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历史:开局盘点十大明君

典藏历史:开局盘点十大明君 > 004 康熙番外,平台奖励

004 康熙番外,平台奖励

    004 康熙番外,平台奖励

    嬴政:“康熙小儿倒也算可以,但不知道这个第九名会不会比他强一些?”

    李二:“如果叶昊敢把我列为第九,我一定要好好问问他,是不是瞎!”

    杨广:“这些辣鸡!朕才不会关注这些吊车尾的排名,朕必须是第一名!”

    康熙:“我现在只想知道,到底胤禛会不会杀胤禩他们,他们的下场到底怎么样。虽然这几个魂淡很可恨,可他们终究是朕的儿子啊!”

    现在的胤禛,将来的雍正:“叶昊大大,您可千万嘴下留情,不能乱说啊!”

    另一个位面的雍正:“他们几个敢跟老子我争皇位,还都失败了。失败了也不知道跪舔我,他们不死谁死?”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还是那个开场白,还是那个配乐,还是叶昊那充满磁性的嗓音: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叶昊!应广大观众的要求,特此推出了番外篇《康熙和九个男人的故事》!】

    【康熙八岁失父,九岁丧母,对亲情无比看重。这一点,从他两次废立胤礽上就能看出来,所以,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冷血的皇帝。和雄才大略的秦皇汉武比起来,手段也不够强硬。】

    嬴政:“算你说得对!只是那个敢和我并称的汉武是谁?而且,播主是不是在影射朕不念亲情?”

    汉武帝刘彻:“像这样的儿子,杀了就是了,留他作甚?刘据造我的反,我也照杀不误!”

    宋仁宗赵祯:“我倒是想找个儿子杀着玩,可惜没有啊!”

    明孝宗朱佑樘(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