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7 章

第 7 章

    尼德霍格看到这个场景,简直像看见猫抓乱了毛线球,顿时心里一阵毛躁。

    他扯开了礼物箱的一面,俯下身子单膝跪地,像是对待一件珍贵艺术品般,托起了这位omega的脚——

    然后,帮人把袜子提到了一样高。

    做完后,他心中的毛躁感终于被抚平。他正欲将omega的脚放下,结果面前这位o的裙底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拱动。

    作为一名特工,对待任何突发状况应该快速反应。

    可作为一名绅士,总不能掀人家裙子吧。

    这让尼德霍格很难办。

    尼德霍格忍不住伸手去牵人裙摆,在掀与不掀间犹豫了0.1秒。

    就在他犹豫的这一刻,猝不及防间,那裙底赫然钻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与他正好面碰面,大眼对小眼。

    萧言用裙摆裹住身体,率先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啊啊啊——!”

    他这一叫倒好,顾北杨也猛地睁开眼睛。当他瞪大眼睛向下望去,一个男人蹲着牵着自己的裙摆,而另一个男孩正从他的裙摆里钻出来。

    他也忍不住发出一声尖鸣:“啊啊啊啊——!”

    只剩下尼德霍格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画面。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僵着手,不知该去捂住谁的嘴巴。

    这一切闹剧还得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顾北杨和萧言赶到星盗下榻的斯坦堡酒店附近。他俩目前身无分文,又没有正规身份,这么高档的酒店根本无法进入。

    顾北杨:[系统,给点提示。]

    系统:[亲,因为你的行动偏移了主线。而这段支线在原书中语焉不详,所以说……]

    顾北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所以说这部分剧情详细后续你不知道,我全都得靠蒙。]

    系统:[是的,没错,是不是感觉很有挑战性呢亲?]

    顾北杨:[别家系统都是开天眼送外挂,你是一问三不知,连个角色人设图鉴都拿不出,你当年是怎么混入系统届的?]

    系统:[好啦好啦,虽然不知道详细发展,但是方圆五十公里内发生的事情我还是能看到的。

    [就比如说,我刚刚听到几个星盗打算给他们老大送一个omega。

    [据说中港星的omega资源都集中在乐享汀,据说那几个星盗定的美人是371号,据说乐享汀西南门的安保最为薄弱。

    如果这些情报你也不需要的话,那我就溜了。]

    顾北杨眼睛转了转,嘴角微微一勾:[这才有的玩嘛。]

    十几分钟后,顾北杨推着车,车上摆着一个缠着红绸带的礼品盒。他装作接货的星盗来到了乐享汀里。

    他轻车熟路地打开371号房间的门,里面的omega正手慌脚乱地往脸上扑粉。

    那小美人听见声响,匆忙转过头来。

    “天呐,这比你们说好得要早很多啊,我还没准备好。”

    顾北杨踱步到人身后,找了个位置停下。

    “没事,还有时间,你慢慢来。”

    小美人转过脸,对他笑了笑,开始继续手上的活。

    “做这行辛苦吗?”顾北杨有意放缓音调,让他的声音柔和下来。

    小美人没有回答,只是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其实,我之前就注意到你,”他含情脉脉看着小美人,“我知道你干这行有多难。毫无尊严和自由可言,被人当做商品肆意贩卖,只要有机会,就一定很想逃离这种生活吧?”

    小美人转过头来,他拧着眉,丝毫没有因顾北杨感人肺腑的话动摇,反而像是看傻|逼一样看着他。

    “你什么毛病?我的卖家可是大名鼎鼎的星盗梵卓,我们这个星球就没有不想睡他的,我能被他选中的概率堪比中星际大□□,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顾北杨短暂震惊。

    这本书里的omega脑回路居然如此清新脱俗,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你……不打算追求自由吗?”

    小美人瞪圆了眼睛,更加难以置信了:“当然不了。自由有傍上大佬香吗?自由有数不清的钞票香吗?好吧,我大概知道你们担心什么。

    “一句话,钱到位,活到位,事后绝不纠缠绝不骚扰。我们是有职业操守的,好吗?”

    好家伙,有理有据,居然无法反驳。

    毕竟顾北杨本人也是这样的脑回路。

    行吧,他本来想温柔一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间拉近距离,再利用小美人接近那星盗头子。结果这小美人居然如此人间清醒。

    现在看来,只能来硬的了,直接胁迫小美人算了,只是风险有点大。

    顾北杨举起手,正欲朝小美人纤细的脖颈探去。

    一个尖利的奶音破空而出:

    “他可是穷凶极恶的杀人魔,你不听他的话,他会把你的手骨割下来做成手链的!”

    顾北杨和小美人闻声望去。推车上的礼物盒盖被人顶掉,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从里面钻出来。

    那正是不听从指挥的萧言。他正眨巴着眼,盯着面前的两人。

    小美人听到萧言嘴中的话,不由再次观察了下身旁的顾北杨。

    这位小哥确实颜值出众,气息温柔,但仔细看他的那双眼睛,就会发现里侧冰冻三尺,毫无一丝温度。

    小美人瞬间哆嗦了一下,大脑混乱起来。他压根不知道该问什么问题好。

    比如为什么礼物盒里会窜出来个小孩?比如面前这位男子究竟是谁?比如他……是不是孩子口中的杀人魔?

    顾北杨却看着眼前的闹剧,由衷头痛起来。

    这个小鬼,简直成心给他捣乱。

    那小美人似乎想清楚了,他张开嘴,正欲发出一声呼救,结果那声呼救却卡在嗓子里再也发不出来了。

    顾北杨从身后接住了他软绵绵的身体,将人塞进了旁边的衣帽间内,还不忘把小美人的脚别进柜子里。

    萧言瞅着他的动作,翻身从礼物盒里一跃而出。

    “你刚才是要杀了他吗?”

    顾北杨用一堆衣服掩盖住小美人的身体,这才转过身来。

    “我不杀无辜的人。”他面无表情地回应了一句。

    “哦?”萧言歪了歪头,有些疑惑。

    “无关正义与否,杀了他会有一大堆麻烦。处理尸体,清理痕迹,布置现场……很麻烦的,懂吗?小鬼。”

    “哦~”萧言转了转眼睛,若有所思。

    “还有件事,哪有人准备做坏事前自报家门的?你当你是火箭队吗?蠢货!”

    萧言撅起来嘴,一脸不爽。

    现在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多说无益。

    顾北杨揉了揉眉心,目光停留在礼物盒上。

    要不,硬着头皮自己上?

    可他是个alpha,那不是分分钟就会被拆穿?

    就像是印证他的想法般,礼物盒旁边悄无声息地出现了一套礼服。

    被批评后的萧言本来情绪低落,但是看见那套漂亮礼服又开始咋呼起来。

    “叔叔,你快看!”他摇晃着手臂,指向梳妆台后方的桌子。

    顾北杨顺着他的手势望过去。一套鲜红的礼服躺在礼盒中,在灯光的照射下,礼服丝缎材质发射出夺目的光芒。

    他走过去牵起礼服,一张字条从中滑落,他眼疾手快接住。

    [宝贝儿,这套衣服你穿一定很好看。y]

    又是熟悉的花体字,又是熟悉的落款,又是熟悉的山羊印章。

    顾北杨条件反射般将字条揉成一团,丢了出去。

    萧言这个没眼力见的却凑过来,两眼发光地盯着他手中的裙子。

    “叔叔,这个裙子好漂亮啊!”

    顾北杨将小鬼扒拉到一旁,一脸冷漠将裙子放下。他刚刚就发现,这裙子内侧贴了一个信息素转化器,可以将他的信息素转化为omega属性。

    不仅如此,y还给他准备了一双玛丽珍鞋,以及裙撑和长筒袜。

    哼,玩这么恶劣的?顾北杨在心中冷笑一声。想让他穿这身,想都别想!

    这可惜他刚信誓旦旦决定,门外就传来一阵脚步声。从他们的交谈来听,估计是来接货的星盗。

    萧言顿时紧张起来,他一个闪身,躲在顾北杨身后,还攥紧了顾北杨的衣摆。

    “叔叔,我们现在怎么办?”

    顾北杨左瞅右瞅一番,最终将目光停在了那套红色礼服上。

    还能怎么办?他一手拿着裙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上,并且迅速将自己的皮鞋蹬到化妆镜下方,穿上了那双玛丽珍鞋。

    随后他一把拎起萧言,翻身一跳进入了礼物盒中。

    萧言在礼物盒中颠三倒四翻腾着,压根站不稳。

    “叔叔,你的裙摆太大了,把盒子都占满了。”他压低了奶音抱怨起来。

    顾北杨耳朵贴在盒壁上,从金属碰撞的声音来看,两位星盗已经转动了门把手。

    “行了,”他急中生智间将裙摆掀起来,对萧言招了招手,“钻进去!”

    萧言一脸石化地看着他,满脸嫌弃。

    “快点!”顾北杨冷着脸低吼一声。

    两名星盗已经进入了房间,有说有笑地打趣着彼此。

    面对此焦灼的情景,萧言皱着脸,拿出视死如归般的勇气,猛地钻进了顾北杨掀起的裙摆里。

    顾北杨连忙用手整理着裙摆,把人包进层层叠叠的裙撑中。

    “你不会放屁吧?”萧言的声音闷声闷气传来。

    “我可是吃仙露长大的纸片人,何止放屁,我连拉屎撒尿都不会呢。”

    顾北杨用大腿夹了夹萧言的脖子,咬牙低语着。

    就在这时,两名星盗正好发现房屋中的礼物盒。他们掀开半掩着的盖子,看了眼里侧。

    里面的omega穿着优雅,睡相恬静,就是裙摆蓬得有些离谱。

    他俩满意地点了点头,心想着:

    不愧是乐享汀,这可比他们会玩多了,这下老大准得满意。

    于是这两傻蛋,便推着礼物盒乐呵呵地出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  后来大言言老是找杨杨撒娇,还要求膝枕服务。

    杨杨:我拒绝.jpg

    大言言腹黑一笑:这有什么,我小时候还钻过你裙底呢~

    杨杨:……

    md又是社死的一天呢,生无可恋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