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 ——033太无耻了

番外 ——033太无耻了

    “好,既然如此,那就跟我说说话。舒榒駑襻”冷子宸坐在她的床沿面对她,“告诉我,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威廉姆斯解除婚约?”

    “啊?”乔阳玫猛地抬起头,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他刚刚说了什么,她脑袋烧糊涂了有些听不清楚。

    冷子宸笑着,脑袋微微凑近,直至凑到她耳边才堪堪停住,他的声音低低沉沉的却有一种惑人的调调,他说:“你什么时候和那个男人解除婚约?你喜欢的那个人是我。”

    “你,你胡说八道什么?”乔阳玫瞪着眼,脸色微微的泛红,盯着他近在咫尺的侧脸,看着他细微的毛细孔,心跳忽然蹦蹦蹦蹦的跳的异常激烈。

    冷子宸挑着眉,手指微微的往上升起,在她耳垂边细细的搂着。

    乔阳玫陡然一阵轻颤,紧跟着便听到他志得意满的声音,“我哪里胡说了?你不喜欢我,会为我挡刀吗?会连命都不要吗?”

    乔阳玫的脸红的更加彻底,那个时候,她哪里有想到什么,只是觉得脑子里空白一片,莫名其妙的就是不想看到他受伤或者丧命的可能。她想让他躲,但是话到喉咙里却怎么也开不了口,那一刻心里又气又急,仿佛整个人都坠入冰窖了一样。眼见着刀子逼得越来越近,她就不顾一切了。

    其实,很疼,真的很疼。她甚至能清楚的感觉到刀子嵌入肉里的那种冰凉,能清晰的听见血液滴答滴答滴落在地上的声音。但是抬头看到他焦急的神色,她就觉得,幸好。

    幸好他没受伤,不然她会更疼。

    “说话,恩?”冷子宸又开始揉她的耳垂,那里的那块肉,就如同她小时候一样,还是那样嫩嫩的,很舒服。

    “我,哎呀,我觉得我的脑子忽然好晕啊,我要睡一会,睡一会,你没什么事情的话,就不要在这里打扰我了。”乔阳玫开始哎哎的叫,将他往旁边推了推,扯开被子就滑了下去,翻个身背对着他。

    “真假。”冷子宸嗤笑了一声,微微弯着身子虚虚的趴在她身上,下巴蹭着她柔软的发丝,浅浅的笑了起来,“小鸵鸟,承认喜欢我又不是件丢脸的事情,就比如,我承认我爱你一样,恩?”

    乔阳玫的心跳豁然停止了下来,此刻却真的是整个脑袋都晕晕乎乎的了,好似有个漩涡一直在旋转着,一直在重复着他最后的那句话,我承认我爱你,我承认我爱你……

    他竟然,就这样说出来了。

    冷子宸不忍逼她,毕竟她跟他不一样,他从小便想着她念着她,可是在她的脑海里,他的存在,却是一片空白的。

    如果可以,他是真的很想直接绑了她上礼堂,将她冠上他的姓,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才是天生的一对。

    可是不行,乔阳玫的性子她是了解的,就算她失去了记忆,相隔了那么多年,她依旧是倔强的骄傲的,没有人能强迫她,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那你好好休息,但是记得,琢磨一下如何解除和威廉姆斯的婚约,知道吗?”他俯首,唇瓣浅浅的碰了她的耳垂一下,便直起身离开了病房。

    乔阳玫还恍恍惚惚的陷在他突如其来的告白当中回不了神,猛然等到他最后这句话,倏地回过头来,却只来得及看到他离开的背影,直至房门传来清脆的开合声,她才陡然惊醒,“……混蛋冷子宸,我饿啊。”

    她都一天没吃东西了,他居然也不说给她送点吃的过来再走,这个小气吧啦的男人。

    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她有些悲愤的仰头看着顶上的天花板。半晌,眉心狠狠的拧了起来,不得不深思和威廉姆斯的关系。

    其实她心里很明白的,她对威廉姆斯的感觉,顶多只是不厌恶不排斥,看的顺眼外加他对她关怀呵护而已。

    他追了她六年,从十八岁开始,从她对他不屑一顾到慢慢的习惯他总是在身边窜出来开始,她甚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的头衔已经被冠上了情侣。但是不可否认,威廉姆斯对她确实很专一,很痴情。他曾经也是风流倜傥的游戏人间的女人一抓一大把的,可是从他开始追求自己开始,身边就再也没有绯闻出现过,连和女人一点点的暧昧都不曾有。

    她的追求者并不少,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坚持的这么久。这么多年来,她也一直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有过好感,有时候看着欧阳朵朵和乔舜天那么恩爱,听到他们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她就会有种置身事外的错觉。好像她无动于衷一样,对这样的感情也是一笑置之。

    她甚至怀疑,她的心是冷的,她没办法像那些怀春少女一样对男人爱的死去活来,甚至连一点点感情的波动都没有。她想,可能这辈子她都体会不到动心的滋味了,也许她天生便是如此的。

    因此,那天威廉姆斯在她的生日宴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出其不意的下跪求婚时,当她看着他眼里的乞求和害怕时,她微微皱了皱眉,听到自己虚无缥缈的说了一个字,“好。”

    这个‘好’便让两人正式成为了未婚夫妻,威廉姆斯迫不及待的给她戴上戒指。

    她想,她不讨厌他,他又对她好,他会给她自由的空间,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其实嫁给他,并没有什么坏处。

    可是……既好玫她面。

    乔阳玫微微叹了一口气,可是冷子宸这个妖孽为什么要出现呢?为什么还用这样的雷霆之势将她绑在身边呢?并且,还表白。

    表白你妹啊,不知道这是她第一次听到一个男人表白吓得差点连心跳都停止了吗?14938796

    “咔哒”一声轻响,乔阳玫一惊,回头便见冷子宸端着保温盒走了进来,笑米米的样子尤其欠扁。

    “是不是很饿?尝尝我亲手做的。”他将保温盒放在旁边的桌子上,拿出碟子和饭菜,很清淡的样子,却香味四溢。

    “你做的?”乔阳玫刚想继续装睡,冷不防听到这么一句话,顿时精神了不少。垂首瞄了一眼色香味俱全的饭菜,再抬眸瞄了一眼衣装整洁的冷子宸,那滴溜溜的视线,移到那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身侧,满脸怀疑。

    冷子宸轻咳了一声,“吃吧。”

    “大哥你真不要脸,那饭菜分明是潼潼做的。”门外忽然传来一道尖锐的声音,子若愤恨的语气尤其激烈,“太无耻了,太无耻了,我以有你这样的大哥为耻。”

    冷子宸的脸整个都黑了,此刻真的恨不得掐死门外那个揭他短的女孩。

    乔阳玫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端起面前的一碗小小的米粥便喝了起来,享受的眯了眯眼,半晌,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意味深长的开口道:“果然太无耻了。”

    冷子宸嘴角一抽,冲着门外喊道:“段子若给你三秒钟时间消失,不然我就把你丢到唐的死人堆里训练。”

    门外蓦然沉默了下来,随即传来咚咚咚的脚步离开的声音。

    乔阳玫再一次享受的喝了一口米粥,斜着眼睛看他,“威胁,恐吓,看看这大哥做的,果然很无耻啊。”

    “要不要试试更加无耻的事情?”他眯着眼睛回头看她,唇瓣紧紧的抿着,那眼神那表情如同看着猎物的狼一样,闪着幽幽的光芒。

    乔阳玫差点呛到,上次在航航的家里,他将她压在身下眼里也是这种光芒,想到自己一个伤残人士,要是惹怒他绝对没有自己的好果子吃,她忙干笑一声,转移话题,“对了,昨天的事情,怎么样了?我一直好奇,你是不是早就知道结果是那样的,你早就知道姚浩强的尸体没被毁掉?”

    冷子宸不自然的撇开视线,半晌,“恩。”了一声。

    乔阳玫眸子倏地一眯,“但是你瞒着我。”

    冷子宸站了起来,距离她两步之远,“我很享受你拼命维护我的样子。”看着她据理力争,看着她将邢队长的u盘偷换掉,看着她总是站在他面前发言,他心里就很满足,仿佛看到了那个小时候的玫姐姐又回来了。当然,唯一让他无法容忍的,便是姚利辛拿起刀子刺向她的那一刻。

    因此,那个男人和他的儿子,这辈子都休想从牢里面出来。并且,他会让人在牢里好好的招待他的,顺便将跃华集团吞噬天成企业的消息一点一点的传进他耳朵里,而且,一天一点,他要消磨他的意志力,让他后悔昨天的所作所为。

    乔阳玫气得差点吐血,很享受她的维护?怎么就会有这种男人,杀千刀杀万刀的,哎呀,不行,她的心脏都快要承受不住了。

    冷子宸抿了抿唇,衡量了一下自己在这里对她的刺激和在门外对她的刺激,认为自己不应该影响她的休息,因此毅然决然的往门外走去。

    不想刚走了一句,乔阳玫放在床头柜旁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冷子宸眼尖,一看便炸毛了。10ggk。

    潼潼怎么办事的?那个威廉姆斯居然还有能力打电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