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448章 听话,去升级先

448章 听话,去升级先

    天堂岛。

    宙斯留下的禁制还存在着,虽然被破坏了一些,但也有自我修复的能力。

    没有神奇女侠带路,赶回来的吴彦、超人、蝙蝠侠三人就没法进去了。

    就连留在天堂岛里的氪星飞船,以及吴彦交给神奇女侠、闪电侠的通讯器,也都被宙斯的禁制所隔绝。

    不过亚马逊一族有人24小时观测外围,及时的打开了禁制防护。

    “你们怎么了?”

    闪电侠发现吴彦三人的表情虽然都很平静,但其中却像是有汹涌的火焰即将爆发一样。

    “没什么。”

    吴彦回了一句,然后直接问道:“荒原狼那边怎么样了?”

    闪电侠若有所思的又看了吴彦三人一眼,说道:“已经招了,全都招了,我们去她们的会议室吧。”

    仗着速度快,闪电侠第一个过来迎接,然后也不等吴彦三人就直接跑了回去。

    吴彦三人也没有全力去追,没必要。

    但正常飞行的速度也不算慢,天堂岛的面积也不大,等到三人到达会议室的时候,就刚好看到闪电侠从神奇女侠身边离开。

    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神奇女侠眼神奇怪的看着三人。

    这小子,咋站队的呢?

    真以为跟着老板娘就能够拿捏老板?

    吴彦呵呵了两声,给了闪电侠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闪电侠瞬间噤若寒蝉。

    “达克赛德很强,至少从目前的情报来看,超人不是达克赛德的对手。”

    神奇女侠的开场白,让话题和气氛成功转向。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没有人是达克赛德的对手。”

    这里是不义联盟的人和天堂岛的人,海王之前吹嘘吴彦实力的话也没人听过,自然也不存在有人认为吴彦比超人强大。

    但超人听到神奇女侠的话之后,却瞥了吴彦一眼。

    虽然他也觉得吴彦实力不如他,但在看到吴彦一次又一次的刷新他对吴彦的实力判定时,就产生了吴彦还有底牌的感觉。

    不过也没有直接说出来。

    “具体呢?”

    吴彦问了一声。

    神奇女侠略微沉吟,稍微总结了一下利用真言套索,以及亚马逊女王的审讯拷问手段之后,从荒原狼那里得到的情报。

    “达克赛德的身体素质不弱于超人,甚至是超过了超人已经展现出来的身体素质,他能够在恒星表层行走。”

    “他也能够飞行,在宇宙真空之中速度能够达到光速。”

    “他最强的能力叫做欧米咖射线,和超人一样都是从双眼之中发射出来的。但根据荒原狼所说,欧米咖射线并非纯粹的能量攻击,而是类似于因果律一样的攻击方式。”

    “欧米咖射线蕴含的欧米咖效应,可以将对手直接抹杀,也能够将杀死的角色复活,更是能够控制空间效应,将对手打入无尽的平行世界,基本上不可能回到对手原本所在的宇宙之中。”

    “而欧米伽射线最难防备的地方在于,他可以任意的改变攻击方向,让能量射线在空中肆意的转折,而不是像超人的热视力一样,只能呈直线的攻击模式……”

    神奇女侠略微停顿,问道:“超人,你的热视线可以拐弯吗?”

    超人摇头说道:“不能,我的热视线只是纯粹的能量攻击而已,而且,我现在也确实没试过在太阳表层行走。至于欧米伽射线……不知道我能不能扛得住。”

    一般这样说的话,那肯定是扛不住的。

    抽根烟之后就要被人用足球踢爆了。

    “如果情报就是这些的话……超人,你的能力是来自于太阳光吧?”

    吴彦看向了超人。

    超人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能够吸收太阳光然后强化自身,并存储一定数额的能量在我的细胞之中,飞行、热视线、超级听力、超级视力、超级呼吸等等能力,都是使用那些能量。”

    闪电侠愣道:“超级听力、超级呼吸我能听懂,超级呼吸是什么意思?”

    超人回答道:“就是之前我呼出绝对零度的冷气,把冰洞给冻住的那种能力,我随便取的名字,没什么特别意义。”

    闪电侠就想到了之前在北极参观超人飞船的时候,超人使用的特殊能力。

    “既然是这样的话……”吴彦说道:“你有一天时间交代后事,然后飞向太阳,提升实力的同时等我们召唤你。”

    “……”超人无奈的看着吴彦,说道:“用得着咒我吗?”

    “安排后事?处理后事?”吴彦反问道:“你喜欢我用什么词,我可以再说一遍。”

    超人没有纠结这一点,他知道吴彦为什么这样咒他。

    之前从亚特兰蒂斯出来的时候,他和蝙蝠侠两个人勉强算是联手,让吴彦做出了不得擅自对人类世界政权出手的承诺。

    在他们两个看来,这算是得罪吴彦了,不过大家的目标其实是一致的,所以也没有因为几句话的原因闹崩。

    而且不得擅自出手,不代表永远都不能出手。

    吴彦虽然是以一敌二,但也逼迫他们两个做出了承诺:假定人类世界的政权违背人类整体的利益,那不义联盟必须要出手。

    至于什么才算是违背人类整体利益,超人和蝙蝠侠觉得是应该要开会讲道理的,但吴彦觉得是他说了算,

    “我会尽快的,不过我的飞船虽然有量子通讯装置,但就算是能够实时通讯,我从太阳那边回来也需要八分钟左右的时间。”

    超人说道:“所以你们一定要注意,能够提前告知我要开战了最好。”

    太阳光从太阳到达地球,就需要八分钟左右的时间。

    超人能够达到光速,但却没法超光速,所以也需要八分钟左右的时间才能够回到地球。

    相比于他的飞行速度,他的那艘飞船也不行,因为这么短的距离没法使用跨越虫洞的飞行方式。

    吴彦点了点头说道:“继续说情报,超人着急去升级呢。”

    “好。”神奇女侠继续说了起来:“天启星有超过一万亿的类魔,但因为天启星占据了很多世界和星球,所以那些类魔也都是分散开来的。根据荒原狼的说法,天启星要入侵我们地球的话,最多能够调动一百亿的类魔。”

    一百亿……

    这是一个让吴彦都有些绝望的数字,因为真的打起来了,类魔也不可能聚集在一起让他种蘑菇。

    而且和一百亿、一万亿对等的,必然是数之不尽的高科技武器,星际战舰,甚至是歼星炮之类的武器。

    如何防御?

    假定地球上的人类被毁灭了,那他的任务是不是就没法完成了?

    虽然这一次的任务,系统并没有提示有什么惩罚,但基于系统的尿性来看,已经影响自己让自己走上了反派道路的情况下,惩罚也必然是和自己息息相关的。

    系统很了解人性,也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不会放弃母盒代表的天启星科技。

    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如果自己不愿意放弃母盒,等到自己没能完成任务,又把母盒带回大明帝国的世界之后。

    天启星就会直接降临大明帝国所在的世界,达克赛德会亲手毁灭自己的大明帝国?

    甚至,自己真的放弃了母盒,以天启星所拥有的实力,以及他们能够征服很多世界的武力和技术而言。

    会不会有机会在自己利用世界之门穿越回去的时候,留下来的一些自己也没法察觉到的信息,捕捉到大明帝国的所在世界坐标?

    吴彦不相信系统会那么好心的不给惩罚。

    一个基于诸天万界的反派意志而形成的系统,绝对不会助人为乐。

    “天启星也有数目庞大的星际舰队,根据荒原狼所说,天启星本身就是一个星球级别的战争机器,足以在很多世界成为最强大的星际战争武器。”

    神奇女侠说到这里,实在是有些想不明白,曾经的地球联盟是如何打败天启星入侵的。

    “达克赛德手下的主要战力,除了荒原狼之外还有两个,一个叫做狄萨德,是天启星最天才的科学家。另一个叫做慈祥奶奶,不仅战斗力惊人,超过了荒原狼,而且还诡计多端、不择手段。”

    “还有一些战斗力很强大的存在,和狄萨德、慈祥奶奶一起,组成了名为黑暗精英的团队,是达克赛德从天启星挑选的最强战士组成。据荒原狼所说,他们之中的每一个,都拥有毁灭星球的力量。”

    虱子多了不痒,吴彦听到什么黑暗精英团体,一点都不觉得有压力了。

    毕竟这个世界的所有人,实力都比之原著漫画要弱了很多。

    比如荒原狼,漫画中的荒原狼甚至拥有一斧子劈开星球的实力,结果却被吴彦吊打。

    荒原狼真要是拥有那样的力量,吴彦只会被荒原狼秒杀。

    由此可见,什么黑暗精英团队的成员们,也不可能真正拥有独自毁灭星球的力量。

    都是荒原狼吹嘘的。

    “最后。”神奇女侠继续说道:“只有一个母盒的时候,他们只能开启一个传送通道,传送的流量和之前差不多,这也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就算是他们要调动100亿的类魔大军,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传送过来,包括星际舰队也是如此。”

    听到这句话,所有人都看向了吴彦。

    吴彦也明白这些人的意思,说道:“你们可以放一万个心,另外两个母盒,天启星永远都不可能拿到了。”

    除非我被达克赛德弄死了。

    众人虽然还是有些质疑,但却选择了相信吴彦,这和吴彦展现出来的实力有直接关系。

    “行了,超人你可以先走了,我们会及时联系你的。”吴彦说道:“尽早解决你的私事,提升实力最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失败了,你就再也没有私事了。”

    超人明白吴彦的意思,点了点头。

    又和其他人打了招呼之后,就直接飞向了天堂岛外的地方。

    在超人离开之后,闪电侠好奇的问道:“老板,你真的知道超人的真实身份吗?额……不要误会,我不想知道,我只是想知道超人有没有孩子,如果有的话,是不是也和超人一样?”

    “使用童工犯法。”

    吴彦怼了闪电侠一句。

    原因不是他不愿意使用童工,而是因为闪电侠竟然想要抱老板娘的大腿。

    这不是厕所里打灯笼吗?

    不过闪电侠也提醒了吴彦,这个世界是有超女的。

    但和美剧里的超女经历完全不同。

    在美剧里,超女被送到地球的目的,就是让她保护超人的成长。可因为穿越虫洞时遇到了时间乱流,所以超女在来到地球的时候还是个十几岁的女孩,而当时的超人已经从婴儿变成了一个成年人,也已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超人了。

    而在这个世界里,超女没有碰到什么时间乱流,就是乘坐超人的那艘飞船提前来到了地球。

    在超人乘坐小型飞船,以婴儿的年龄来到地球时,超女已经从那艘飞船里跑出来很多年了。

    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超女并没有在超人去寻找那艘飞船,以及和佐德大战的时候出现。

    这样算的话……超女的实力应该比超人更强?

    毕竟多晒了几十年时间的太阳。

    吴彦想到了自己在这个世界的便宜妹妹,她是吴彦唯一能够找到超女的途径。

    除此之外,地球上还有一些其他的超级英雄,吴彦也要在开战之前全部拉拢成为属于他的战斗力。

    “荒原狼死了没有?”

    吴彦看着神奇女侠问了出来。

    神奇女侠摇头说道:“还没有,但精神已经崩溃了。不是我们做的,而是他在知道他泄露了天启星的情报之后,自己把自己吓到精神崩溃了。恩……我觉得,这是达克赛德强大的最好证据。”

    吴彦点了点头,说道:“我去见一见他。”

    关于母盒,吴彦还需要一些情报,但他不会相信荒原狼,只会选择利用赤尸神君的能力,来获得最真实的情报。

    所以说完之后又强调道:“我要单独见他。”

    不能让神奇女侠知道自己身边跟着一个妖精,哪怕他对赤尸神君什么都没做。

    神奇女侠直接点头同意,她没有拒绝的理由。

    亚马逊女王略微犹豫,但终究是因为吴彦的颜值而没有拒绝,颜值即正义,三观跟着五官走,在诸天万界都是正理。

    天堂岛的囚室里,吴彦见到了精神崩溃的荒原狼。

    在确定亚马逊一族没有窃听监视的时候,他召唤出了赤尸神君。

    “上他身。”

    “主人,奴家只会上您的身啊。”

    噼里啪啦,一阵电光之后,很多天没被教训的赤尸神君,又变的听话了起来,也再次认清楚了她只是一个工具妖的身份。

    ……

    ps:《正义联盟扎导剪辑版》里有个彩蛋,超人飞船里的几个休眠仓中,有氪星人的干尸,还有一个休眠仓是空的,舱门也是打开的状态,本文设定为超女用的休眠仓,希望以后不会被打脸。

    ps2:今天要相个亲,先一更,另外两更今天必定补上,咱虽然扑街,但咱不请假啊。恩,这个点我应该已经见面了吧,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点大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