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32果然是你

【子若篇 】—032果然是你

    址,请牢记!

    子若篇】—032果然是你

    庄齐吓得立即连滚带爬的飞快往外跑去,唐岳寒眉心一拧,一转身已经飞快的挡在了他的面前,一把将他重新丢回了包厢址:。蒲璩奀晓

    子若冷笑了一声,重新走了回去,看着他满脸鄙夷,“你说你丢不丢脸,以前欺负别人的时候就趾高气扬的,什么卑鄙的手段都使出来,又是威胁又是强迫的,怎么这会没胆了?”

    庄齐一点一点的往后退去,瞪着眼睛咽口水。他真是倒大霉了,怎么会惹到凌霄会这个煞星?那个杜薇看起来没本事的样子,什么时候就搭上了这么一条强大的后台,那个贱女人,他真后悔没有一刀解决了她。

    蔡老大看了一眼,抿了抿唇低声对宸宸说,“冷少,这,你看这个庄董事长跟我们也有些交情,他如果犯的错不是很大的话,能不能饶过了他,小小的惩戒一下就行了。”江湖中人最重要的就是义气两字,他好歹也是被百号人叫做老大的,这个节骨眼上,总要拿出一点义气出来维护一下,不然别人岂不是觉得他过河拆桥,欺软怕硬?

    乔阳玫瞄了他一眼,低头,又瞄了他一眼,随即摇了摇头。17f。

    蔡老大被她看得心里直发毛,忙小声的问:“有什么问题吗?”

    “哎,蔡老大啊,你是真的不了解我们家大小姐的脾气,她这小妮子一向都是温柔贤淑性情温婉的,对待谁都是客客气气的,从来不乱发脾气,对人接物好的人家都觉得她是捡来的,这太不像黑道大小姐的作风了是不是?可是呢,她有个底线,一旦人家冲破了她的底线,她就会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谁都拦不住。你看看她现在的脾气,你觉得是我们能劝说的了的吗?要是现在有谁敢跟她持相反意见,那就是她的敌人,她一旦发起火来,那就是要人命的,我这么说,你懂了吗?”

    她是不是太善良了一点,还跟他解释了这么多,甚至明显的美化了若若。1660595

    唐岳寒和宸宸站在一边无语凝噎,这话说的连他们都觉得无比的脸红,为什么这些个女人说起大话来脸不红气不喘的,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呢?

    可是蔡老大却被吓住了,看了看身后的兄弟们,这摆明了不能让兄弟们涉险不是?凌霄会,他们可是惹不起的。

    子若听了乔阳玫的话有些洋洋得意了起来,还是嫂子了解她,知道她的性子,看看大哥和姓唐的,这两人脸上是什么大便表情啊,真是太过分了。冷哼一声,他走到蔡老大的面前,说,“这件事情你就别管了,这个人十恶不赦,简直罪不可赦,今天要是就这么放过他,我哪里对得起被他破坏的人啊。”

    庄齐期冀的看向蔡老大,现在除了他,真的没有任何人能够救他了,要是他还不出手的话,那他就真的死定了。

    “蔡老大,蔡老大,我是被冤枉的,我没有,我是好人哪。那个杜薇,她本来就是妓女,她本来就是出来卖的,我和她发生关系总不能说我是襁坚吧,我可是给了她钱的。再说,她儿子杜离秋,还把我弟弟打成了植物人,我家人都不肯放过他们,可是我看那个杜薇一个人带着孩子也不容易,那我总不能把人家逼上绝路了是不是?我想着悄悄的把她给放了,只要她道个歉这件事情就算了,毕竟她儿子也不是故意的。可是,可是她非要报答我,不然心里过意不去。她没钱没势,什么都没有,唯一的就只有身子了,我不肯又不行。我想着,想着她继续做妓女下去对她儿子也不好,就干脆包养了她算了,每个月给她一点钱,让她不至于太难过又不用出去卖笑,偶尔还会去看看她。可是,蔡老大,我们都是血气方刚的大男人,她非要报答我还故意勾.引我,难免失控了几次,也因为用力了点,在她身上留下痕迹什么的。她不能因为这个就说我是坏人,忘恩负义的说我虐待她吧,这世界上哪有这样的人是不是?这个,你们都被她给骗了。”

    子若简直叹为观止,这世界上怎么还会有这么无耻这么不要脸的人。

    杜薇的身上,那叫用力点留下的痕迹吗?那叫失控几次吗?还勾.引?勾.引你妹啊。

    子若气死了气死了,这人简直太不是个东西了。黑的都能说成白的,坏的都能说成好的,瞧瞧他把自己说的多伟大多无私的,简直就是世界好男人之表率啊,这么个不要脸的东西。

    “啪……”子若直接上前甩了他一巴掌,怒极反笑,“好你个庄齐啊,你这张嘴可真不是一般的厉害,说啊,继续说,继续编排,我看看你还能说出什么来。好,就算你前面说的多无私多厉害,那昨天呢?你说说,昨天你做了什么?逼着人家去自杀是你做的吧,要是她不自杀你就弄死他儿子是你说的吧。”

    见他不回话,她手一伸,指着那个纹身男喊,“喂,你,没错就是你,说说,昨天是不是你跟着他一块去将人给逼死的?说。”

    纹身男一看她凶神恶煞的样子,哪里敢说半个不字,当下老老实实的点头,“是,是他逼得,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听到没有?”子若冷笑,推了他脑袋一把,“你活生生的要将人给逼死,这点没冤枉了你吧。”

    庄齐心里暗暗着急,却还是嘴硬的开口,“那是因为,那是因为我气极了,我的家庭我的事业都一落千丈,我一时发疯想不开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的,我那是冲动行事,只是意外。”

    “你,还是你……”子若干脆将纹身男给扯了过来,继续问:“说,你们商量这件事情商量的多久了?他是不是一时的冲动行事?这件条理分明时间刚好又能全身而退的计划,是谁想出来的?”

    纹身男吓得一哆嗦,伸手就指着庄齐喊,“是他是他,全是他,他出的主意,是他存心要弄死那个女人的。还有还有,那个女人也是无辜的,他就是要逼得那个女人给他当情妇,满足他b的私欲……”他说了,都说了,别再找他了行吗?他要成为枪头鸟,被人当成靶子了。

    子若满意的点点头,松开手,回头看向庄齐,“还有借口吗?”

    庄齐身子开始发抖,哪里还敢说半个字,只是那低垂着的眸子还在滴溜溜的转着。不行,他不能死,就这么死了太不甘心了,不行,不行。

    说道狗急跳墙。大抵就是庄齐现在这个样子了,眼看着再没有退路,他一伸手就朝着子若抓了过来。

    后者一笑,脑袋微微往后仰去,避过了他的爪子。

    “砰”的一声枪声响起,庄齐不敢置信的睁着眼睛仰首看着头顶上绚烂的灯光,感觉鲜红色的血液正从额头滑下来,慢慢的趟进他的鼻孔里,嘴巴里,一直没入领口里。

    坐在沙发角落里的那三个小姐尖叫的挤成一团,相互抱着开始瑟瑟发抖了起来。

    子若直起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额头中了一弹的庄齐缓缓的往后倒去,‘啪’的一声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就这么死了?”她有些不满意,其实她更加热衷那种能将人折磨的半死不活的行为的。回头看向将枪收好的唐岳寒,哼了一声,“下手还真快。”

    齐滚厢负在。“必须的。”

    “……”她不需要他出手的,居然还答得这么的理所当然。

    包厢里里外外的人都怔住了,不敢出声,只是傻傻的看着躺在地上的庄齐,咽了咽口水。

    许久,宸宸才情咳了一声,拍了拍蔡老大的肩膀,“这善后的问题,就交给你了,有没有什么问题?”

    “啊?没,没有没有。”蔡老大忙不迭的摇头,他哪里还敢有什么问题啊,这都严重到死人了。

    宸宸笑着问,“知道该怎么说么?”

    “黑帮争斗,殃及无辜。”

    乔阳玫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

    “这个,这个,情杀?”蔡老大小心的问。

    唐岳寒瞄了他一眼,“那凶手呢?”

    不就站在眼前么?蔡老大很想这么回答,不过还是想了想,才低声说道:“那女人的手段极其高明,这是有预谋的犯罪,等我们发现尸体的时候,人已经逃了。放心,警局有我认识的人,只要意思意思的去追查一下凶手,时间久了,也就变成无头公案了。”

    子若满意的点点头,“可是我不希望警察查到杜薇那里去。”

    蔡老大连忙摇头,“这个你可以放心,庄齐的女人很多,到时候警察这个询问一下那个询问一下,顺便透露给他夫人知道他在外面到底有多少女人分都分不清楚,他老婆到时候一生气,可能就会把这案子给撤了。”

    宸宸和唐岳寒对视一眼,挺精明的嘛。

    “那就麻烦你了。”宸宸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很满意。

    蔡老大干笑一声,伸手一挥,对着后面的那些个兄弟说道:“大家都听清楚我刚才的话了吗?”

    “听清楚了。”

    “谁要是敢把今天这是泄露出去,全都断手断脚死无全尸知道吗?”这一刻的蔡老大,身为上位者的威严显露无疑,整个人都表现出一种极其有力的精神面貌。随即,他又伸手指向那三个瑟缩成一团的女人,凶狠的问,“你们听到没有,连自己最亲的人都不能泄露,不然你们的亲人也要遭殃,明白了吗?”

    “是,是,是。”

    众人唯唯诺诺的应了,蔡老大看向宸宸和子若,见他们点头,这才对着纹身男开口,“叫几个人把他的尸体抬出去吧,酒吧今天不营业了。”

    “是的,老大。”

    蔡老大松了一口气,今晚上真的是太惊险刺激了,以后一定要让手下的兄弟眼睛都给他睁大了,这样的事情他可不希望再遇到第二次。

    “那个,冷少,那我就先过去处理后面的事了,你……自便?”

    宸宸挥了挥手,“你去忙吧,我们等会儿就走。”

    “好好好。”蔡老大挥了挥手,众人便跟着他接二连三的撤了,一走出走廊的尽头,那股强大的压迫感才慢慢的消失无踪,众人俱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子若见他们都走了,当下挑了挑眉,对着那几个小姐也挥了挥,“你们也走吧,记得,今晚的事情不允许泄露半句,不然那个庄齐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明白吗?”

    那三个女人连连点头,心里又惊又惧,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有些超乎她们的想象之外了。她们哪里能预料到,前一刻还在跟她们玩色子猜拳喝酒的男人,下一刻额头上就多出了一个血窟窿,当着她们的面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动都动不了,这太可怕了。

    三个女人一想到那个画面,身子又忍不住抖了抖。乔阳玫好笑的看了她们一眼,“怕什么,你们就当做是普通的打架斗殴吧,那种事情应该见过不少吧,只不过这次严重了一点而已,行了,别抖了,都出去吧。”

    “是。”三人点点头,一个接一个的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衣服,便垂着脑袋慢慢的朝着包厢门口走去。

    只是,刚走到唐岳寒的身边时,子若忽然转过身来,皱了皱眉开口道:“等一下。”

    “怎么了,若若?”乔阳玫诧异的问。

    子若却摇了摇头,看着那三个女人的背影,迟疑了一下,忽然指着中间的那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女人,低声道:“你留下来,其他两个先出去吧。”

    众人不解,尤其是其他两个女人,更是非常诧异的样子,只是,还是莫名的对视了一眼后,一前一后离开了包厢。

    子若眯着眼睛,慢慢的走到白衣女人的身边,直至脚步停在了她的面前,她才皱着眉开口,“抬起头来。”

    女人似乎身子僵了一下,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别无选择的抬起脑袋。

    随即,便听到子若倒抽口气的声音。“果然是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