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1 章

第 1 章

    在冷冽的太空中,一艘小型飞船飞速驶过。外壳的光学迷彩涂层大幅度减少了光反射和光色散,让它宛如幽灵般在太空中穿梭。

    这艘飞船的主人,此时正瑟瑟发抖地坐在驾驶座上,压根不敢出声。

    他之所以怕成这样,是因为后脑正被一把枪顶着。

    而拿着那把枪的黑发男子,长相英俊逼人,有着狭长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与干净利落的下颌线。气质如同出鞘利刃上反射出的光。

    一看就是个狠厉的alpha,只可惜——

    他此刻脸上泛出不正常的潮红,还微微喘|息着。

    更可怕的是,他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浓烈的气味。

    那是被最顶级s+级alpha标记后的气息。

    充满占有欲和侵略性,只是浅浅吸入一口,就令人窒息。

    “朝……朝哪开?”飞船主人的声线抖出三个波浪。

    黑发男子气息微弱,语气中却带着毋庸置疑地命令:“关闭自动导航和自动驾驶,你手动驾驶,找最近的星球降落。”

    “好……好好。”飞船主人连声应下,依次按照后方男人的指令去做。

    但当他正欲关闭飞船上的广播系统时,一道突兀的星际广播突然占线。

    “下面插播一条寻人启事——

    顾北杨,男alpha,信息素蜜桃味,身高一米八五。

    此人于3月5日消失在沃尔沃星附近,很狡猾也很危险,请有关群众注意保护自己,如发现相关信息,速联系华夏帝国的太子殿下。

    悬赏金:10亿信用点(可即刻到账)。”

    伴着清丽的女播音,一张黑发男人的照片从光屏里霸道地弹出。

    飞船主人定睛一看照片,顿时大为震惊。

    这,这这人,不就是用枪抵住他后脑勺的男人吗?

    他正欲转过脑袋确认下身后人,结果枪管往他脑壳里怼深了几分,他顿时吓得不敢动了。

    身后的顾北杨不耐烦砸了咂嘴,似乎嘀咕了一句“嘁”。

    他这句抱怨刚刚落下,广播系统立刻出现短暂性黑屏,光屏闪了几道彩色马赛克,中间的女主播立刻变换了个角色。

    看来是有黑客黑进了广播系统。

    来者是名星盗,比着屏幕嚷嚷道:“喂,有没有看见这个人?如果看见了识相点,赶紧把人送到流影军团来……”

    顾北杨没等他说完,便伸出手掐断了连接。

    飞船主人不由流下一道冷汗,因为那星盗嘴里的流影军团正是星际规模最大的海盗组织。

    最最关键的是,这个星盗手里拿着的3d照片,也是顾北杨的。

    可这还没完,飞船主人手腕上的通讯器,因为大数据推送,正好弹出一条讯息。

    那是封来自联盟情报局的通缉令,而通缉对象也正是他身后的顾北杨。

    而通缉令下方是一条飘红的星网热搜。星际首富雪莱公爵发了条po,内容是:我的老婆又跑了:(

    飞船主人彻底傻了眼,这劫持他的顾北杨到底是何许人物。怎么会同时惹得(?)诸多大佬同时穷追不舍?

    “算了。”这时他听见,顾北杨自顾自说了一句。

    他将手中的枪挪开,对飞船主人平静下达了命令:“接下来会有大|麻烦,你乘坐逃生舱走。”

    飞船主人似乎有些不敢相信,他吞咽着口水,眼睛一眨也不敢眨,直到顾北杨朝他左侧开了一枪。

    “赶紧滚。”

    飞船主人这才如梦方醒,赶紧跑走乖乖照做。

    待逃生舱脱离主船,顾北杨关闭了所有电子设备,仰坐在驾驶座上深深叹了口气。

    “这叫个什么事啊……”他轻声呢喃着。

    小型飞船偏离了航道,正在太空中撒了欢翻起了跟头,或许不出一会儿,这座失控的小型飞船就会坠毁。而顾北杨就可以成功死遁,离开这个世界。

    拜拜您们呢,爷不陪玩了。

    没错,顾北杨他是一名穿书者。

    他万万没想到,他一个无心无情的反派专业户,居然会被书里的角色标记,还和他们纠缠不清。

    这一切,还得从他穿越前讲起。

    那一日顾北杨正倚在主神空间里查看书评。

    上一本他穿越进了一本男频后宫文,成为了里面最大的反派。但他反套路骚操作,恶趣味地给男主的后宫们灌输了独立自主的思想,导致男主后宫都去拼事业,最终男主只能孤老终生。

    不出意料,这本书的评论区又是腥风血雨,读者们群情激愤,对顾北杨这个反派表示出最为严厉的谴责。他来回翻几页,都在读者组团骂他的评论。而关于剧情和主角的讨论,寥寥无几。

    顾北杨见此盛景,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虽然是反派,但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人心,几乎碾压所有角色,反派当到他这份上,也算是一种另类的成功吧。

    [又是这样子呢亲。]系统的声音出现在他耳侧,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面对这种情况,系统既惆怅又欣慰。

    惆怅宿主是个不听话的主,每次都冒着角色ooc的风险搞骚操作,差点把几本书主线弄崩;同时又欣慰宿主加入后,让那些书的讨论度直线飙升,穿书kpi一骑绝尘。

    这次穿书局遇到了相当棘手的大|麻烦,穿书局高层连续派了几个穿书人去摆平,结果都无功而返。高层合计来合计去,最终还是将目光放在了顾北杨身上。

    说不定只有他能扭转乾坤了。

    系统在意识海中闪烁两下,琢磨着怎么开场:[亲亲,介于你前几次的表现,穿书局要给你派个艰巨的大任务。]

    [什么样的?]

    顾北杨的话音还未落,意识便迅速被抽离,他被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

    待他重新睁开眼,视线还没从模糊转为清晰,头上就狠狠挨了一棍子。

    顾北杨的脑袋传来几声嗡鸣,他不由怒从中来,猛地朝面前人瞪去。

    面前的人穿着一身警服,身材高壮,留着大把的络腮胡子,他手里掂着一把警棍,显然刚刚就是拿这警棍敲的头。

    而顾北杨朝下望了望,他穿着灰色的囚服,手腕上还戴着一个手铐。他伸出手摸了摸脖子,上面戴着一个电子项圈。

    他旁边则是一片钢丝网墙,这是个什么地方想想便知了。

    狱警被他目光刺到,明显动作一滞,似乎没料到他竟会反击。

    “你个狗|娘|养的,瞪什么瞪!”狱警吹胡子瞪眼怒喝一声,“出来放风就给我老实点。”

    随即推了顾北杨一把,让他继续往前走。

    顾北杨收敛了眼中的煞气,老老实实朝前走着,眼睛余光却扫了下对方的胸牌。

    叫弗斯科,嗯,记住了。

    钢丝网另一侧传来阵阵嘘声。顾北杨侧脸望过去,几个面露凶相的囚犯正猥琐地朝他吹着口哨。

    “嗨,蜜桃甜心~”

    “快看啊,那家伙正在瞪我们呢,好怕怕啊。”

    “那么甜的味道,就该当个撅屁|股的omega啊,哈哈哈哈。”

    顾北杨闭上眼睛翻了个白眼:[系统,我想你应该解释解释?]

    此时系统正将海量信息传入至他大脑中——

    [亲亲,这本书本应该是一本简单的星际abo狗血文,主角受是omega培训基地培养出的菟丝花,而主角攻是华夏帝国大皇子。主角受与主角攻奉令成婚,结婚后主角攻渣得人神共愤。主角受身心俱疲,便决意逃出。]

    [逃出过程被本文反派所救,反派是皇帝的私生子,也是主角攻的弟弟。他因为幼年经历对皇帝怀恨在心,得知主角受的身份后,他撕掉伪善面具,死命折磨主角受,还录下了小视频,想着一朝一日羞辱哥哥。]

    [主角受不堪受辱又逃走了,这次遇到了漂泊在星际边缘的星盗。星盗表面优雅,实际是个控制狂,每天沉迷玩羞耻的角色扮演游戏。]

    [主角受被这样那样后,再次逃走了。这次他遇到了外星球上的异性生物,不仅被滑溜溜的触手玩弄,还差点被当成祭品献祭。]

    [然后主角受又又又逃走了,这次他遇到了冷血无情的联盟情报局特工。他被特工当做是美人计的工具人,每天被送到不同政客的床上……]

    [在这阶段里,主角受被星际首富看中,被悄悄带走,又开始了一段羞耻的经历。]

    [最后,主角受的身心千疮百孔,变得疯疯癫癫。]

    [而蛰伏许久的本书反派与上述一系列反派联手,成功弑父弑兄。成为皇帝后,他将疯掉的主角受杀死,做成标本放在自己储藏柜里,供各位反派们观赏……]

    顾北杨听完整本书的剧情,依照常规猜测:[我究竟穿成了哪个丧心病狂的反派?]

    系统闪了闪灯,迟迟开口:[在这之前,你没觉得这本书的剧情有什么不对吗?]

    [嗯……本是晋江文,没有海棠的命,却得了海棠的病?]

    [不是啦,这本书,它正不压邪,是反派获得了胜利啊!]

    果然不该对这家伙抱有任何期待。系统暗自吐槽。

    [所以呢?难道就不能有本反派大获全胜的书吗?我们反派何时才能站起来。]

    顾北杨丝毫没意识到重点抓错。

    [这本书原本的走向是攻受经历一堆狗血后依旧相爱,反派阴谋败露不得好死,结果主线却崩坏成了这样。]

    [原本这本书反派的实力绝没有这么强悍,可是崩坏后的版本里他跟星际海盗、联盟情报局、星际首富还有异性生物勾结在一起,使得本书反派严重超标,主角方完全不能与之抗衡。所以本书的主线才会崩坏成这样。]

    [而刚刚说的那几个反派,他们压根就不是这本书里的土著角色,他们是从意外从别的书穿进来的。

    现在穿书局需要你做得便是,送他们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去。]

    顾北杨眉头一皱:[所以说,我这次登录的角色是?]

    [你登录的角色为——本书炮灰顾北杨。]

    [你是一个气味蜜桃味的alpha,因为先天性生理残缺,你的信息素跟omega一样甜美,所以总被其他alpha嘲笑和骚扰。因此仇恨在你心中扎根,使你越来越阴暗。]

    [某天,一个觊觎你的alpha企图占你便宜,被忍无可忍的你误杀。所以你便以杀人罪被关进了监狱。]

    “等等,”顾北杨消化着系统的信息,“什么蜜桃味的alpha?怎么会有人因为这就开始杀人?还有,我跟原书有什么联系吗?”

    简直槽多无口。

    系统接着介绍:[你是原书反派的狱友,因为憎恨高阶alpha,所以在狱中折磨原书反派,让他生不如死。他最终杀死了你,也正是你,促使了原书反派的初步黑化。]

    “哈?”顾北杨略微有些惊讶。

    这系统突然反套路,必有骚操作。顾北杨内心掠过一丝不详。

    但他还来不及反应,就被那叫弗斯科的狱警带入了牢房。

    随着闹房门机械锁扣住的声音,顾北杨看清了目前的所在地。

    这是个狭小/逼仄的空间,昏暗压抑的氛围,还时不时有逼死强迫症的水滴声。

    他抬起手,摸了摸脖子上的项圈。

    刚才系统介绍过了,那是信息素抑制器。

    系统开始公事公办介绍:

    [亲,下面为你介绍本次穿越任务——

    跟随本书反派萧言,找到其他不属于本书的反派角色,并将他们送回原世界。]

    [现在的时间线是什么时候?]

    [为了保证亲的任务顺利完成,已经将时间线调到故事开端处。]

    [亲亲,现在你向前看。]

    顾北杨依照系统的指令抬头朝前看去。

    监狱的门发出刺耳的鸣叫,一道光直射进来,驱走了室内的昏暗。

    顾北杨眯了迷眼睛,那是两个狱警压着一个小矮子进来了。

    嗯?不对。

    顾北杨再定睛看去,那不是个矮子,而是名八岁左右的小孩。

    这孩子套着一件过于宽大的囚服,从灰色囚服里穿出的四肢格外纤细。他有着一头乱如海藻般的长发,那双亮得吓人的眼睛,就藏在脏兮兮的刘海之下。

    [这就是本书反派——萧言。]

    [小孩?]顾北杨迅速做出了一个你他妈在逗我的表情。

    这就是那个未来杀父弑兄嫖嫂子的反派?

    作者有话要说:  装完房子,搬进新家后,我终于开文了!

    既然进来了,就请点个收藏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