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41赤果果的威胁

【子若篇 】—041赤果果的威胁

    址,请牢记!

    整个教务处的人全都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震惊的看着一男一女两人,视线如同探照灯一样,带着不可思议的灼亮和错愕,紧紧的盯在两人的身上,完全移不开一星半点。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ka”

    子若只觉得脑壳子都在痛,看着还一副很骄傲很得瑟的样子的冷沐卉,只觉得自己的高中生涯要天崩地裂了。

    “妈咪,说话要负责人,和他住在一起的又不是我一个人,潼潼他……”

    “若若,既然已经曝光了,就不用再遮遮掩掩的了,大方一点承认也没什么,在场的都是开明之人,不会因为你年纪小就歧视你的。”唐岳寒直接打断她的话,笑容很温和,是在场老师从未见过的那种暖人心脾的弧度。他的视线从一开始就投射在她的身上,除了冷沐卉进门的时候和她小小的眼神交汇了一下。

    “而且,若若,冷姨的信用比你好,大家肯定都相信她的。”

    金校长看了看愤怒的子若,又回头看了看整个人都透着一种深沉的宠溺的气质的唐岳寒,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问:“这么说来,这事是真的了?唐老师,真的是段子若的未婚夫?”

    原来如此,怪不得,怪不得从前不管他如何邀请这个少年才俊来学校开课教学他也不肯,就算磨破了嘴皮子,他也只是用着冷冰冰的态度将门一关,彻底的杜绝他的游说。可是这一次,他竟然会主动送上门来,给他们学校,主动提出担任试验班级的负责老师,而且指明认定高一五班,指明认定段子若为课代表,原来他是来学校看着自己的小妻子,免得被人给拐跑了。

    这么说来,这传得沸沸扬扬的杜离秋和段子潼,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在场的老师领导几乎无一例外全部有了这样的念头,只是转头朝着那两个人看过去时,却发现一个虽然皱眉却还是有些茫然,一个面无表情一点波动都没有,只是隐约能看出来他微微扯开的嘴角,似乎带着一丝的笑意。

    子若此刻暴躁的可以,妈咪和唐bt狼狈为歼,陷害她毁她清白,这简直就是世界上最惨无人道的事情。

    未婚妻?未婚妻?去他的未婚妻,上次唐岳寒已经在袁可佩面前败坏她的名声了,她是因为自个儿讨厌她才没去反驳没去计较,可是这一次,这人根本就是变本加厉了,说什么她都不能就这样被自家妈咪给卖了。

    “我重申一遍,我不是唐岳寒这个bt的未婚妻,不是不是。我才十六岁,我才这么小,正直美好花季的时候,怎么能栽在这么个bt大叔的手上,而且我……我……”子若的声音忽然弱了下来,瞪着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唐岳寒慢慢悠悠伸手入口袋,拿出手机鼓捣了一阵,随即将一张接吻的照片放大再放大,就这样嚣张的呈现在他硕大的手机屏幕上。

    子若只觉得整颗心都要跳出来似的,指着那张照片微颤颤的开口,“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的?”

    她不说还好,一说这话,众人的视线立即调转了个方向,直愣愣的看着那张异常清晰的接吻照。就连冷沐卉都忍不住瞪大了眼睛,一把夺过唐岳寒手上的手机,看来看去研究了好一会儿,才啧啧有声,“若若,这照片不管是从角度距离还是表情,都能看出来是你拍的照啊,你主动去吻了人家还拍了照片存证宣告所有权,都这样了还有什么好隐瞒的。”

    啧啧,真是没有想到啊,若若这个小妮子居然开了窍了,懂得主动去亲人家。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新闻啊,不行不行,回去一定要告诉小玫玫,顺便歌功颂德一下,显示他们集体去度蜜月是个多么伟大的决定。

    啊,对了对了,赶紧存证,先发到自己手机上去才行。

    冷沐卉拿着手机熟练的操作了起来,子若就算是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她到底在做什么。当即也顾不上害羞,三两步扑上前就要去抢,只是才刚走了两步,腰间就多出了一只手,将她牢牢的扣住。

    那道独属于唐岳寒的低沉性感的声音随即在她的耳边响起,“原来你早就轻薄过我了?”

    子若的脸‘轰’的一下红到了脖子底下,被她拦在怀里连挣扎都无力了。她本来以为已经删掉了那张照片,而袁可佩是绝对不会自取其辱的将照片给他看的,可是显然,她低估了袁可佩的厚脸皮,她不但给他看了,而且,而且还被他复制了过去,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

    冷沐卉将手机递给了唐岳寒,心满意足的重新坐下,环视了一圈,看到所有的老师似乎都被刚才的一番闹腾给吓得僵住了。她嘴角一抽,急忙轻咳了一声,对着身边的金校长说道:“金校长啊,这介绍也介绍完了,接下来,我们该谈谈正事了。”

    潼潼一直站在离门不过一步的地方,闻言忍不住扶额,是啊,介绍的真够惊天动地的。这都大半日的时间过去了,才想到谈正事了吗?

    金校长愣了愣,有些汗颜。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这么沉不住气,这么点事就把自己震得云里雾里,忘记了基本的事情。

    “对,正事,我们还是来谈谈关于今天学校里传得沸沸扬扬的留言吧。”

    子若见事情已经成为定局,她又不可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扑到妈咪的怀里将她的手机抢出来,也只能耐着性子回家再说了。但是,身后的这个人不可原谅。

    子若冷冷一哼,抬起手肘就往后面他的腹部撞过去。可惜某人似乎早就有了准备,淡淡用手一搁,子若便趁着这个机会从她怀里挣扎了出来,赶紧走到一边自己刚刚做的位置上,愤怒的瞪着他。

    唐岳寒挑了挑眉,心满意足的重新坐下,似笑非笑盯着她。

    冷沐卉斜斜的睨了她一眼,将手往上抬了抬,“好了好了,小若若,外面都要天黑了,你要恼了,来,先谈事儿。”

    潼潼看了一眼外面艳阳高照的天,有些无声的撇了撇嘴,反正对她夸张的修辞手法已经习惯了不是?

    “……”她闹?对啊,她闹得最脑残的事情就是让校长请了这么一个唯恐天下不不乱的老妈,她当时的脑袋一定是被驴给踢了,所以才会做出这么脑残的事情了。

    身边的杜离秋拉了拉她的手,小声的说道:“若若,大家都在看着你。”

    回头看了一眼一脸无害的杜离秋,子若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淡定淡定淡定,秋后算账是一个非常了不得的词语发明,所以,她可以先把这事给暂时揭过去,等到回去再说。

    现在最最重要的,还是先把面前的事情给解决了再说。

    眼神锐利的朝着冷沐卉看了一眼,她这才压下蓬勃的怒意坐了下来,一声不吭的。

    整个办公室的人似乎都松了一口气,默默的将视线收了回来,看向和校长谈话的冷沐卉。

    “金校长,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呢我都知道,我也听岳寒说了你们的决定。休学嘛,虽然这是一个好方法,不过个人不是很赞同。”

    金校长干笑一声点点头,从他知道冷沐卉是段子若的母亲开始,他就已经做好了推翻原定计划的打算。冷副院长的作风他也听了不少,这个女人从来不懂什么叫做退让,反而是越战越猛的类型。但凡有人要对她不利,她都是迎头而上的,大有越戳越勇的架势。13acv。

    “可是,目前来说,只有休学,才是对两个孩子造成的伤害最小。”

    冷沐卉摇头,“第一,若若没做过的事情,被人冤枉了,得不到昭雪,她的伤害就永远都在。第二,小离他是我家远房亲戚,他的家庭情况我们家最了解了,怎么可能像是那些纸片上介绍的那样不堪呢?这分明是有心人的陷害啊,不澄清,对小离造成的伤害也是无可厚非的。”

    金校长嘴角一抽,“那依你的意思呢?”

    “查。”冷沐卉一个字,说的异常坚定有力,眼神里带着丝丝的冷意,不断的朝着外面溢出,“把事情查的水落石出,让他们两个得以昭雪。”

    “可是……”金校长叹了一口气,脸上有着丝丝的为难,手指悄然握紧,许久,才慢慢吞吞的开了口,“可是我们学校最近正在评比全国重点高中,目前正在审查当中,这件事情要是闹得太大的话,恐怕……”

    个务不倒觉。剩下的话不言而喻,冷沐卉心里明明白白。要是若若他们查下去的话,牵扯的肯定不是一个两个,以若若的手段,绝对会闹得轰轰烈烈的,这件事情传得越大,评比就越没有希望。金校长这是为整个学校着想,很正常。

    可惜,他们段家,从来都不在乎这些虚名,只知道,不能让自己人受了委屈。

    潼潼嗤笑了一声,忽然淡然的开了口,“如果杜离秋和段子若休学的话,那我也转学了吧,连公平都没有的学校,待下去也没意思。”

    唐岳寒微微的靠在椅子上,笑了起来,“看起来这个试验班也没必要办下去了。”

    冷沐卉轻笑,“恐怕今后,整个医学界的人,甚至商业界,或者政界的人都会明白,c市一中的‘待遇’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