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30要你们命的人

【子若篇 】—030要你们命的人

    址,请牢记!

    唐岳寒对腿上的那只手反感的很,眉心几不可见的跳了跳,忍着全身泛起来的恶心感,刚想拍址:。他左边的子若动作却更加迅速,已经一把抓起那个女人的手,非常甜美的笑着挤进了他们两个的中间。

    “姐姐,你要陪我玩么?那过来。”

    唐岳寒嘴角一抽,明显的感觉到她用力的踩在他脚背上的鞋跟,真狠呐。

    那美女一愣,心里有些不乐意,可是一看到唐岳寒对着她笑着点点头,那三魂七魄就已经完全没有了,当下也就不排斥子若的近身和友好,起身随着她一块走了过去。“妹妹,你要去哪儿?”

    “我知道你喜欢我哥哥,我看出来了,那我看你也挺顺眼的。我是个识趣的人,待会我偷偷告诉你我哥哥喜欢什么,然后就闪人,不过你要给我点好处。”子若在她耳边低低的you惑的开口。

    美女眼睛一亮,虽然觉得这好事来的太快,不过看向那双纯真的无辜的眼睛,她也就没有任何的怀疑了,一个小丫头而已,还能做出什么来呢?

    好处是吗?要什么好处,她都给,只要她真的识趣一点离开这里。

    唐岳寒轻咳了一声,眼睁睁的看着被子若带走的女人,本想继续坐着,一回头却见两边的女人都虎视眈眈的看着他,而且非常饥渴的朝着他抛着媚眼,当下眉心一跳,为了不让若若气坏了身体,他还是离开比较好。

    子若拉着美女走到了离卫生间不远处的楼梯底下,这里地处偏僻没人经过,灯光也暗。子若听着整个酒吧里响起的刺耳的激烈的音乐声,阴阴的笑了起来。

    “妹妹,你说说,你哥喜欢什么?狂野型的,风骚型的,小鸟依人型的,还是温柔型的。”美女一见她停下步子就迫不及待的发问。

    子若冷冷的笑了,回头朝着她就是一拳飞了过去,“我哥喜欢揍你型的,你个不要脸的女人,连我的男人也敢勾.引是吧,看他长得帅是吧,你眼睛瞎了吧,我在旁边你还敢过来,妹妹你妹呀,今天我不好好的收拾收拾你,我以后还怎么在道上混啊。”

    她的拳头不清,本来就是个练家子,如今又发了火气的狠了,将那美女撂到地上就揍得直不起来了。

    “你,哎哟,你个小践人,你敢打我?我抽你……啊……救命,救命。”

    子若冷哼,“抽我?就凭你?”不自量力。

    她下手更不留情了,并且是毫无章法的乱打乱抽,将她的衣服头发扯乱成一团,十分狼狈。

    那美女顿时哭得惨兮兮的,声嘶力竭的大喊大叫,脑袋一下一下的往上探,忽然看到倚在一边的唐岳寒,立即伸出手朝着他呼救。可是那男人只是含笑的看着在疯狂揍人的子若,一点都没有要上前的意思。

    甚至在有人听到声音朝着这边走过来时,他还伸出手将他拦了下来,不让他过去。

    她顿时绝望了,看来自己还是太天真了,这男人分明对这小妹妹疼宠的很,她想,就算被打死了,估计这个男人眉头都不会皱一下的。

    “恩?不挣扎了?”子若呼出一口气,渐渐的感觉身下的女人似乎没了动静,当下眉心一跳,不至于吧,晕过去了?

    她微微的歪了一下头,却见她只是睁着眼睛流着泪,眼睛上黑色的妆混着眼泪胡成一片,那脸蛋和刚才见到的风情万种的样子完全两样。

    子若吓了一跳,这差别也太大了一点吧。她立即退后几步,忽然有些心虚,是不是太狠了一点?

    这一退,就退到了往前几步的唐岳寒的怀里,后者伸手揽住她的腰身,抿着唇瓣笑了起来,“我的男人?恩?”

    子若一惊,立即跳了出来,“什么,什么我的男人?”都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神经病。

    唐岳寒挑了挑眉,感情这丫头连刚刚生气时候骂了些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扯了扯唇,靠在墙上开始一字一句的念了起来,‘我哥喜欢揍你型的,你个不要脸的女人,连我的男人也敢勾.引是吧,看他长得帅是吧,你眼睛瞎了吧,我在旁边你还敢过来……”

    岳对反很笑。“停!!”她想起来了,这话是她说的,可是,她真的有说过唐岳寒是她的男人吗?真的有说吗?

    “你亲口承认的,怎么,想赖账?”

    赖账?她好端端的赖什么帐啊。子若脸色开始发红,整个人都感觉不对劲了起来,尤其是看到他邪肆的眼睛的时候,更是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洗刷了一遍似的,非常的不正常。

    子若往旁边退了退,偷偷的看他一眼。这个死bt,干嘛一直看着她?她说错话了不行吗?她一时口快,又不是真心的。哎呀,别看了,他在用眼睛对她进行视歼,对,就是视歼。果然是bt。

    “别看了,你个猥琐的大叔。”子若又往旁边退了退,然后飞快的越过他身边跑了。

    可是刚往前跑了几步又瞬间转过身跑了回来,唐岳寒诧异,刚想调侃她几句,却见她飞快的冲了过来对着他眨了眨眼,附在他耳边低声的说道:“我见到庄齐了。”

    唐岳寒眼睛一眯,“在哪里?”

    子若的脑袋埋在他的怀里,一副跟他十分亲昵的样子,声音却压得更加低了,“我刚刚看到他走进卫生间了,应该一会儿就出来了,我们在这里等着他吧。”

    “……好。”唐岳寒眯着眼睛笑了,双手顺势揽上她的腰身,一点一点的让她的脑袋贴的更近。

    子若一门心思都在卫生间某人的身上,只要透过一条缝看过去就行,压根就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只是感觉背上痒痒的,还不自觉的伸手挠了挠。

    庄齐很快就出来了,身子发福满脸红光,看起来酒喝了不少。见他朝着这边看过来,子若急忙将脑袋往唐岳寒的怀里拱,后者心跳一顿,差点要低下头去吻她。

    只是刚有了动作,怀里的小女人却已经一个转身离开了,猫着腰一副做贼的样子跟在了庄齐的后面。

    唐岳寒懊恼的抚额,有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随即上前走到她的身边,将她猫着的身子捞了起来,“你怕别人不知道你在跟踪人吗?”

    子若一愣,是啊,堂堂正正的走着比较好,想至此,她当即非常自然的伸手揽上了唐岳寒的腰身,很亲热的跟在庄齐的后面。

    长长的走廊很幽静,庄齐喝的有些迷糊的样子,走起路来颠三倒四的,压根就没注意到身后跟了两条致命的尾巴,直到停到一间包厢的门口,才晃了晃脑袋开门走了进去。

    唐岳寒迅速的上前从门外匆匆走过,只一眼,便看清楚里里面坐着的那些人。

    “五个男人三个女人,酒瓶子很多,女人衣衫不整看来里面应该是比较**的景象。若若,你在外面,我去解决。”唐岳寒搂着她的腰身,站在包厢门口低低的说,整个眼睛都眯了起来。

    “不行。”子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知道女人都衣衫不整还敢独自进去?这个色胚,她怎么能满足他色蕴欲之心?“我怎么能让你独自冒险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咱们两个既然是一起来的,当然要一起进去,好歹这件事情也是我挑起来的,我不会那么没有义气的。”

    “……”这话的可信度,他怎么觉得是零呢?唐岳寒怀疑的看着她。

    子若瞄了他一眼,立即一本正经的往包厢的门使劲的看,最后决定,“你解决男人,我解决女人,就这么决定了。”

    “……好。”若若,这真的就是你同甘共苦的节奏吗?

    子若用力的点了点头,“待会我数一二三,我们一块把门踹开,怎么样?”

    “……”唐岳寒觉得,他们是在拍电视剧,这丫头是不是英雄的故事看的太多了?

    “一,二……”来不及数三,她便发现唐岳寒放开了搂着她腰间的手,上前一步,修长好看的手握着门把,一扭,在她瞪大着眼睛的表情下,缓缓的打开了。

    子若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眼,随即便看到他堂而皇之的进了门。她一怔,刚好看到有服务员往这边走,二话不说赶紧的跟上,进门,返身,关门,锁上。13acv。

    “都别动。”子若大吼一声,对着一副yin靡混乱的包厢死死的看了一眼。

    包厢内的人全都傻住了,诧异的看着忽然出现在门内的一男一女,手上的动作全部停了下来,好半晌,一个身上全是纹身满脸横肉的男人才站了起来,拍着桌子愤怒的大喊,“你们是什么人?谁让你们进来的?”

    子若顿了一下,感觉有些不对劲,似乎步骤有些乱了。他们是不是应该开了门以后就直接扑上去将他们制服呢?可是刚刚都没那样做,反而给了他们喘息的机会,那现在她要喊什么?

    她还在想,身边的唐岳寒却已经冷笑了一声,“要你们命的人。”

    …………

    一更上传,后面还有一更两更三更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