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尊妖医

道尊妖医 > 第二百八十二 进入匪窝了

第二百八十二 进入匪窝了

    “前辈~,请随我来~”。

    男侍者转身领着孙小凡朝着交易大厅的后面而去。

    “掌柜的~,这位前辈找你有事谈~”。

    男侍者把孙小凡领到了一单独的房间中,在哪个房间中有着一个高大臃肿的男修士坐在哪儿。

    孙小凡抬起头来,看到了这名男修士踏天期一级修为波动。

    “道友~,我是旺来轩的掌柜的,我叫司马卓奇,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这名叫司马卓奇的的旺来轩的掌柜的太度十分的客气。

    “司马掌柜~,请你帮我看看,这些东西你们店里有吗~”。

    孙小凡把一块玉简递给了司马卓奇,在玉简里有他需要的众多的布阵材料,炼器材料,当然哪三味炼制毒药所需的材料名称也在里面。

    “我看看~”。

    司马卓奇接过孙小凡递来的玉简,把它贴在了眉间,读取里面的信息。

    “道友~,你所要的东西,我们店里大部份都是有的,只有一小部份没有,不过我们可以帮你找,应该能够找齐的~”。

    司马卓奇把玉简里众多的材料名称看完后,他这才把贴在眉间的玉片放下说道。

    “哦~,司马掌柜,能全部找齐在好不过了,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能把这些材料凑齐呢~”。

    听到司马卓奇能够把玉简中所列的材料全部找齐,孙小凡大喜过望,这可以为他节省了大把的时间。

    “道友~,如果你急的话,给我三年时间,我一定给你凑齐所有的材料,如果你急着要的话,哪一年时间也可以,不过这价钱肯定要高些~”。

    司马卓奇想了想后,望着孙小凡说道。

    “哪就三年吧~,司马掌柜看看这些材料需要多少长风币~”。

    孙小凡想了想,他反正也要参加十年后的天府拍卖大会,三年时间他还等得起,况且还能省下一笔长风币来。

    虽然说孙小凡不缺钱,但钱这种东西能节省一点总是好的。

    “道友~,这些材料加起来一共大约需要一百八十万紫币~”。

    司马卓奇很快便给孙小凡报出了一个价格。

    “司马掌柜~,这是不是有些高了~”。

    在来之前,孙小凡也估计过了自己要的这些材料的价格,在他估的价格上,也就是一百五十万紫币左右,而司马卓奇的报价整整高出了三十万紫币。

    因为孙小凡此次所要采购的材料中并没有几种逆天或是太难寻的材料,全部都是一些常见的材料,只不过是数量大一些而已。

    “道友~,这个价已经不高了,最近一段时间材料上涨得很厉害~”。

    司马卓奇望着孙小凡说道,他在这样说的时候,他的身上透出了一丝淡淡的威压,很显然,这司马卓奇是要用他自己哪强大的修为,使得孙小凡屈服他的报出的价格。

    因为,在以往的时候,对于向孙小凡这样修为比他低很多的修士,他没少用这一招,而且每次哪些修士还敢怒不敢言。

    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哪些修士们还是很痛快的交钱拿货走人。

    但这个司马卓奇千算万算却是怎么也没算到,孙小凡修为虽然只有通天期五级,但是他可是亲手斩杀过向司马卓奇这种踏天期一级修为的修土。

    因此,司马卓奇对孙小凡释放出的这种淡淡的威压根本对孙小凡构不成威胁。

    “司马掌柜~,谈生意就谈生意嘛,没有必要把一场好好的生意弄得好象生死相搏一样~”。

    孙小凡望着司马卓奇,他的眼中有着冰冷的寒气在升起。

    虽然孙小凡很不爽个司马卓奇,但他也只是不爽而已,因为在飞星城中是禁止私斗的,只一点在孙小凡一进入飞星城中就知道了。

    “道友~,生意是该好好的谈,哪现在我们就好好的谈吧~”。

    司马卓奇对着孙小凡诡魅地一笑,突然间一挥手,无声无息地,房间的门被关上了。

    “轰~”。

    在房间门被关上的刹那间,还不等孙小凡有什么动作,他所站离的地方突社凹陷了下去,孙小凡的身影消失在了房间中。

    在孙小凡消失后,他刚刚所站立的地方,哪个凹陷也恢复如初了,就好象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一个小小的通天期五级修士也配和我讨价还价~”。

    司马卓奇看着孙小凡消失的地方,他冷冷地哼了一声道。

    下一瞬,司马卓奇月样的消失在了房间之中。

    “呼~”。

    孙小凡跌落到了房间的地底,在房间的地底同样有着一个房间,在这个房间的地面上只有一个散发着光芒的五芒星。

    “传送阵~”。

    孙小凡一看到哪五芒星阵的时候,他便知道了这是一个传送阵,同时孙小凡也明白了,这个旺来轩的掌柜司马卓奇,这是要把自己传送到一个秘密的地方,自己杀人夺财了。

    “呼~”。

    孙小凡一落到五芒星阵之上,他瞬间便被传送走了,在一阵天眩地转之后,孙小凡出现在了一个封闭的空间之中。

    这个空间中同样只有一个小型的五星传送阵,被传送来的孙小凡从送阵中走出。

    左右一阵观望,他看到了一道门,孙小凡想都没想,他便推门走了出去。

    走出传送门的孙小凡便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更大的空间之中,这个空间才是一个真意义上的封闭空间。

    因为这个空间之中没有任何的门一类的东西,在这个空间中只有一张椅子和一张小几。

    “看来这司马卓奇没有少干杀人越货的勿当~”。

    孙小凡走到小几前,坐在了椅子上。

    孙小凡是个两世为人的老妖怪,一看这间完全封闭的空间,他便知了,这是司马卓来用来杀人越货的地方。

    “嘿嘿嘿~,小子,你还挺镇定的嘛~”。

    就在孙小凡坐下没多久,他便看到了司马卓奇从他走出的哪道门中走了出来。

    看来,司马卓奇也是跟他从同一个地方传送过来的了。

    “司马卓奇~,怎么就你一个人来,你不带个帮手~”。

    孙小凡老神在在的坐在哪儿,满脸讥讽之色地望着司马卓奇说道。

    “哟~,小子,你挺自信的痳,对付你我还需要带帮手,你这话笑死我了~”。

    司马卓奇一边说着,一边对着他走出的哪道门打出了一个印诀,光芒一闪,哪道门隐匿不见了,出地成了一个真正的封闲空间。

    司马卓奇这是怕一会儿动起手来,孙小凡逃进去毁坏了传送阵,哪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因为在以前,就有一个低阶修士在他的眼皮子底下逃了进去,虽然没被传送走,但却把传送阵给毁了。

    哪一次他就做了一次赔本的卖买,虽然他最后把哪个修士给斩了,但是他所抢劫到的东西还不够他修复传送阵所用。

    正是因为吃一堑,所以他长了一智,在后来,不管他面对的修士在低,他都会先把这道门给隐匿起来在动手。

    “司马卓奇~,你要杀我夺财之事,你没告诉别人吧~”。

    孙小凡淡淡的望着司马卓奇说道。

    “小子~,你觉得抢劫这事可以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吗~”。

    司马卓奇有些奇怪的望着孙小凡说道,他总觉得孙小凡的话很奇怪,很不对劲。

    于是,他又往孙小凡的身上看了看,在次确认了一下孙小凡的修为。

    “嘿嘿嘿~,司马卓奇,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吗?真的太好了~”。

    孙小凡露出了阴冷的笑声。

    “好什么~,小子,你是在为你即将死去而欢欣鼓舞吗~”。

    司马卓奇用不屑的眼神望着孙小凡说道。

    “嘿嘿嘿~,司马卓奇,我是在高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杀了你应该就没人知道是我杀的了,哦,不,还有一个人知道,哪就是哪名男侍者,不过你放心,我会让他来陪你的~”。

    孙小凡冷笑了几声之后,这才懒懒地说道。

    “你~杀~我~,小子,你他妈的你怕是还没睡醒吧,你一个通天期五级的修士竟敢大言不惭的说要杀我这个踏期一级的修士,是谁给你的勇气这么说的~”。

    司马卓奇凌乱了,他不知道是孙小凡疯了,还是自己听错了。

    “司马卓奇~,小爷我只有通天期五缎修为怎么了,要杀你这个所谓的踏天期一级的修士不比杀一条狗困难多少~”。

    孙小凡用看死人一样的目光看着司马卓奇冷冷地说道。

    “小子~,死吧~”。

    司马卓奇虽然是个商人,但他现在却是突然间发现,在斗嘴上,他却不是孙小凡的对手,于是他决定,不在和孙小凡斗嘴了,先把孙小凡杀了在说,以免夜长梦多。

    “轰~”。

    话音一落,司马卓奇便是在猛然间一掌朝着孙小凡拍了过来。

    司马卓奇的这一掌看似声势浩大,实际上他并没有动用全力,他的这一掌最多只用出了五成的力量。

    在司马卓奇看来,自己用五成力量来对付只有通天期五级的孙小凡,哪是绰绰有余的了,在以往他杀的哪些通天期**级的修士,他也只是动用了五成的修为。

    “司马卓奇~,你也太看不起小爷了吧~”。

    看到司马卓奇哪外强中干的一掌,孙小凡猛然间从坐椅上站了起来,疝后狠狠的一拳,毫无花俏地迎上了司马卓奇的大手。

    孙小凡也就是看出了司马卓奇并没有使用出全力,所以他才敢如此托大的迎向了司马卓奇。

    如果司马卓奇是用尽全力的一掌轰出,哪么就算是借孙小凡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赤手空拳地迎上去,因为哪样和找死并没有什么区别。

    “轰隆~”。

    惊天巨响在这个狭小的封闭空问之中扩散开来,沉闷的声音如同打了一个爆雷一般,使人耳目失聪。

    “咚咚咚~”。

    在剧烈的碰撞之下,孙小凡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后急退而去。

    “砰~”。

    孙小凡的身体狠狠地撞到了哪封闲空间的墙壁之上,在一阵明暗不定的禁制光芒的反弹之下。

    孙小凡的身体被向前弹出,然后在“卟嗵”之声之中,狠狠地摔到了地上。

    “小子~,我还以为你有多大的本事呢,原来只是嘴得~”。

    看着孙小凡被自己五成功力的一掌就拍得如此狼狈,司马卓奇脸上的不屑之色更加的浓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