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015恭候大驾

番外——015恭候大驾

    看着匆匆离去的人影,冷沐卉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感叹儿子有了媳妇便忘了娘,来‘醉夜’居然也不跟自己打声招呼,说走就走。舒骺豞匫

    “宸宸还真是心急。”一手抵在栏杆上,一手搂着冷沐卉的腰,段凌尧嘴角的笑意很深。楼下已经劲歌热舞,喧闹的厉害,他微微敛眸,便看到了另外一道匆匆而去的熟悉身影,眉心一拧,闪过一丝不悦。

    “帝雨,把她给我抓上来。”

    “是。”身后立即传来一道低沉冷漠的声音。

    没多久,帝雨手上已经抓了一个少女走上来,少女脸上极其不情愿,扭扭捏捏的想走却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直至站定在他们两人的面前,她的苦瓜脸才霎时一换,立即笑嘻嘻的谄媚的叫道,“爹地妈咪。”

    “你来做什么?”段凌尧沉下脸,嘴角微微抽动了两下,那双厉眸毫不客气的盯在她的身上。

    子若缩了缩脖子,急急忙忙闪到冷沐卉的身后,干笑了一声,“爹地你不要那么严肃嘛,整天板着一张脸容易老得快,到时候妈咪驻颜有术保持青春貌美,就会不要你的。”

    “段子若!”段凌尧上前就要抓她。

    敏捷的身影却迅速的避了过去,张扬的甩了一下头发,紧紧的从身后抱住冷沐卉的身子,“妈咪救我。”

    冷沐卉翻了翻白眼,将她抓到前面,斜睨着她,“段子若,我记得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半,按照我给你安排的生物钟,现在应该是睡觉的时候。”

    子若一呆,弱弱的开始对手指,嘟着嘴往后退了一步,“那个,妈咪,我太兴奋了睡不着。”14059594凌角跟说。

    “恩?”

    “我听说玫姐姐来了,我就……过来凑热闹了,哪知道晚了一步,我刚才进来,就看到大哥拉着她走远了。”看大哥的脸色就知道心情极度不爽,她胆儿小,不敢上前去自讨苦吃,又刚刚好看到爹地妈咪在二楼,她本来想逃之夭夭的,没想到……被抓了个正着。真是,天要亡她啊。

    “谁跟你说你玫姐姐在这里的?”冷沐卉挑着眉问。

    “潼潼那个小歼细。”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所以,可爱的潼潼你不要怪老姐,谁让你生不逢时,刚好被我压在下面呢。

    “是你逼他的吧。”身后传来轻笑声,杨辰西摇着头无奈的看了她一眼,这丫头太鬼了,欺软怕硬无耻的跟当年的小宸宸有的一拼,不对,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子若哀怨的回头看他,这人是她亲舅舅吗?是吗是吗?有这么拖她后退的吗?

    杨辰西别开脸,闷闷的笑了一声,再回头便听到冷沐卉淡漠的声音,“那个姚浩强怎么样了?”

    “断了两根肋骨,我让人送到医院去了。不过我想,他今天受了气,只是一脚就让宸宸踢成那个样子,估计不会善罢甘休的,以后宸宸怕是有些小麻烦了。”杨辰西摇了摇头,这宸宸跟着龙天训练,下手也越发的狠了。

    “小小一个天成企业,成不了大气候,宸宸还不会放在眼里。”对于这点,段凌尧还是有些信心的,那个姚浩强只是个欺软怕硬的主,若是知道宸宸的身份,恐怕还要转身躲着的。

    冷沐卉点点头表示赞同,小麻烦不断,宸宸能解决掉,不足为患。

    只是,此时的他们,却完全没料到,有些事情的发展发生了偏移,事情严重到那样的地步。

    子若见他们的话题已经转移了,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刚想转身偷偷摸摸的走掉,后领子却被段凌尧捏住,后颈传来冷冷的哼声,“想去哪儿?”

    “……回家,睡觉。”子若弱弱的回。

    “你这丫头越来越不安分了,我看明天就把你送到寄宿学校去。”

    子若眼睛一瞪,唰的一下甩开他的手回过身来,“爹地,你不能这么自私自利以自我为原则完全不顾及你女儿我的想法和思想的,要知道我是一个独立的有感觉的人,我都十六岁了,我要自己做主。”

    “自己做主?”段凌尧嗤笑,“你觉得你能自己做主?”

    “……”子若抿了抿唇,低垂着脑袋沉默,半晌,肩膀忽然抖动了起来,“我知道我很笨,我知道我不招人待见,我知道大哥和潼潼都能做主,就我不行,我知道爹地妈咪不喜欢我,我知道,我全都知道。爹地,你把我送到寄宿学校去吧,我以后不会给你们添麻烦了,让我自生自灭吧,我,我会好好保重自己的,爹地妈咪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冷沐卉嘴角一抽,“子若,这出戏码你从三岁就会表演了,过了这么多年,你都不会腻吗?”

    子若背对着她,只是抖动着肩膀,半晌,抬起头看向自家爹地,眼里蓄满泪水,晶莹剔透,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一遍一遍的控诉着面前男人的残忍和不公平。

    ‘吧嗒’一声,在喧闹的空间里一点力道都没有,可是段凌尧偏偏觉得那滴泪落下时声音如雷震耳,让他……重重的叹气,“算了,随你吧,下次收敛点。”

    冷沐卉和杨辰西同时拍向自己的额头,看看,看看,这就是段凌尧溺爱女儿的表现。明明知道她是装的,偏偏没有一次不上当,让她无往不利。

    果然,下一秒,子若哭泣的神色收得干干净净,她欢快的跳了起来,一把抱住段凌尧便是重重的亲了一口,“爹地我爱你。”

    说完,她已经转身朝着楼下跑去了,神采飞扬的样子念念叨叨的,“明天我要翘课,我要去见玫姐姐,欧也。”

    冷沐卉非常鄙视的看了一眼段凌尧,回头挽上杨辰西的手臂,“走吧走吧,我都不好意思说他什么了。”

    杨辰西点头点头再点头,段凌尧这辈子注定被两个女人吃的死死的。

    “……沐沐。”段凌尧额角滑下三条黑线,他以为他想吗?实在是……好吧,他承认被子若那丫头吃的死死的。wzxe。

    等等,她刚才说什么,翘课去见欧阳玫?

    这死丫头,刚刚才让她收敛点,马上就开始得意忘形了。“帝雨,明天让潼潼好好的看着她。”

    “是。”

    帝雨虽然应下了,但是其实他和段凌尧心里都清楚的很,这个家里,除了冷沐卉和冷子宸,压根就没人能够降得住她。

    果然,次日一早,潼潼便传来电话,说子若‘失踪’了。

    冷子宸收到消息时,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了一声知道了,便继续埋入了文件当中。

    总裁办公室外的伊断文抱着文件,抬了抬眸,再抬了抬眸,半晌,才问着挡在面前的女人,“郭经理,请问你这样拦着我,是有什么事情吗?如果没事,请你让让,我还有几份文件要交给冷总签一下。”

    郭爱环视了一圈秘书室,眉心紧紧的拧着,“乔阳玫呢?”

    “谁?”

    “乔阳玫,乔秘书,昨天陪着冷总出席宴会的那个女人,知道了吗?”

    伊断文‘哦’了一声,耸了耸肩道:“她还没来。”

    “但是现在已经到了上班时间了。”郭爱表情冷冷的,看了看表,上班时间已经过了大半个小时了,居然还没见到她的人影。

    “这个,乔秘书刚刚打电话过来,说还要半个小时才到。”伊断文也是个明白人,知道郭爱对冷总的爱慕,只是可惜了,冷总心里只有那个新来的小秘书。

    还要半个小时?郭爱脸上隐隐有了怒气,这算不算是恃宠而骄,不知所谓?第一天上班居然就敢迟到一个小时,她真当自己魅力无边,可以耍耍她的公主脾气吗?

    “郭经理,还有事吗?”伊断文看了看时间,眉心有些不悦的拧了起来,他很忙,没工夫陪她在这里耗着。

    郭爱让开一步,笑道:“不好意思,伊助理,打扰了。”

    说完,她已经转身,高傲的扬了扬下巴,眸子里闪烁着一抹光,笑意盎然的进了电梯。

    乔阳玫,你可真是好样的,这次,算不算是把柄落在了我的手上了?

    郭爱嘴角的笑恣意嚣张,她是人事部的经理,跃华集团每个员工报到都要经过人事部的,不管是谁,这是叶总裁订下的规矩,至今为止,只有冷子宸一人没有资料是保密的,只有他一人入职是例外的。她就不相信,乔阳玫也能享受这种例外。

    因此她今天故意等在人事部,就是为了恭候她的大驾,想看看她的身世背景,才能知己知彼。只是没想到半个小时了也没见到她的人影。上来一看,竟然告知她晚了半个小时。

    很好,她今天就给她记个大过,看看她有什么脸面在跃华集团继续待下去。

    一楼的大厅一如既往的清爽干净,柜台小妹见她下来,诧异的互看一眼,忙笑着问好,“郭经理。”

    “恩,你们忙你们的,不用管我。”郭爱看了一圈,嘴角冷冷的噙着笑,坐在了一边的沙发上。

    柜台小妹垂了垂脑袋,低低的应了一声,只是脑子里的疑惑却更加大了。

    乔阳玫进入大厅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郭爱似笑非笑看着自己的眼神,眉心一挑,笑了起来。

    ………………………………

    今日更新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