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36外面是谁

【幽幽篇 】—036外面是谁

    航航一愣,随即眸光大亮,看着叶希远去的背影,眼神透着绿油油的光。:.粗粝的手指微微轻抚着下巴,心里暗暗的想着,这下,可有好戏看了。宣誓主权?哈哈,叶希终于意识到危机感了吗?

    “航航,你站在厕所门口干什么?这里味道很和你胃口?”有人匆匆忙忙走过来,擦着他的身子就往里面走,却在中途被他给一把拉了回来。

    航航压根就没听到他说了什么,表情猥琐中带着一丝丝的正经,正经当中带着一丝丝的幸灾乐祸,那表情已经开始狰狞扭曲的近乎bt了。他的手紧紧的抓着往前跑去的人的手臂,死死的,豁然嘿嘿笑了两声,“宸宸,走,我带你去看戏。”

    “看戏?”冷子宸一愣,随即开始猛烈的甩着他的手,“我先上完厕所再说。”

    “看戏要紧,上什么厕所啊?”航航抓着他的手就开始往前走。

    冷子宸一个踉跄,下阶梯的时候差点被他拉的栽到地上去。心里的火却还是一层一层的往上冒了起来,“看你妹啊。”不知道他的事情比较急吗?

    “本来就看我妹。”航航随口应了一声,见着前面的人影已经不见了,脸上发急,走得更快了。

    冷子宸一脚踹了过去,“人有三急,我先上完厕所再去。”他这是招谁惹谁了,好不容易来一趟z市,连个厕所都不让上,看戏有他解决人身大事要紧吗?

    航航顿时凶猛的回过头来,凶残的瞪着他,冷冷的丢下一句,“憋着。”随即再也不顾他的挣扎反抗像是强抢良家妇女一样的将他拖着往前走。

    叶希已然站在了幽幽所处的大厅门口,面前的门开了一条缝,他能清清楚楚的听到众人吆喝的声音,其中最大的一个,便是让郁腙佑罚酒,便是说他和幽幽是一对的声音。

    他身侧的拳头倏的握紧,脸色阴沉沉的,周身散发出来的冷意,让越走越近的航航两人都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

    大厅内闹哄哄的,幽幽整个脑袋走歪在了椅子上,脸上的表情却淡然的,清晰的,一点都看不出来她喝过酒的样子。

    对于那些人的起哄也是无动于衷,那模样就像是默认了他们说的话似的,也默认了自己和郁腙佑是一对一般。

    就是这样的表情,让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已经是一对儿的事实,甚至让郁腙佑也觉得,其实她对他,也是有感觉的,也是欢喜的。

    艾霖冬猛然一口酒灌进了喉咙里,他不明白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已经将他们两个凑在了一起。那双狭长的眸子,突然变得愤恨凶残了起来,就这样直直的射向被灌了好几杯酒的郁腙佑身上。

    然而,更加错愕的,还是杨凤凰和刘珉珉,这里所有的人当中,只有他们两个清清楚楚的明白,他们的黎老师已经心有所属,已经有了护花使者,而且那个人,还是叶希。

    然而,这才短短半个月的时间,怎么对象就变成了郁腙佑了呢?难道,老师和叶希闹矛盾了,吵架了?

    杨凤凰最终还是忍不住,附在她耳边小声的问:“老师,你和腙佑他……”

    “腙佑?腙佑是谁啊?”

    “呃……”杨凤凰诧异的抬起头,不敢置信的看向明明吐字清晰眼神清澈表情也没有丝毫不对经的女人,但是,为什么她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腙佑是谁?腙佑就是现在和你传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所有人都在恭贺并且灌酒的对象啊老师。

    幽幽耳朵嗡嗡嗡的响,费了好大的劲才听清楚杨凤凰说了什么,只是脑子里却反映不过来,皱着眉头很不适的问道:“不要说我听不懂的话。”

    “……”杨凤凰这才确认她确实是醉了,只是她醉后的样子和普通人不一样,越是醉意朦胧,她表面上看起来却越是正常。

    抿了抿唇,杨凤凰忽然有些担忧的看着郁腙佑,要是他知道,黎老师不反驳只是因为她完全不明白大家伙到底在乐什么,他的面子里子恐怕都会丢尽了。识大远亮。

    手指伸了伸,她刚想站起来将郁腙佑劝说回来,大厅的门,却‘砰’的一声被人从外面推开了。她微微抬头,随即瞪大了眼,紧跟着便听到不远处响起的抽气声。

    杨凤凰下意识的看过去,将刘珉珉脸上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

    她也终于明白,原来他已经知道了叶希的存在,怪不得那么无奈都干脆的放手了。

    叶希冷笑着看着嘻嘻闹闹的众人,除了几个喝的特别多醉的特别厉害的人之外,所有的人都被突如其来的他,给吓得忘记了动作。

    幽幽只感觉到苍蝇的声音终于停止了,她脑子里终于有片刻的安静,也终于可以稍微清醒一点儿了。

    “幽幽,过来。”

    所有的人都不由的愣住,……他叫的是谁?幽幽?貌似他们老师的名字就叫幽幽。

    可是,他怎么可能会是在叫他们的老师呢?

    众人面面相觑,随即,有些惊恐的看着他们的老师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朝着前方走去。走到一半时,双腿一软,整个人就往旁边栽去。

    郁腙佑离得近,当下将她抱住。然而下一秒,他只觉得手臂一痛,再回神之际,手里面已经是空空荡荡的了,而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此刻就在别的男人的怀里。

    他心里的火一下子涨的很高,怒视着面前的男人,“你做什么,放手。”

    叶希瞥了他一眼,便再没去理他,只是低着头看着怀里的女人。眉心随即皱的死紧,“你喝酒了?”

    “叶希,叶希,你怎么来了?”幽幽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揽着他的脖子贴的紧紧的,笑米米的有些娇娇媚媚的开口,“叶希,我口渴,可是那果汁其实是酒,我喝了难受。”

    “吐过没有?”叶希摸了摸她的额头,有些细细密密的汗渗了出来,他伸手就帮她抹掉。

    幽幽柔若无骨的挂在他的身上,点点头道:“肚子已经空了,想吃你做的点心。”

    “喝了那么多的酒还想吃点心?一个星期都不给你做。”

    “……叶希你虐待我,今晚上你睡地上,不准爬上我的床。”幽幽愤恨的瞪着他,只是那眼神却透着一股莫名的勾引,看着叶希直觉热气上涌。

    “嗤……”所有的人都倒抽了一口凉气,不仅是被他们旁若无人的说话方式给吓的,更是被幽幽刚才的最后一句惊得说不出话来。这当中,以郁腙佑和艾霖冬受到的冲击最大。

    他们住在一起?他们班的班主任居然和叶希住在一起?天哪……

    “天。”郁腙佑喃喃的开口,不敢置信的看向幽幽,他们居然在一起?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上次一起去救王量的时候吗?亦或是……更早?

    叶希抬眸瞄了一圈,嘲讽的视线在郁腙佑的身上扫了一圈,随即将幽幽抱了起来,却带了一丝丝的恶意开口道:“私密的话咱们回家再说,睡床睡沙发都由你来决定。”

    郁腙佑死死的咬着牙根,看着他那样自然而然的抱起幽幽,就仿佛这样的动作已经重复了无数遍,一点都不含糊一样。他心里压抑着的气焰便慢慢的涨了上来,不甘心自己就栽在这个地方。

    当即想也不想直接伸手拦住了他,“等等,放开她。”

    “放开?”叶希嗤笑一声,“凭什么?”

    杨凤凰见状不妙,急忙站起身跑上前,死死的拉住郁腙佑的手臂,急声说道:“腙佑,黎老师是叶总裁的未婚妻。”

    郁腙佑豁然回头,死死的瞪着她,一字一句的开口问道,“你,早,就,知,道?”

    杨凤凰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能心虚不安的低下头去。然而下一秒,她的耳朵忽然动了动,紧跟着便听到接二连三的乒乓声不绝于耳。

    虽然众人已经从叶希和幽幽刚才的互动中猜出了点什么,但是从杨凤凰嘴里真正听到这般肯定的话,大家的吃惊还是不少,手上拿着的酒杯,不自觉松了开来,一个接一个的落在了地上。

    听着这样清脆的不能再清脆的声音,一直佯装潇洒却干着偷听的技术活的某人,终于忍不住嘴角开始抽搐了起来。

    冷子宸嘿嘿的笑了起来,“这就是幸灾乐祸偷听别人的下场,你尝到个中滋味了?”

    航航恨不得一脚两脚踹过去,“你没在偷听吗?你不是偷听的很起劲吗?”

    冷子宸抬头望着顶上明亮的灯光,叹了一口气,又叹了一口气,颇为惋惜又富有感情的开口道:“啊,这酒杯摔在地上的声音真是清脆啊,真是有节奏啊,真是悦耳啊。”

    “闭嘴,这群败家子啊,他们的老师没教他们什么叫做节俭……”航航怔住,忽然想起自家的妹子就是他们的老师,立即换了一种表情,更加咬牙切齿的愤恨的说道:“我要他们按十倍的价钱赔偿,所有损坏的东西全部十倍,这些个败家子有钱是吧,都不用知道知道酒杯握紧的道理是吧,还要浪费我们盛世的服务员来打扫,造成我们员工更大更重的压力,打击我们员工的积极性,真是一群姓猪名八戒的家伙。”

    冷子宸‘噗’的笑了出来,没有这么严重吧,不过……“这个形容非常有趣味。”

    “什么东西这么有趣味?”有人探过半个脑袋过来,顺着他们偷看偷听的大厅看过去,随即一把被航航给拉了回来,“玫,你小心一点,不要被发现了。”

    欧阳玫挑了挑眉,偷偷瞄了一眼,看背影,是叶希无疑了。感情他们看的是叶希的笑话啊,这两人什么恶趣味啊,“我说,你们不怕叶希秋后算账啊。”怪不得只是上个厕所半天都没回来,她好不容易才找到他们,才发现居然在做坏事。

    她记得叶希那个男人很记仇才是,要是再加上一个幽幽,要修理起人来,肯定所向无敌的。

    嗯?欧阳玫又往里面看了看,终于确定那个在叶希怀里的女人,就是幽幽了,怪不得刚刚看着怎么感觉那么怪异那么眼熟呢,只是看那个样子,好像有些人事不省的样子啊。她忽的扬高眉,指了指两个心术不正的男人,“我想……”

    “玫姐姐,我可是被强制性的拉来的。我刚打算上厕所来着,就被航航这个不要脸的给硬拽了过来,还死活要我憋着,我是受害者啊。你看看我的脸都憋得通红通红了,唔,不行,玫姐姐,我要赶紧上厕所去了,这里就交给你了。么嘛,爱你。”冷子宸急忙撇清自己身不由己的苦衷,在她脸上重重的轻了一口,便捂着肚子跑了。

    航航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恶心死了恶心死了,这个死宸宸,好歹顾虑一下旁观者的难处好不好,居然当众献媚当众亲吻当众不要脸,还当众颠倒是非黑白,刚才听得最起劲讨论的最起劲死活要憋着的男人是谁?

    简直太无耻了,他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朋友。

    航航又不由自主的抖了抖,感觉深深的受到伤害了,心灵顷刻间都变得脆弱了下来。

    摇了摇头,他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再抬头时,却忽然看到欧阳玫不怀好意的眼神,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

    随即,便听到她悠然响起的声音,“航航啊,你知道我一向都很护短的,你居然拉着我家宸宸来偷听还不让他上厕所?”

    “……误会,误会。”

    “我说,你既然这么想听的话,那就光明正大的听吧,来,从这里走进去,连里面什么场景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的。”欧阳眉忽然扬高声音,分贝陡然搞了几分。

    大厅中的众人立即被这道突兀的声音给吸引去了目光,刘珉珉看着郁腙佑和叶希之间剑拔弩张的紧张局势,心里暗道不妙,刚好听到外面的声音,急忙大声的开口问道:“外面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