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钓系A坑了5个偏执反派后 > 第 11 章

第 11 章

    顾北杨目瞪口呆。

    谁能料到,外界眼中那位杀伐果断,残忍狠辣的星盗头子,居然有这种粉粉嫩嫩的爱好。

    梵卓的脸颊微微泛红,笑容不可抑制地浮现在脸上,活像个把对象带回家见亲戚的小年轻。

    “这些都是非常稀有的藏品。”他抚摸着衣服,为顾北杨介绍,声音激动地有些上扬。

    “她们都太完美了,简直像艺术品,就缺一个合适的模特来衬托她们的美。”

    梵卓拿起一件粉黑相交的蓬蓬裙凑近了过来,往顾北杨身上比划起来。

    “果然很合适。”他完全已经自我陶醉了,陷入一种常人难以理解的偏执状态。

    顾北杨对此只想说一句:呵呵,傻叉。

    他伸手把那件蓬蓬裙扒拉到一旁,很不解风情地说:“我觉得并不合适。”

    梵卓手指顿了顿,他小心翼翼将那件粉裙子挂了回去。等他面向顾北杨时,他的脸垮下来,上面布满了阴云。

    “我想你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你现在不过是个陪衬衣服的衣架子。你有见过商场里人体模特说话吗?你有什么资格说不合适?”

    梵卓猛地将顾北杨一拽,压低声音威胁道。

    “你现在只需要乖乖穿上她,全方位展示她的美,这就够了。其他的,不需要。”

    靠,不仅有病,还病得不轻。

    他总算明白梵卓跟主角受玩的角色扮演是怎么回事了。

    顾北杨火气蹭蹭往上冒,他的行动优先于他的内心。他反手按住梵卓的手,一个侧身滑出人怀中,将星盗的胳膊来了个180度拧转。

    按理说,这招下来,具有身高优势的星盗也该矮下身子,被他从后方制住。

    可梵卓毕竟久经战场,作战经历丰富,哪能是他轻易拿得下的。

    就在顾北杨企图拧转他胳膊时,梵卓立刻借力打力,就着转向反手握住了顾北杨的手腕,将人用力往里一扯。

    顾北杨毕竟跟他有力量悬殊,再加上重心不稳,脚步虚浮了些许。

    这碰巧让人钻了空子,梵卓一个近身顶在人膝盖后方,顾北杨立刻跪倒在地,被人从身后按住了脖颈。

    此时的顾北杨威风不在,像只丧家犬般被人按在地上。他何曾受过如此奇耻大辱,气得是眼睛充血,眼尾处微微染上了红晕。

    梵卓从身后靠近,顾北杨清晰感受到他的小腹贴在了自己的后背上,而他的耳后方是浓烈的红酒香。

    梵卓的手从后方伸来,探向顾北杨的衣领,扯开了顾北杨最上方的两颗扣子,露出了人漂亮的锁骨。

    “怎么样,你自己穿还是我帮你穿?”

    顾北杨深深叹了口气,选择暂时隐忍。

    “我穿,我穿行了吧。”

    梵卓轻轻笑了声,随即放开了对顾北杨的钳制。

    可哪知顾北杨当即翻脸,他袖口里闪过一道亮光,那正是尼德霍格给他的注射器。

    说那是迟那时快,顾北杨翻过身,猛地扬起胳膊,将那注射器狠狠扎进了梵卓的颈部动脉中。

    “真是不好意思。”

    顾北杨的眼里杀气腾起,满是疯癫。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河豚毒素推进了梵卓的体内。

    “刚刚搜身的时候,我使了点诈,交出去的注射器并不是有河豚毒素的那一支。”

    梵卓的瞳仁紧缩着,内里停着错愕。他张大嘴巴,呼吸变得艰难。他下意识错开顾北杨,却如酩酊大醉般,脚步虚浮起来。

    在顾北杨得意的笑容里,他身形晃动着,人还没走两步,便啪得一声摔倒在地,不省人事了。

    而顾北杨优雅地举起桌上的红酒瓶,为自己斟上一杯红酒,一饮而尽。

    “多谢款待。”

    顾北杨对着倒在地上的“尸体”耸了耸肩。

    意识海中的系统闪起红灯:[亲,你怎么把他杀了?!他可是主要角色啊,这样要扣积分的。]

    顾北杨故作惊讶地捂着嘴:[啊,真抱歉,当反派当习惯了,一不留神就给全推进去。]

    [啊这……]

    系统一时间卡顿起来。

    [谁让他的眼神露骨得跟椰树椰汁的广告似的,看着就很欠打。]顾北杨毫不在意,[没关系,河豚毒素蔓延到全身还需要一点时间,在要了他命之前给他喂下解药就行。]

    [可你看梵卓的样子,他都没呼吸了!]

    [确实呢,得来点特殊的急救。]

    顾北杨俯下身来拽住梵卓的衣领,干净利落地朝人脸上甩了一巴掌。

    随着清脆的啪声,刚刚还意识模糊的梵卓身体一抖,勉强掀开眼皮,似乎恢复了点意识。

    系统:[这种急救措施我是万万没料到的。]

    顾北杨再不耽搁,赶紧转过身来,研究那反锁住的门该如何开。

    就在这一瞬间,他眉头微微一皱,似乎觉得哪里不对。

    周围的气温不知不觉降了下来,一阵寒意攀附在他的背脊上,冰冷微微刺着他的汗毛。

    顾北杨脸上的冷汗滑下来,他缓缓朝后方望去,待他看清身后景象,顿时吓了一个激灵。

    躺在地上梵卓不知何时苏醒,正站在他身后。梵卓的双眼迸射出渗人的红光,诡异地注视着自己。哪还有半点中毒的迹象。

    “真是不乖。”梵卓舔了舔嘴唇,勾起了一抹残忍的笑。

    ---

    顾北杨一脸屈辱地套上了那件粉色蓬蓬裙,他表情扭曲着,似乎承受着某种难以言喻的痛苦,最终还是忍不住咬牙发出一声。

    “嘶——!”

    梵卓在他身后忙活着,他修长的手指在束腰抽绳间翻滚,在人后腰处猛地一收紧。

    这一下把顾北杨勒得呼吸一滞,他身体猛地一颤,感觉腹腔中的内脏都被挤在了一起。

    梵卓系好抽带,满意地勾起嘴角。他目光向下,观赏着顾北杨的腰臀线。

    那凹陷下去的弧度流畅自然,特别适合被掐住。梵卓用手臂环住了面前人的腰,半抱住顾北杨。

    “之前的omega都太纤细了,还是像你这样丰满点的好,能把衣服撑起来。”

    说完他捏了捏顾北杨的腰间,隔着衣服抚摸着肌肉线条。

    “伊莎贝尔……”梵卓在他耳侧呢喃。

    顾北杨疑惑地转过头来。

    变态星盗看见他的表情,恶劣地笑了笑:“别自作多情,我是在叫她。”

    梵卓撩起裙摆,像是对待情人般摩挲着布料。

    顾北杨无语地赏给他一个白眼。

    梵卓像是没看见般自然走向梳妆台,对顾北杨招了招手。

    “过来,我给你化妆。得让伊莎贝尔焕发出最美的状态才行。”

    粉扑在顾北杨脸上来回拍打着,顾北杨鼻尖缭绕着化妆品的香气,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这样就好多了,还是白点好。”

    变态星盗一手拿着粉扑,一手挑起顾北杨的下巴,来回端详。

    他像是对待一个易碎的洋娃娃一样,手法温柔到了极致。

    “红色好,还是粉色好呢?”梵卓拿出两根口红,旋出来在人脸旁比划比划。

    顾北杨嫌恶地往旁一偏,立刻被人钳住脑袋掰正了。

    “做什么?人体模特不要有那么多表情。”

    顾北杨忍不住冷哼一声:“你出生时候是不是胎位不正脑门被挤了?要不怎么会这么变态呢?”

    梵卓愣了几秒,顾北杨等着他发飙,结果他却不怒反笑。

    “还是用红的吧,红色更适合你一些。”

    他倾过身子,捏紧了顾北杨的脸颊,把人一点点扯到自己眼前。

    顾北杨的脸颊被捏到变形,那张伶俐的嘴一句狠话都放不出来。

    梵卓将拇指抵在他的唇角,从一侧缓缓揉到另一侧。唇上的肉因为力道起伏变形。顾北杨怒瞪了他一眼。

    “这么漂亮的唇形,可惜说出来的话那么臭,这怎么配得上我的伊莎贝尔呢?”

    梵卓的动作斯文又优雅,他手指在顾北杨唇上来回摩挲,蹭起了上面部分死皮。

    他圈起食指与拇指,捻住死皮,猝不及防间撕扯下来。顾北杨不由嘶了一声,嘴唇上沁出一串血珠。

    梵卓毫不怜香惜玉,反而轻柔将鲜血抹开,以血染唇。

    “果然,红色十分适合你呢。”

    梵卓的语调薄如羽翼,笑得变态十足。

    操|他|妈的!顾北杨在内心里咆哮。

    他猛地攥住了梳妆台上的眉笔,让笔尖朝上。

    梵卓的目光移了过去,顾北杨一点不收敛,反而将眉笔绕手指转了一圈。

    “你又想做什么?”

    顾北杨将眉笔立在梳妆台上,食指指腹抵在眉笔尖上。

    “没什么,就是想看看它显不显色。”

    “然后呢?”

    顾北杨对人露出虚假的笑容,重新把眉笔攥入手心。他像是个持枪的猎人般,眉笔尖甚至注入了几丝杀气。

    系统这时赶紧上线:[亲亲别,你没发现他死不了吗?激怒梵卓你会死得更惨啊!]

    只可惜太迟了。

    随着一道破开气流的咻声,削尖的眉笔带着凌厉的气势直冲身后的星盗袭去,就在即将刺穿人眼球时,那根眉笔霎时间停在梵卓眉骨前。

    梵卓紧紧攥住了他的手,睫毛轻扫在笔尖上。

    “你还有多少小花招一起使出来吧,趁我耐心还没用完。”

    顾北杨的手腕被他捏得咯咯作响,手指控制不住打起颤来。他耐不住痛,眉笔从手心掉下,落在了化妆桌上。

    “来吧,”梵卓从收纳箱里挑出一条黑色蕾丝吊带袜,“把袜子换上。”

    黑色蕾丝|袜一点点翻卷起来,套在了那如天鹅颈的腿上。黑色丝|袜紧紧束在上面,大腿上的肉勒得微微鼓起。吊带沿着腿型朝上,藏在了撩起的裙摆中。这若隐若现的遮挡,勾的人更想一探究竟。

    梵卓的指尖从下至上撩过去,像是跳舞般轻盈地四处点点。他感受到指腹传来轻轻的颤抖,得意地笑了笑。

    他从身后的鞋柜里拿出一个精致的鞋盒,掀开了盖子。

    “把鞋穿上。”他对顾北杨下令道。

    顾北杨瞪了梵卓一眼,梵卓无动于衷,丝毫不肯退让。

    他深呼吸了几口,踢掉了脚上的拖鞋,用脚趾勾起鞋盒中的镶钻漆皮高跟。那只高跟挂在他的脚尖,摇摇晃晃间荡到了梵卓眼下。

    因为曲着腿,顾北杨的小腿展露无遗。那腿被丝|袜衬得修长笔直,肌肉线条流畅,形成一个漂亮的s形。

    顾北杨勾着高跟鞋,将脚翘到梵卓的臂弯上,点了点脚尖。

    “你替我穿上。”他的声音犹如塞壬般诱惑。

    就算是遭遇这种事情,他当个高傲的囚徒,既然反抗不了,那他就享受梵卓的服务。

    梵卓有些痴迷地看着眼前的画面。他的手情不自禁握住眼前人的脚踝,指腹轻轻揉|捏着顾北杨精致的踝骨,慢里斯条间,给人把鞋子套了上去。

    悄无声息间,两人的关系似乎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顾北杨被动的局面居然有逆转的趋势。

    作者有话要说:  把老婆当裙子架子的梵卓就是个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