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离婚后我重生了

提出离婚后我重生了 > 第 16 章

第 16 章

    “我记得昨晚你说你会成为ek设计之星,怎么今天就被一杯速溶咖啡打击到了?这就是舒澜吗?看来也不过尔尔。”

    厉北庭语气带着些许揶揄,女孩的心思真难猜,昨天还斗志昂扬,今天就自我怀疑。

    “你胡说!”舒澜不服气了,鼓了鼓腮帮子,“我才没有,我是真的有急事,不过你们公司的咖啡真难喝,我从来没有喝过那么难喝的咖啡。”

    “这次是下属的失职,怠慢了未来ek设计之星,我责无旁贷,作为赔偿,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厉北庭看她样子,松了口气,这件事应该是过了吧。

    “真的?什么要求都可以吗?”舒澜转了转眼珠子,本来她也没有把这件事怪到厉北庭身上,他也不可能用一杯咖啡来气她。

    “自然。”厉北庭颔首。

    “那我想到了再告诉你,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勉强原谅你吧。”舒澜微抬了抬下巴,那小傲娇的模样逗笑了厉北庭。

    “是,多谢原谅。”

    舒澜见厉北庭笑了,她也弯了弯唇角,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家,下车的时候舒澜从后备箱提出几个包装袋,厉北庭搭了把手,接过两个。

    都吃过晚饭,林姐她们也去休息了,两人上楼。

    厉北庭把包装袋递给舒澜,“早点休息。”

    舒澜推了回去,“这是给你买的。”

    “我?”厉北庭诧异,没有想到他也有份。

    “对啊,给你买的衣服,我没有看见你常穿的牌子,就随便买两件我熟悉的男装品牌。”

    厉北庭经常开会和接待合作方,他身上穿的可不能便宜,给他买的几件衬衫比她裙子贵多了。

    “谢谢。”厉北庭还以为她生气了,去逛街还能想到给他买衣服,这真是开天辟地头一次。

    “不客气,你记得穿就好,别浪费我的钱,可贵了。”舒澜眨眨眼,狡黠一笑。

    厉北庭点头,“好。”

    “那我回屋了,拜拜。”舒澜提着自己的几个袋子走了。

    “晚安。”

    厉北庭回到卧房,拿出衣服,看着这几件衬衫的颜色陷入了沉思。

    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厉北庭拉开衣柜,甚至不知道该把这几件衬衫放在哪里,衣柜里面都是白色和黑色衬衫,唯独这几件,蓝色、绿色,让厉北庭失语。

    次日挑衬衫的时候,厉北庭想到今天有个大型股东会,照旧还是挑了白色衬衫,于是下楼的时候,他就收到了质问。

    “你为什么不穿我给你买的衬衫?”舒澜早起就是为了看他穿上她买的衣服。

    “还没洗,我明天穿。”厉北庭借口张嘴就来。

    “早就洗过了,我在店里干洗了。”新衣服买来确实要洗,她未免麻烦,直接让店员给她干洗了。

    “这样,那我明天穿,今天已经穿上了,懒得换。”明天没什么会议,厉北庭还能接受一下。

    突然让厉北庭改变风格,他确实有些难为情。

    “不行,就要今天穿,你是不是不喜欢我给你买的衬衫?”舒澜皱着眉头,委屈巴巴的看着厉北庭,仿佛在说厉北庭嫌弃她。

    “没有,我现在去换。”厉北庭叹了口气,算了,难得她一片心意。

    “好啊,我帮你选,我觉得你穿那件墨绿色肯定好看。”舒澜拉着厉北庭上楼。

    厉北庭低眸看着被她握住的手腕,现在她更主动的亲近他了。

    如果只是改变穿衣风格就能换来,那他甘愿。

    舒澜找出墨绿色的衬衫,“你快换上。”

    厉北庭拿起衬衫去卫生间。

    舒澜坐在床沿上,她看人应该挺准,尺码问题不大。

    过了一会,厉北庭出来,穿着墨绿色的衬衫,扣子一丝不苟的扣到了最上面那颗,哪怕穿着偏鲜艳的颜色,厉北庭浑身上下还是写满了禁欲感,生人勿近。

    “你过来,这两个扣子别扣更好看。”舒澜伸手给他解开扣子,手无意识的触碰到他的下颚。

    厉北庭的舌尖顶了顶后槽牙,温热感时不时的抚过下颚,他下意识的喉结滚动,薄唇抿紧,眼里的情愫翻滚,垂下的双手微握拢,似是在压抑什么。

    可舒澜这个小傻子却半点没有意识到,解开两颗扣子之后犹嫌不够,再解开第三颗,可看着又觉得露出锁骨太性感了一些。

    本来厉北庭就被这么多人觊觎,突然觉得还是禁欲系好一点,生人勿近,别人就算觊觎也要掂量一下。

    于是舒澜又把这几颗扣子全部扣上。

    这一来一回的,不免折腾。

    厉北庭低眸,她满眼都在那几颗扣子上,没有发现一道犀利的目光紧盯着她,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她吞入腹中。

    厉北庭总算明白,什么叫做甜蜜的折磨。

    “好了,经过我的对比,我觉得你还是扣上扣子更好看,”舒澜满意的拍了拍手,“我的眼光毒辣吧,看过一次我就知道你要穿什么尺码的衬衫。”

    “是,那你什么时候给我买条裤子 ?”厉北庭狭长的眼眸微眯,带着不易察觉的试探。

    “你缺裤子吗?那行啊,你穿什么尺码的裤子。”这个她又没有看过。

    “你自己看。”说着厉北庭伸手去提裤子。

    “卧槽,你耍流氓!”舒澜被吓到了,连忙转身捂住眼睛,厉北庭什么时候也学会反将一军了?

    厉北庭:“……你想什么?我让你去衣柜看,我只是想把衬衫压进裤子里。”

    虽然他确实有让她看看的想法,不过这个想法还不能宣之于口。

    “哦,咳咳,这样啊,我去看看。”舒澜的耳朵涨红了,她、她还以为厉北庭要脱裤子呢。

    尴了个大尬,为什么丢脸的总是她。

    舒澜随便看了一眼就要走,她实在不好意思再待下去。

    “等等。”厉北庭跟了上来,递了一张卡给她,“以后别再花岳父的钱,岳父年纪大了,给老爷子留点养老钱。”

    舒澜眼睛瞪直,看着眼前这张黑色的卡,“这就是别人口中可以无限刷的黑卡?”

    “你想买火箭还是原子、弹?”厉北庭松了松领子,“这么败家的话,看来我得努力工作了。”

    “嘿嘿,放心,我不买火箭,也不买原子、弹,谢谢啦,被钱砸中的感觉真好。”舒澜忙不迭从他手中接过卡,开玩笑,她不收下难道等着厉北庭留给外边的女人吗。

    舒澜的花钱能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她工资不多,总花老爸的钱确实有啃老的嫌疑。

    啃老公罪恶感小点。

    “嗯,下楼吃饭。”

    厉北庭还怕舒澜不收,还记得刚刚结婚的时候,他就给了她这张卡,那时候舒澜反应特别大,觉得他在用钱收买她,不仅没有收,还生气了,当天晚上没有吃饭,导致后面厉北庭不敢提这件事了。

    只不过昨晚看了一眼,那几件衬衫价格不菲,舒澜这两年因为结婚的事没怎么上班,工资不多,岳父虽然给钱,但用岳父的钱给他买衣服,到底也不好。

    “下个月,闻家老爷子七十大寿,邀请了我们,你去吗?”

    “去啊,具体什么时候,我要做什么?”以前她都是拒绝,现在却下意识的答应了。

    “待会纪年会把请柬发到你邮箱,你只需要站在我身边做好厉夫人即可。”这一次,厉北庭也是有女伴的人了。

    “ok。”舒澜比了个手势,终于轮到她出场了。

    吃了饭厉北庭去上班,舒澜上楼。

    舒澜心情很好,她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有时候很敏感,有时候又没心没肺,其实主要是走的出来,能学会和自己和解。

    她靠在阳台栏杆上,有阳光洒落,不远处的湖里波光粼粼,像是仙女湖。

    王叔的效率好快,才一天,就把湖边的围栏都装上了,枯木色的围栏也不会很突兀,倒是给庄园添了几分古老色彩。

    这一世真好啊,疼爱她的爸爸还在,关心她的阿萝还是她最好的姐妹,爱她的厉北庭给了彼此一个机会。

    舒澜仰起头沐浴阳光,如果日子能永远这么美好该多好。

    可是总有人扫兴,手机铃声打断了这些美好。

    舒澜回屋找到手机,是柳茜的电话,她接起,却不开口。

    “喂,澜澜,你醒了吗?我没有吵醒你吧。”柳茜的声音依旧温柔,却带着两分急切。

    “有事吗?”舒澜已经不想和她虚与委蛇。

    “没、没有,就是想你了,出来逛街吗?”

    “不去,我累了,昨天和阿萝逛街了。”舒澜掰着手指头坐到床沿,既然要去参加晚宴,也该做一个精致的美甲。

    “这样啊。”柳茜欲言又止,想说什么,又不好意思直言。

    “你没什么事我就挂了。”舒澜的好心情被破坏了。

    “别,澜澜,我其实是有件事想请你帮忙,经纪人说叔叔不想和我续约了,澜澜你能帮帮我吗?我真的很需要这个代言,我在接触一个很好的剧本,如果没有这个代言,我很可能就没这个机会了。”

    柳茜的语气泫然欲泣,可落在舒澜的耳朵里,却觉得刺耳。

    前世付出那么多,到底算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本章掉落红包,还有三章就可以发大大大肥章啦,激动~

    感谢宝贝51722277扔了3个地雷,比心~

    感谢以下小天使灌溉营养液,么么~

    读者“木木沐沐”,灌溉营养液+12021-06-28 10:49:59

    读者“47052524”,灌溉营养液+102021-06-28 09:36:51

    读者“枝枝子”,灌溉营养液+42021-06-28 08: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