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03叶希出差几天?

【幽幽篇 】——003叶希出差几天?

    幽幽怔了一下,回头见是他,便又回过头来将手伸了出去,把那条滑溜的乖巧的蛇重新放回了玻璃盒子里面,用盖子盖上,随后有池水洗起了盒子上不小心弄上去的脏污。.

    刘珉珉嘴角一抽,脸上闪过一丝尴尬和不满,然而他随即想到她刚才在课堂上的表现,想着她大概本身就是个极其冷淡的人,当下也不以为意,笑米米的蹲在了她的身边。“老师,我叫刘珉珉。”

    “嗯。”幽幽淡淡的应了一声,神情贯注的继续手上的工作。她本就从小做贯了这样的事情,家里的玻璃盒子瓶子不知道多少,却每一个都被她洗得干干净净擦得一丝不苟的。尽管此时此刻身边有人看着,对她来说影响也并不大,她几乎就将身边的人当成了一个透明的存在。

    然而看在刘珉珉却不是这么回事了,他瞬间就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长的一副风流倜傥貌似潘安的美男子形象,那些女人见着就算再矜持的都会冒出一瞬间的星星眼,怎么在到她眼里却一点作用都没有呢?

    “老师,你的全名是什么?”刘珉珉比较自恋,却和一般的男人一样,越是对自己冷淡越是与众不同的女人,他的兴趣就越大,也越具有挑战性。

    幽幽心里想着就是‘践人’两字,这种心态不是犯贱是什么,不是践人是什么?

    将玻璃盒子洗干净以后,她的裤脚已经湿了一大块了,眉心微微的皱了皱,都怪这个男人,在她耳边喋喋不休的,烦的她都控制不住力道了。

    “给,擦擦干净。”刘珉珉很会察言观色,虽然幽幽对他这样的态度让他很是挫败,却还是掏出一块不知道是哪个女人塞给她的帕子递给她。

    幽幽抬眸看了他一眼,终于在面对他是说出了第一句话,“明天记得准时来上课,不要迟到了,再见。”边说边非常自然伸出两个手指头将帕子从他手中抽了出来,转身就去仔仔细细的擦拭那个玻璃盒子上面的水珠,直至擦拭的干干净净光可鉴人后,她将帕子塞入刘珉珉的手心里,心情貌似不错的转身便走。

    徒留下刘珉珉一个人风中凌乱的死死盯着她的背影,这到底闹哪样?这个时候她不是应该非常羞涩的用着帕子将裤脚的脏物擦掉,然后再非常羞涩的跟自己说不好意思,再然后将帕子紧紧的拽着拿回去,或者洗干净了换给他,或者洗干净了干脆留下自己做个想念。

    不,是,应,该,这,样,的,吗??

    欺负他不懂自然规律是不是,为什么她就舍得将这么脏的帕子塞进他的手里,还将他洁白的外衣弄得……一团脏?

    刘珉珉有些欲哭无泪的感觉,抬头不满的瞪向她。只是某人背对着他压根就看不到他,就算看到估计也没会直接无视掉。

    眼看着幽幽的背影越来越远,刘珉珉陡然浑身一震,终于回过神来,冲着她的背影大喊了起来,“老师,我要追你。”。

    幽幽脚步未变,只是背对着他的淡然表情闪过一丝波动,眉心微微拧了一下。随即又若无其事的继续往前走,一直走到学校门口。

    大门口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一副很低调的样子。

    直至幽幽的身影出现在学校门口,车子的副驾驶座那边的车窗才缓缓的降了下来,露出一张俏丽柔美的脸蛋。她朝着幽幽招了招手,眼睛几乎眯成了一条直线。

    “幽幽,这里。”

    幽幽眸光微微搜寻了片刻,见到来人时,向来没什么表情变化的脸慢慢的多了一丝柔和,脚步加快了些许。

    甜甜下了车,给她打开车门自己顺便也坐了进去,跟她并排着。

    “幽幽,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车子缓缓的滑入了车道,甜甜好奇的眸子一直在她身上不断的打量着,接过她手中的玻璃盒子搁在了一边特意流出来的架子上。

    “嗯,没什么大事,一般我都能搞定。”

    “那就好,不然要是你出个什么事情,叶希可要怪死我们了。”

    幽幽怔了怔,甜甜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他们不是很放心她的吗?不是说以她的作为别说毛头小子,就算是老歼巨猾的商场老将都是没有问题的吗?而这当中,尤其是甜甜,最最觉得她可以让人不用担心的角色,怎么突然……

    她回过头去看她,眸光透着悠然的光芒,那样清晰那样让人无所遁形。弄见来是。

    甜甜嘴角一抽,当下就想打开车门头也不回的跑掉。

    “甜甜姐,……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

    “……”甜甜很想撞墙,她就知道,在幽幽面前,他们都是无所遁形的,毕竟对彼此的了解太深了。轻咳了一声,甜甜立即开门见山的问:“幽幽啊,叶希去美国几天了?”

    “三天。”

    “哦,三天啊。”甜甜点点头,“那这三天你们都有联系吗?你都知道他在做些什么吗?”

    幽幽额角滑下三条黑线,“甜甜姐,请你……再开门见山一点儿。”

    甜甜很挫败,她果然不适合做这种事啊这种事。微微叹了一口气,她将一直放在车子后座的一张报纸抽了出来递给她,“你直接看吧。”

    幽幽愣住,疑狐的看了她一眼,这才慢慢的将视线调转到报纸上面,下一秒,她的眉心便不由自主的狠狠拧起。

    报纸上赫然刊印着一张诺大的照片,照片上男才女貌十分般配好似天作之合一般,而最最重要的是,照片上的那个男人,是他们都熟悉的,正是去美国才三天时间的叶希。叶希的表情淡淡的,一只手抓着身边女人的纤纤玉手,一只手搂着那女人的腰,那模样亲昵姿势暧昧,十分惹眼。

    甜甜小心翼翼的看她的表情变化,一会儿皱眉一会儿不解一会儿思索,见着她想着在认真的想着什么似的,她猛然想到某人的嘱托,忙插嘴进来说来,“幽幽,你看这个叶希越来越不靠谱了,居然背着你勾搭别的女人,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幽幽抿了抿唇瓣,那红艳艳的颜色娇艳欲滴,说不出来的you惑好看,她伸出手将手中的报纸一圈一圈的卷着,直至完全卷好,她才微微侧过头去,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说道:“甜甜姐,是大哥让你来说的?”

    甜甜心里一咯噔,立即回头看向那个圈成好几个圈的小蛇,半晌才干笑道:“你说乱猜什么,这是我刚刚回来的路上买来看到的,你管你哥哥的事情。”

    “嗤……”幽幽嗤之以鼻,忽然伸手拿过玻璃盒子,眸子里自嘲的样子,“你别替他说话了,反正他离间我和叶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一有机会,就会抓着不放,真不知道安得是什么bt的心思。只是我没想到,这次他居然不亲自来了,反而叫你来。”

    甜甜一听这话立即泪了,她以为她想么?她实在是身不由己了,那么多人施压非要她来说,说什么她跟幽幽的感情最好,幽幽最最信任她的,她去告诉幽幽这件事情绝对是事半功倍的。

    功倍?这些都是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那一群人啊,不就是看不贯她置身事外只是当个观众吗?不就是只有她一个人没干过这种事情吗?

    现在好了,她干也干了,幽幽也不信,但是已经成功跟他们同一条线上了,一条以拆散幽幽和叶希这对小情侣的为目标的bt路程。

    “吴叔,停车。”幽幽忽然拍了拍前座司机的坐背,一边笑幂幂的对着甜甜说道:“今天我就不回家吃饭了,我下车了。”说完,她拎起玻璃盒子,已经打开车门跳了出去。

    甜甜诧异的看向她,“但是叶希又不在家。”

    “我会自己煮饭吃。”幽幽抬头,‘砰’的一声便将车门关上了,冲着甜甜挥了挥手,“再见。”

    甜甜噎了一下,立即可怜兮兮的摸出手机拨下一长串熟悉的号码。“喂,航航啊,我说了我不行的,失败了……等等,貌似还是有一点用处的。”

    那边立即传来行行兴奋的声音,“真的吗?你确定?”

    “我看到她刚刚下车的时候是拿今天的那份报纸,估计心里存了一点点疑惑的,只是不知道这疑惑扩的远不远。

    航航一合掌,立即兴奋的说道:“果然开始我家甜甜最有用处,把我爹地妈咪宸宸他们都比下去了。”

    “但是她说晚上不回去吃饭了。”

    “没事,不吃不勉强,绝对不勉强。”有了这个消息,其他的就不重要了,那丫头绝对不会亏待自己的,吃饭的事情好解决。

    吃饭的事情是好解决,幽幽便吃着楼下的招牌菜,边想着那一伙儿禽兽一样的家伙。他们果然是吃饱了没事儿干,最喜欢看她的笑话。

    摇了摇头,她打着饱嗝一副脚步声不稳的样子,门一打开,还没来得及关上,后被忽然惹上一个灼热的身影,一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自身后紧紧的环抱住她。

    …………………………………………

    明天回复正常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