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65一半一半

【幽幽篇 】—065一半一半

    幽幽越过他面前偌大的办公桌,弯下身子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笑了起来,“怎么了?心情不好?”

    “你来了,心情就好了。舒殢殩獍”叶希一把将她拉了下来,放在自己的腿上桌子,双手揽在她的腰身上,下巴蹭着她的脖子逗得她咯咯的笑。

    “今天去哪儿了?怎么这么晚才来?”

    幽幽忙伸手撑着他的脑袋,嘻嘻的笑着,“你先告诉我,发生什么事情了。”

    “唔,就一些公司里的事情,心情有些烦躁而已。”

    “嗯?”幽幽挑眉,等着他接下去往下说。只是叶希却没有说下去的意思,拉着她站了起来,“回家吧,晚上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蜕凡化仙。”

    幽幽更加怪异了,这才不过下午三点钟的样子,叶希居然会无故的放下公事,看来这次遇到的难事还真不是普通的难。越他幽放把。

    公司里的事情?难道,是苏家开始对他公司动手了吗?

    幽幽皱了皱眉,改天得好好的问问大哥,看看是不是叶希的公司内部出了什么事情了。看叶希的样子,估计想从他这里琢磨出什么东西来,是不太可能的。

    她想的出神,一路被叶希拉着走出公司的大门尤不自知,知道叶希将她面前的安全带扣上,一口咬上她娇艳欲滴的唇瓣,她才豁然醒过神来。

    叶希好笑的看着她,“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做什么?来公司看我,都不给我笑一个吗?”他开始细细的咬她,直到将她的唇瓣摩挲的更加红颜惹人欲罢不能的样子,他才不舍的放开她。

    幽幽喘了喘,伸手在他身上拧了一把,没好气的说道:“要我卖笑可是要付钱的。”

    叶希呵呵直笑,搂着她心情瞬间就变得极好,慢慢的将早上接到的那一通让他心里极不舒服的电话给抛到了脑后,越发的来了兴致,啃着幽幽的唇瓣不肯松开。

    许久,才在自己将要克制不住的时候,喘着粗气和她拉开了一点点的距离,却还是抵着她的额头声音暗哑的开口道:“不付钱,咱们等价交换如何,给爷笑一个,爷晚上拿身子补偿你,怎么样。”

    幽幽吐血,这男人又开始没脸没皮起来了。

    伸手推了他一把,她难得有些微赧的撇开实现看向窗外,“赶紧开车。”

    “唔,原来幽幽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我的身子补偿了?”

    “叶希!!”幽幽狠狠的回头瞪他,叶希却已经心情愉悦的开车驶出了车库。

    幽幽一路上都没开口说话,她以为叶希刚才在车库里说的不过是些玩笑话,只是调节心情而已。可是直至到了晚上,叶希不要命的一遍一遍的将她折在身下疯狂的要她,她才知道他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幽幽也确定,今天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情绪如此反常。临昏睡前,她有些气弱的想着,明日一定要问个明白才行。

    然而,当她次日醒过来时,房内早就没了叶希的身影,只有床边的手机在一遍一遍的震动着。

    幽幽抬起酸软的手臂,有些头疼的看向手机,随即猛然惊跳了起来,抚着额头唉唉直叫。她怎么忘记了,今天还和苏家夫人有约定呢。

    接了电话,她连说了几句抱歉,便赶紧起床开始收拾自己,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盛世的大门口。

    安彤雅坐在车内朝着她招了招手,幽幽一愣,坐上了副驾驶,这才发现后座还坐了两个女人。她眼睛尖,只一眼,便知道两位看起来高贵华丽的夫人,是天华集团和日安集团的总裁夫人。

    真是没想到啊,原来他们和苏家,已经暗中交好了。说起来,这日安集团表面上和黎家,还算是交情不错的,自家爹地和他们还有生意往来,并且,他们曾经还是同学。

    “段小姐,我来介绍一下,这两位是我的朋友,天华集团的秦夫人,日安集团的龚夫人。她们对z市熟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她们呢。”安彤雅指了指身后的两个女人,笑容满面的样子,眼睛却在暗暗的观察者幽幽的表情。

    幽幽向来敏感,自然感受到了她的注视。当下笑容满面的伸出手,非常淡然的和后座的两个女人握了握手,“很高兴认识你们。”

    “听说段小姐是刚从英国回来的,不知道段小姐对z市的印象如何?”龚夫人细细的打量着她,似乎在判断她是否是真的大家闺秀,暗暗的注意着她的言行举止纵横三国之我是张辽。

    “是啊,段小姐,苏夫人说你是沙夫茨伯里伯爵家的小姐,那段小姐可是贵族呢。”秦夫人跟着附和,画的浓厚的眼线斜斜的上挑,让她整个脸部线条显得有些尖锐拉起来,她看着幽幽的眼神带着审视和怀疑,似乎并不相信她的身份似的,眯着眼睛笑着,“我有个朋友也嫁给了英国贵族,说不定可能认识段小姐呢。”

    幽幽冷冷的笑着,感情安彤雅今天带了这么两个人过来,还有些想要试探她的意思呢。只不过,她会不会太天真了,既然敢冒从子若的身份,她自然是有十分的把握的。

    她幽幽,做事情怎么可能会错漏百出,留着把柄给你们抓在手心里呢?

    看了秦夫人一眼,幽幽似乎低头思考了一阵,随即点点头,若有所思的说道:“贵族?据我所知,倒是有个男爵的夫人是东方女性,我的印象当中,好像是姓葛。当时我义父六十岁生日时,我倒是见过一面,现在有些记不清了。”

    秦夫人一怔,随即脸色僵了僵。她说的还真的没错,沙夫茨伯里伯爵是英国地位非常高的一位贵族,据说两年前他的六十岁生日时,那场面非常盛大,隆重到让她那位也算是见多识广的葛姓朋友叹为观止,在她耳边念叨了不知道多少次,让她也心向往之。没想到,今天在这里,就被面前的这位段小姐如此漫不经心的说了出来。

    “不知道秦夫人的那位朋友,是不是就是我所说的那位夫人。”幽幽笑着看她,满意的看着她突变的表情,似笑非笑的样子。

    秦夫人干笑的点点头,“段小姐记性真好,两年前见过一面,竟然也还记得。”她确实是听过朋友提过沙夫茨伯里伯爵有个年纪轻轻却能力非凡的东方义女,只不过她并不知道她姓什么而已。

    这话算是间接的确认了幽幽的贵族身份了,安彤雅和秦夫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了一眼,心下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因为都是东方人,所以多了份心。”幽幽挑着眉回了一句,将她们所有的表情都收入眼底,一丝不差。

    安彤雅呵呵笑了几声,“好了,既然都认识了,那我们就不要那么客套了。子若啊,不知道你今天想去哪儿?”

    幽幽矜持有礼的笑,“z市我也并不熟,就听几位夫人的吧,看看哪些地方值得去看一看,让我感受一下z市的繁华如何?”

    “那是自然。”龚夫人点点头,抿了抿唇,便说了几个高端的美容会所,女人嘛,最喜欢的无外乎将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

    幽幽默默的听着,心里却禁不住冷笑了起来,这龚夫人可真够热心的,说的不就是他们日安集团的产业吗?130fb。

    安彤雅见她没有异议,自然也是极力赞同的。四人算是达成了共识,朝着目的地驱车而去。

    这一整天的时间,幽幽都跟几人混在一起,她本就是个极聪明的人,看人的颜色非常厉害。往常是懒得去做,如今不论是讨好还是拒绝,往往都做的恰如其分,让几位夫人更加确信她贵族的身份,以及是个值得深交的对象。

    因此当天回去之时,安彤雅便约了幽幽下一次的会面。

    幽幽面上不动神色,心里却已经有了猎物进了陷阱的得意感。

    回到家时,叶希已经做好了饭菜等着她,看到她提着大包小包的进门,也只不过伸手接了过去,其他的,也没多说什么。15493899

    幽幽觉得奇怪,叶希是知道自己的性子的,就诚如她知道他的一样。她平常并不喜欢逛街买东西,如今一买便是这么多,若是以往,他一定会好奇的出声询问重生之军界千金全文。

    可是今天……

    不寻常,太不寻常了,这两天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否则叶希不会如此反常的。

    吃完饭收拾好了自己以后,幽幽便朝着他的书房走去,打算和他好好的谈一谈。她不喜欢这种压抑的彼此都沉默的气氛。

    叶希见她进来,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想说些什么。当下微微一笑,抱着她便吻了上去。

    “叶希……”幽幽皱眉,伸手推了推他,身上的男人纹丝不动,半点都撼动不了。吻却越来越灼热,越来越深入,那种像是要将她吞吃入腹的狂热让幽幽招架不住,没多久,便毫无意外的弃械投降。

    叶希眸光闪闪,眼角闪过深沉的光,抱着幽幽狠狠的折着她的腰身,重重的撞击着她,幽幽好几次差点窒息过去,心里却更加确定了叶希肯定遇到了很大的麻烦。

    如同昨晚一样,幽幽是被叶希做的晕过去的。

    看着睡得沉沉的女人,叶希默默的撩着她柔软的发丝,心里甜的如同蜜糖一样。半晌,才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在她额头印下一吻,轻声说道:“幽幽,我爱你。”

    次日一早,幽幽便猛然惊醒了过来,额头上一阵阵的冷汗冒了出来,心里突突直跳,方才的噩梦那么的真实,让她不由自主的开始不安。

    她从未做过这样的噩梦,甚至可以说,她很少做噩梦。如今这梦让她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她猛然朝着身边看去,床上已经没有了叶希的身影。

    幽幽眉心一皱,刚才的噩梦又不由自主的在她脑子里浮现了出来,想都没多想,她赶紧下床穿衣洗漱,匆匆离开了房间。

    客厅也没有叶希的身影,幽幽看着桌子上的早饭,再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

    七点,他平常都是八点才去公司的,今天这么早……

    看了早餐一眼,她皱了皱眉,没去动一下,便进房拿了包包急匆匆的出了门。

    楼下停车场还很安静,要上班出门的人并不多,幽幽朝着自家的专属车库走去,刚走到外面,叶希那辆黑色的奥迪已经唰的一下冲了出来。

    幽幽一愣,脸色多了一丝喜色,忙闪进车库开了自己的车子,紧紧的跟在他的身后。

    叶希一路上都开得很快,车子一直朝着市郊开去,七弯八拐的,幽幽跟得渐渐有些吃力,眉心也跟着紧紧地拧了起来。

    很不寻常,叶希今天的精神明显不集中,她都跟了他这么久了,他居然一直都没发现她,好像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前面的某个地方,好像前方有人在等着他。

    有人?

    幽幽心里暗叫一声糟糕,苏家这个时候可是在z市的,既然知道叶希是苏家的儿子,绝对不会放任不管的。苏文林,是要见一见这个儿子了吗?

    可是她心里的不安又是什么?好像有一种要失去叶希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她迫切的想要跟上去阻止他。

    “吱……”的一声,幽幽猛然刹车停住,趴在方向盘缓缓的呼出一口气。

    半晌,抬头看了看面前的情景,看起来是个农家山庄似的,周边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水果,想来,这块地方应该是专门开辟出来供游客进行农家乐的场所。

    只是今天这里的山庄有些冷清,面前的空地上,只有叶希刚刚停下来的黑色奥迪车,其他的,空无一物舞夜暗欲:契约100天。

    幽幽皱了皱眉,想来这地方今天是被人包下了。缓缓的呼出一口气,她打开车门下了车,几乎立即感受到一股不同于城市的清新的空气。

    幽幽朝着山庄一步一步的走了上去,面前的房子,整幢都是木头搭建的,看起来很有农家的氛围,而且这地方占地面积辽阔,里面一栋一栋的还有不少的小木屋子,看起来很有格调。

    幽幽想,叶希在的地方,应该是比较里面的。

    “站住。”

    幽幽的步子一顿,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

    苏锦云

    “黎小姐,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请你回去。”苏锦云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只是眼神里透露着肃杀之气。

    不喜欢,这是幽幽脑子里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相较于对苏家二少苏锦风的好印象,面前的苏锦云,明显在她眼里被打成了负分。

    “我为什么不能来?”幽幽眯着眼睛,皱着眉头盯着他。她的一只脚还在台阶下面,就这样一上一下的成上楼的姿势,和面前的男人对峙着。

    苏锦云眼里冰冷一片,看着幽幽没有任何的起伏温度,只是睥睨着的样子看她,“离开这里。”

    幽幽不想跟他说话,这男人一看就是软硬不吃的东西。就算她想牺牲色相,估计也是被他给自己扔出来的。微微眯着眼睛,幽幽趁着他不注意,弯身便从他身边窜了过去。

    她的动作极快,可是苏锦云的动作更快,几乎在她跑到他背后的同时,他的手已经朝着后面弯了过去,抓着她的衣服将她甩了出来。

    幽幽皱眉,诧异的看着他明显后折的手臂,她想,如果她的手臂也同他一样往后折着,那肯定是已经断了的。这个苏锦云,到底是哪里来的怪物?

    “黎小姐,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罚酒?呵,我进去看看我的未婚夫而已,你未免太小题大做了吧。”幽幽身侧的手紧握成拳,心里暗暗的焦急了起来,然而她知道,今天不管如何,她是一定要进去见到叶希的。

    苏锦云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点表情,那是带着嘲讽的轻蔑的样子轻扯着嘴角,斜斜的看了幽幽一眼,轻嗤道:“未婚夫?很快就不是了?”

    幽幽身子一僵,微微眯着眼睛,“你什么意思?”

    “黎小姐心里明白,叶希是苏家的儿子,苏家和黎家……是不可能有任何的联姻存在的。”

    幽幽死死的咬着牙,这苏家的人可真够不要脸的,儿子是他们从小不要的,如今有了成就了,觉得有用了,就这么土匪一样的来强取豪夺了,这样的家庭,她真庆幸叶希从小就远离了。

    “苏大少爷,我想你搞错了,叶希他姓叶,和苏家半点关系都没有。”幽幽冷笑着,“你们这么自以为是的替他做了决定,不会觉得太没有自知之明了一点吗?怎么,你们觉得叶希是你们可以随意操纵的木偶吗?别怪我没提醒你们,你们的想法太天真了。”

    苏锦云紧紧的抿着唇,眼里有了一丝恼意。他不得不承认她说的没错,从刚刚和叶希交谈的几句话中他就明白,苏家的如意算盘打得太精了,叶希不是一头任人宰割的绵羊,他身上流着苏家的血,有些苏家人的决绝和冷漠,他是个会随时反噬的狼,他们苏家……很难驾驭。

    可是,苏文林却是个势在必得的人,他想要做的事情,很少有做不到的。叶希……不一定能反抗得了,所以,这种可能,不过是一半一半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