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马后我被迫进入追妻火葬场

掉马后我被迫进入追妻火葬场 > 第 13 章

第 13 章

    交费之前,洛迎柯曾陪着江音漓来看过一次,培训学校的老师认识洛迎柯,因此并没有过多地阻拦。

    边往房间走,负责的人边告诉洛迎柯:“江小姐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我们也曾询问她是否需要抑制剂,不过她拒绝了。”

    听见这话,洛迎柯的脸色有着微妙的变化,在路上的时候,她也曾问江音漓是否注射了抑制剂,江音漓并没有回复她。

    在没有alpha的情况下,抑制剂是最好的选择。

    江音漓不愿意注射抑制剂,却在这种关键的时候给她打电话…

    洛迎柯心里有了许多的猜测,脚步倒是没停,走到房门口时,带洛迎柯过来的人停下了脚步。

    “洛小姐,江小姐就在里面,如果有需要,您可以通知我们。”

    洛迎柯微微颔首,“谢谢。”

    房间门才打开了一条缝隙,洛迎柯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甜香味,甜美的荔枝香围绕在她的鼻尖,轻易就能让她的心跳更加激烈。

    她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人,却见那人脸色毫无变化。

    也对,带她过来的这位老师是个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

    属于omega的信息素从鼻端一路吸入到肺里,洛迎柯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是灼热的,她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

    推开门又快速关上,洛迎柯双眼发红,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

    还是太草率了。

    如果她猜对了江音漓的心思还好,大不了给对方一个临时标记,要是猜错了,她这种举动就很不妥。

    江音漓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在沙发上,她的脸埋在腿.间,听见声音后才抬起头看过来,那张姝色的小脸通红一片,眼眸里含着两泡眼泪,连嘴唇都被她自己咬的越发殷红。

    “姐姐…”

    洛迎柯微微屏息,“漓漓,你感觉怎么样?”

    单从表面上来看,江音漓的情况实在不太好,她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皮肤也发红滚烫。

    “我好难受…”

    刚才那一路上,江音漓就是用这样的声音诉说着自己的难受。

    刚才只是听着声音,洛迎柯就心疼不已,现在看着对方脸上痛苦的表情,洛迎柯更是觉得后悔。

    早上的时候姚秘书就告诉她,江音漓不舒服,可她却没有放在心上。

    要是她能早一点给江音漓发个消息,就能早一点知道对方的情况,说不定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需要我帮你拿抑制剂吗?”

    洛迎柯嘴上虽然这样问,却站在原地没有动,其实从刚才开始她就一直觉得,江音漓需要的不是抑制剂。

    江音漓听见这话,朝着她伸出了手,洛迎柯便又走近了两步。

    江音漓伸出两条胳膊,抱住了洛迎柯的腰肢,将自己的脸颊贴在她的身上。

    她的眼睛微微眯起,嘴里也发出了一声满意的叹息,隔着一层薄薄的衣物,洛迎柯都能感觉到她脸颊的滚烫。

    “我不要抑制剂,我要姐姐…”

    对于她的回答,洛迎柯并不感到意外,值得注意的是,她心里也并不感到反感。

    上一次那个omega想要接近她的时候,洛迎柯从身体到心灵都充满了排斥,对方甚至没有接触到她,她就已经觉得恶心。

    可现在她却任由江音漓抱着,甚至在对方提出不想要抑制剂的时候,心里还跟着松了一口气。

    洛迎柯终于无法回避自己的反常,她低头看着江音漓,脸上的神色尤其复杂。

    江音漓在她心里,终究是不同的。

    但洛迎柯也不认为自己对她的感情已经到达了爱,只是有着淡淡的喜欢罢了。

    这种心动不知道从何而起,但洛迎柯并不感到排斥,她甚至觉得,如果是江音漓的话,似乎也还不错。

    江音漓跟着她走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的身份,也不知道她的天赋等级,可她还是愿意相信自己,跟着自己回家。

    这样的事情只会有一次,洛迎柯也只允许自己成为那个例外。

    她伸手轻柔地抚摸着江音漓的脑袋,“漓漓,不要抑制剂,那你想要什么?”

    江音漓扬起头看着她,纤细的脖颈拉成了一条紧绷的线,柔软的唇瓣微微张开,说出口的声音也充满了撒娇的意味。

    “我要姐姐…”

    洛迎柯的手从她的脑袋后面逐渐转到了脸上,她的大拇指轻轻摩挲着对方的脸颊,最后摁在了江音漓的唇瓣上。

    江音漓泪眼朦胧间,看清了她脸上的表情,里面充满了兴奋。

    兴奋?

    江音漓舔了舔唇,柔软嫣红的唇瓣被她舔得越发水亮,让人难以忽视。

    洛迎柯看见她这副表情会兴奋,是因为这个人是她,还是因为她是一个处于发.情.期的omega?

    江音漓心里闪过了许多的念头,最后却凝聚成了一点。

    只要她能验证这个问题的答案,那么她自然能知道洛迎柯对自己的感情究竟是怎样的。

    她已经开始喜欢自己了吗?

    喜欢。

    这是江音漓想要从洛迎柯身上学会的东西。

    洛迎柯没有注意到她的目光,她的视线被江音漓的唇瓣吸引,定定地看了好一会儿,才重新看向对方的眼睛。

    “要我的意思,是希望我为你做临时标记吗?”

    她不认为江音漓会想要自己永久标记她,就是江音漓需要,她现在也不会给。

    临时标记随时都可以做,但永久标记只能基于爱,且是深爱。

    因为临时标记很快就会消散,可永久标记会将两个人绑在一起,她会受到江音漓的影响,江音漓也会受到她的影响。

    江音漓的目光里流露出了渴求的情绪,她紧紧地抱着洛迎柯的腰肢,几乎是洛迎柯的话音才落,她就跟着点了点头。

    “要姐姐的临时标记…”

    洛迎柯有很多话想问她,不过不急在现在,江音漓明显处于急躁痛苦的状态中。

    事不宜迟,她一点头,洛迎柯就猛地抓着她的胳膊,把人摁在了沙发上。

    江音漓抱着她腰肢的手被迫松开,那张通红的脸上写满了茫然,她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却也没有挣扎,眼里满是对洛迎柯的信任。

    “姐姐?”

    洛迎柯屈膝半跪在沙发上,双眼微微眯起,定定地看着江音漓,再次确认道:“你确定要我的临时标记吗?”

    江音漓嗯了一声,随后缓缓闭上了眼睛。

    洛迎柯伸手掐住她的下巴,手指摁在柔软的脸颊肉上,摁出了一个浅浅的窝。

    她将江音漓的脑袋偏在一旁,露出那截纤细的脖颈。

    浓郁的荔枝甜香味从腺体处散发,洛迎柯的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

    自从刚才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后,她对江音漓的占有欲似乎比之前更加浓烈。

    只是看着眼前的这一截脖颈,她就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

    心里像是有一只野兽在咆哮,满脑子都是标记眼前这个omega的念头。

    她顺从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低下脑袋,一口咬在omega的腺体上。

    江音漓注射了伪装药剂之后,确实能散发出omega的信息素,甚至后颈处还像是有一个腺体。

    但她的本质仍然是alpha,药剂只能改变表面的情况,却改变不了她的身体,因此她其实并没有真的腺体。

    洛迎柯咬在她的后颈处时,她所感受到的痛苦,其实要远大于快感。

    身体深处属于alpha的本能在排斥着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甚至因为她的等级过高,这种排斥变得尤其明显。

    可注射药剂之后的身体又在渴求着alpha的信息素,两相矛盾之下,江音漓感受到的只有痛苦。

    幸好她很能忍,即使身体承受着巨大的疼痛,她的脸上却仍然装出了满足的表情。

    就像正常的omega被打了临时标记一样,她的神色渐渐平静下来,只是表情有些茫然。

    洛迎柯注射完信息素之后,一直观察着她的脸色,见她慢慢平静了下来,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她哪知道眼前的omega正承受着身体撕裂般的疼痛,两股信息素在身体里像是打架一样,撕扯着她的血肉。

    “漓漓,你还好吗?”

    江音漓缓缓地呼出了一口气,声音里还带着微弱的哭腔,只是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委屈和痛苦。

    “我感觉好多了。”

    洛迎柯将自己的手指轻轻点在她后颈处的腺体上,那里还残留着一个牙印和一点血迹,是她标记了江音漓的证据。

    洛迎柯的心情突然愉悦起来,看着那个牙印时,心里甚至是满足的。

    “我带你回去吧。”

    即使已经打过了临时标记,江音漓现在也十分虚弱,不适合再呆在这里。

    江音漓跟着她站起身来,她知道一般的omega在这种时候都是腿软无力的,便也跟着放松了身体,靠在洛迎柯的身上。

    身体里那股疼痛的感觉依旧剧烈,她和洛迎柯的信息素都一样的霸道,互不相让。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江音漓神色淡淡地想道。

    alpha面对被自己标记过的omega时,心里都是充满疼惜的,哪怕只是临时标记。

    江音漓又那么乖,身体发软地靠在她怀里,洛迎柯心里更是觉得满足,对江音漓那股淡淡的喜欢都浓了几分。

    她把人抱紧,带着她回到车上。

    “我带你回家。”

    “嗯。”

    江音漓微微阖上眼眸,像是一副极累的样子,洛迎柯便也没有吵她,还贴心地递给她一张毛毯。

    回到家以后,洛迎柯让江音漓去房间里躺着。

    江音漓刚才出了一身的汗,现在身上黏糊糊的,怎么也不肯去床上躺着。

    “我想先洗个澡。”

    洛迎柯见她的脸色比刚才好了不少,大概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便点了点头,“有需要就叫我。”

    关上浴室的门,江音漓微微侧着身子,从镜子里观察着自己被洛迎柯咬过的地方。

    那里还留着一个牙印,周围的皮肤微微泛红,摁上去还残留着一股刺痛感。

    或许是因为她没有腺体,这个牙印带给她的感觉只有疼痛,不像她之前了解过的那样,omega被标记之后,腺体还会有一种酸软感。

    到底不是真的omega。

    江音漓之前也忘了问项以,被alpha标记会不会有副作用,毕竟她不是真的omega。

    直到现在,那股撕扯的疼痛才逐渐淡去。

    江音漓也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她自己就不算是一个正常的alpha,就算是问项以,估计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被临时标记过后,江音漓明显感觉到了洛迎柯的变化。

    她对自己更加温柔,关心也多了起来。

    虽然之前洛迎柯也很温柔,但她的那种温柔更多的是一种表面的礼貌,并没有真的把江音漓放在心上。

    可现在江音漓能感觉到,洛迎柯明显是在把她当女朋友对待。

    不是合约上的假女朋友,而是真正的女朋友。

    因为这个,最近她的心情一直很好,晚上的时候还偷偷取了一次洛迎柯的血液,照旧是交给了萧茉。

    萧茉见到她的时候,总觉得江音漓有着微妙的变化,但具体要说是哪里出现了变化,她却又说不出来。

    想了半天之后,她才恍然大悟。

    “江队,你的心情好像还不错?”

    江音漓收好血液样本,抬头瞥了她一眼,“你想说什么?”

    萧茉是个非常八卦的人,她其实还想问问,江音漓跟洛迎柯的感情是不是有进展?

    可惜一看见江队那张冷冰冰的脸,她顿时就把心里的好奇给憋了回去。

    算了,跟八卦比起来,还是命更重要。

    就算是有进展了,估计也是洛迎柯那边出现了变化,没见江队取她的血液还是很干脆嘛。

    江音漓要是真的对洛迎柯产生了感情,又怎么会舍得这样利用她?

    她拿走血液之后,江音漓却有着短暂的失神。

    她看起来真的像是很高兴的样子吗?

    江音漓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分明还是像之前那样紧绷着,一点上扬的弧度都没有。

    她哪里高兴了?

    洛迎柯早上起来的时候,依旧发现了自己手指上的那一点痕迹,不过这一次跟上一次间隔的太远了,她并没有把两次的异常联系到一起,只是看了一眼就没再注意。

    洛迎柯休息了几天之后,明显比之前更加忙碌,江音漓猜她是在对付赵蓼芝。

    不过她没有想到,赵蓼芝会私下联系自己。

    不知道洛迎柯知不知道,江音漓稍加思考,还是答应了赵蓼芝的请求,背着洛迎柯跟她见了一面。

    跟上一次比起来,赵蓼芝明显憔悴了不少。

    上一次她看见江音漓时,还有心思出言试探,这次明显就沉不住气。

    “江小姐,想要见你一面,可真是不容易,看来我那位继女把你保护的很好。”

    上次见过江音漓之后,她一直想要私下联系对方,却回回都被洛迎柯拦了下来。

    原本还想让蒋子河去接触江音漓,谁知道根本没有机会。

    不过这也说明了洛迎柯对江音漓很重视,至少她一开始的想法是没错的。

    她错就错在,不该知道秦居暝想要动洛迎柯时,太过于兴奋,没有仔细筹谋就坑了洛迎柯一把。

    原本以为洛迎柯对上秦居暝根本没有胜算,即使洛迎柯知道是自己动的手脚,也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

    谁知道秦居暝居然失败了。

    鬼知道洛迎柯为什么会认识许司骆。

    赵蓼芝一开始还信誓旦旦地告诉秦居暝,不会有人去救洛迎柯,谁知道却让秦居暝吃了一个大亏,秦居暝暂时动不了洛迎柯,却把怒气都发在了她的身上。

    再加上洛迎柯修养好了以后,也将火力集中在了她的身上,赵蓼芝最近过的是水深火热,又不敢跟洛长成求救。

    洛长成这个人,他明明知道赵蓼芝是什么对付洛迎柯的,但只要不闹到明面上来,他都会装作没看见。

    同样的,就算赵蓼芝惹出了这么大的事,只要赵蓼芝本人不告诉他,他就不会出手帮忙。

    他的冷漠针对于每个人,并不偏袒谁。

    只是从前洛迎柯太过于弱小,因此受欺负的总是她。

    赵蓼芝现在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江音漓身上。

    洛迎柯在乎江音漓就算了,上一次秦居暝也说对江音漓很感兴趣,如果她能帮秦居暝把江音漓弄到手,秦居暝就会放过她。

    赵蓼芝思来想去,只有把江音漓变成自己的人,才是最稳妥的方法。

    到时候,她说不定还能利用江音漓,同时控制洛迎柯和秦居暝。

    想到这里,赵蓼芝的目光里充满了兴奋,面对江音漓时,带着满满的算计。

    江音漓在她对面坐下,思及周围或许有洛迎柯的人,她倒没有完全展现自己的真面目,只是脸上的表情依旧是淡淡的,在外人面前连伪装的兴趣都提不起。

    “我是姐姐的女朋友,保护我是她应该做的事情。”

    她这一句话说的理所当然,赵蓼芝听了却更加高兴。

    这说明在两人的关系里,江音漓至少不是处于被动状态,甚至很有可能,她的那位继女还要听江音漓的。

    “是啊,她确实应该保护你,不过我只是想见你一面而已,又不做什么,她何必这样防着我。”

    赵蓼芝不知道江音漓究竟知道多少,因此这句话也算是一种试探。

    江音漓闻言,唇角勾起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只是眼底却是冰冷的,不带丝毫的笑意。

    “我可不敢出来见你,上一次迎柯也是出来见你,结果就出了事,我没有迎柯那样的本事。”

    赵蓼芝噎了一下,也想起来,上一次似乎还是江音漓带着许司骆去救洛迎柯。

    看来在江音漓面前演母女情深的戏码是不行了。

    本以为这个江音漓是个听话的,性格又软,应该很好拿捏,没想到说话倒是半点不饶人。

    “上一次我也是被逼无奈,我当时也被秦居暝的人控制了。”赵蓼芝说着,脸上露出了伤心的表情,甚至还叹了一口气。

    “我知道迎柯一直都不喜欢我,后妈难做,我也不要求她把我当成亲妈一样,只希望她不要恨我。”

    她赌江音漓知道的并不全面,洛迎柯是个十分骄傲的人,她不会把自己过去狼狈的那一面展现在女朋友的面前。

    赵蓼芝想,洛迎柯应该没有告诉过江音漓,她过去过的有多么凄惨。

    江音漓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然后呢?”

    她来这里,不是想听赵蓼芝讲这些没用的废话。

    都是千年的狐狸了,何必还要在对方面前玩聊斋。

    有什么话直说不行吗?

    赵蓼芝噎了一下,她以为江音漓至少应该对自己的话产生几分好奇,谁知道对方居然还是那副死样子,一点也看不出来在洛迎柯面前的乖巧听话。

    看来也不是个简单的。

    “我也想做一个好的后妈,可惜迎柯并不愿意接纳我。”

    江音漓语气淡淡的,“那这话你应该跟她说,而不应该告诉我。”

    她在赵蓼芝惊讶的目光中继续说道:“毕竟你是她的后妈,又不是我的。”

    赵蓼芝 : …

    没想到洛迎柯这么不好说话,赵蓼芝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的计划根本行不通,那随后她又赶紧打消了自己的怀疑。

    不管行不行的通,总要试一试。

    “既然你不想听我说这些,那我就跟你直说吧。”

    “江小姐,想来你也是个聪明人,跟着迎柯能有多大的好处?”

    她的话暗示意味十足,就等着江音漓顺着她的话往下问。

    江音漓却是弯了弯眉眼,“我跟着姐姐,好处可大了去了。”

    “她给了我住的地方,又给我买衣服,给我买好吃的。”

    “最主要的是,还给了我一个漂亮多金又温柔的女朋友。”

    赵蓼芝噎住了,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瞪大眼睛看着她。

    就连听见这话的洛迎柯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她知道江音漓会去见赵蓼芝,赵蓼芝之所以能联系到江音漓,还是她故意放了水。

    江音漓出门之前,她特意在对方的身上放了监听设备,原本是想弄清楚赵蓼芝的目的,没想到还意外的发现了江音漓的另外一面。

    那个乖巧柔软的omega,原来也有带刺的时候。

    给了她一个漂亮多金又温柔的女朋友,啧,不愧是她。

    赵蓼芝回过神来,心里不免升起了几分被玩弄的恼怒。

    “江小姐,我是在认真跟你交谈。”

    江音漓点了点头,“对呀,我也是在认真地回答你。”

    赵蓼芝有些急了,“你应该知道,除了洛迎柯,洛家还有子河在,他爸爸会把洛家交给谁还不一定呢,你是个聪明人,就不为自己的未来再考虑考虑?”

    洛迎柯听见这话,也微微屏住了呼吸,想知道江音漓会怎么回答。

    毕竟从表面上来看,她的确没有蒋子河受宠。

    江音漓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她的话,而是端起咖啡悠闲地抿了一口,然后才笑了笑。

    “这我怎么知道呢,我又不是洛长成本人,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不过我想,但凡是个脑子正常的人,都会把自己的家产交给自己的亲生女儿吧。还会有那种脑袋有问题的人,把家产交给外人吗?”

    她这一句话把洛长成和蒋子河都骂了进去。

    既骂洛长成脑子有问题,又讽刺蒋子河只是个外人。

    把赵蓼芝说的脸色铁青,恨不得撕烂她那张嘴。

    洛迎柯却是听笑了,心里那种紧张的感觉慢慢散去。

    刚才那一瞬间,她竟然真的害怕听到江音漓的回答,怕江音漓不选择她。

    想想也是,她的漓漓从来不是那种心口不一的人。

    之前她还怀疑江音漓是赵蓼芝派来的,现在一看,却是不可能了。

    “江小姐,你这话未免又说的太难听了,其实大家族在考虑继承人时,未必一定要选择有血缘关系的,最主要的是,那个人要有能力才行。”

    江音漓想了想,“我又不了解公司的事情,怎么会知道谁更有能力呢?”

    “不过按照常理来说,ss级的alpha总是要比a级的alpha更厉害。”

    她的每一句话都戳中了赵蓼芝的痛处,不管是那句外人还是等级,都是赵蓼芝最不愿意面对的。

    她咬紧牙关,“江音漓!”

    江音漓眨眨眼,“我只是说句实话罢了,这你也要生气?”

    赵蓼芝被她气的差点呼吸不上来。

    来之前她怎么也没想到,会被她心里那个软柿子一样的人气到吐血。

    赵蓼芝深呼吸了好几次,才终于缓过来,看来跟江音漓来软的是不行了。

    对方根本不是一个好说话的。

    她从包里拿出几张照片,脸上的表情终于变得冷淡,为了一开始的虚假的热情。

    “那这个人呢?江小姐也不管了吗?”

    江音漓低头看着眼前的照片,这人是谁?

    赵蓼芝却以为她脸上的失神是因为震惊和害怕,终于又找回了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江小姐,本来想跟你好好说,可惜你不听。”

    “没办法了,我只能出此下策。”

    江音漓抬头瞥了她一眼,心里还在回想着这个人的身份。

    她的记忆力很好,几乎是过目不忘,如果见过这个人,一定不会一点记忆都没有,这人到底是谁,赵蓼芝为什么一副她好像认识的样子?

    江音漓立马想到了这个身份。

    当初安排身份的时候,为了让资料看上去更真实,她的确给自己安排了不少的往事,并且那些人和事都是真的,只不过经历这些事的主人公不是她罢了。

    她当初就算考虑的再周到,也没有那个心情去把每件事情都了解清楚,难不成这个人就是她这个身份应该认识的?

    洛迎柯只能听见声音,看不见画面,她没听见江音漓的回答,便也思考给这个人的身份。

    她是看过江音漓的资料的,里面的内容记得很清楚,赵蓼芝说的这个人,会是谁呢…

    还好,不等江音漓再想,赵蓼芝就主动说道:“毕竟是曾经给过你临时标记的人,又是你的初恋,江小姐,现在看着她受苦,你不会真的一点儿同情都没有吧?”

    临时标记?!

    洛迎柯猛地皱紧了眉头,为什么她在资料里从来没看见过这件事?

    给过江音漓临时标记的人,是谁?!

    她的脸色沉了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江音漓:怼人小能手就是我!

    洛迎柯:我怎么会嫉妒呢,我不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