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252章 纽约之战

252章 纽约之战

    “谁能跟我说说,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吴彦看着集合在他身前的复仇者团队成员们,包括了神盾局的局长尼克弗瑞,无论是语气还是姿态都有一种老大哥的感觉。

    但现场也没人觉得奇怪。

    雷神托尔去追洛基了还没有回来,钢铁侠史塔克虽然赶了回来,但这个时候也选择了闭嘴。

    浩克刚刚被吴彦揍了一顿,用求饶的方式躲过了重伤的下场,此时也没什么发言的权力。当然了,如果浩克保持被洛基诱发绝对愤怒的状态,和吴彦的战斗力也是五五开。

    美国队长和黑寡妇两人,在知道了战斗力的差距之后,加上之前复仇者团队中发生的一些问题,也有些沉默。

    而之前被洛基控制,此时虽然已经恢复正常,但却已经酿成大祸的鹰眼就更没有发言权了。

    “老板。”站在吴彦身边的血色装甲,出声说道:“洛基被抓之后,疑似使用了特殊的力量,引发了他们之间的内斗,然后让之前被他控制的神盾局特工鹰眼进攻空天母舰,趁乱逃走的时候又控制了班纳博士,让班纳博士无法控制浩克,如果不是你及时回来的话,空天母舰就会被浩克砸毁坠落。”

    听到安妮的解释,史塔克争辩道:“没有内斗,只是斗嘴而已。”

    吴彦没有深究,因为也没什么意义,皱眉问道:“所以,现在洛基拿着宇宙魔方逃跑了,你们不知道他在哪,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尼克弗瑞出声问道:“按照神话传说,洛基是雷神托尔的叔叔,吴,你在阿斯加德待了那么长时间,能不能确定洛基的目的?而他的目的,是只代表了他一个人,还是和阿斯加德有关?”

    托尔要是知道你这样想,肯定得给你来一锤子。

    吴彦说道:“洛基不是雷神托尔的叔叔,而是托尔的弟弟,之前那个在地球上造成破坏的毁灭者装甲,就是洛基操纵的,目的是杀死托尔成为阿斯加德的神王。在我和托尔去了阿斯加德之后,他就逃走了,我可以确定,这只是洛基的个人行为,不代表阿斯加德。”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相比于一个拥有神的星际级文明,只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强大敌人要容易对付很多。

    尼克弗瑞又问道:“看起来,洛基的战斗力并不强,只是能够控制其他人成为他的手下,这一点很麻烦。吴,你能够解除浩克被控制的状态,那能不能想办法解决洛基对其他人的控制?”

    吴彦回道:“你问问班纳博士就知道了。”

    布鲁斯班纳说道:“应该不行,因为他们承受不住吴的力量,会死人的。”

    尼克弗瑞不甘心的说道:“那托尔呢?”

    “那你得问他自己。”

    吴彦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有人汇报说雷神托尔降落在了甲板上,然后就被人带到了会议室中。

    “我追上他了,但他并不在飞机上,那里只有一个假的他。”托尔说完之后问道:“现在情况怎么样?”

    吴彦问道:“你对宇宙魔方知道多少?”

    “宇宙魔方?”托尔愣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了安妮投影出来的图像信息,说道:“这不是宇宙魔方,而是空间宝石,额……不好,洛基肯定是要用空间宝石打开空间通道。”

    “空间通道?”史塔克问道:“是类似于彩虹桥那种吗?”

    “是的,但比彩虹桥更加强大,如果能够把它的力量真正发挥出来,真是可以轻易的制造出让一颗星球通过的空间通道。”

    听到这句话,众人的脑袋上似乎都出现了一个字。

    危!

    见托尔知道空间宝石,吴彦也很满意,他不用装作不知道了。

    尼克弗瑞问道:“我们可以判断出他的目的是想要统治地球,你知道他手下有什么力量吗?”

    这个问题让托尔思索了起来,原本他是想要说冰霜巨人的,可海姆达尔并没有发现冰霜巨人有什么异动。

    “我不知道。”

    众人听到这个回答更加紧张了。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他怎么开启空间通道,又要在哪里开启。”吴彦出声说道:“你们对空间宝石的了解有多少?”

    众人都看向了尼克弗瑞,因为神盾局研究空间宝石很长时间。

    可不等尼克弗瑞回答,安妮就出声说道:“在纽约,洛基在纽约的史塔克工业大厦的总部,利用方舟反应炉的能量打开了空间通道。”

    贾维斯的声音也从史塔克的装甲之中响起:“很抱歉,我无法阻止洛基,空间通道已经打开,我的监控透过通道发现了一个星际舰队。”

    这下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史塔克和吴彦穿上各自的装甲,就直接飞向了纽约,雷神托尔的飞行速度不比两个穿着装甲的人慢。

    空间母舰也直接启程前往纽约,为了增加支援的速度,美国队长、布鲁斯班纳、黑寡妇、鹰眼他们则都坐上了昆式战斗机。

    不是吴彦和史塔克还有托尔三个人,飞的时候不愿意带着他们,而是高速飞行的情况下,他们四个都没法承受压力。

    美国队长的身体素质虽然很强,但无论是被史塔克升级之后的装甲,还是雷神托尔,飞行速度都超过了3马赫,阻力之强大,就算是可以用盾牌挡着,美国队长也会因为无法呼吸而被憋死。

    布鲁斯班纳没有变身浩克的时候,自然也承受不住,而变身的话……

    没人愿意带着刚刚发狂的浩克。

    “吴,我对你的血色装甲做了很多升级。”史塔克邀功一样的说道:“要不要我给你讲解一下?”

    虽然局势紧迫,可飞行的过程中他们不需要做任何事,自然有时间交流。

    “安妮已经告诉我了。”吴彦说道:“不就是升级了一下装甲的制造材料、方舟反应炉的能源量级,增加了高能激光作为武器吗?”

    史塔克瞬间有一种被打击的感觉,不满的说道:“你知道做这些升级我付出了多少吗?仅仅是升级材料这方面,我和班纳博士研究毁灭者装甲,都掉了很多头发你知道吗?还有升级后的方舟反应炉,你知道它的能源供应量级,比第一代提升了多少吗?三倍!还有高能激光武器,威力甚至不弱于毁灭者装甲发射的炙热光束,我……”

    “我去阿斯加德,把所有的阿斯加德战斗都打服了。”

    吴彦的这句话让史塔克错愕的闭嘴。

    “我在阿斯加德挣了一艘宇宙飞船,是那种能够进行星际航行,虫洞穿越的宇宙飞船,理论上可以去全宇宙的任何星球。”

    史塔克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就像是所有的维密模特全都站在他面前,而且衣不蔽体一样。

    “吴,那我们得算一算我给血色装甲做升级的花费。”史塔克说道:“亲兄弟也得明算账,我会给你准备一份账单的。”

    “再说吧,要开打了。”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飞到了纽约。

    他们都能够看到纽约上空的打开的空间通道,以及空间通道之中正在涌出的外星飞行器和士兵。

    能够判断出对方是外星人也很简单,长相就和人类完全不一样,使用的飞行器和武器,也和人类科技完全不一样。

    “先生,空间通道正在不断扩大。”贾维斯提醒道:“如果任由空间通道扩大,那么,整个星际舰队都能够直接进入地球大气层内,出现在纽约上空。”

    吴彦虽然很想借助这一次的事件,完成主线任务1,但也不想让太多的齐塔瑞人来到地球,因为来的太多了他也打不过。

    “我去想办法关闭空间通道。”吴彦说道:“你和他们先去尽可能的解决那些外星人。”

    史塔克也知道自己不是会魔法的洛基的对手,当即点头冲向了从空间通道之中,不断涌出的那些齐塔瑞士兵们。

    雷神托尔也是直接参战。

    吴彦穿着血色装甲飞到了史塔克大厦的楼顶之后,就直接从装甲里面走了出来。

    “安妮,去帮忙。”

    “好的老板。”

    血色装甲刚刚飞走,准备去帮吴彦收割声望的时候,吴彦就听到了一个声音响起。

    “这么自信吗?”洛基站在一个能量护罩旁边,看着吴彦笑着说道:“连装甲都不要了,你不会真的以为,你可以打败托尔那个蠢货,就也能够打败我吧?”

    吴彦也笑了起来,但并没有说话,而是慢慢的走向了洛基所在的位置。

    洛基仿佛完全不怕吴彦一样,拿着心灵宝石权杖的他,继续扩大着天空中的空间通道。

    “说起来,你帮助托尔的话,他能够给你什么呢?”洛基说道:“如果你愿意帮助我的话,我可以让你成为地球上最有权势的人,你可以统治全人类。”

    “托尔给了我……”

    吴彦已经走到了洛基身前,笑着说道:“和魔法师对线的经验。”

    洛基皱眉,他没明白吴彦这句话里的对线是什么意思,但下一秒他就明白了,表情惊愕了起来。

    吴彦并没有出手攻击他,而是直接转身伸手抓向了自己的身后。

    另一个表情错愕转为震惊的洛基,出现在了吴彦的手中,他被吴彦直接锁喉了。

    吴彦没什么犹豫的直接发力,他要弄死洛基然后夺取心灵宝石权杖。

    可发力的瞬间,吴彦就感受到了致命的威胁。

    被他认为是幻象的那个洛基,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背后,拿着匕首就捅向了他。

    哪怕他的金刚不坏体神功,因为九阳神功的大成而升级,同样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可他还是不敢承受洛基的匕首。

    这可是差点把雷神给捅死的武器啊。

    身体如同幻影一样消失,吴彦用的并不是幻术,而是身法。

    躲开洛基攻击的同时,吴彦也没有松手,可他却没法发力了,因为他能够感觉到洛基的脖子上传来了一股诡异的能量,极具破坏性。

    正要使用体内的神力抗衡,强行捏死洛基的时候。

    砰的一声。

    吴彦手中的洛基就直接消失。

    “不会吧,不会吧。”洛基的身影并没有出现,但身影却从四面八方响起:“不会真的有人认为,我是阿斯加德那些愚蠢的魔法师可以媲美的吧?”

    吴彦皱眉,但也松了一口气,因为他就站在能量护罩旁边,而空间宝石就在能量护罩之中,失去了洛基手中的心灵宝石权杖的能量供给,天空中的空间通道已经停止扩大,但也没有消失。

    “你自己留在这慢慢玩吧。”洛基的声音继续响起,说道:“相信我,地球上不存在任何力量,能够打破那个能量护罩。很快,齐塔瑞人的大军就会全部降临,地球和人类,都将匍匐在我的脚下,包括你。”

    声音消失,吴彦却没有放松,因为洛基是谎言和诡计之神,最擅长的就是说谎。

    可灵觉释放,被永恒之火增强过的精神意识,结合体内的神力对周围进行探查,吴彦却怎么也没法发现洛基的身影。

    难道真的走了?

    那这空间通道怎么关闭嘛。

    没有了心灵宝石权杖,地球上确实不存在什么力量,能够破开空间宝石打开空间通道时,自然产生的能量护罩。

    至尊法师古一应该有办法,但她好像没有出手的意思。

    吴彦再次遭遇了和剧情完全不同的情况,幻术强大的洛基要是想躲起来,就算是海姆达尔也不可能发现他的真正位置。

    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