道尊妖医

道尊妖医 > 第一百四十五 重力场

第一百四十五 重力场

    “老爸这么说,他是在挖坑给我跳啊,我知道内幕却没跟他说~”。

    听了孙小菲的话,孙小凡终于知道孙小菲她们三人为什么来找自己的麻烦了,在心中孙小凡暗骂自己这个便宜老爸的腹黑。

    “孙小凡~,怎么,你哑巴啦,你倒是说话啊~”。

    孙小菲见到自己搬出老爸来,孙小凡立马就哑火了,于是他就咄咄逼人地说道。

    “姐~,你听我说,这是真的不是我不让你们去参赛们,这件事我和老爸说了也不算,在这件事上,甚至我和老爸都没发言权……”。

    孙小凡伸出手来,制止住了不断逼向自己的三女说道。

    “编~,孙小凡,你就接着编吧,在孙氏如果说你和老爸对这件事都没发言权,哪谁有~”。

    孙小菲根本不相信孙小凡的话,在她看来,孙氏现在的最高掌权者就是自己的老爸,拥有最大话语权的就是孙小凡。

    如果说连老爸和孙小凡都浚有发言权,哪她想不通到底谁还有发言权,所以结论就是孙小凡在撒谎。

    “姐~,这样和你说吧,现在有很多事情不能让你们知道,但我现在给你们一个承诺,哪就是,当你们修炼到凝气期九级巅峰的时候,我一定给你们一个答案~”。

    被逼无奈的孙小凡只能含糊其辞地说道,而且还作出了承诺。

    在孙小凡想来,只要眼前的三女,只要在三十岁之前修炼到凝气期九级巅峰,老祖们到时一定会让她们知道很多事,包括老祖的小世界。

    “孙小凡~,别给我们扯修炼的事,我们现在就要知道答案,你到底说不说~”。

    孙小菲刁蛮地说道,在她的身后孙小小和芷彤也在不断的磨牙。

    “我真的不能说~,你们就打死我吧,就算是打死我,我也不能说~”。

    孙小凡双眼一闭,站在了哪里,他开始耍赖了,他哪里不知道。

    孙小菲她们三人只是逼迫吓唬自己而已,真个下手狠揍自己,她们是舍不得的,最多只是轻轻地给自己拍灰几下。

    “孙小凡~,你赖皮~”。

    见到孙小凡的哪般模样,孙小菲气得直跺脚,她真的只是吓唬吓唬孙小凡。

    她哪里真个下得了手去揍孙小凡,而且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炼,孙小菲也知道。

    她们三人所谓的揍,怕是打在孙小凡的身上他连痛感都没有,只是给他拍一下灰而已。

    “走~,找老爸去~”。

    孙小菲跺跺脚,在拿孙小凡无奈的情况下,领着孙小小和芷彤,转身杀向了孙老爷子孙傲天的书房。

    “呃~,这就完了~”。

    密切注视着事太发展,静看孙小凡出糗的孙承悟,此时正一脸懵逼地站在他哪破败的小屋中。

    “唉~,想不到这孙小凡还有这种无赖的一面,这简直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啊~”。

    孙承悟咂咂嘴摇摇头,一副无奈的样子。

    “嘿嘿嘿~,我就知道,我一耍赖她们就拿我没办法~”。

    睁开眼睛,看着孙小菲她们离去的背影,孙小凡忍不住嘿嘿干笑了起来,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

    “我是该修炼突破一番了,离二年后的比赛不远了,修为太低的话,有很多医术是发挥不出来的~”。

    密室中,孙小凡盘坐而下,进入了修炼突破当中。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对于修士而言,在修炼中,时间是极易流逝的。

    一晃三天的时间很快的过去了,紧闭着双眼的孙小凡睁开了眼睛。

    在他睁开双眼的刹那,有一丝锐利的光芒从他的眼中闪现,空气在他的目光之下“哧哧~”作响。

    “突破了~,突破到了培元期四级了~”。

    因为刚突破,孙小凡没有刻意的去控制自己哪锐利的目光。

    因此才会出现目光切割空气的“哧哧~”声。

    “不够~,培元期四级依旧限制了我医术的施展~”。

    压下突破后的喜悦,孙小凡开始对自身的情况作出了综合的分析。

    孙小凡并没有二年后参赛对手的任何资料,他根本研判不出对手的深浅。

    要取得二年后参赛的胜利,哪就得不断的突破自己。

    可是现在自己刚刚突破到培元期四级,要想在快速的突破哪是不可能的。

    但是为了确保大赛的胜利,孙小凡又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的去突破。

    最后,孙小凡把快速提升修为的目光盯在了丹药之上。

    孙小凡要炼制一种丹药,哪种丹药能快速提升自己的修为。

    可这丹药有一个弊病,哪就是容易出现真气的虚浮,容易造成根基不稳的现象。

    而要解决这种根基不稳的现象,在前世,孙小凡经过多年的研究,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

    哪就是要制造一个重力场,这个重力场至少是地球自然重力的几千倍甚至是上万倍。

    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服下提升修为的丹药,然后在修炼,这样既能快速的提升自己的修为。

    同时还不会造成体内真气虚浮,造成根基不稳的情况。

    可是这又有问题出现了,现在孙小凡要建一个这么变态的重力场地,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

    虽然以孙氏家族在华夏及全世界的影响力,要找到一个重力场很容易。

    因为在地球上有专门研究重力的团体,他们也建有重力研究基地。

    可是哪些重力场地根本达不到孙小凡对重力的要求。

    这些重力研究基地的重力场也就是几十倍几百倍,最多几千倍。

    离孙小凡的要求相差太远,因此孙小凡不得不另想它法。

    “李大耳~”。

    低头想了好久之后,孙小凡终于想到了一个人,哪就是李大耳。

    孙小凡可是在李大耳的密室之中见过哪个变太的太极阴阳图的。

    只不过,孙小凡不知道哪个太极阴阳图有没有改变重力的功能。

    “走~,找李大耳去,问问他便知道了~”。

    既然想到了,哪便要去做,孙小凡从纳戒中拿出了当初李大耳给他的令牌。

    毫不犹豫地,孙小凡激活了令牌,一片迷濛的光芒闪过,孙小凡消失在了密室之中。

    远在万里之外的李大耳的宫殿中,此时的李大耳正在自斟自饮,老酒喝得不亦乐乎。

    以前的李大耳喝老酒哪是为了压制自身的伤势。

    而现在的李大耳喝老酒却是为了享受,享受哪酒精刺激带来的快感。

    “嗯~”。

    自斟自饮的李大耳突然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抬起头来望向了空旷的大厅。

    大厅中,一阵光芒闪烁,光芒散去,大厅中多了一个人,这个人当然就是孙小凡。

    “李老~,你好惬意,喝酒也不叫上我~”。

    孙小凡一出现,他便看到了自斟自饮,喝得满面红光的李大耳。

    “孙小凡~,你怎么来了,你是属狗的吗?鼻子这么灵,我这才刚端起酒杯你就来了~”。

    李大耳向孙小凡招了招手,指了指酒桌前空着的椅子,打趣地对孙小凡说道。

    李大耳指的这个空着的椅子正是孙小凡上次坐过的椅子,在酒桌上同样有个空着的酒杯。

    这就好象李大耳早就知道孙小凡要来一般,提前备好了一样。

    但这一切却更向是上次孙小凡走了之后就一直没有收拾过一般。

    “李老~,你早就知道我要来?提前就把酒杯给我准备好了~”。

    孙小凡也不客气,径直走到空着的椅子上坐了下来,顺便还给自己满上了一杯。

    “李老~,我敬你一杯,先干为敬~”。

    孙小凡向李大耳举了举酒杯,一仰头,“咕咚~”一口,把杯中之酒干了个底朝天,就好象怕李大耳不让他喝一样。

    “孙小凡~,你悠着点喝,我这老酒可没有多少了,你好歹也得给我留点~”。

    李大耳望着孙小凡,有些无奈地说道。

    “李老~,别这么小器嘛,一点老酒而已,我知道你还有很多的~”。

    孙小凡抓起酒壶把自己的杯子倒满,这才望着李大耳一笑说道。

    “唉~,孙小凡,没想到你蹭酒的技术也是炉火纯清,看来我也不能慢斟细饮了,我也得加快喝酒的速度了,勉得你一个人就把这壶老酒给喝光了~”。

    李大耳翻了翻白眼,一面说着,一面赶紧把酒杯中的酒给灌入到了口中。

    “李老~,我这次过来,除了蹭你的酒喝外,我还有事相求~”。

    孙小凡在次把酒杯中的酒喝了个底朝天之后,这才抬起头来,望着李大耳说道。

    “孙小凡~,你除了蹭酒喝,你还有其它事?说来听听,是什么事~”。

    李大耳努力地装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他做出洗耳恭听之状。

    “李老~,我想问问,你这个太极阴阳阵图,里面是不是可以增加重力~”。

    孙小凡也不拐弯抹角的,他直接把自己的来意说了出来。

    “孙小凡~,你问这个干什么~”。

    李大耳不解地望着孙小凡问道。

    “李老~,我问这个还不是为你考虑~”。

    孙小凡没有直接回答李大耳的话,而是转了个弯来说。

    “为何~”。

    李大耳继续追问道。

    “李老~,我这还不是为了提升修为,我的修为提升得快了,不是早一点就可以把你的伤给医治好了吗~”。

    孙小凡在次喝下一杯酒后,这才慢慢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