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38幽幽的酒品

【幽幽篇 】—038幽幽的酒品

    杨凤凰怔住,心里越发的不是滋味了起来.她不想回答,看着他对别的女人关心着爱护着,她心里就滴血似的那么难受。可是一直接收到郁腙佑艾筱冬甚至所有人都投射过来的目光后,她才终于忍不住苦涩的笑了一声,淡淡的回答道:“就在……珉珉出车祸几天。”

    刘珉珉怔住,那不是很长时间了吗?没想到她的保密工作做得那么好。

    杨凤凰有些脱力,身子不自觉的瘫坐在椅子上,心里的荒凉无边无际了起来,声音却变得虚无缥缈的,“当时,珉珉生命垂危,我赶到黎院长的办公室去,当时心里焦急,也没注意礼貌便直接开门闯了进去。于是便看到了他和黎老师姿态亲昵的样子,当时我还误会他们是那种关系。”

    郁腙佑皱了皱眉,怪不得她那时候回来表情有些不对劲,魂不守舍的样子,见到黎老师以后也是欲言又止脸色非常的不自然。当初他还以为她只是忧心珉珉的病而已。

    杨凤凰呼出一口气,继续说道:“后来的周末,我在街上遇见黎二夫人正和黎老师在逛街,因为帮了黎二夫人的忙,她便要求我一起共进午餐。没想到当初在的还有叶总黎总还有黎大少和二少,一个不落全在等我们。当时我还真的被吓到了,也从来没想到过我们的黎老师,居然就是黎家的小姐。”

    全场唏嘘不已,不少人也终于了解到为什么这段时间杨凤凰对黎老师的态度有了很微妙的转变。

    艾霖冬的脸色不自然的难看,盯着杨凤凰的眼睛锐利的宛如狼一样,几乎将她吞噬。良久,他才嘲讽的笑了一声,“你的保密工作还真是厉害,瞒了我们所有的人。呵,原来我们这些朋友,在你心中也不过如此。”

    杨凤凰的瞳孔猛然伸缩,身子不由自主的摇晃了两下。

    刘珉珉猛然瞪向艾霖冬,“霖冬,这话说的太重了。你怎么能怪凤凰,他们是黎家,既然保密来到学校肯定是不想让人知道,就算是我,当初知道黎老师和叶总的关系时,也没透露过给你们。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心里不重视你们。”

    艾霖冬对上他的眼睛,猛然一怔,随即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看向杨凤凰的眼睛里多了一些愧疚,“抱歉,凤凰,我只是一时……”他只是一时难以接受,他甚至还未来得及开始,便结束了。

    这是一种憋屈的近乎羞辱的感觉,让他连前进的步伐都迈不开。很难受很不甘也很无措,他当然明白这并不是她的错,只是……他迁怒了。

    杨凤凰垂在身侧的手一点一点的握紧,良久,才低垂着头慢慢的说道:“我还有事请,先走了。珉珉……这里,麻烦你了。”

    “凤凰……”

    今晚上,本该是个欢乐的时候,可是这一桩桩一件件,却敲碎了那么多人的心。她应该死心了,或许艾霖冬从一开始就没有真正的喜欢过她,她总是忘记了,其实从一开始,他就并没有承认过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她一直在自作多情,是身边的人将他们看成了一对,艾霖冬只是没有拒绝而已。或许,他是为了顾念她的面子,一直狠不下心来拒绝而已。

    而她,却将这一切当成了默认,以至于越陷越深,现在,应该是清醒的时候了。

    她该死心了,郁腙佑该死心了,艾霖冬……也该死心了。

    或许此时此刻,唯一做好心理准备还能承受还算清醒的人,就是刘珉珉了。

    踢踏踢踏的声音逐渐的远去,杨凤凰的背影在走廊照射进来的昏暗的灯光下忽闪忽现,朦胧的有些不真实。

    艾霖冬愣愣的看着,脚步却半点都动不了。他分明听到了身边艾筱冬咒骂催促的声音,可是他无法追上去,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哥,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艾筱冬狠狠的瞪着她,艾霖冬猛然回神,对上她的眼睛,心里一咯噔,他还是第一次,在艾筱冬脸上,看到这样阴沉的表情。

    大厅内再次陷入一片寂静,郁腙佑抚着额头悲哀的想着,他们今天,真的是从未有过的狼狈啊。

    黎老师,你心里,可有一点点的属于我的位置?。

    此时,趴在叶希怀里的幽幽,却不适的皱了皱眉头,伸手摸了摸,感受到熟悉的触感后,才闭着眼睛呵呵的笑了起来。

    “叶希,我要吃你的肉肉。”幽幽用力的往他身上爬了爬,叶希早就被她撩拨的受不了,刚刚好不容易将她压制住,没想到不过五分钟,她又来了。

    闭了闭眼睛,他忙一把擒住幽幽的双手,朝着前座的司机喊道:“再开快点。”否则不仅是幽幽,就连他,都要失控了。

    司机一愣,吓了吓,忙点头道:“好,好的。”

    车子飞驰的更快了,幽幽却也笑得更加的欢畅了起来,整个人腻腻歪歪的赖在叶希的身上,手上的动作也越发的不安分了起来。

    “吱呀”一声,车子在希幽皇朝花园某幢楼的地下车库停了下来,司机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笑得有些僵硬,“叶总,到,到了。”他已经尽量做到聚精会神只是看着前方车辆来往并且加快速度了,可是后面传来的叶希的某种压抑的声音,他还是……十分了解的。

    叶希倒抽了一口凉气,一把将幽幽的手抓了起来,快速的打开车门,抱着她便急步的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呵呵,叶希,你别跑,我头晕。”

    “闭嘴。”她头晕?他整个人都快要爆炸了。

    电梯一路往上,幽幽却在他身上扭得跟蛇一样,叶希恨不得敲碎了上面的摄像头,直接将她按在墙壁上就地正法。简直太闹心了,还一直笑,天真无邪的笑。

    电梯的门好不容易打开,叶希送了一口气,却在开门的时候几次将门卡滑落,手心里全都是汗。

    幽幽这一次的醉酒比上次来的还要厉害,她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上次年纪还小,他克制着自己好不容易将她的酒给醒了,这一次……不知道能不能压制住。

    “砰”的一声,幽幽被用力的甩向了那张宽大的床,身子在柔软的床垫上弹动了两下,顿时让她的头更晕了。

    叶希重重的喘着气,从盛世到家里这一段路程,却漫长的仿佛走了几万公里一样,让他身心疲惫。看着幽幽还没回过神来,他忙跑去浴室放水。心里却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克制住,还有几个月而已,几个月后,才是她满二十岁的日子,他答应过在她生日那天才行的,不能在此刻,不能在她不清醒的时候,幽幽的第一次,他要留给她一个美好的难忘的幸福的。

    “唔……”蓦然,他的瞳孔一缩,身子不自觉的僵硬了起来,身后的柔软贴着他的背,那双柔若无骨的纤细小手柔柔的圈着他的腰,让他好不容易降下去的热火,在一瞬间猛然升至了极点。

    “叶希,你为什么不给我吃肉?”幽幽在他身后腻腻的问,声音柔软的不像话,脑袋靠在他的后背一点一点的。

    叶希身子已经僵直到动弹不得了,这小妮子,到底明不明白她嘴里的所谓的吃肉,到底是什么概念?

    “叶希……”

    “嗤……”叶希猛然倒抽了一口亮起,伸手抓住她往他下面探去的手,厉声道:“幽幽,住手。”

    “叶希你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幽幽嘟了嘟嘴,有些不满,却将手松了开来,转过身就走到他面前去了,“叶希,你要听话一点的吗?”

    该听话的是她,他一点都不想要她嘴里的可爱,简直……让他痛不欲生。

    幽幽踮起脚尖,捧着他的脑袋凑上去吻他,小小甜甜的舌尖好玩的探进他的嘴里,嬉笑着划拉着他的舌头,开始玩的不亦乐乎。

    叶希的血液已经开始往上冲了,双手情不自禁的揽上她的腰身,却在她的手开始不规矩的摸进自己的衣服里时猛然回神。深吸了一口气后抱起她直接放进了浴缸里。

    幽幽全身湿漉漉的,脑子有片刻的清醒,垂首看了一眼自己,再抬头时,眼睛又开始迷蒙了起来,伸手朝着叶希招着,“洗鸳.鸯浴。”

    叶希的额角开始青筋暴跳,他一定要宰了那个让她喝醉酒的家伙,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杀了再杀,永世不能超生。

    “啊……”叶希想着入神,一不小心,竟然就这样幽幽给一块拉近了浴缸里。叶希家的浴缸本就大的出奇,要装下高大的他和修长的她,也完全不是问题。

    再抬头时,他已经一脸狼狈浑身湿透了。幽幽却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随即在叶希的怒视下,伸手去解衣服扣子。

    “不准解……”

    幽幽的手被他抓在手里,只是……叶希滚了滚喉咙,这样醉眼朦胧柔柔媚媚的笑着,衣服要解不解的半开着,被水完全浸湿的衣服变得透明了起来,那对白兔一样的胸变得若隐若现,反而更加引人注目了起来。

    叶希觉得,他那骄傲的自制力,正在慢慢的土崩瓦解当中。

    “叶希。”幽幽却忽然大叫了一声,猛然将手从他的手里给抽了出来,不满的冲着他吼,“你今天怎么了?一直阻止我阻止我,我生气了。”

    “……幽幽,啊……”叶希只觉得磕到浴缸边缘的脑袋隐隐作疼,看着忽然发狠的将自己扑倒的幽幽,猛然倒抽了一口凉气。

    身上有双手在不断的摸索着,随即,他能感觉到衬衣上的扣子全被撤掉了,幽幽的手朝着下面的裤子伸过去,不小心碰到正在发热发涨的某个东西,惹得叶希整个人都疼痛了起来,脑子里保持的最后一丝理智,也随着她有些粗鲁却总是让他受不了欲.火焚身的动作慢慢的消散了。

    叶希想,他已经被她逼得要变成猛兽了。

    幽幽的酒品……真的不是一般般的差啊,也许航航从那个时候就看出来了,所以,他取消了他们之间的约定,今晚上,他和幽幽,谁都逃不了了。

    “裤子……脱不下来。”幽幽有些苦恼的扯着,却怎么也无法将叶希的裤子给扯下来,那双手,却每一次都若有似无的划过他身体最为敏感的某个部位。

    “幽幽,别那么粗鲁。”叶希狠狠的闭了闭眼,随即猛然睁开,双瞳中一片血色,一翻身,便将幽幽抱了起来,压下她的脑袋,细细的咬上她的唇瓣。

    大掌一挥,熟练的将她的衣服全部剔除了下来,没多大一会儿,两人已经是坦诚相见了。

    叶希捧着她的脑袋,两双相绞的唇瓣难舍难分,良久,才喘着粗气抵上她的额头,“幽幽,怎么办,我等不到你二十岁了。唔,委屈一点,好不好?”

    幽幽哪里听得见他说什么,只觉得被他吻着,头便更晕了,整个身子都瘫在他的身上。

    叶希将她从水里抱了出来,伸手扯过一边的浴巾放在浴缸旁边光滑的大理石上,随即将幽幽抱了上去,自己的整个身子,随即覆上了她。

    幽幽只感觉到自己的胸口上多了一只大掌,极其挑逗的轻栊慢捻着,却让她舒服的直叹气,仰着小小的脑袋微微的小小的申银着。

    叶希的唇划上她优美的颈部线条,眸子里的邪肆越加的放肆,“小东西,这都受不了了?”

    “叶希……”幽幽轻轻的喘着气,手臂圈上他的脖子,身子微微朝着仰着,柔若无骨的样子。

    叶希看的更加受不了,手上的力道逐渐的加重,身子开始发紧发痛了起来。他想立即攻城略地,只是,到底还是不行。他的手朝着幽幽的下腹伸去,感觉到浅浅的润湿,虽然情动,却还是不够。冬越味发。

    “幽幽,想不想要我?”他的手捧着她的臀部,那里软软q.q的,让他爱不释手,揉得越发的用力了起来。另一只手却朝着她湿滑的地方挺进,一点一点的,生怕弄疼了她。

    幽幽猛然倒抽了一口凉气,身子陡然拱起,闭着眼睛难受的皱着眉头,“叶希,有些痛。”

    “小东西,为我情动的再厉害一点,嗯?”叶希往上咬上她的唇瓣,勾着她小巧的舌尖拉扯着,手指又挺进了一份,感觉到她越发的湿润,嘴角的笑纹便深了几许。

    幽幽哼哼叽叽的,身子又麻又痒,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和欢愉,两种感觉交织在一起,让她陌生的无所适从。忽然便慌乱了起来,声音多了一丝不安定,“叶希,叶希。”

    “嘘,我在这里。”他猛然刺进了几许,幽幽呼吸一滞,脚趾头都蜷缩了起来,双腿不自觉的开始并拢。

    叶希轻笑了起来,满意的看着她全身的绯红色,手上的湿润已经足够。他的身子,也已经紧绷到了极限,再不动作,他一点都不怀疑,下一刻会不会爆裂而亡。

    他的身子开始往下沉了沉,强硬的挤开她的双腿,抱着她柔软的身子。幽幽想将腿并起来,却被他往上提了提,圈上了他精壮的腰身。

    “幽幽,不要抗拒我。”他猛然一沉,瞳孔陡然一缩,那一种前所未有的块感直冲脑门,让他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幽幽低叫了一声,深吸了一口气,不自觉的紧绷起身子,痛意遍袭全身,手指狠狠的抓着叶希的肩膀,眼睛都瞪大了。

    叶希只觉得身子的某个部位要被绞断了,深吸了一口气忙吻上她因抽痛开始抽噎的唇瓣,一边吻一边低声的呢喃,“幽幽,不要抗拒我,我是叶希,乖,放松一点,好不好?对,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放松一点。”

    “不要,不要动。”幽幽开始清醒了起来,那股疼痛让她的醉意暂时性的从脑子里剥离了。

    叶希咬着牙,苦笑了起来,“不动,有些,有些困难。”他想,他快要死掉了。

    幽幽渐渐的感觉痛意缓解了下来,紧皱的眉头慢慢的松了开来,看着叶希额头上隐忍的汗水,她有些愧疚,刚想告诉他可以动了。

    叶希却抱歉的看着她,身下的动作,忽然就凶猛了起来,“幽幽,早晚有一天,我会死在你的身上。”那种极致的块感,那种快要将他的灵魂都要勾出来的感觉,快要将他逼疯了。

    幽幽申银的叫了一声,片刻的疼痛后,身子慢慢的放松了下来。叶希看着她的样子,动作却越来越快,掐着她臀部,重重的冲了进来。

    “叶希,我,我跟不上。”慢一点儿……

    “抱着我。”叶希将她的手紧紧的圈上自己的脖子,咬着她的唇瓣一点一点的吻着,“放松,闭着眼睛就好。”

    幽幽身下的浴巾已经皱成了一团,随着两个人越来越激烈的动作慢慢的掉落到了浴缸里,叶希将幽幽抱了起来,坐在自己的腿上,更深更重的冲了进来。

    ……………………………………………………………………

    嗯,终于吃到了,叶希满足了,你们满足了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