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开局抢了盖聂的首席剑师

大秦:开局抢了盖聂的首席剑师 > 前方VIP计费,请谨慎通行。

前方VIP计费,请谨慎通行。

    上架了,算是新的历程,兜兜转转,这本书也是等来了来之不易的上架时间。

    因为成绩的原因,还有自身一些原因,这本书本来是要鸽了的,期间断更过好几天,气走了好多读者,哈哈,后来想想自己好像连一本百万字的书都没有,继续太监实在不好,所以想了想,还是继续写下去。

    本书的目的嘛,也不求多了,字数达到百万字,然后不烂尾就好。

    成绩什么的已经与作者无关,生活繁杂琐事缠身,根本没能力多更,所以即便上架了,大家也不要想着会爆更,最多多一点字数。

    至于本书内容,说实在,韩国篇章写得实在不好,就像之前说过的一样,韩国就是韩非的副本,主角切入点从嬴政开始,就注定很难和韩国纠缠,不过韩国篇章结束,应该就会好很多,作者还是适合原创,同人什么的,经验很是不足。

    然后谢谢大家的支持,这本书能继续写下去,全靠你们的支持,真的,除非圣人,不然为爱发电都是不切实际,所以能继续订阅的读者大大,不管好坏,请多评论一下,有时候看评论还是挺好玩的,哈哈。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