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幽幽篇 】—080决绝

【幽幽篇 】—080决绝

    叶希制止他的动作,虽然力气没有黎默书的大,可是他却异常的友上传)黎默书整个眉心都拧了起来,表情严肃再严肃,“叶希,解决事情有很多的方法,我不会容许你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幽幽哭着点点头,“叶希,你别这样,我会害怕。”

    “乖,让我将这笔债彻底的还了,以后,我才能无所负担的和你在一起。幽幽,我不想再被人下药,下一次我不确定会不会还能有这样的机遇坚持下去,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我会万劫不复的。你懂的,对不对?”叶希伸手抹去她落在脸颊上的泪,只是轻轻一摩挲,手上鲜红色的血液便在她白嫩的肌肤上留下一大片的红色,看得别人触目惊心。

    “我懂,可是我也不要你……”幽幽心跳如鼓,整个身子又麻又痛,她宁愿叶希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也不要他没了性命啊。

    叶希微微的笑了起来,“放心,有二伯在,我不会有事的。”

    说完,他微微偏过脑袋,看着黎默书,“对吗,二伯?”

    黎默书整个脸色都暗黑了下来,这个偏执的不要命的疯子,他到底知不知道1600ml是什么概念?更何况刚才他已经留了不少的血了,就算再强硬的人也撑不住啊。

    他将视线移到默三少夫妇的身上,两人似乎对视了一眼,沉默半晌才开口道:“叶希是个成年人了,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二哥,找个碗给他接着,分量到了马上止血。”

    “你……”黎默书气的牙根直痒痒,算了算了,他这个准岳父都这么说了,他还多管闲事做什么,顶多辛苦一下罢了。都是疯子,一个个的都不正常,哪有人这么不要命的,要是真的失血过多这条命捡不回来,这个责任他不会付上半分的。

    黎默书猛然扯掉缠在叶希手臂上的纱布,“哐当”几声,将桌子上的透明玻璃花瓶放在了叶希的手臂下面,冷眼看着那血红色的液体缓缓的流出来。

    苏老夫人整个人都怔住了,随即尖声大喊,“你们在做什么?叶希,住手,奶奶求你了,不要这个样子。”

    她想上前,刚走了一步就被杰斯给拦住了。刚刚还放声大笑的杰斯抿着唇脸色凝重,“苏老夫人,由着他吧,叶希一向固执,他决定的事情,就算是幽幽,也不一定能阻止的了。这一次他是下定决心的,你看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了。”

    “就算如此,那也……”苏老夫人还想上前,这些人和叶希没有血缘关系,他们不懂她心里的焦灼的,不懂她的担忧的,她没办法眼睁睁的看着叶希这样自残,他受不了的。

    杰斯叹了一口气,他知道她在想什么,看了叶希一眼,他才缓缓开口,声音沉稳有力,在寂静的客厅当中,尤其,明亮。

    “苏老夫人,我理解你的心情,你和叶希相处两年,又是她的奶奶,所以你心疼他担心他。可是我们这些人,和叶希却相处了二十年,他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是至亲至亲的人。叶希从小到大的本事,都是我们一点一点的教给他的,航航和幽幽叫我一声外公,叶希也叫我一声外公,他是我的孙儿,我们所有人疼爱的对象。他有什么事情,我们全都义不容辞豁出性命的来帮助他,所以今天我们才会这么齐整的出现在这里,所以叶希才会宁死也不肯帮着苏家对付黎家,所以,他现在才会用如此决绝的方式来断绝关系。他这样做,不止是为了他自己,也是为了我们,现在我们的心情,要比你更加沉重。”

    苏老夫人怔住了,她看了一眼杰斯,又回头看了一眼客厅当中的其他人,却悲哀的发现,苏家人的脸上,只有震撼错愕,或许苏家兄弟的眼里还带了一丝别的。可是黎家的人,几乎所有人的眼里,都有着心疼焦急和沉重。

    她不在上前了,或许面前这个男人说的对,只有这样的黎家人,也配得到叶希的全心相待。

    苏文林清清楚楚的听到了杰斯的那一番话,心里一瞬间百般滋味,僵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鲜红色的液体一点一点的流入到玻璃瓶子,他竟然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一样,身子冰冷僵硬,开不了口,也无法上前一步。

    苏家兄弟看着叶希的这番动作,心里忽然像是有什么东西‘砰’的一声断掉了,有种呼吸困难几乎窒息的感觉。震撼的看着那个瓶子,以及黎家所有的人。

    幽幽扶着叶希,圈着他的腰身将整个脑袋都搁在他的胸口,身子微微颤抖着,却死都不肯回头看一眼,可是耳朵里却能清晰的听到他汩汩流动的血液声音,那么的让人胆颤心惊。

    “叶希,我不阻止你。”她在他耳边低低的开口,“可是你也不许给我有事,不然我去哪儿,我就跟到哪儿去。”

    “……傻子。”叶希微微的扯开唇角笑了起来,血液流的很快,他唇瓣已经发白了,整个人看起来摇摇欲坠的感觉,可是他依旧忍不住揉了揉幽幽的脑袋,轻声开口,“我舍不得的,舍不得离开的,有幽幽的地方,我怎么舍得让自己有事?”13acv。

    幽幽又忍不住哭了起来,今天流的眼泪,比她这辈子加起来都多。希止力没开。

    偏偏她不能去阻止他,叶希是真的死了心了,对苏家,对苏文林,从今往后,就是陌生人了,再也不会为他们多留一分心思了。

    这是她所希望的,却也是她最最心疼的。叶希等了那么多年,等到了亲生父母的出现,可是还没来得及相处,却绝望的断绝了所有的关系。这是叶希的悲哀,是让她整颗心都揪起来的疼惜。

    所有人都停止了声音和动作,眼睛直直的看着那越来越满的玻璃瓶子。

    叶希脸色开始发白,双眸开始模糊了起来,身子也感觉越来越轻越来越不是自己的一般,可是他还在死咬着牙支撑着。当头晕越来越严重时,他只能将大半的重量压在幽幽的身上,声音沙哑无力的开口道:“幽幽,拜托你,我没力气了。”

    幽幽脸色一白,可是一对上叶希带笑的眸子时,心里一疼,抽得紧紧的,抿着唇忍着酸酸的鼻子。在他无力的垂下手臂时豁然转过身去,将他的手臂重新撑了起来,继续对着玻璃瓶子,双眸猩红的看着血从手臂上滴落,一点一点的落在瓶子里,眼泪也顺着那份红色无声无息的滑下脸颊。

    叶希,你这是在虐我吗?明明知道我会心疼的死掉的,还这么的残忍,用这么决绝的方式。

    她有些受不了的闭上眼睛,终于朝着黎默书大吼出声,“二伯……好了没有……还有多少?”

    黎默书脸色暗黑,整个身子也是处于紧绷的状态,听着幽幽哭着的喊声,有种无力的感觉正在无声无息的蔓延着,声音变得缥缈,“还有一点,很快了。”

    叶希一直在笑,可是身体却越来越难受,恶心想吐的感觉涌上来,晕眩发软的让他压在幽幽身上的重量越来越沉,直至最后,双眼都开始处于翻白的状态。

    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航航和天天对视一眼,忙上前一左一右的撑着叶希的身体,他们知道,幽幽已经支撑不住了。

    黎默书双眸死死的盯着那血液,蓦然叫了一声,“担架。”说完,迅速的上前将叶希的手臂拿了下来,给他止血治理。

    亚力和西蒙立即将担架放在叶希的身边,将他小心翼翼的抬了上去。叶希已经晕过去了,脸色惨白一片,犹如死人一样。

    “快,送医院。”黎默书一嚷,亚力和西蒙抬起他就走。

    幽幽身上的重量一轻,双腿一软,整个人瘫坐到了地上。

    “幽幽,你怎么样了??”航航忙揽住她,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紧张的拍了拍她同样冷汗直冒的脸蛋。

    “哥,叶希……”幽幽气若游丝的喊了一声,随即双眸一翻,人也晕了过去。

    航航低咒一声,弯腰将她抱了起来,他知道,幽幽的精神已经撑到了极点,叶希不止是在凌虐自己,也在凌迟幽幽。等到那混蛋醒过来了,他一定对他不客气,今天他算是将所有的人都狠狠的虐了一遍了,这个疯子bt。

    “别着急,我马上带你去,叶希不会有事的。”航航抱着她匆匆忙忙的跟在叶希的后面,门外的救护车早就等在了那里,几人一上车,司机一踩油门,车子便飞快的朝着医院的方向跑去。

    叶希一行人的离开,并没有让客厅当中的气氛松懈下来,反而更加压抑了起来。

    默三少走到那瓶玻璃瓶子面前,眸子深沉幽冷,许久,才缓缓的开口说道:“苏市长,从今往后,希望你不要再去打扰叶希了,这瓶血,还给你们了。”

    苏文林豁然抬起头来,身子僵直的走上前去。叶希刚才决然的模样一直在他脑子里盘旋着,越是盘旋,他心里的怒意便越是高涨,尽管震撼,却依旧无法阻挡他对儿子的恼恨。

    “还?就凭这点血吗?”苏文林举高手,刚想打翻那个玻璃瓶子,却在半空中被人给擒住了。他猛然一怔,随即深深的眯起眼睛,“你这个畜生,也想反抗我吗?”

    ………………………………………………

    卡死了……幽幽篇也差不多要收尾了,亲们允许我卡几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