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360章 魔法力量之变形魔法

360章 魔法力量之变形魔法

    卷福依靠自身的魔法天赋,成功的打入了家族最核心的魔法研究层级,也是大英帝国目前最机密的研究机构。

    除了极少数人之外,几乎无人知晓的魔法学院里,正在进行着一轮新的实验。

    不过无论是主持实验的梅林家族长老们,还是已经参与实验快半年时间的卷福,都不认为这一次的实验能够成功。

    “第三十二次变形魔法实验,现在开始。”

    梅林家族的大长老,语气平静的说了一句。

    这是一个空旷的地下空间,一群人围在了一个面积大约有十平方,高有三米的金属笼子周围,安静的看着被囚禁在笼子里的一个白人男性。

    从白人男性没有丝毫惊慌失措的表情来看,他并不是真正的被囚禁在里面。

    当大长老宣布开始之后,卷福就拿着一个针管走到了笼子旁边,语气平静的说道:“把手伸过来。”

    笼子里面的白人男性,也非常配合的走到了笼子的边缘,并伸出了右手。

    卷福开始了注射。

    这对于他来说也是新鲜玩意,将魔法药剂直接注射到实验人员的血管里,可以说是科学和魔法的结合。

    药剂注射完成,卷福就示意白人男性回到了笼子中间,他自己也退到了一边,接下来的事情他只能看着了。

    梅林家族的第十二长老,也是目前为止,梅林家族乃至于全世界,实力排名前二十的魔法师,从大长老身侧的人群之中走了出来,然后在金属笼子前面站定。

    “多穆璞别西索叽珂……”

    复杂难以言说的咒语,从十二长老的口中念出,对着金属笼子伸出的右手上,也出现了绿色的光芒。

    金属笼子里面的白人男性,突然感觉到体内冰凉的药剂,在血管之中流动的速度突然加快,而且越来越热。

    “唔……”

    压抑的声音中,白人男性双拳紧握,双目逐渐赤红,那是魔法药机流入了他的心脏之中,并在魔法咒语的催动下发挥了作用。

    全身露在外面的皮肤,也已经是青筋暴露。

    距离相对较近的卷福,甚至能够看到有绿色的光芒,在白人男性的皮肤上不断游动,所经之处的皮肤完全鼓起而后又恢复正常。

    “啊……”

    白人男性痛苦的嘶吼了起来,然后状若疯狂的冲向了金属笼子的边缘,双手抓住了金属栏杆就奋力的摇晃了起来。

    然而金属笼子被完全固定在了地面上,别说是常人的力量了,就算是再强一些也没法推动分毫。

    之前金属笼子在打造成功之后,梅林家族就集合了十几个壮汉进行测试,结果证实了金属笼子的坚固。

    “又是这样啊。”

    卷福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虽然他的心在大明武帝赵无极那里,可身为梅林家族的传人,又是一个魔法师,对于这种数百年甚至上千年以前的传闻中,威能强大的魔法,还是有很大的好奇心。

    理智上,他并不希望魔法成功,因为在他看来,或者说是在吴彦的教导之下,他已经产生了魔法真正成功的时候,就是战争开始的时候。

    但在感性上,他却无比的渴求魔法成功,而如果能够亲眼见证这一幕的话,将会是他毕生的荣幸。

    “接下来,这个人应该会和之前的那些人一样,爆体而亡,血液飞溅的到处都是,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打扫。”

    想到这里,卷福后退了好几步,保持着更远的距离,以防止那些血液溅射到他的身上。

    和他有同样动作的人不在少数,包括了亲自施展这个魔法的十二长老,也在完成了魔法咒语之后开始后退,距离比卷福还要更远一些。

    就连身为施法者的他自己,对于完成这个魔法都没有信心,可想而知他们之前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

    “难道,之前的成功只是偶然性?”

    “难道,变形魔法对于使用者的要求,有着非常严格的限制,真的需要万里挑一,甚至是十万里挑一?”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种魔法又有什么意义呢?”

    卷福看着金属笼子里面的白人男性,全身已经开始肿胀变形,痛苦的甚至无法发出声音,俨然一副即将要自爆的样子,开始怀疑起了魔法的作用,以及大英帝国,还有暗中和大英帝国达成了合作协议的美利坚等国家,对于魔法力量的期待。

    真的能够成功吗?

    就算是之前成功的那两个实验体,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超凡力量,但如果是万里挑一或者是十万里挑一的话,又能够打造出多少这样的超凡者呢?

    “他们的实力,比陛下给我的两个侍卫要强一点,但那种侍卫在大明帝国一抓一大把,所以,武功才是人类掌握超凡力量的未来,魔法?呵呵……”

    卷福甚至产生了这样的念头,足以证明魔法的失败对于他信念的打击。

    然而就在他准备闭上双眼,不忍心看白人男性爆炸的画面时,一声嚎叫突然响起。

    “嗷呜……”

    尾音拉的很长,完全不似人声,但确实是人类发出来的。

    金属笼子里面的白人男性,放弃了推动金属笼子,已经像是肿胀了好几圈的拳头,狠狠的捶打在了地面上。

    口中发出了像是狼一样的声音。

    而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和眼神。

    这和他们之前成功的两次实验非常像。

    卷福瞪大了双眼,就看到金属笼子里面的人类,开始变成了一个怪物。

    全身都长出了黑色的毛发,有一种根根竖立像是刺一样的感觉。

    身躯突然长高的同时,并没有变成瘦竹竿,反而变的非常强壮,脑袋也完全不是人样,嘴巴尖锐耸立了出来,嘶吼的口中也长出了狰狞的牙齿。

    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狼头一样。

    “成功了,我们成功了。”

    欢呼声突然响起,就连大长老也高兴的笑了出来,快步走向了金属笼子。

    卷福也想要凑过去,但他的资格还不够,所以被长老们,以及大英帝国皇室的代表们给挡在了外面。

    但即便不过去看,卷福也知道这一次的实验是成功了。

    而那个白人男性,也已经变成了大英帝国的灵异传说中,可以从人类变成狼人的超凡存在。

    不仅身体力量和速度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恢复速度、嗅觉、听力等等方面,也都得到了增强。

    如果是在月圆之夜,实力还会进一步的提升。

    这是之前两个成功的变身者之一,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测试出来的。

    “是新的魔法药剂配方成功了,还是像之前一样,属于偶然**件呢?”

    卷福产生这个想法的时候,人群已经开始散开。

    完成变身之后已经恢复了神智的狼人,也被从金属笼子里面放了出来。

    虽然狼人存在着暴虐嗜杀的性格,无论变身之前多么善良,变身之后都存在着很大程度的危险性,但在场有梅林家族的六个长老,也不需要担心安全的问题。

    “送他去测试,然后,继续用新的配方,立即开始第二轮实验。”

    大长老下达了命令之后,立即有人带走了狼人,也有人带来了新的志愿者。

    这一个志愿者并不是大英帝国的人,而是美利坚的人,之前是一名参与过对大明帝国战争的士兵,在被俘虏之后,美利坚花费了不少钱把他赎了回去。

    所以,现在他的命已经是美利坚的了。

    而且他对于当时在战场上,开启了无双模式的吴彦,所拥有的强大力量有着发自内心的渴求,于是就成为了志愿者。

    “希望你的运气不错。”

    整个过程和之前一样,不同的地方在于,卷福在给这个志愿者注射魔法药剂的时候,低声祝福了一句。

    目前为止,实验的成功率只有五十分之一,而刚刚成功了一个案例,卷福觉得这个人应该是死定了。

    志愿者也没有多想,说了声谢谢之后,就安静的待在了金属笼子里。

    十二长老再次上前施展咒语。

    对于他这种级别的魔法师来说,是可以做到默念魔法咒语施展魔法的,但像是这样的高级魔法,不念咒语的成功率就大大降低了。

    接下来的过程,又是一次重复。

    几乎是一模一样,一个新的狼人诞生了。

    “配方,是配方,我们的魔法药剂配方成功了。”

    一次可以说是偶然,连续两次就很有可能是真正的成功了,欢呼声中,也理所当然的开始了今天的第三次实验。

    卷福也很开心,但当第三次实验也成功之后,他就不开心了。

    因为变形魔法真的成功了。

    “这些人变成狼人之后,只需要每个月按时服用一次魔法药剂,加固一次魔法咒语,就可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随时完成变身。如果有一万个这样的狼人,那战争就真的会开始了。”

    卷福开始杞人忧天。

    “陛下手下的高手虽然很多,也有先进的科技打造的武器,可是面对这样能够批量打造的狼人……陛下真的危险了,因为变形魔法能够打造的,不止是狼人,还有……”

    就在卷福产生这个想法的时候,连续成功的实验,让大长老决定启动另一个变身实验。

    到目前为止,梅林家族研究的变形魔法,有三个成功率最高的方向,已经成功了两个。

    狼人变身只是其中之一。

    同一个地下实验室里,同一批人,同样有些惶恐紧张的志愿者。

    但不同的是注射的魔法药剂和魔法咒语。

    之前的魔法药剂是绿色的,而这一次卷福给志愿者注射的魔法药剂,却是血色的,就像是一管鲜血一样。

    只是和之前的绿色魔法药剂一样,这种药剂也散发着微弱的光芒,证明了这不是血液。

    一如之前的实验过程。

    但金属笼子里面的人,却没有变身,没有毛发突然生长出来,也没有身体突然变的强壮、高大。

    看起来,里面的志愿者除了皮肤变的更白一些之外,就再也没有其它的变化了。

    但所有人却都在这个时候欢呼出声,因为他们再一次成功了。

    看起来志愿者的变化不大,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志愿者已经变成了传说中的吸血鬼。

    而且不同于传说中吸血鬼惧怕阳光,作为变形魔法生物,第一个成功变身的吸血鬼,就可以在阳光下活动,只是力量和速度都会减弱很多。

    到了夜晚,吸血鬼的实力就会达到巅峰,在力量上他们虽然弱于狼人,可速度方面却要比狼人快不少。

    “如果战争在夜晚进行的话,那陛下就更危险了,不行,我得想办法把这个消息传递回去。但是……我身边已经没有陛下的人了,我该怎么办呢?”

    卷福更加着急了。

    他身边只有两个侍卫,第一个侍卫在得知了梅林家族在秘密研究魔法的时候,就回到大明帝国传递消息了。

    而第二个侍卫,也在实验第一次成功的时候,或者说卷福得到消息的时候,赶回大明帝国了。

    现在卷福身边无人可用,找其他人的话他又不放心。

    “准备开始大规模制造新的魔法药剂,就按照新的魔法配方,让皇室和美利坚他们竭尽全力帮我们搜集材料,有多少材料,我们就能够帮他们打造出多少超凡战士。”

    大长老在接连不断的成功之后,有些挥斥方遒的感觉,高声说道:“现在,可以开始变形魔法的第三个测试了,你们要在一周之内,给我新的配方,给我成功的变身。”

    听到大长老的话,卷福和其他人一样应声的同时,也突然松了一口气。

    魔法药剂所需要的材料,可不是那么容易凑齐的。

    有一定魔法天赋的志愿者,虽然相对而言容易找一些,但去哪里制造那么多合格制药原材料呢?

    “还有时间,我还有时间,陛下也还有时间。”

    卷福觉得,自己应该想办法离开魔法学院了,然后直接去大明帝国。

    只有这样,他才能够把消息传递过去。

    “但在那之前,我要看完第三个变形实验能不能成功。”

    新的魔法药剂,比想象中要更难制造,经历了几次失败之后,终于在一个月之后成功。

    一个五十多米高的地下空间里,服下了魔法药剂,而后经过了魔法咒语的催动后,一名志愿者的周身突然出现了浓烈至极的白色雾气。

    更有气浪突然向周边席卷,就像是有人在志愿者身边引爆了一枚炸弹一样。

    围观的魔法师们,皇室代表们,美利坚等国的代表们,都有些惊慌失措,因为这和预计的效果不太一样。

    慌乱中,白色的雾气散开。

    一个高达十五米的巨人,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之中。

    “变形魔法之巨人化,成功。”

    卷福看的目瞪口呆,巨人庞大的身躯,给了他无穷的压力感,而巨人充满了嗜血的眼神,也让他知道这是一个真正的杀人兵器、战争兵器,而不是一个蠢笨的巨人。

    为什么,为什么之前难以成功的变形魔法,接连不断的成功了呢?

    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时候,正是吴彦给他儿子举行满月酒宴的时候,也是吴彦带着北极星等人回到这个世界,刚刚过去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