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42数到三

【幽幽篇 】—042数到三

    幽幽顿时感觉心都忧桑了,一击不中,真是个麻烦事情啊,这男人真的是一点自觉都友上传)

    “说,你到底是谁,谁派你来的?”男人的手弯成爪子状,一个前扑就要冲着她的脖子抓过来。幽幽冷笑一声,身子微微倾斜,躲避他的袭击反手手肘弯起,重重的撞向他的后背。

    “唔……”男人踉跄了一下,差点一个不稳栽到了草丛里。只是他到底还是有些身手的,手掌伸直撑在地上,又直起身子来,转过头来,表情扭曲狰狞,“好啊,小娘们还有些身手。”

    “对付你绰绰有余的。”幽幽撩了撩头发,想着待会应该是将他直接敲晕还是折磨一番再敲晕还是干脆直接踹得他爬不起来呢?恩,还是直接敲晕吧,叶希估计等得不耐烦了。

    幽幽有些惋惜的叹了一口气,其实她更热衷于猫捉老鼠的游戏。

    男人显然被她的话语以及漫不经心的态度给激怒了,当下发了狠,眼睛都红了,拳声呼呼的招呼了过来。

    幽幽瞪大了眼,“对付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你好意思下这么重的手?”边说着边站稳脚步往下一矮,堪堪躲了过去,随即小小的拳头骤然划出,狠狠的打向他的肚子。

    在男人痛得睁大着眼还没反应过来时,脚尖向上,穿着尖头鞋的右脚猛然踹上他的命根子。

    “嗷……”男人顿时痛得弯在了地上打滚,身上的痛已经让他叫不出任何的声音了。命根子就像是断掉了一样,身上的每根神经都绷得紧紧的,那痛简直就跟要了他的命一样。

    幽幽笑了一声,慢慢的伸出手,握成拳头的指缝中,有几个尖锐的东西正在闪闪发光,带出一丝丝鲜红色的血液。她缓缓走到男人身边,微微蹲下身子,将手掌中的东西往他面前一晃,“这是我妈咪特地为我定做的,怎么样?作为武器,是不是要比其他东西好使?”

    男人说不出话来,下腹的疼痛加上肚子上的痛,让他冷汗森森有些惊恐的看着面前不过二十来岁的年轻女孩子。他哪里能想得到她挥出来的拳头上面还有尖锐的如同刀片一样的东西,他哪里想得到看起来那么柔柔弱弱的女孩子,居然有如此敏捷如此有力道的身手?

    幽幽笑了起来,“我也不给你废话了,说吧,是自己晕还是我来敲晕。”

    顿了顿,她忽然皱眉,“这好像不是死,没办法自杀来着。那还是我来敲晕吧。”她手一挥,那男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便惊恐的瞪大眼,随即两眼一翻,晕了过去。他甚至还没来得及掏家伙没来得及呼叫同伴,便挨了两剂痛不省人事了。

    幽幽翻了翻白眼,其实这男人也算是有些身手的,力气也挺大,只不过太轻敌太自满了。当然,她身手了得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幽幽点点头表示赞同,眼角瞄到腕上的时间,瞳孔猛然一缩,糟糕,耽搁太久了。

    她也顾不得将男人处理了,拔腿朝着刚才的别墅跑去。

    叶希早就等得不耐烦了,刚想走出来去找幽幽,便远远的看着那个挥舞着手示意他并且跑过来的女人,这才呼出一口气,安下了心,继续静观其变。

    幽幽一直跑到别墅大门口,对着他的方向眨了眨眼,这才推开铁门走了进来。

    叶希暗沉着一张脸,做了个手势,提醒她已经超出了两分钟了。

    幽幽抬头望天,她又没时间观念。

    走到门口,她再次伸出手朝着门铃按了下去,伴随着剧烈的敲门声。门里有人不耐烦的走了过来,刷的将门拉开,见到她,立即凶恶的问道:“做什么,滚出去。”

    “这位大哥,我,我是刚刚来求助的人,不好了,刚才那位要帮我救小狗的人,突然被很多人围住,他们还拿着刀,不知道要做什么。怎么办怎么办?”

    叶希翻了翻白眼,幽幽你实在不适合表演慌张的人,太不符合你形象了。

    门内的人怔了怔,随即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对着门内的另外一个人大喊,“阿伦,你赶紧转移地方,我去救人。”

    里面的阿伦还来不及说什么,他已经飞快的跑出去了。

    幽幽歪了歪脑袋,她想等那个阿伦追出来。可是里面的人半点动静都没有,幽幽皱了皱眉,片刻才听到阿伦的声音,“你这个女人不简单啊,居然能骗走我两个兄弟。”

    幽幽挑眉,这阿伦看起来比其他两人要精明许多。

    “但是没能骗得了你是不是?”

    门内传来一声冷哼,“你到底是什么人?我刚刚下车的时候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们,果然如此,说,你跟着我们有什么目的?”

    叶希双手环胸,倒是没想到这里面还有个这么精明的人。倒是他们太大意太不以为然了。他微微偏过半个脑袋,看着幽幽浅浅的笑容,便又缩了回去,怡然自得的看向铁门那边。

    他估摸着再过不久,那个跑出去的男人也很快就会回来了。

    幽幽轻笑了起来,她面前的大门只是微微敞开一条缝,里面的声音还是清清楚楚的,自己说的话,想必对方也能听得明白,“目的?其实也没什么目的,只是救人而已。”

    “救人?”阿伦的声音一下子低沉了下去,“你们是姓苏的派来的?你告诉姓苏的,只要他拿出我们想要的东西,我们立刻就放人,否则休想。”

    “我不认识什么姓苏的,我也没你要的什么东西。我呢,只不过是听到呼救声,路见不平而已。”幽幽觉得自己还是很有伟大的情操的,这等不顾自己安危的大义凛然的行为,如今的社会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阿伦狠狠的低咒了一声,“果然是那个时候招来的。”他就不应该解开那个老太婆嘴里的布条,也不至于给了她机会将人给带了过来。

    但是,人带来了又如何,就凭她一个人,也想从他手中将人给救走?顿幽她冲情。

    “我劝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乖乖的回家找男人,否则有你好果子吃的。”阿伦冷哼一声,他看样子并不想节外生枝,但是除非有必要,他也不介意帮着解决一些闲着没事干的人。

    幽幽抿了抿唇,她男人在这啊,她要是回家再找,叶希肯定会让她死无葬身之地的。

    “我倒是想回家来着,不如你将那个被你们抓来的人一块给我让我带回去吧。”

    “啪。”的一声,阿伦终于不耐烦,门被他从里面拉开,有个东西被扔了出来,呼啸着朝着幽幽的面门直接扑来。

    叶希眸子陡然一眯,下意识的就要闪出来,却在下一秒看到幽幽弯腰躲过去的身影,这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阿伦立即谨慎了起来,幽幽那一躲,正好给了他观察对手的机会。有这样的身手这样的胆识,就绝对不是简单的女人了。

    他的脚步开始后退,幽幽一怔,暗叫一声不好,紧跟着追了进去。

    叶希皱了皱眉,犹豫了一下,正想寻个机会一块进去。却没想到看到幽幽又开始一步一步的倒退了出来,他微微一愣,又重新站回了原处。10nlk。

    阿伦一手抓着苏老夫人,一手拿着枪指着她,冷笑着一步一步朝着门外走了出来,“我劝你还是赶紧的离开,否则我不确定会对你做什么。我告诉你,老子干的就是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不介意手上多条人命。”

    苏老夫人此刻昏昏沉沉的,却还是看清楚了面前的人。她有些难以置信,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见到她,有些意外,有些欣喜,只是看到阿伦手中的枪,她又开始不安担忧了起来。

    “小丫头,你走吧,他们全都心狠手辣,不会放过你的。你放心吧,我还有用,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

    阿伦嗤笑了一声,“她说的没错,我劝你识相一点。我的目的只是这个老太婆,等我们拿到我们想要的东西,自然会放了她。”

    “你们想要什么,钱?”幽幽皱眉,眼睛却开始敏锐的动了起来,寻找一切可以动手的契机。

    阿伦冷哼一声,“我们要的东西无可奉告,我已经没什么耐心了,我现在数到三,如果你还是这么不识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幽幽眸中冷芒一闪,眼角朝着不远处的叶希瞄了一眼,随即脚步开始微微的后退。

    阿伦紧紧的眯起眼睛,声音变得更加低沉了,“一。”

    幽幽倒退了两步,引得那个男人也前进了两步。

    “二。”

    幽幽再次倒退三步,阿伦跟着往前走。叶希满意的看向已经走入他射杀范围内的男人,耻笑了一声,手中的枪缓缓的举了起来。

    “三……”14967626

    “砰……”阿伦的话音刚落,枪声随即响起。

    “啊……”尖叫声也跟着划破长空,不远处的铁门,也‘哐’的一声被砸开了。

    ………………………………………………………………

    今天就更三千了,明天多更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