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58你满意了?

【幽幽篇 】—058你满意了?

    杨凤凰慢慢的缓缓的点了一下头,朝着艾霖冬的方向走去。舒殢殩獍

    艾筱冬微微皱起眉,二话不说便攻了过来,杨凤凰身子一闪堪堪躲了过去,两人在偌大的仓库内居然打得难舍难分。杨凤凰的身手不及她,可是艾筱冬刚刚已经浪费了许多的力气,此刻心有余而力不足,倒是和她打得一时间分不出胜负来。

    只是她时间一久,她还是慢慢的落了下风,肚子手臂都被艾筱冬踢中好几脚。刘珉珉和郁腙佑看的整个眉心都皱了起来,看着曾经最亲密的朋友走到如今你死我活的地步,真的是最悲哀的事情。

    ‘砰……’杨凤凰的脑袋被踢中了一脚,嗡嗡嗡的直抽痛。她死死的咬着牙,牙根都渗出了血来,身上的汗水溅湿了整个背部,整个人看起来狼狈不堪。

    可是她还是在拼命的支撑着,而且只攻不守,那么狠厉的样子,好像要将心中的愤怒憎恨全部都发泄出来似的,一次一次的伸腿出拳,将她学过的所有的本事都用了上去。

    “唔……”腿被艾筱冬踢中,杨凤凰整个人都跪在了地上,闷哼的朝着地上栽去。

    艾筱冬冷笑一声,抬脚就往她头顶踢了过来,却在下一刻,那双腿传来一股剧痛,人也朝着背后翻了过去,‘啪’的一声倒在了地上神能者全文。

    幽幽收回腿,笑了起来,“打的这么兴奋,你是不是忘记这里还有别人了?”

    郁腙佑和刘珉珉急忙上前,将杨凤凰扶了起来。

    凤凰手刚头。“是啊,我倒是忘记了还有你们的存在。”真可惜,艾筱冬狠狠的站了起来,腿上传来尖锐的痛,让她一度发颤发软的像是要重新跪下去一样。

    “这是杨凤凰跟你哥哥的恩怨,你那么多管闲事做什么?”

    “那老师呢?你又多管闲事做什么?”艾筱冬冷笑着,她从一开始就觉得她到他们班级来是一个非常不安定的危险因素,尤其是第一堂课她露的那一手将全班同学都震慑住,她就更加厌恶她了,没想到,果然破坏了他们所有的计划所有的筹谋,让他们落得惨败的下场。

    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幽幽顿了顿,转过身走到杨凤凰的身边,半晌才转过头来面对艾筱冬,缓缓的一字一句的说道:“我可不是多管闲事,这件事情,就是跟我有关,以后,你就会明白的。”

    说完,不再理会她扭曲的表情,只是抬起杨凤凰的下巴,眼神清冷,咬字清晰的问道:“现在,明白你和她的差距了吗?”

    杨凤凰一愣,瞳孔陡然变大,随即咬着下唇点了点头,“是。”她真是太自以为是了,一直以来,她都以着绝对强势的姿态在班级里遥遥领先,不管是功课才艺或者其他,她都觉得自己是数一数二的,在这方面,鲜少有人能及得过她。

    没想到,那个一直她以着保护姿态护着的妹妹,出手狠辣比自己强上那么多倍,纵使自己用尽所有的力气涌起所有的怒意,都打不过她。现在想来,自己的的确确只是花拳绣腿,登不上友上传)

    这么弱的杨凤凰,早晚会将杨氏集团推入万劫不复的地步,早晚会成为杨家的罪人,没脸见父母亲人。

    幽幽点点头,拍了拍她的肩膀,“想不想变得更强。”

    杨凤凰蓦然抬头,“……什么意思?”

    “让我看你的表现。”此刻的幽幽,脸上没有丝毫的温度,就连一向清冷的表情也不复所见,只有冷漠,彻骨的能将人冻结的冷漠。她意有所指的看向还被绑缚在柱子上的艾霖冬,很轻很轻的开口说道:“自己的债,自己去讨,可是,别将人弄死了。”

    杨凤凰顺着她的视线看去,眼睛眯了眯,半晌,动了动酸痛的肩膀。本来搀扶着她的郁腙佑和刘珉珉,有些担忧的松开了手,让她拖着腿一跛一跛的往前走去。

    艾筱冬想动,只是一对上幽幽嘲讽的眼神,再加上腿上传来的彻骨的痛,让她还是退却了,只能靠在墙面上一动不动的闭上眼。反正他们说了,不会弄死的。

    艾霖冬这才感觉到害怕了起来,杨凤凰的神情是他从未见过的,像是抱着同归于尽一样的姿态,这种疯狂的表情让他不自觉的轻颤了起来。

    他豁然抬头看向幽幽,蓦然大喊,“你为什么要设计我?我哪里对不起你了?是,我是对杨凤凰虚情假意了,可是我对你却是真心的,你却要这样践踏我吗?”

    幽幽一愣,眉心皱了皱,想不到在这个时候,他还会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来。抿了抿唇,她脸色看起来很阴沉,“真心?践踏?我从未回应过你的感情吧。我生平最讨厌的,便是利用男女之间的感情来达到某种目的的人,你的行为让我觉得很恶心。你的真心我也不屑要,谁知道这是不是你的另外一个目的?”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更何况,艾霖冬的这种行为,已经两次了。

    “那你要谁的真心?叶希的吗?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在利用你,在利用黎家的权势财力来让自己一步登天?我早就调查过了,他的父母只是普通的工薪阶级,根本没有能力助叶希拥有如今的成就,他还不是借着你们黎家才能成功?”

    幽幽只觉得可笑,他有什么权利又有什么立场来指责叶希,叶希付出了多少他有她清楚吗?那些黎家为他花费的财力物力精力,他都加倍的还回来了和校花合租的日子。再者,叶希要没本事,黎家也不会花心思在他的身上,他以为自己能跟叶希相比较吗?

    杨凤凰似乎什么都没听见,亦或是充耳不闻,只是极其缓慢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她的右腿膝盖在刚刚的打斗中已经直不起来了,只能依靠着左腿拖着往前走。

    艾筱冬嘲讽的看向自己的哥哥,都到了这个地步,他还想赌一赌黎家那位小姐的心软不软吗?一厢情愿的感情有什么用?杨凤凰对他不也是一厢情愿吗?到了最后,他还不是一样能不顾她的死活?

    这个哥哥呀,怎么会蠢成这个样子?以为你喜欢她,她就要放过你?以为你刚才选择生还的人是她,她就要顾念你的好?呵,别开玩笑了。

    若是何鹏清也如此,她绝对不会留下丝毫情面的。

    艾霖冬有些绝望,眼看着杨凤凰已经走到自己面前了,他咬咬牙,有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心态,即使没能挑拨离间成功,也要在她心里种下一棵种子。

    “老师,你不要太天真了,叶希现在对你好,是因为他没办法反抗你们黎家,等到他翅膀硬了,第一个受苦的人就是你,说穿了,你和杨凤凰是同样可悲的人,只不过,叶希比我聪明比我能忍而已,哈哈哈,你等着……唔……”

    杨凤凰冷笑着一圈打向他的肚子,那一拳又重又狠,好像倾注了她全身的力气一样,打的艾霖冬差点连胆汁都要吐出来。

    幽幽挑了挑耳朵,下一秒,后面忽然倾上来一个温热的身体,她微微一扔,便闻到叶希身上熟悉的味道,“你怎么来了?”

    “有人诋毁我,我当然要出来澄清一下。”叶希笑着咬了咬她的耳朵,幽冷的眸光在艾霖冬身上一闪而过。

    刘珉珉和郁腙佑诧异的看向出来出现的人,随即默契的移开视线,再也不肯看半分。

    亚力站在他的身边笑了起来,“刚才的话你都听见了?”

    “叫得那么大声,我想装成聋子也不太可能吧。”叶希依旧紧紧的怀抱着幽幽的腰身,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可是小幽幽,你怎么都不帮我辩解一下?”

    “我相信你就行了。”幽幽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脸,继续朝着艾霖冬的方向看过去。

    叶希不满的咬了她一口,手臂将她的腰身圈得更紧。

    而另外一边的杨凤凰,却是双目赤红的瞪着艾霖冬,和他贴的极进,两个人的鼻尖都像是要碰到一样。艾霖冬穿着粗气,从她眼里看着自己狼狈的倒影,被绑在身后的手紧紧的握紧,他真想挣开束缚,该死的,这样任人宰割的滋味太难受了。

    忽的,他看到杨凤凰笑了,笑的阴狠,随即感受到脖子上多了一只手,虎口掐着他的喉咙,一寸一寸的收紧。随即,杨凤凰移开视线,唇瓣贴在他的耳朵,低声的,空洞的开口,“你知道爱你挣扎了多久?你知道我犯贱到什么地步?纵使看到你和胡小蝶在一起嘲笑我的所作所为,我依旧听了你的解释相信你是为了面子才会如此。艾霖冬,你是不是一直都在笑话我做了那么多的蠢事?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有魅力耍的我团团转?”

    “凤,凤凰……”她的手越收越紧,艾霖冬的脸色涨得通红一片,已然是入气少出气多,处于临死的状态了。

    杨凤凰却还在收紧手臂,她心中的恨正在一层一层的蔓延上来,“我总是轻易的相信你的话,即使是我的父母,都不曾让我这么卑微过逆战苍穹全文。艾霖冬,曾经我有多爱你,现在就有多恨你,你明不明白?”

    “对,对不,对不起……”艾霖冬受不住,只能断断续续的说了三个字。

    杨凤凰冷笑,“对不起?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这三个字是真心的吗?”她的手猛然收紧,艾霖冬当即翻起了白眼,似乎已经到了极限了。

    刘珉珉和郁腙佑心一惊,忙看向幽幽,“老师,要不要阻止她,再这样下去,他可能就死了。”

    到底,还是不愿意赶尽杀绝,纵使他三番两次的想要夺走刘珉珉的性命。

    幽幽却睁着眼,一眨不眨的,只是盯着杨凤凰的手,只是看着艾霖冬的表情。

    片刻后,她的手微微的松了开来,大鼓大鼓的空气涌入艾霖冬的鼻孔嘴巴里,让他重新活了过来。

    郁腙佑两人松了一口气,幽幽也松了一口气,还好,这点分寸,还有。

    “懂的收敛自己的怒意,还有救,是吧,幽幽?”叶希在她耳边轻轻的说,笑得如同狐狸一样。

    幽幽回头瞪了他一眼,继续看着那边的两个人。12rwa。

    杨凤凰静默的等着他重新活过来,等着他慢慢的恢复神智,等到他好不容易难受的呛咳起来的时候。她又猛地出手,打上他的肚子。

    “唔……”艾霖冬只觉得整个脑袋都涨的要爆炸了一样,难受的恨不得立刻死去。脖子喉咙火烧火燎的痛,肚子又像是在绞肉机里绞过一样,生不如死。

    “这是你欠我的。”她又狠狠的一拳。

    “你开车撞了珉珉的。”又是倾尽全力的一拳。15460330

    “你欺骗了大家感情的。”杨凤凰已经感觉到手不是自己的一样,只是一遍一遍的朝着他打了过去。

    直至,艾霖冬一口血吐了出来,她才黯了黯眸子,缓缓的朝后退了两步。

    “我不会打死你,确实,不值得。”揉了揉手腕,她冷冷的看着他奄奄一息的样子,默默的再一次一瘸一拐的走了回来。

    缓慢而坚定的,再也没有回过头,直到站定在幽幽的面前,垂了眸子说道:“走了吗?”

    幽幽点了点头,“你满意了,当然就可以走了。”她微微抬眸,看向那一对凄惨无比的兄妹,忽然浑身抖了抖,问着身后的叶希道:“会不会觉得我太……凶残了?”

    叶希微微的笑,搂着她的腰身往外走,“恩,有一点母老虎的架势。”

    幽幽狠狠的往后面拐了一肘子,听到他吃痛的声音才满意的往前走去。

    仓库的大门缓缓的打开,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这么长久的折腾,早就让众人疲惫不堪了。

    艾筱冬看着自己的哥哥耷拉着脑袋好像没有了一点的生气,忽然有些心慌气短了起来,伸手捂住自己的胸口,有些酸痛蔓延至四肢百骸。她一怔,忙上前将捆绑他的都解了下来。

    幽幽等人听着后面的动静,却一个都没有回头。杨凤凰走的极慢,却是第一个走出仓库大门,然而没几步,看着面前车上下来的几个人,却忽然怔住了。

    …………………………

    后面还有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