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08挑战书

【子若篇 】—008挑战书

    子若默默的咽下最后一口饭,抬头往窗外看了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问前桌的人,“找我的?”

    那人点点头,“好像是。”

    “奇怪,我不认识呀。”摇了摇头,她将饭盒整理好,起身朝着教室门外走去。走过正在睡觉的某人身边时,一不小心绊了他的椅子一下,立即将刚刚睡下去的人给吵醒了,抬起朦朦胧胧的眼睛看向她。

    “没事,你继续睡。”

    “哦。”

    子若抽了抽嘴角,她同桌为什么看起来傻傻呆呆的?

    门口站着几个女生,看样子应该是学姐之类的,只是表情很不好看,尤其是见到子若以后,更像是有人欠了她们八百万似的,当下开始肆无忌惮的打量起了她。“听说,你吃的中饭是段子潼亲自给你送的?”

    “唔,是啊。”子若眯了眯眼,这几个人不会是潼潼的暗恋者吧,不会吧不会吧。

    “你是他什么人,他为什么要给你送饭?”

    子若皱了皱眉,“你们为什么不亲自去问他?”

    “闭嘴,我们问你,你就老老实实的回答,我们是你的学姐,对待学姐要有礼貌一点,懂吗你?”那几个人又用那种眼神看着她了,那种跟幽幽见到要解剖的动物一模一样的眼神,顿时让子若觉得浑身不舒服。

    抬头看了她们一眼,子若抿着春沉默着。她们刚刚好像是让她闭嘴来着对吧?

    “喂,说话。”其中一人上前一步推了她一把,“我告诉你,我们是段子潼的后援队,我劝你还是规矩一点,不要以为自己长得有几分姿色就胡乱勾搭人,想要接近段子潼,还得经过我们同意。”

    子若正对她推人的举动表示不满并且琢磨着要怎么退回去才霸气,冷不防听到她后面的话,顿时瞪直了眼,“后援队?”

    靠,潼潼那小子竟然混得这么厉害风生水起啊,还有了女子后援队?给她送一餐饭就有人找上门来成了大新闻了。不行不行,看来她也要努力才行,身为潼潼唯一的最亲的双胞胎姐姐,要是太差了岂不是很没面子?说不定回去还会给袁陌和东方叔叔笑话的。

    “段子潼的后援队?他为什么会有后援队?”正当子若想的出神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迷迷糊糊的声音。

    众人循声一看,便发现了站在子若身后眯着眼睛抱着抱枕的男生。

    好萌……

    子若嘴角抽了抽,一把将他怀里的抱枕给抽了出来。那男生一愣,眼神顿时清明了起来,“啊,谢谢你啊。”

    “我不记得我说要借给你。”不问自取是为贼也。

    “我叫杜离秋,你叫什么?”

    “……”话题转的太快太突兀也太明显了老大。

    杜离秋似乎挺喜欢和她说话的,见她不答便又开口问道:“我觉得你这个抱枕很舒服,你能给我做一个吗?会不会太麻烦你了,不过我不急,你可以慢慢来,只要不耽误你时间就可以了。”

    她可以让他去死吗?

    “麻烦回去继续睡。”

    “但是她们还没回答我的问题。”杜离秋终于抬起头来,将注意力转向被他们两个忽略了很久的几个女生。

    那几个女生立即回了神,轻咳了一声。虽然,虽然这男生确实挺萌挺帅的,可是跟他们的段学长比起来,还是差得远的。

    只一瞬间,她们看着杜离秋的眼神就变了,态度又开始变得趾高气扬了起来,“段学长有后援队,当然是因为他够出色了。”

    “对,段学长虽然现在是高三学生,但是他才十六岁而已,连跳了两级成了我们的学长。而且他其他方面更加厉害,在学校里几乎每个项目都精通,不球,跆拳道,还是钢琴,小提琴,书法,下棋,就没有一个他不会的。尤其是篮球,到了百发百中的地步,学校里没一个是他的对手。段学长这么厉害,值得我们学校所有学生的拥护,自然就会有后援队了。”

    “这么厉害?”子若瞪着眼,靠,潼潼你太出风头了,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学习一下我的优良传统呢,低调,低调啊懂不懂?

    那几个女生对视一眼,尤其是看到他们班上其他同学呆滞的表情,便更加得意了,“那当然,你想要加入我们后援队也可以,不过要先申请。看在段学长今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给你送了饭的份上,我们可以省下两道工序提前批准你入会。可是你要明白,入了会你就不能去勾搭段学长了,也不能单独跟他有什么纠缠,明白吗?”

    子若皱了皱眉,她才不要加入后援队。

    杜离秋也皱了皱眉,显然对于他们说的话很不以为然,“会这些东西就能有后援队了吗?篮球我也会,百发百中我也可以阿?这样算是很厉害吗?”

    子若发誓,她从他眼里看到了纯纯正正的困惑不解,绝对没有任何挑衅的意思,可是这话说的……怎么这么的火药味十足呢?

    果然,那几个女生立即对他怒目相视,“我告诉你,话不要说得太满,不然吃苦头的就是你。你也敢跟段学长比?我敢保证肯定没两下子你就会被打趴下。”

    “是啊,段学长高一的时候,和高三的篮球队队长单挑,那队长就被打得落花流水呢。”

    杜离秋又皱了皱眉,怎么一中的篮球队队长这么不堪一击吗?

    子若看了看这边,又看了看那边,忽然觉得很有趣,当下一合掌,提议道:“既然杜离秋觉得自己很厉害,你们又觉得段学长很厉害,不如让他们比赛一场吧,看看哪边厉害?”

    那几个女生一愣,面面相觑,却没接话。

    “怎么了?难道段学长不敢应战?”子若挑了挑眉,她一看她们的表情,心里就跟明镜似的。潼潼是什么样的性格她最清楚了,那个人很我行我素的,对于这种挑衅从来都不会放在心里。再说了,看这什么什么后援队,也没能力让潼潼参加。

    只是她的激将法一出,那几个女生就坐不住了,他们的偶像被侮辱了,说什么都不能答应的。

    “我们段学长这么厉害,怎么可能不敢应战?”

    子若点点头,“好,那时间就定在下周三下午放学后,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给你们准备,希望你们的段学长能准时参加。”

    “……好,那就,那就一言为定。”

    那几个女生对视一眼,突然什么话都不说了,转身就走。

    子若心里暗暗的笑着,估摸着是去想办法怎么才能让潼潼参加比赛吧。

    耸了耸肩,她抱着抱枕回头,一转身,差点撞到了站在身后的杜离秋。

    “你都没问过我的意见。”杜离秋愣愣的看着她,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怎么感觉自己没有人.权了?

    子若斜睨了他一眼,“那你是不乐意跟段子潼比赛了?嗯,那我现在就去回了她们。”

    “等等。”杜离秋急忙拉住她,顿了顿,开始慎重的点点头,“这个,我还是乐意的。”就是有一点,他没亲口下挑战书,总觉得浑身有些难受,不过算了,看在她帮他做抱枕的份上,就不计较了。13acv。

    子若越看杜离秋越觉得自己的这个同桌脑袋被门给挤了,抿了抿唇,赶紧退开几步回了自己的座位上面,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不然她的智商也会被拉低的。

    全班的同学都莫名的看着角落里的这一桌,想开口问些什么,一看两人又趴到桌子上睡觉的姿态,顿时嘴角一抽,什么话都问不出口了。

    下午的课有些枯燥,子若上到第三节课,就开始打算开溜了。托着下巴,她整个脑袋一点一点的,看着讲台上的中年数学老师,观察他到底算不算比较好说话的类型。

    五分钟后,鉴定完毕。她的手猛然一举,身边的杜离秋正好醒过来,一看她举手,下意识的也将手给举了起来。

    子若一愣,他干什么?

    即使他们两人坐得比较角落,两个一起举手,还是让数学老师第一时间将视线集中到了两人身上,“两位同学,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老师,我身体不太舒服,下午还要去医院打针。”

    数学老师眉心一拧,子若忙接着说道:“真的,我没说谎,早上还差点晕倒了,全班同学都能给我作证的。”

    数学老师看向班长,班长点点头。

    “嗯,我明白了,那你呢?”数学老师将视线投放到杜离秋的身上。

    杜离秋哪里知道要干什么,当下怔了一下,随即呆呆的回答,“我,我也是。”

    “有谁能给你作证吗?”

    “我睡了一整天,全班同学可以作证。”

    子若暗暗的朝着自己的额头拍了一巴掌,这个人果然智商很让人抓急,他到底在胡说八道什么呀?

    算了算了,看他也不像是要认真听课的家伙,一起走好了,不要连累她也走不了。伸手揉了揉脸,她抬头可怜兮兮的说道:“老师,他好像被我传染感冒了,刚刚还跟我说头有些晕。”

    数学老师皱了皱眉,又看向时间,半晌才点点头,“好吧,那你们走吧,明天再回来补请假条。”

    子若点点头,拿起包包抓起杜离秋的走就光明正大的离开了教室。

    “好了,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吧。”子若将抱枕塞进了包包里面,回头对着他说了一声,就飞快的跑了。

    杜离秋困惑,“没看出哪里不舒服啊。”

    子若没想过回家,相较于呆在教室里听着枯燥的课,还不如抱着包包逛校园。

    可是,身后为什么跟了一条尾巴?

    子若悲愤,走了大半的路也没能将他瞪走,刚想用些真本事将他给甩掉,忽然听到前方的女生厕所忽然传来一道声音。

    ………………………………………………

    层层开新文了

    这是一篇宠文,简介是个渣,亲们不要被骗了。层层亲妈出品,绝对有保障。

    结婚六年,她才了解到自己不过是他登上顶峰所踩的那块垫脚石。

    他断了她的腿,弄死了她的孩子,撞死她哥哥,气死她爸爸,抹黑她妈妈,到最后,冤枉她是野种夺了她的家产和她‘妹妹’双宿双飞。

    她逃,如丧家之犬生不如死,却还是逃不过他一手遮天的权利,惨死无人收尸。

    死不瞑目,一朝重生。

    若的饭头睡。她发誓要将所有害过她的人,她所受过的苦十倍百倍千倍万倍讨回来,一个都不放过。

    就从她重新睁开眼的那一刻开始

    …………………………………………………………

    某男:你要十倍百倍千倍万倍的讨回来,好,我帮你。

    某女:上床免谈。

    某男:……

    女主很无耻,男主也很无耻,于是作者同样无耻,挥着小手绢要各种支持,否则全部化为渣渣给女主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