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379章 万剑归宗绽放美利坚

379章 万剑归宗绽放美利坚

    时间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大明武帝七年。

    已经一岁的大明太子赵宁,站在东京城皇家海军基地的一处高台上,看着自己父亲对着万民挥手示意,而后登上了军舰。

    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父皇……哇呜……”

    啪。

    大明皇后宁中则,毫不犹豫的把赵宁给提了起来,然后一巴掌就往屁股上面拍了过去。

    “哭什么哭?给我笑。”

    虽然大明太子因为基因非常优秀,一岁就会走会跑,还能说不少话,但到底是个孩子啊。

    哪能知道这个时候不兴哭呢?

    宁中则的威严还是有的,平日里的教育也很到位,赵宁强行忍住了哭声笑了出来。

    “嘿嘿……母后,我也想去。”

    宁中则哭笑不得,问道:“你去干什么呢?”

    赵宁擦了一把眼泪,喊着说道:“我去和父皇一起打天下。”

    “唉,傻孩子。”宁中则轻抚赵宁的脑袋,说道:“这天下都不够你父皇一个人打的,你跟着掺和什么呢?”

    赵宁愣了愣,然后问道:“母后,那我长大了干什么啊?”

    宁中则看了看已经开始离港的军舰,看了看今日军事基地港口区域解封,山呼海啸一般赶来的万民,把赵宁举了起来,出声问道:“你听听,你父皇的子民在喊什么?”

    随着吴彦登舰,有幸赶来的十多万民众,已经高呼起了陛下万胜,声音竟然非常的整齐。

    赵宁回道:“母后,他们在喊陛下万胜。”

    宁中则说道:“是的,他们在喊陛下万胜,他们在预祝你父皇得胜归来,他们确信,你父皇能够把整个天下都打下来,所以你长大之后的任务,就是守住这个天下,守住你父皇的子民,你的子民。”

    赵宁有些听不懂,但还是点头不断,然后和十多万民众一起高呼了起来。

    “陛下万胜。”

    ……

    美利坚,三藩城。

    原本繁华的港口,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逐渐没有了人烟,也不止是港口区域。

    大量依靠港口贸易而获得富足生活的人,不得不迁移到了内陆的城市,所以他们对于造成这一切的大明帝国痛恨非常,这也导致了美利坚的民心空前团结。

    参军成为了热潮。

    就算是之前有严重分歧的农场主,和那些新兴的资本家们,也在这半年的时间里选择了联手。

    他们有钱的出钱,有人的出人,有枪的出枪。

    只用了半年时间,美利坚就有了350万正规军,这个数字,恰好是另一个世界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南北战争中双方的参战人数。

    现在,他们全都要来打大明帝国的军队,并且拥有崇高的理由:保家卫国。

    除了正规军之外,有钱的美利坚,也不惜耗费了巨额的资金,从欧洲地区等国家招收了大量的雇佣兵,这些人的数量有一百五十万。

    事实上,这些来自于其它国家的雇佣兵,并不是花钱请来的,他们几乎都是来自于被吴彦摧毁了都城的国家,在得知了全世界现在只有美利坚敢于和大明帝国开战的时候,他们不要钱也要来参战。

    有的是亲人、朋友死在了空袭之中,有人是因为国破的仇恨而选择参战。

    国破家亡时,向来容易出现这种不怕死的人。

    但他们终究是要吃要喝,还需要枪械以及训练所需的弹药,这让美利坚的财政出现了严重的问题,不过他们也不在乎,因为打不赢的下场就是彻底没有了未来。

    与其如此,还不如耗尽所有资源背水一战。

    总计五百万大军,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庞大的军队了,人均有枪的他们,战斗力也是可想而知的强大。

    别说是面对一个国家了,就算是面对十个国家的联盟,他们也不可能认为他们会输。

    但现在,他们即将面对的是大明帝国的军队,所以他们觉得,他们很有可能会输。

    然而这种心态,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士气,反而让他们都有一种悍不畏死的冲动。

    为了防止大明帝国的空袭,以及先进的火炮和迫击炮,五百万士兵像是雨点一样,散落在了距离三藩城30公里到200公里的区域。

    这个点两三千,那个点四五千。

    没有一个位置的士兵数量超过七千人,提前构建的掩体等防御性工事,也让他们可以躲避来自于天空的炮火袭击。

    至少在他们看来,那些飞行速度很快的战斗机,和飞行速度相对较慢的直升机,都没法发现他们,也没法毁灭他们。

    就算是被发现了也没关系,大明帝国没有足够的力量覆盖他们五百万人。

    当大明帝国的舰队从东京出发的时候,他们也开始到达了指定的作战区域,等待着集合冲锋的命令。

    并不是他们能够这么快的知道太平洋对岸的消息,而是因为他们都确信,大明帝国的皇帝陛下不会食言。

    用大明的官话来形容,那叫君无戏言。

    大半个月的时间过去,留在港口的小股军队,终于发现了海上驶来的大明舰队,于是数百匹马朝着港口外狂奔而去,四散分开向不同的地方开始传递消息。

    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大明舰队还没有登陆的情况下,大明舰队来了的消息,就已经传遍了整个战区,超过五百万参战士兵无人不知。

    但让他们奇怪的是,他们并没有得到立即发起进攻,冲击三藩城港口的命令。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真的就这样让他们直接登陆,然后把所有的陆军全部送到我们的土地上?甚至是,让那些运兵船再返航到大明帝国,然后继续运送士兵过来参战?”

    有人对总指挥林肯提出了质疑。

    人多意见就多,特别是美利坚这样的联盟制度,身为总统也不可能一言堂。

    之前对于不在港口驻扎士兵应战,其他人也没什么意见,可在大明帝国的军舰到达港口附近时,还是没有对应的作战计划,就让很多人忍不住了。

    “我要说一件事情,在我说完这件事情之后,你们所有人,都不允许离开这个房间,直到我允许的时候。”

    林肯面无表情的说道:“所以,不愿意留下来的人请离开,但如果离开之后违背我的命令,那不等大明军真的打过来,我就会先解决你们。”

    这番话让在场的很多人都有些愤怒,但他们也不敢当面怎么样,因为美利坚的魔法力量,目前就掌握在了林肯的手中。

    没有人离开,所有人都想知道林肯准备做些什么。

    看到这一幕,林肯也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我在港口最适合驻扎士兵的地方,埋了足够的魔法炸药。只要大明军离开了他们的军舰,选择在港口驻扎,那么……轰……懂了吗?”

    所有人都震惊了。

    不是因为这个计划本身怎么样,而是因为他们这些高层人员,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这保密工作简直了。

    “人多嘴杂,五百万人,很有可能存在大明帝国的人,所以之前我不能说,现在你们也不能走。就留在这里,跟我一起等待能够让天塌下来的轰鸣声吧,如果我们运气好,大明武帝可能直接就死了。”

    林肯说完,就看到了周围人的表情都轻松了起来,眼神之中也多出来了很多期待。

    他们并没有等待多久,就收到了大明帝国士兵登陆的消息,部分人员已经在港口区域构建防御工事,而且,位置就是他安排人埋了魔法炸弹的地方。

    “那就引爆吧。”

    林肯派出了人员传令给港口附近的魔法师,可又等了一会,还是没有听到他期待的巨响声。

    而传递消息的人也回来了,表情惊慌的说道:“他们……他们提前把我们的魔法炸弹,全都挖了出来,就像是,他们知道我们在什么地方埋了魔法炸弹一样,一个都没留。”

    “什么?”

    距离三藩城港口100公里的地下空间里,响起了林肯等联盟高层的惊呼声。

    如果不是林肯的表情比那些高层们还要震惊,现在说不定他们就要怀疑林肯通敌了。

    不过还是争吵了起来,主要是埋怨指责林肯和他的人。

    “如果你们想这样争吵到他们打过来,我没意见,反正我是君主,我投降了之后也不会死,而且,我听说那些投降了国家君主,在大明帝国的生活还很不错。但你们可就不一定了……”

    林肯的威胁和提醒让所以人都强行冷静了下来,暂时不是换‘君主’的时候。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计划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不过我们还有第二套计划。”

    林肯说完之后问道:“现在算出来他们有多少人了吗?”

    有人就汇报道:“他们一共来了23艘军舰,就是他们的太平洋舰队,还有五艘大型运兵船,从目前的登陆情况来看,陆军只有两万人。”

    这个数字让在场的人松了一口气。

    “五百万人打两万人,怎么输?”

    林肯信誓旦旦的说了一句,然后说道:“先放巨人,一定要把巨人引到他们的港口里去,我不想看到哪怕一个巨人回头来吃我们的人。”

    魔法师团队在得到命令之后行动了起来,到达了距离港口6公里的一个位置。

    同样是地下空间,一万多名黑人被镣铐束缚在了其中,已经被饿了很多天的他们,在今天突然有吃有喝了。

    然而在吃饱喝足了之后,他们却全都陷入了昏迷之中。

    两百多人的魔法师团队,一千多个狼人和吸血鬼,在给这一万多人注射了变身药剂,并把他们搬运到地面上之后,就直接启动了早已刻好的超大型魔法阵。

    “快走。”

    一切完成,他们直接就跑,因为根据他们的测试,只需要五分钟,这些人就会全部变成巨人。

    除了那些负责引诱巨人们去港口的几十个狼人、吸血鬼之外,其他人都要在这五分钟的时间里,离开这些巨人的视线范围。

    然而,就在这一千多人纵马狂奔,到达了他们预定的安全区域准备分散逃离时,却突然看到远处的天边,出现了几个黑点。

    “那是什么?”

    只是问出一句话的时间,那些黑点就已经放大了很多。

    “不是飞机?”

    看出这一点的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具体的反应,视线中那些飞过来的圆柱体,就在它们屁股后面的尾焰推动下,精准无比的命中了这一千多人所在的位置。

    什么魔法师,什么狼人和吸血鬼。

    在精确制导导弹的面前,全都变成了血肉残渣。

    轰鸣声中,天空中一个站在地面上,根本就看不到的黑点移动了起来。

    那是大明帝国的高空无人侦察机。

    事实上,它早在两个多月之前,就已经来到了三藩城,看到了那些人鬼鬼祟祟的挖地埋魔法炸弹。

    而且,它也不是独自来的。

    “敌军的魔法师团队全军覆没,1139个狼人和吸血鬼,也只剩下几十个幸存者,镇魔一型精确制导导弹中附加的白磷,对于魔法生物有着理想中的杀伤效果。”

    站在三藩城港口最高处的吴彦,听到了耳机中传来的声音,是借助通讯卫星,控制着无人侦察机的安妮传来的情报。

    “巨人呢?”

    “巨人已经被激活,预估数量10936个,最高为五十米的超大型巨人,并且观测到了身上拥有类铠甲外皮的铠甲巨人,拥有野兽形态的野兽巨人,以及……它们目前正在被狼人、吸血鬼,引向我们港口位置。沿途他们布置的黑人诱饵,也已经被那些巨人吃掉了。”

    “一万多个啊,比我预计中要少了一些。”

    吴彦看向了五公里之外的方向,只是这么短的时间里,那些巨人就已经跨越了一公里的距离。

    已然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之中。

    同样位于高处的侦察兵,也观测到了那些巨人的身影,但他们以及那些得到消息的士兵们,没有一个惊慌失措的。

    仿佛要冲过来的不是一万多个巨人,而是一万多个白痴一样。

    因为他们是大明帝国最精锐的皇家近卫军,因为他们的皇帝陛下就在他们身边。

    “列阵。”

    公孙瓒的声音响彻了全场。

    两万名精锐士兵,在三藩市的港口向内陆的方向完成了列阵,极短的时间里就已经做到了整整齐齐,所有人纹丝不动。

    他们穿着整齐的军装,身上因为兵种的不同,也都佩戴着不同的枪械。

    有狙击枪、冲锋枪、全自动步枪,也有的人身边放着加特林重机枪。

    但无一例外,他们的身上都配备了一把长剑。

    理论上来说,刺刀和刀作为近战武器,才是最合适的,但大明皇家近卫军不一样,他们每个人都是武功高手。

    不仅仅是人均第七层的十三太保横练金钟罩外功,也都修习了大明皇家近卫军独有的基础内功,平日里除了训练,更是修炼了华山剑宗的剑法。

    长剑在他们的手中,能够发挥出更大的战力。

    当这些人完成列阵时,远处已经有巨人的身影极为清晰了,即便是那些拥有智慧的超大型巨人,或者是其它什么种类的巨人,此刻也一窝蜂的冲向了港口所在的位置。

    因为有智慧的巨人很清楚,他们转身回去的下场就是死,相比于五百万个拥有枪械和火炮的联盟士兵,他们更想要面对只有两万人的大明军。

    那些引诱过程中,不断喊着这些话的狼人、吸血鬼,看到了严阵以待的大明军时,就开始变向往两侧逃跑。

    巨人们并没有变向,因为它们看到了更多的食物。

    “成了,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一个吸血鬼爆发了自身的全部速度狂奔着,心情激动无比。

    他觉得,这一万多个巨人,肯定能够把那些大明军全都吃掉,无论大明军拥有什么样的武器。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听到了一个他听不懂,但却震慑心魄的声音。

    “万剑归宗。”

    狂奔的他下意识的回头张望,就看到了大明军军阵的上空,有一个持剑的身影凭空而立,然后挥剑。

    无数声剑鸣突然响起,那些列阵的大明军身上,都飞出了一把长剑,如同龙卷一样刺向了那个凭空而立的身影。

    但并没有万剑穿心的画面出现。

    随着那个身影的挥剑,两万把长剑形成的龙卷,也如同一条凶猛的巨龙一样,爆发出了绚丽的光芒冲向了一万多个巨人。

    吼嗷。

    恍惚间,这个吸血鬼像是听到了一声龙吟。

    目瞪口呆停下了脚步的他,就看到了在那两万把长剑形成的巨龙面前,所有的巨人,都如同稻草人遇到了枪火一样,溅射出了如同倾盆大雨一样的鲜血,而后身躯轰然到底。

    一万多个巨人,无一幸存。

    万剑巨龙席卷了数公里的范围,而后在巨人开始气化的尸体上空飞过,回到了那两万列阵士兵的头顶,然后如箭雨一般落下。

    已经目瞪口呆震惊到了极致的吸血鬼,实在是无法更震惊了,不然的话,他一定会因为那些士兵在这样的剑雨之中,没有丝毫躲闪的行为而震惊。

    他们不怕死吗?

    那是杀了一万多个巨人的剑啊,他们为什么会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蹭……

    剑鸣声逐渐消散,那是两万把长剑全都归鞘。

    吸血鬼终于明白了那些大明军为什么不躲。

    不会死,不会受伤,为什么要躲?

    依然飘浮在天空中的吴彦,脸色很罕见的苍白无比,这一招对于他来说其实很简单,难的地方在于他要杀死一万多个巨人,而且是在这么短的时间里。

    如果是一万多个人的话,哪怕是两三万,也要轻松不少啊。

    这样想着,吴彦出声。

    “全军出击。”

    “陛下万胜。”

    震天动地的吼声响起,两万大明军直接开拔,就像是他们完全不在乎身后的港口被人重新占据,以至于他们没有了退路一样。

    大明军不会后退。

    大明武帝手中长剑所指的方向,大明军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