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番外 ——041我去安排

番外 ——041我去安排

    乔阳玫眉心悄然拧了起来,随即白眼一翻,看也不看他,只是扭过头去说道:“是不是该吃中饭了?我饿了。舒榒駑襻”

    威廉姆斯一愣,想不到她是这样的反应,没有预期当中的愤怒和咒骂,这倒让他多了一丝意料之外的不痛快。抿着唇,他二话不说转身就走了。

    乔阳玫看着他出去的背影冷笑,她虽然和冷子宸相处的时间不多,但是她有种很强烈的感觉,那个男人一旦认定的事情,就会毫不犹豫的一直做下去。这一次他这么快就赶到了威廉姆斯的家里,还那样大张旗鼓的进行搜寻,她相信,他一定是知道了她被关在这里的事实。

    他,还是会再来的。

    更何况,还有他的父母。她那对可爱的父母可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道歉?只怕是麻痹他们的行为而已。

    乔阳玫想着,心头的紧绷便松了下来,一直往后伸着的双手也慢慢的动了动,让僵硬的手血脉流通,不再那般麻痹。

    威廉姆斯很快走了进来,虽然他绑着她,吃的东西倒是没有亏待她的意思,拿来的,全都是她喜欢的口味。

    “乔,其实只要你安分一点,只要你心里有了我以后,我就会把你的绳子解开的。”他拿着汤匙一点一点的喂她,脸上的表情柔情似水,看起来宠溺十足,“来,再多吃一点。”

    “唔……”乔阳玫只觉得头皮一阵阵的发麻,她现在敢肯定,威廉姆斯的精神是绝对有问题的,前一刻还是火冒三丈的样子,后一秒又变得温柔绅士,嘴里说的明明是宠溺的话,手上的动作却粗鲁的吓人,她还没来得及吃下一口,他的第二口已经塞进来了。

    “你快点吃呀,不准浪费,这可都是你最喜欢吃的。”他拿纸巾用力的给她擦嘴。

    乔阳玫疼的丝丝抽气,恨不得将背后的手甩出去,直接劈晕了他。按照他这样乱来,她想,不到三天她一定会被他给折磨死的,一定会的。

    好不容易吃完饭,乔阳玫只觉得半条命都没有了,威廉姆斯笑着亲了亲她的嘴角,她忍着作呕的冲动死死的闭着眼睛。

    “啪”的一声,他又是一个巴掌甩了过去,凶狠的双眸都红了,“下次再闭着眼睛用这样厌恶的神情对着我,我就让你生不如死。”阳乔有他了。

    他说完,转身大步的朝着楼梯口走去,脚步一声一声的非常沉重,那双坚硬的皮鞋好像要将地面蹬穿一样,‘叭叭叭八’的在乔阳玫的心上敲击着。

    地下室的门开了又关上,乔阳玫眼睛一闭,顺着柱子坐到了地上。

    “嗤,神经病,这么用力。”她的左右两边脸各挨了一个巴掌,威廉姆斯的力道极大,像是要将她的半边脸给打碎一样,几乎立刻便肿成了一个大包。

    手指有些惊颤的摸上脸颊,顿时疼得她脑门都痛了起来。

    她想,她对威廉姆斯再也没有一丝的愧疚一丝的同情了。他的关押,他的羞辱,他的巴掌,都将她心里对他的愧疚消磨的干干净净的。如果出去,在和他对峙的时候,她不会有一丝的手下留情。

    乔阳玫站了起来,手脚发软的朝着楼梯上方走去。地下室的门是一扇厚重的木门,许是长久没有用处,开合之间都会发出‘吱呀’的声音。

    她观察了一下锁眼,发现只是普通的锁而已,在她看来,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困难的是,她出了这个门,要如何才能经过放映室和狗窝,还有这之后的n道门以及n个保镖。她只有一次机会,失败了,威廉姆斯就会变本加厉的囚禁她,估计再想逃出来,已经是再无可能的了。

    乔阳玫有些恼恨,正想着,锁眼忽然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她一愣,“靠”了一声,既然回到柱子那边,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幸好她的布条都是缠绕在手上,没有拿下来过,再缠上也是瞬间的事情。

    楼梯上走下的人是维卡,她还是有些嫌弃的捂着鼻子走到她面前,嘴角的笑有些肆意,在乔阳玫身边走了一圈后,忽然问道:“你为什么不开口向我求救?”

    “你会救我吗?”她反问。

    “不会。”维卡摇了摇头。

    乔阳玫将脑袋转向一边,这对母子就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专门来让她不痛快的。她懒得再和她说话,那纯粹是浪费口舌。

    “你知道吗?宝贝真的很爱你。”维卡转个身又走到她面前,“他从七岁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你了,他找了你好多年,你知道吗?”

    乔阳玫一愣,七岁?那不是就在她五岁的时候吗?难道那个时候威廉姆斯也认识她,而她失忆后也将他给忘记了?怎么可能,她从来没听到他提起过,更没有听父母提起过。

    维卡仔细的观察着她的表情,捂着嘴低低的笑着,“你是他第一个那么上心的女孩子,他为了你,做了很多的努力。你应该知道,虽然你家在拉斯维加斯有着不错的地位,但是到底是赌徒的身份,想要进我们家的门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为此,宝贝在长大后再次见到你的那一天开始,就在到处收集关于赌徒正面的消息,收集你身上的优点,有意无意的将那些东西呈现在我和他爹地的面前。他耗费的心力远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多得多,他这辈子都认定了你。可是你却让他失望了,他给了你那么多你却要跟他解除婚约,他也是不得已才会这样做的,我相信你能理解的……”

    “我不能理解。”乔阳玫微微抬眸,看着她的眼神一字一句的说道:“即使他为了我做再多,如今我这样的状态,就已经抹杀了一切了。我不是好人,你知道的,我没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概念。我不爱他,即使你说得再多,我也无法去体会他的心情,但是我能体会我现在的心情,我很不爽,很想杀人,很想将他碎尸万段你能理解吗?”

    “你……”维卡皱眉,这个女人根本就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威廉姆斯为她做了再多,居然抵不上这一日一夜的囚禁?

    “还有,你说他为我付出很多,但是我感受不到。你说他为了我在你们面前做尽功夫,呵,他真的是为了我吗?他难道不是为了他自己,为了他能得到我吗?”乔阳玫的手在微微的颤动,她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动着。这是个好机会,维卡没有身手,纵使她手脚发软,也能抓住她当成人质的,桌子上有叉子,可以作为武器。

    乔阳玫的眸子微微发亮,可以一试。

    她的手在动,身后的布条被她一点一点的松开,只是没想到她刚有所动作,楼梯上忽然传来一道冰冷刺骨的声音,“对,我就是为了我自己。”

    紧跟着,便看到威廉姆斯凶恶的走下来的模样。

    乔阳玫心里一咯噔,幸好没有下手,没想到威廉姆斯是和维卡一起进来的。她抿着唇,立即不动声色的又将布条缠了回去。

    威廉姆斯直接走到她的面前,重重的掐住她的脸蛋,冷笑数声,“对,你说的对极了,我就是为了我自己,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不会让你走出这个门一步,你永远呆在这里吧。”

    他说着,又来重重的吻她。乔阳玫的双颊肿痛着,呼吸也变得困难了起来,下颚的骨头好似要被他捏碎了,她觉得她快要忍不住了。

    ‘唰’的一声,威廉姆斯撕掉了她大半领口的衣服,白牙森森的扑了上来。

    乔阳玫狠狠的闭眼,手上布条被她一挣,眼看着就要抽出来招呼他身上去了。一边的维卡却忽然将威廉姆斯扯了开来,“宝贝,你这是做什么?”

    “我要她成为我的人。”他说着,双目赤红的又要扑上来。

    维卡眉心一拧,用力的将他推到一边去,“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你父亲差不多就要回来了,你想让他知道这件事情不成?你要想要,晚上等你父亲睡下以后再来。”10nk8。

    威廉姆斯一怔,瞬间回神过来,猛然甩了甩头,抹了一把脸,看也不看乔阳玫一眼,转身匆匆的走上去了。

    维卡捂着鼻子,也跟着快速上楼。

    乔阳玫大大的呼出一口气,有些无力的瘫坐在地。

    威廉姆斯一出地下室就回房间洗了一把脸,一想到刚才撕开她衣服时露出的雪白肌肤,他就有些心猿意马。他从前真的是太过君子了,居然白白放过她这多年。他有些忍不住,急急忙忙去找维卡,有些急切的将双手探入她的衣服内。

    “小兔崽子,放开。”维卡轻叱了他一句,将他往旁边推了推,嗔怒的瞪他,随即忽然正色了起来,将他拉到一边坐下,“好了,你父亲都要回来了,别闹了,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话?”他有些不甘不愿的收回手。14965940

    “我想来想去总觉得不对劲,我看,还是将乔送出去吧,关到别的地方去。”

    “别的地方?”威廉姆斯皱了皱眉,“他们已经来这里闹过搜过了,应该不会再来了,关到别的地方去反而会引起他们的注意的。”再说他不能老是离开家,否则父亲会怀疑的。

    维卡揉了揉眉心,话虽然这么说,但她还是感觉到不安。“宝贝,你忍忍,这几天就暂时不要碰她了,先将她转移到别的地方晾几天,等这边的事情告一段落了再带回来,我心里总有些不踏实。”

    威廉姆斯是极度不情愿的,只是自家母亲都这样说了,他想了想,只好点头道:“好,我去安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