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28失踪

【幽幽篇 】—028失踪

    叶冉茵的眼睛时不时的会看一眼茶几上的手机,眸中闪着疑问,子清现在忙着电影的宣传,还要应付记者的诸多挑衅,不想要将这件事告诉他,让他烦恼,可是到底是何人这样做?

    真的不想要麻烦于静涛,可她相信的只有他。舒殢殩獍

    离婚的两个人若要是见面,还真是尴尬,毕竟曾经也是沧海桑田,要说分手后还是朋友真的有点不现实,自从子清坐牢后,她和他几乎断了联系,即便是看米扬,他们也都是错开的,小荷有时候见到她时,只是苦笑,她只是说,“他是怕你误会。”

    可是不是误会只有当事人清楚。

    “为什么要找我?他肯定有办法解决的。”于静涛放下咖啡淡淡的说道。

    “我不想要他担心。”不想要说出来的,可是终究还是开口。

    于静涛讽刺一笑,“你还真是……残忍。”

    她咬着唇,自然知道他这话的意思,手攥紧了咖啡杯,真的不想要麻烦他的,可是真的没办法,“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关系,我不会怪你的。”

    站起来就要走,手却被他拉住了,他无奈一笑,“你还当真了,我只是说说,放心吧,你的事我会尽力的,作为男人,还没小气到这种地步,对了,米扬最近似乎有些不对劲,小荷跟她谈心,她都不听,有时间你去看看,现在的孩子,心理成熟都很快。”不想要继续那个尴尬的话题,只能用米扬做挡箭牌。

    前妻为了现在的男人要求他帮忙,她还真是一点都没考虑到他的感受,不过……至少她还信任自己,他应该开心才是,可是……

    叶子清本来在业界影响力就很大,有很多当红的明星都是他捧起来的,以米雅为都在微博上对他发出祝贺,还说期待能再次和他合作,虽然绯闻很多,可是他的片约却也越来越多,有时候看着他整天忙碌,甚至都有些心痛。

    一年下来,他在影视界已经是风声水起了,因为两人工作关系,时常会分隔两地,因为冉茵总是头痛,叶子清强硬将她的片约阻断,以至于很多导演都不找她了。

    有时候叶冉茵也会抱怨,“你不在家,还将我的片约截掉,以后我没有钱了,你还不嫌弃我了。”

    他笑着说,“我的卡都在你那里,还怕没有钱,没钱的是我才对。”

    “奥,你这是在埋怨了,给你,谁稀罕你的卡。”说着就从衣柜里拿出了卡,可是他忙着阻止,一本正经的说,“你还当真了,给你的东西哪有收回的,你只要给我生活费就行。”

    她哼了一声,后来也没有继续这件事。

    子清回来不到一个星期,经纪人就打电话过来,叶冉茵知道他又要走了。

    叶子清也知道是自己的错,走到阳台从后背搂着她,不说话,只想要感受她的温度。

    “这次是去哪里?”

    “西湖。”

    她只是奥了一声,继而转过身,“我去帮你收拾东西。”

    他一把拉住了她,邪魅的在她脖颈吮*吸着,她的脖颈处有些痒,可心里却是不舍得,不禁说,“快点走吧,不然迟了。”

    “今天不走,明天再去。”他没有抬头,伸舌碰触着她的耳垂,手也收紧了她的腰肢,在她身上撩拨,这份身体一直不是他的对手,在他的微微抚摸下就颤抖不行。

    他声音低沉的说,“冉茵,给我两年,以后再也不会让你等候了。”

    她只是点头,知道他这般都是因为给她幸福的生活,可是他不知道,她想要的只是每天看着他,这样守着他就行。

    一场温存后,他的电话不断。

    叶冉茵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他还开着灯在哪里写着东西,抱歉的对她笑了笑,朝她走来,“是不是吵醒你了?”

    她摇了摇头,伸手拉着他坐在身边,惺忪的往他怀中蹭了蹭。

    他有些愧疚的说,“我会多抽时间陪你的,下部戏我已经推脱了。”

    “你不用管我的,我没事。”

    “你没事,可我心痛。”

    子清也确实如说的做了,他减少了很多戏,可有时候她又觉得是自己阻碍了子清的发展了,为了给她过生日,他连金像奖都没有去,他总是笑着说,“我已经有世界上最无价的奖励了,还要那些没用的干什么?”

    有时候看到他彻夜忙碌,在现场总是吃着泡面的样子,她都会心痛,一次,她不经意的说,“如果lesa在你身边,你也不会这么累。”突然间想到了lesa,这些年都没有他的消息,不知道过的怎么样?

    叶子清放下手中的剧本,来到她的面前。

    “是不是我陪你的时间太少了?”

    冉茵摇头,“只是担心你身体吃不消。”

    “过些日子我们去旅游吧,就当是蜜月,这一年多太忙了,感觉好久没陪你了,下面只要你想的,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她明媚的眸子中带着笑,“不工作了,不挣钱了?你不是说要我等两年的吗?”

    他好笑的说,“两年太久,我怕你寂寞。”

    怒瞪着他,他才正经的说,“钱是永远挣不了的,可我不能为了养你就不陪你,你比钱重要的多,不能为了钱委屈你,这世界上最不能委屈的是女人,因为女人都是小肚鸡肠。”

    她咯咯的笑着,靠在他的怀中,对于他的话不予否认,“你这话很有道理,所以要是让我不顺眼了,我很可能就会携款私逃,让你一无所有。”

    沉默了一会儿,叶子清才道,“那我就更不能委屈了你,这世界上我什么都可以没有,就是不能没有你。”

    叶冉茵眼中涩涩的,他所说的每句话都是为她着想,可是子清,我也想要为你分担疲惫,也想要给你肩膀让你靠。

    “如果我有lesa一半的能力该多好。”什么事都可以帮到她。

    “你和他不一样。”宠溺的说道,抚摸着她乌黑的长发,“冉茵,lesa的事我多少知道点,这条命是他救的,当初他肯定是为了我,答应了他的父亲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