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5 章

第 5 章

    中港星位于华夏星区与诺曼星区交接处,是一颗商业繁荣度极高的星球。同样由于它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它不受政|府管制,也是星盗们进行非法交易的常用地。

    人潮涌动的中港星商圈里,顾北杨领着萧言在奢侈品商圈瞎晃。

    此时的他已经换了一身行头。一身缎面的高定西装,布料笔挺服帖,反光下可以看见衣领上的暗纹,低调中又显出几分贵气。

    总而言之,就像是没有起泡的手机贴膜,合适得不行。

    除了衣装,他还将自己乱糟糟的头发拾掇了一番。黑发大致梳到脑后,额前散落下细碎的发丝,显得下方的星空蓝瞳色更为深邃。

    这样的帅哥漫步在街头,引起周围人的频频瞩目。甚至有路人暂停下脚步,偷偷拿出通讯器拍照。

    “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这么高调。我们可是在逃亡过程中啊。”萧言牵着他的手,嘴巴一直嘟哝着。

    顾北杨往下瞄了一眼,正好看见萧言的发旋。银色鬈发顺着那个小旋散落而下,如丝缎一般。

    之前在监狱里还看不出来,结果洗完澡顾北杨才后知后觉,萧言居然是银发的,跟y那家伙一模一样。

    想想就来气。

    所以,他买了一身的高定,却只给萧言搞了一套文化衫和沙滩裤,文化衫上还印了个很蠢的山羊头像。顺带一提,这套衣服还是买高定的时候送的。

    不得不说,就算这小鬼穿得这么拉,那颜值也没有蒙尘。他白皙的脸蛋上自带腮红,一双大眼睛眨动时,带着鸦羽般的睫毛扑闪扑闪。

    很多路过的omega看见这么萌的小孩,都捂住胸口,更有甚者还吵着跟他合照。

    妈的,看得更来气了。

    “你把钱都拿来买衣服,那我们后面怎么办?”萧言一脸愤愤地看着顾北杨。

    “我自有办法。”顾北杨从店铺小姐姐手上接过冰淇淋,淡淡跟小鬼说。

    萧言看着顾北杨舔起冰淇淋,却丝毫没有要给自己吃的意思,眉毛一压脸色更加阴沉。

    “我以为你跟别人不一样,结果压根没区别。都是愚蠢的大人!”

    他双臂扬到身后,眼睛挤在一起,活像只气炸毛的小鸡。

    顾北杨噗嗤一笑,伸手拍了下小鬼的脑袋。

    “我们现在是一穷二白,但某人压根不知道自己有多值钱。”

    萧言眨了眨眼,眼神懵懂而迷茫。

    “听着,小鬼。我知道你是华夏帝国皇帝的私生子。而在我们越狱的那一刻,我就把这个消息偷偷散步给了星际海盗。

    “星际海盗知道了这个消息,那可是炸了锅,纷纷出高额赏金悬赏你。而我们现在正在星盗的快乐老家——中港星上。”

    萧言顿了几秒,消化着顾北杨嘴里庞杂的信息量。他的眼神由茫然,渐渐化为震惊,又缓缓化为愤怒。

    “你是怎么知道我是皇帝私生子的?”萧言立着奶音,质问着无良的大人。

    顾北杨不答,只是眯着眼笑得像只狐狸。

    他之所以这么盘算,是因为系统告知的那几个反派里,星盗离他们最近,也最活跃。那当然得第一个找上星盗。

    “还有……你这要把我卖了?”萧言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

    顾北杨眼疾手快地捂住他的嘴,并对旁边注视着自己的路人友好笑了笑。

    “我的天,你就不能小声点吗?”顾北杨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

    萧言点了点头,压住声音:“所以说,你要把我卖了?”

    “没错,但也不是单纯卖了,只把你卖给星盗多可惜,我觉得诺亚帝国政|府也会对你很感兴趣的。”

    系统似乎反应过来什么:[我想,亲亲你又突破了混蛋的底线。]

    顾北杨不理会系统的吐槽,继续对萧言说着自己的计划:

    “我先把你卖给星盗,然后我再设法捞你出来,接着我再把你卖给敌国政|府;然后,我们故技重施,反复横跳,大概能把你卖个三四次吧。”

    “你说得到轻巧,我要是逃不出来呢?”

    “嗯,我也设想了这种可能。第一种,你顺利逃出来,我们就去骗下一家;第二种,你被抓回去,那就会被对方揍,你会在这种鞭策下变强大,等到变强大后,你再逃出来,然后我们去骗下一家。”

    “可……那你不是把他们都得罪了吗?”

    “是啊,”顾北杨伸出一根手指,“得罪完他们,他们就会想方设法来追杀我们,对吧?那这个时候,我就往华夏帝国逃,我们找到你那个混蛋皇帝父亲,让他去把那些人一锅端了。然后……你就可以实施你的复仇计划。怎么样?是不是很完美。”

    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皇帝把他们一锅端了,说不定还能给他一笔奖金。

    系统:[不愧是你,能想出这种办法,真是鬼才。]

    顾北杨一眨不眨地盯着萧言,看着萧言的脸蛋因为生气而嘟起来。

    果然逗这种人类幼崽最好玩了,嘿嘿。他等待着萧言发飙。

    结果萧言怒瞪了他两眼,冷静地用奶音说:“好,我同意。”

    “什么?”

    顾北杨万万没料到这小鬼居然同意了。他刚刚只是口嗨,毕竟他再怎么恶劣,也不可能去真的卖孩子。

    萧言故作老成地踱步几圈:“毕竟我们现在起点太低了,想要做成大事就得有启动资金,我可以牺牲下我自己。但是,钱到手后我要二八分,你二我八。”

    他抖了抖身后不存在的斗篷,一脸中二满满。

    顾北杨看着他装逼,简直快要憋不住笑:“我二你八?你想得挺美!”

    “可值钱是我不对吗?我才是整个计划的关键 ,如果我不配合,你就一分钱也拿不到。”

    萧言叉着腰,反将他一军。

    “哼,如果没我在中间搭路,你以为一切会这么顺利吗?”

    系统:[其实他是对的,没你人家也能找到其他反派。反派之间会有惺惺相惜的力场,会互相吸引的……]

    顾北杨:[赶紧给我下线!]

    “五五分,臭小子想想是谁把你救了出来?”顾北杨用手指敲着萧言的额头,表情肃然。

    “七三分。”

    “就五五分,别忘了你小命还在我手上。”

    萧言气鼓鼓地朝上瞪了一眼顾北杨。顾北杨将手中的冰淇淋舔了一圈,贱兮兮地对人笑了笑。

    就在顾北杨以为这小鬼翻不出个大浪时,萧言突然卯起劲来喊了一嗓子:

    “啊!救命啊!有恋|童|癖啊!”

    顾北杨没料到这熊孩子突然来这招,眼疾手快把人抓过来,一把按住小鬼的嘴。

    “叔叔,你看,周围的人可都在看你呢。”

    被捂住了嘴,萧言的声音变得瓮声瓮气的,但依旧在人耳边聒噪地哔哔。

    顾北杨环顾四周,果然有几个人好奇地望过来,并且掩住嘴巴对他们窃窃私语。

    他连忙将肩膀松弛下来,把钳制的动作改成揽肩膀,亲昵地把萧言抱住。他笑得越亲切,贴在萧言耳侧的语气就越咬牙切齿:

    “总有天我要把你给宰了,然后扒了你的皮,死小鬼。嘶——!”

    他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萧言一口咬在了他的手指上。

    “各让一步,你四我六。”

    “成交。”

    ---

    中港星停机坪上,一座星舰缓缓降落。星舰外壳上满是战斗时留下的刻痕。升降门抬起,一个交缠着的战戟与玫瑰图标缓缓升上去,这正是星际海盗流影军团的图标。

    登机梯下几个星盗弓着腰,搓着手紧张地等待着,大气也不敢出。

    一只擦得锃亮的皮靴出现在他们的眼帘中,几个星盗倒吸一口冷气,动作更为拘谨。

    随着那人一步一步走下来,一个不懂事的新人星盗抬起头扫了眼来人。另几个星盗立刻眼刀杀过来。

    新人立马垂下头,身体抖若筛糠。

    星盗头子大晴天里打着伞,身体藏在阴影处,他只单单与人对视了一眼,那新人就感受到身为s+级alpha的强大威压。

    新人顿时感到膝盖发软,一股天然崇拜感自心底而出。

    “你们这群废物!”

    星盗头子开口了。虽然一开口就是训斥,但音色却如同凛冽的激流,这声音划过耳侧,就让人情不自禁地抖上一抖。

    “那个私生子跑到我们的地盘上来了,还去商业区逛了整整一天,你们居然连他的一根汗毛都没给我找回来?”

    “是……是老大,我们在尽力了……”

    一个老成员沉默片刻,战战兢兢回答道。

    “尽力?你们尽力做出的事就像黏在皮鞋上的狗屎一样,还得我亲自拿纸巾擦掉。”

    来了来了,又是这熟悉的比喻。

    老成员们面面相觑,默默在肚子里吐槽。

    “行了,”星盗头子骂累了,手指在伞柄上敲了两下,“给我准备一个房间,让我来看看怎么捉住这小鬼。”

    “好的。”一个星盗上前来,拿过那人的外套,拉开了飞行车车门。

    “老地方,”他对飞行车里的司机嘱咐一声,“斯坦堡酒店的皇家套房,a175号房间。”

    作者有话要说:  新的角色一出现,修罗场还会远吗,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