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78被抛弃的真相

【幽幽篇 】—078被抛弃的真相

    这一连串的尖叫,立即将所有人的视线都转移了,一个个的都莫名其妙的看着她。舒鴀璨璩

    只有苏文林,整张脸都黑了下来,低声喝道:“闭嘴,还不给我滚回房间去?”

    安彤雅深深的呼吸,好像想到什么似的,整个脑袋都开始用力的摇了起来,指着叶希不断的说,“疯子,他简直就是个疯子圣兽界。”

    只有疯子才会那么疯狂的朝着自己的大腿上扎刀,只有疯子才会面无表情的看着身上溜出来的血,只有疯子在这个时候还会笑。14dj9。

    贝冰榆的眼睛深深的眯了起来,冷冷的看着安彤雅,随即冷笑了起来,“你说的没错,叶希确实是个怪物,而且还是让你们后悔终生的怪物。”

    “是啊,比我还bt的怪物。”航航揉着手腕点点头,看着叶希的狼狈模样,眸光沉沉的,冷冷的,宛如漩涡一样。15882363

    只是叶希明白,贝冰榆和安彤雅说的怪物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意思。

    安彤雅一愣,这才看向站在一边的航航和贝冰榆,看到后者时,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感觉有些熟悉。然而下一秒,她甩了甩头,还是被叶希夺去了视线。

    叶希的脸上衣服上都已经被染满了鲜血,很是触目惊心,看的安彤雅眼睛越来越晕眩,越来越颤抖了起来,她忽然想起许多年前的场景,叶希也同样是一身鲜血的样子。

    越想,她身子便抖得越厉害,眼神也模模糊糊了起来。

    苏文林见她不对劲,赶紧给苏锦云使了个眼色,低声说道:“把你妈带回房间去。”

    苏锦云虽然奇怪,却还是乖顺的点点头,起身朝着二楼走去。

    谁知他刚触碰到安彤雅,忽然被她拿手一甩,呼吸急促了起来,“别碰我。”

    “妈,我送你回房。”苏锦云微微皱眉,上前伸手去扶她。安彤雅再一次的拍开他的手,指着叶希喃喃开口:“他,他……锦云,你把他赶出去,他……”

    “妈,我送你回去。”苏锦云终于发现她有一丝的不对劲,手上微微用了点力。

    叶希嘴角一撇,忽然笑了起来,“这么急做什么,她似乎有话要说。”叶希眼神里含着一丝丝的嘲讽,这就是他的母亲?呵,一个骂着自己是怪物疯子要赶自己出去的母亲,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类人被称为母亲。

    原来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和贝冰榆冷沐卉一样,对孩子放纵却在关键时刻疼惜的,原来那些伟大的母爱,并不一定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幽幽忽然抓紧他的腰身,心疼的看着他。她从没有像此刻这样,那么明显的感受到叶希身上散发出来的悲凉的情绪,他该有多难受,多年没有音讯的亲人,好不容易见到了。一个利用他强迫他甚至给他下了药更加不管他的死活,一个惊恐的看着他骂着他用一种他像是垃圾似的眼神让他滚蛋。

    她身子有些发抖,这对夫妻到底有没有心?他们到底有多冷血无情。叶希可是他们的儿子啊,十月怀胎,血浓于水,这些难道他们都不知道吗?

    “我没事。”似乎感受到身边人的情绪,叶希微微的低着脑袋,将下巴搁在她的头顶上,微微疲累的闭上眼睛,声音轻轻的,“我还有我的幽幽在,是不是?”

    幽幽的眼泪再也忍受不住的落了下来,更加用力的抱着他,“是,幽幽会疼你,幽幽会一辈子对叶希好,永远爱你。”以后,他们还会有孩子,还会有更多的亲人,他们都会爱着叶希的,他们都不会让叶希难过的。

    缓缓的叹了一口气,叶希重新抬起头来,看向正在苏锦云的钳制下慢慢往房间走去的安彤雅,声音略略的抬高,“话还没说完呢。”

    安彤雅浑身一抖,默默的往后退了一步篡命铜钱全文。

    叶希嘴角的笑微微的变大,“我不是你的儿子吗?”

    “不是,不是,你才不是我儿子,我没有这种杀人犯的儿子。”安彤雅尖叫一声,躲到了苏锦云身后去了。

    杀人犯?

    不止是叶希,就连苏锦云苏锦风都不由的瞪大了眼,满脸的不可置信,叶希怎么会是杀人犯?

    黎家的人视线也都投射到叶希的身上,虽然说……叶希确实是杀过人,不过那也是他在意大利黑手党内训练时,黑帮斗争当中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这安彤雅是怎么知道的?她没道理会知道叶希的这些事情才对。

    她的存在,也只是叶希两岁前的事情,难道说,叶希在两岁的时候……就杀过人了?一的喝给将。

    苏文林的脸色整个都黑了,身侧的拳头捏的死紧,猛然朝着苏锦云喊道:“把她给我丢进去。”

    苏锦云猛然一怔,急忙拉着安彤雅进了房。叶希却声音低沉,神色同样黑压压的一片,冷嘲的对着苏文林开口道:“何必这么着急,我是杀人犯?呵,难道,这就是你们当年抛弃我的原因?恩?”

    苏文林撇开眼不去看他,但是身子却微微的发起抖来,脸色难看的要命,显然是气极了。

    整个客厅安安静静的,那边的杨凤凰和艾筱冬也打得筋疲力尽,纷纷瘫软在地上,用着凶狠的眼神继续厮杀。

    苏文林不开口,不代表其他人不开口。叶希笑着转过头去,看着一边的苏老夫人。

    “……不要看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苏老夫人立即转开视线,有些不自然的样子,转身就想走。

    “奶奶。”这是叶希第一次用这样的称呼叫她。苏老夫人浑身一震,不可抑制的发起颤来,却还是背对着他不敢回头,声音带了一丝沙哑,“别问了。”

    这件事情对于整个苏家,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场那么多人,她怎么能说出这件事情来?要是有谁捅出去了,叶希以后可怎么办?

    这么多人里面,苏老夫人只认识一个幽幽,她也只信任幽幽会对叶希好。她没办法确认其他人对叶希是什么样的心思,她也不敢去想这些看起来或凶狠恶煞或笑意盈盈的人会不会拿这件事情大做文章伤害叶希。

    叶希受的苦,已经够多了。

    “我想知道。”叶希低沉的开口,身上的肌肉绷得死紧,幽幽有些紧张的看着他的大腿,就怕那些鲜红色的血会不可抑制的流出来。

    “可是……”苏老夫人环视一周,看了一圈子的人,那意思很明显,她想让大家都回避,这件事情单独和叶希谈。

    可是在场的人似乎都把自己当成了傻子,一个个的都好奇的竖起耳朵听着。贝冰榆更是双手环胸兴致勃勃的期待着。

    叶希暗暗的叹了一口气,这些人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向来是喜欢窥探别人的**尤其是他的。再者,他不认为杀人犯这个说法能震慑住他们,看杰斯霍尔他们狼一样的眼神,就知道就算拿枪逼着他们,他们还是要留下来听的。

    “说吧,他们不会介意的。”叶希微微的点了点头,刚刚还紧张起伏的情绪,在对上贝冰榆等人的眼神,看到他们的表情以后,竟然慢慢的放松了下来,心理建设,就在这一瞬间做好了。他想,他能平静的听完所有的前因后果,包括被抛弃的事实。

    苏老夫人咬了咬牙,看了苏文林一样,见他一直怒视着自己,心里顿时冒上了一层火。这本来就是他们夫妻两个的错,是他们夫妻两个做的孽,怎么这个时候,还没脸说了?

    点了点头,苏老夫人撇开视线看向叶希,慢慢的朝着他走了过去,直至站定在他面前才停了下来,伸手抚上他那双极其漂亮的眼眸媚骨。

    这双眼睛,和自己真的很像啊。

    也就是因为像,所以从小就不招安彤雅的待见。苏锦云和苏锦风一两岁的时候尚且得到她的怀抱和关爱,可是叶希,从他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就成了安彤雅厌恶的理由了。

    其实这也怪她不好,为什么就要和她相处这么的不好呢?连累了叶希也受这些苦。

    安彤雅本就对孩子没有多大的耐心整天只想着自己的女人,那点少的可怜的母爱,更是在苏锦云和苏锦风的身上消耗殆尽了。因此轮到第三个孩子,她从生下来那刻抱过他以后,便再也没去管过了。

    叶希倒也是个懂事的,似乎知道自己不受欢迎,因此基本上很少哭,安彤雅在的时候,更是不吵不闹的不去招惹她。而苏文林,一门心思都扑在了事业上,那个时候更是关键的时刻,对于那么小小个的婴儿,更是一点耐心都没有的,只是已经开始培养稍稍成长起来的大儿子和二儿子。

    苏老夫人看他可怜,便要将孩子带到自己身边照顾,苏文林没有异议,只说这件事情由安彤雅决定。安彤雅却看着她恶意的笑,别说答应给她照顾了,就算是看一下,都成了奢侈。

    苏老夫人没了法子,整天愁眉苦脸的,只能悄悄的拿点好东西给家里的佣人,让他们照顾叶希的时候更加用心一点。

    可是那一天,安彤雅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个保姆,样子邋遢脏乱,听家里的佣人说,她是来照顾叶希的。是她自个主动找上们来的,不用钱,只要管吃住就行。

    苏老夫人虽然很不喜欢那女人谄媚的笑着的模样,不过好歹安彤雅还算有点良心,能让找人来照顾叶希,可是她没想到噩梦就这样开始了。

    那女人简直比安彤雅和苏文林还要恶心bt冷酷,对待小小的婴儿也毫不留情,似乎能从虐待中得到块感一样,让她不断的去欺辱折磨叶希。

    偏偏叶希是个能忍的主,就算被欺负的再惨再痛,他都不会去哭一下。那女人见状,便更加变本加厉肆无忌惮了起来,那种非要看到他哭的**指使着她下手越发的狠。

    苏老夫人不知情,她只是有时候悄悄的去看叶希时,他还对着她甜甜的笑,她便想着这女人也算是将叶希照顾的很好,还拿了些钱给她,让她多用心一点。

    谁知这根本就是在养虎为患,等到苏老夫人知道时,叶希受到那女人的虐待,已经整整一年半了。

    苏老夫人悔不当初,坚决要将那女人给赶出去,尤其是看到叶希嘴角的那块淤青的时候,更是心疼的想杀了那个女人。可是那女人是个会看眼色的,她知道该讨好谁该对付谁,她能将安彤雅伺候的舒舒服服的,自然也能让安彤雅相信叶希嘴角的伤是不小心撞到的。

    安彤雅不太上心,对保姆的话信任到了极点,再加上她声泪俱佳的表演,让她将矛头指向了苏老夫人,更加没有去查看叶希身上是不是有其他的伤口了。

    至于苏文林,在他看来,小孩子受点伤也没什么,他的大儿子二儿子年纪小也被他训练的一身伤了,叶希也跟他们没什么差别。在他的眼里,只要没有生命安全,那就是不必放在心上。

    苏老夫人那个时候是真的要拿命去拼的,可是被打了镇定剂,被关在了自己的房间里。

    发生这一切的时候,叶希一直都是默默的坐在床上,一个字都不说,那眼神有些空洞的看着他们。苏老夫人看着那样的叶希,以为他是受到欺负久了,所以人也变得呆滞了。

    可是她哪里想得到,仅仅两岁的叶希,已经什么都能明白过来了潇洒代嫁全文。

    因此,在虐待的事件曝光后,那保姆安分了一阵子之后再变本加厉掐着他的脖子揪着他的小手几乎要了他的命的时候,叶希毫不犹豫的拿着剪刀戳进了她的脖子,她的肚子,她的手上和脑袋上。

    苏老夫人简直难以想象那个才仅仅两岁的孩子到底有多大的力气,居然能杀了一个成年人,而且,过后冷静的可怕。

    当苏文林打开房门看到躺在地上全身是血的保姆时,他第一次对着这个小小的两岁孩子露出了惊恐的神色。安彤雅则直接吓的摔到了地上,话都说不出来。

    苏老夫人以为他吓坏了,赶紧抱着他安抚着。却没想到听到他轻轻的宛如羽毛骚乱人心一样的声音,“她死了,以后,再也不能打我了,是吗?”

    苏老夫人当下悲恸大哭,抱着他小小的身子紧紧的,再也不肯松手。

    “我一直都在等着这个机会,现在,终于替我自己报仇了。”叶希低低的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己身上的血,表情很是淡然的摇摇头,“只是可惜了,这衣服是奶奶新买给我的,染红了。”

    “叶,叶希,你没事吧?”苏老夫人也呆住了,她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说出一连串流利的话的两岁孩子,她觉得太不寻常了,平时沉默寡言,怎么一时之间,能蹦出这么多新鲜的词语来?

    叶希又是轻轻一叹,揽着苏老夫人的脖子,“我没事,我很清醒的杀了她,我知道她再也不会醒过来了。我爸爸妈妈不能帮我报仇,我就自己来,奶奶,我有点累,想睡觉了。”

    苏老夫人下意识的点头,将叶希抱了起来。只是走到安彤雅的身边时,听到她尖锐的惊恐声,那看着叶希的眼神,就像是看着怪物一样,对上叶希讥讽的双眸时,整个人都跳了起来躲到了苏文林的身后去了,嘴里不断的嚷着,“怪物,这是一个怪物,我生了一个怪物。不,这不是我儿子,我没有这样的不正常的儿子。文林,她不正常的,我们不要他了。”

    苏老夫人回头狠狠的瞪了她一眼,抱着叶希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因此没听到苏文林深沉的那句话,“确实,这个孩子脑子有些问题,看样子,有些弱智,现在还杀了人……不行,苏家不能有一个杀人犯,也不能有一个不正常的拖后腿的孩子,今晚上,就送走。”

    当晚,苏文林就让人在苏老夫人的饮食上放了点药,将叶希给抱走了。

    那个时候叶希是完全清醒的,他就用那样冰冷的眼神看着苏文林,甚至有那么一丝丝的讥讽,看得苏文林更加坚定了送走他的念头。

    苏老夫人醒来后,当时就冲进了厨房拿了刀子要杀了苏文林,苏文林是躲在外面好些天才肯回来的。自此以后,苏老夫人的行动被完全限制了,只是,这么多年来,她还是一有机会就偷摸出来寻找叶希。

    至于那个保姆,就如同莫名其妙出现在苏家一样,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苏文林将这件事情彻底的压了下去。

    至此二十多年,苏文林从未想过要寻找叶希,直到最近,他要对付黎家开始,他知道了叶希和黎家的关系,以及他如今的成就,苏家,找来了。

    苏老夫人缓缓的呼出一口气,抬眸看了一眼在场的所有人,声音喊着一丝悲凉,“这就是当年的事情真相,叶希他也是逼不得已的,那个女人本来就该死,那么小的孩子她都下得去手,她该死。”

    叶希抬起头,微微闭了闭眼,感受到幽幽环着自己的手又紧了紧,扯唇笑了起来,揉了揉她的脑袋,“我没事。”

    他没事,只是这个事实,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