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离婚后我重生了

提出离婚后我重生了 > 第 2 章

第 2 章

    厉北庭是压醒的,喉咙口喘不上气。

    睁开眼,就看见舒澜白皙的胳膊压在他的脖子上,低眸瞧了一眼,这个睡姿,不忍直视。

    整个人呈大字型摆着,厉北庭这个大男人,被硬生生的逼到了小角落,再一个翻身,就能直接滚到地板上去了。

    可这一幕,却让厉北庭得到从所未有的满足。

    在结婚之前,他就想象着这一幕,那时,岳父说舒澜这个人不老实,尤其是睡觉,一个人睡一个床都能滚到地上去,让她给准备大点的床。

    寻常都是两米的床,厉北庭特别定制了将近三米的床,就是睡四个人也能睡下,可是那张床还没有搬回来,舒澜就说要和他分房睡。

    看着现在的场景,厉北庭心想,是不是该把那张存放在家具店两年的大床搬回来了。

    他轻手轻脚把她的手搬开,又给盖上被子,虽然屋内的温度常年保持在人体适宜温度,还是怕她着凉。

    看了一眼手机,七点多了,窗帘密闭,昏暗如夜。

    平常这个时候他已经准备出门去公司了。

    但是今天,却舍不得起床。

    直到现在,也还有些恍惚,疑惑重重。

    舒澜怎么会突然亲近他呢?

    厉北庭百思不得其解,低眸看着她,浓密的睫毛遮住了灵动的眸子,虽有些模糊,但他猜想,此刻她一定面颊带粉,宛如一瓣桃花。

    罢了,多想无益,她想怎么样都行。

    厉北庭又闭上眼入睡,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他不想把人吵醒,说不定没有下次了。

    舒澜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在厉北庭身边就让人觉得春天到了。

    这一觉舒澜睡的特别舒服,结婚这么多年,心里抗拒着厉北庭,有个疙瘩在,别说睡觉,就是吃饭都不香。

    如今疙瘩解开,应该说是她单方面的疙瘩解开,不仅睡的特别香,还梦到吃大餐,香辣排骨可真好吃,等她醒来就让厨师做。

    厉北庭狭长的眼眸微蹙,看着舒澜吮吸他的胳膊,舌尖滑过他的皮肤,像是最柔软的丝绸,她的表情怎么看上去这么……享受呢?

    她这是梦到吃什么了吗?厉北庭能感受到舒澜的牙尖对他的手臂产生了“威胁”。

    疼倒不疼,她没用力,就是这样的舔舐,让厉北庭有些冲动。

    本来早晨就是容易冲动的时候,舒澜还闹这样一出,是把他当成柳下惠了吗?

    去年五月份结婚,到现在快满一年了,这块肥肉挂在嘴边却一直没有吃到,真当他不馋啊。

    只是舒澜厌恶他,用别样的眼神看着他,让他没办法提出所谓的履行夫妻义务。

    是不是他一直隐忍,让她忘记了厉北庭也是个正常的男人,也会有需求。

    厉北庭虽然享受这样的亲近,却也没办法再镇定下去,要不然他会失控。

    他托住舒澜的下巴,让她靠回枕头上,翻身而起,坐在床沿,低头看了一眼胳膊上细小的牙印,更像是一个吻痕。

    舒澜的排骨不见了,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见一个影子,心里一惊,登时就醒了,还以为是什么人。

    等看清楚是厉北庭,她的记忆才回神,兴奋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她真的重生了,太美好了!

    “厉北庭,几点了?”舒澜蹭了过去,她现在特别想黏着厉北庭。

    “八点半。”厉北庭打开卧房的灯。

    舒澜这才看清楚厉北庭的脸,在一个屋檐下生活这么久,她都没有仔细的看过厉北庭。

    现下不抵抗了,甚至带着欣赏的意味去看,才发现自家老公居然长的这么帅!

    眸子犀利有神,眼尾狭长,眸色黝黑,五官硬朗深邃,下颚线流畅,宛如刀削斧凿的天赐之作。

    以前她一定是瞎了,居然追星不追自家老公。

    情绪真的会蒙蔽一个人的心理,因为打心眼里不喜欢,所以厉北庭的所有她都讨厌。

    如果当初两人不是商业联姻,能有一个正常的发展时间,说不定悲剧就不会酿成了。

    但是没关系,重来一世,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发展。

    “好晚,我都饿了,我去洗漱。”舒澜从床上挪下来,看了半天没找到鞋子,才想起来她昨天晚上是光着脚来的。

    光脚踩地上也没什么,但这个时候,要抓紧一切机会讨好已经被她得罪的彻底的厉北庭。

    厉北庭没注意到她没穿鞋,转身要去卫生间洗漱。

    “哎,厉北庭,我鞋不见了。”舒澜晃着白嫩嫩的脚丫子喊住他。

    男人回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薄唇微抿着,“在哪?”

    舒澜努了努嘴,“我昨天晚上太害怕了,光脚来的,鞋子在我房间。”

    厉北庭好高冷,两人都同床共枕了,也不见他的表情有什么变化,舒澜都不知道他到底高不高兴。

    “我去拿。”

    “不要,你抱我过去吧,我自己去穿,你给我提鞋多不好啊。”舒澜得寸进尺,从床上爬起来,等着厉北庭来抱。

    厉北庭蹙了蹙眉,心中疑惑越发盛了,她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微眯眼打量着她,唇角笑意荡漾,不像是说假话,眼神真挚,这是厉北庭从未在舒澜眼中看见的神色。

    “厉北庭,我不重的,你就抱我一下嘛。”舒澜知道此刻的她一定会让厉北庭觉得奇怪,可是她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她要早点拉近和厉北庭的关系。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这一次她不想“英年早逝”,她要学着撒娇,不要那么倔强,向自己老公撒娇又不是多羞耻的事。

    舒澜这样,厉北庭哪里能开口拒绝,上前几步,伸出手,舒澜很自觉的跳到他身上,抱住他的脖颈,笑嘻嘻的,“谢谢老公。”

    厉北庭的手托住她的臀部,脚步因为这一句“老公”而顿住,后背紧绷,眸色越深,这是她第一次喊他老公。

    结婚近一年,她很少喊他,就算喊,也是端端正正的“厉北庭”三个字,少一个都不行,哪怕是当着岳父的面,也不肯喊的亲近些。

    他还以为,这辈子都等不到这句“老公”了。

    对于别的男人来说,不结婚都能听见这个词,结婚之后更是来的轻而易举,可对厉北庭来说却是奢望。

    但他没有想到,今日来的这样轻松。

    厉北庭抱着人回了卧房,把她放在床上。

    舒澜两边对比了一下,才发现厉北庭的房间真的很小,只有她一半的大,心里很不是滋味。

    但这个还不能急,她要慢慢来,要是住一个房间,那就要履行夫妻义务了,再给她一点时间吧。

    舒澜低头收敛了情绪,正要道谢却瞧见了厉北庭胳膊上的红痕。

    “这是什么?”舒澜拉过他的胳膊看了一眼,这怎么看着像是个吻痕呢?

    卧槽,厉北庭不会背着她有三了吧?

    她可以发誓,绝对没有对厉北庭行不轨之事,所以这个吻痕是哪里来的?

    “你、你有其他人了?”舒澜诧异的看着厉北庭。

    难道因为她的重生所以产生了“蝴蝶效应”?她的命运改变,而厉北庭的也改变了。

    她想重新开始,和厉北庭和解,老天爷却让厉北庭有了别人?

    这是逗她玩吗?

    厉北庭扫了一眼胳膊,抬头像看傻子似的看着她,“你自己咬的,你做梦吃什么了?”

    “啊?”舒澜瞪直了眼睛,她梦见啃排骨了,所以……艹,舒澜的脸涨的通红,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也太……

    把自己当成三可还行?

    “对不起啊,我睡觉不太老实。”舒澜低头咬住唇瓣,就、社死现场。

    “嗯,确实不老实。”厉北庭转身要走,走了两步又背对她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是舒家有难吗?还是其他的什么,她的转变,让他想不到理由。

    厉北庭没这个自信舒澜是因为喜欢上他而改变。

    “没有啊。”舒澜哪敢说自己有重生的际遇,说不定厉北庭会以为她疯了。

    “那你……”厉北庭欲言又止,但舒澜明白他什么意思。

    “你过来一点。”舒澜不想下地。

    厉北庭转身走了过去,两人有一臂的距离,舒澜站在床上,比厉北庭高一个头。

    舒澜眨眨眼,“你再过来点嘛。”

    厉北庭又走了两步,两人距离很近了,连对方的呼吸声都能听见。

    舒澜抬手搭在厉北庭的肩上,双眼注视着他,言语恳切,“厉北庭,以前对不起,以后我会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妻子,我们好好过日子好吗?”

    厉北庭望着她,眼中有不知名的情绪翻滚,凝了半晌,薄唇轻启,“好。”

    等这一句,仿佛等了一辈子。

    作者有话要说:  厉北庭:老婆好像被妖怪附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