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35什么照片

【子若篇 】—035什么照片

    址,请牢记!

    卫启闷笑了一声点点头,拉开架势,旁边充当裁判的人正想喊开始。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门外忽然传来一道高昂的叫声,“段子若,段子若。”

    子若嘴角一抽,她今天似乎特别的忙啊,怎么老是有人在找她。

    收回手脚,她默默的回过头看去,就见一个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的同班同学。那人见到她是一脸喜色,缓缓的呼出一口气来,“果然在这里。”

    子若满脑子的问好,低头看着撑着膝盖喘气的同学,好不容易等他顺完气了才不解的问道:“你找我干嘛?”

    “不是,不是我找你,是唐老师在找你。”

    子若更加好奇了,“唐老师,哪个唐老师?”她和老师的关系一向平平,尤其是上课专门睡觉并且考试向来只过及格线的性子,老师见了她就觉得头疼胸闷不想多理会。这会儿居然还让人‘千里迢迢’的来找她,真是太诡异了。

    那同学眨了眨眼,嘴角一抽,微微的叹了一口气,“当然是教医学的唐老师了,你不是课代表吗?”

    为什么她一点身为课代表的自觉都没有呢,这可是全班同学都想着去做的事情啊。怪不得班级的人都觉得段子若和杜离秋这对同桌是双奇葩,一天到晚总是在状况之外的。

    子若恍然大悟,对啊,唐bt现在已经化身为她的老师了,她差点忘记了。

    “他找我有事?”

    那同学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找你这个课代表,肯定是有事情了。段子若,你赶紧的去吧,他的表情挺严肃的,看起来应该是有重要的事情。”

    严肃……啊?那她可不可以不去?都说了不要当这个狗屁的课代表了,多么的让人无法适从啊,她最不喜欢管事情了,麻烦。

    “子若,你去吧,比试的事情我们可以改天再来。”卫启拍了拍她的肩膀,模样看起来非常的,恩,语重心长,“听说你们班级很幸运的被挑选成为实验班,那个唐老师很有名,既然找你,肯定是有非常艰巨的任务的,你快点过去吧。”

    “……”可是她不想去啊,鬼知道那个姓唐的会不会交给她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但是,她看起来不去不行了,看看这群人眼里的光,好像被姓唐的召见是一件多么神圣的事情,要是她不去就是罪大恶极该五马分尸似的。

    “好吧好吧,我马上去。”子若挥了挥手,和他们打了声招呼,顺便和杜离秋说了一声,便急匆匆的跑离了跆拳道社。

    唐岳寒的办公室是独立的,他本就身份特殊又性格喜静,他提出的要求校方自然是满口的答应的,就算有不少的老师要求跟他同个场所办公,也是无可奈何的。

    启笑开势收。子若跑到他办公室的时候,他正在低头看着一个案例,见她进来,也只是微微的摆了摆手,“把门关上。”

    他的办公室很幽静很整洁,空调的风吹出来凉凉的,让她立即舒服透了。不过她还是心情郁闷的回身赶紧将门给带上,百无聊赖的坐到他身边的椅子上,开始玩桌子上的一个小饰品,“找我干嘛?”

    唐岳寒看了她一眼,从旁边拿了一个食盒递给她,“大中午的不吃饭,跑到外面去做什么?”

    子若怔了怔,看着面前的食盒,随即嘴角开始用力的抽搐了几下,“你让人火急火燎的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吃饭?”

    “你现在正在发育的阶段,不好好吃饭会有影响。”他终于抬起头,斜斜的睨了她一眼,说到这话时,眼神若有似无的飘向她的胸部。

    子若顺着他的视线看过来,瞬间恼羞成怒的捂着胸口,大吼,“唐岳寒你这个bt,你往哪里看呢?”

    “咳,好了,乖乖的坐下来吃饭。”

    “不吃。”子若凶狠的瞪着他,越看他越觉得这就是个集bt与猥琐于一身的老男人,“我告诉你,我我发育很好,前凸后翘的,该大的地方一点都没小。你,你个无耻的家伙,叫我来就是为了吃饭随便占我便宜吗?你知不知道我破坏了我在一中奠定基础站稳脚跟的第一步?我的前途全都被你毁了,你居然还敢嫌我没有发育好,我戳瞎你的双眼你信不信?”

    唐岳寒凉凉的看着她,听着她朝气蓬勃喋喋不休的话语,半晌轻笑了一声,“说完了?那就坐下来吃饭。”

    “你去吃屎吧,我走了。”子若不想理他,每次和他说话她都要被气得半死的,她在自虐。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她转身就走。

    只是还没来得及走两步,腰间陡然多了一只手,将她重新拉了回来。子若尖叫一声,等她回过神来时,已经稳稳的跌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唐bt,你干嘛?”

    “要你听话。”真是不安分的小妮子,不给点教训就停不下来是吗?

    子若瞪着眼睛,还没来得及推开他,就已经被他压着脑袋吻了上来。唐岳寒的唇很凉,舌头却是火热的,吮着她的唇瓣微微的探了进去,裹着她的舌尖不断的深入。

    子若欲哭无泪,没多久就失去了最后的战斗力,只能软趴趴的瘫在他的怀里任由他予取予求。

    唐岳寒越来越不安分,那种火热的感觉几乎将他的理智焚烧殆尽,让他的双手开始不受控制的朝着她的衣服里面伸。

    子若的内衣被他挑高,两团白嫩的几乎立即便被他掌握在手中,意犹未尽的揉捏着。

    他想,他刚才说错了,这丫头果然发育的很好,好的让他恨不得现在就压倒她为所欲为。

    十六岁,十六岁,该死的让人深恶痛绝的年纪,她就不能早几年出生吗?

    唐岳寒觉得自己将自己逼进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地步,他快要疯了。

    蓦然,他身子一顿,急忙将手抽了出来,死死的将她压在胸口,喘着粗气微微闭着眼。

    子若已经意乱情迷了,她的脑袋晕晕乎乎的,小手死死的揪着他的衣服,坐在他的大腿上开始喘息。

    “要乖乖吃饭了吗?”唐岳寒声音响起的瞬间,子若陡然一怔,身子僵了僵,随即立即感受到有些不对劲了起来,低头一看,瞪着眼睛尖叫一声,急急忙忙从他腿上跳了下来。

    唐岳寒一惊,眼见着她要摔倒在地上,大手急忙一捞,又将她给捞了回来。

    子若惊魂未定,一抬头便见到他欲念未散的眸子,猛然一巴掌将他的脑袋往后拍去,立即跳离他三步之远。

    “你,你,你,唐岳寒,你这个bt。”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脸色通红通红的,连忙背过身去,将被他松掉的内衣给穿好,只是脸上的温度却一直没有降下来。

    跺了跺脚,她实在气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伸手拿过身边的一本书,朝着他机会用力的丢了过去,“你去吃屎吧。”

    气死她了气死她了,子若喘着气猛然拉开了门,脚步不稳的跑了出去。

    唐岳寒站起来追到了门口,便她有些慌不择路的样子,眉心深深的锁了起来,这丫头,午饭还没吃呢。

    暗暗的叹了一口气,他有些遗憾的想,真是可惜了,他似乎还是意犹未尽啊,要不是……

    “出来。”他的声音冷冷的,锐利的视线朝着转角的方向看了过去,几乎立即便有一股杀气在周边蔓延开来。

    转角处传来细微的声音,没多大一会儿,一道人影便慢慢的走了出来。脚步沉沉的,脸色很难看,一出现,便已经先发制人了,“唐老师,我知道你和段子若是未婚夫妻,但是请你弄清楚,这里是学校。你们在家里要怎么亲热就怎么亲热没人管你们,可是在学校里,请你们节制一点,不要给学生们造成不良的影响。”13acv。

    唐岳寒暗暗的嗤笑,这女人原来还是如此为人师表的时候啊?

    “那么在一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看着别人亲热,这是一个老师该有的作为吗?袁老师?”

    “我……”袁可佩瞪着眼,拳头深深的握着,手指掐的掌心都是指甲印。好半晌,她才硬着声音回,“我只是一时被惊呆了,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下意识的举动。我哪里知道,在外面衣冠楚楚风度翩翩的唐法医,关起门来居然这么禽兽,你要实在克制不住,就回家去做,在学校里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份。”

    唐岳寒皱眉,他和若若的关系她早就知道了吧,怎么他感觉她今天的情绪特别的大?不对,应该说,自从他当了唐老师以后,这个袁可佩看到他的表情就充满了一种愤恨的样子。

    “还有,唐老师,段子若才十六岁,她才读高一,你要真为她着想的话,就体贴一点,回家也不要太过分,让她在学校里也无精打采的,你知不知道她上课都在睡觉?一点身为学生的自觉都没有。”

    袁可佩似乎越说越气愤,那眼神几乎能冒出火来。她已经忍了好几天了,自从在学校里和唐岳寒共事之后,她的脸色一向不好,见到他的面也是尴尴尬尬的十分不自在。可是她发现,从头到尾尴尬的只有她一个人,这个男人一副问心无愧的样子,甚至连正眼都没有去瞧她。

    她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凭什么他对她说了那么难堪的话以后可以若无其事的,偏偏让她整日里心神不宁。

    袁可佩是想了好几天才会鼓起勇气来见他的,今天中午是特地来找他的,想干脆和他摊牌说清楚,她到底哪里不好,他要用这样的方式去羞辱她。

    可是没想到一走到他办公室门口,就看到了这样一幅让她失控的画面。

    唐岳寒皱了皱眉,这话说的严重了,“我和子若的事情好像还轮不到你来管吧,我和她在家里怎么样,都不关你的事情,就算我真的让她精神不济,那也是家庭问题,你管太宽了。”

    袁可佩一听炸毛了,“我管太宽了?对,都对,你们两个在家里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眼不见为净,可是你既然不想我管,那你发那种照片给我做什么,说那种羞辱我的话干什么?你真的以为自己魅力很大,我告诉你,你在自作多情罢了。”

    “照片?”唐岳寒诧异,他从来不记得什么照片的事情,“什么照片?”

    “你别装傻充愣了,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心里清楚。那样子羞辱我,你真的是一点风度都没有。”居然还装的人五人六的样子,她真的是看错他了,做过的事情不敢担当,什么贱男人?

    唐岳寒恼了,这女人简直莫名其妙,“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不过不管如何,随便你怎么想,再见。”

    袁可佩愣住了,人就是有一种习惯性的思维,人家拼命否认的时候她不承认,他无所谓了,她却开始怀疑了。看着唐岳寒的样子,她终于感觉到一丝不对劲了,急忙将手机拿了出来,慌忙的翻到了当初他发过来的那张照片,伸出手递给他看,“这真的不是你发的?”

    唐岳寒刚抬起的步子顿了一下,眯着眼睛看向她手机里面那张清晰的照片。画面里的两个人都是闭着眼睛的,嘴对着嘴一副欲仙欲死的样子,背景就是他家的客厅沙发上。

    这张照片……

    什么时候照的?唐岳寒仔细的回忆了一阵,随即忽然笑开了,“这小妮子……”居然敢偷亲他,而且那么努力的捍卫自己的领地,拍了照片也就罢了,还将它发给袁可佩。

    怎么,在医院里听到他和她打电话,吃醋了?

    怪不得那天之后,她忽然就躲着他了,原来小家伙也害羞了,若若啊,你可真是会给人惊喜的小东西。

    唐岳寒的心情一下子如入云霄,整颗心都被某个小小的身影涨的满满的。那一刻,什么袁可佩,杜离秋,在他眼里都是个渣,灰飞烟灭了。

    可是,一边的袁可佩却怔住了。她瞬间就明白了,这照片,是另外一个主角拍的。

    段子若,好一个心机深沉满肚子诡计的女人,竟然想出这么阴毒的招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