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爹地给钱,妈咪送你 > 【子若篇 】—053气得肝疼

【子若篇 】—053气得肝疼

    址,请牢记!

    子若没想到再次见到他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一身光鲜亮丽的站在某女装商店的门口,有些不耐烦的看着里面那个正在挑衣服的的女址:。

    很妩媚,很漂亮,气质很好,明明很艳丽却又带着一身冷意的矛盾组合,站在唐岳寒身边,却出奇的般配。

    子若忽然觉得呼吸困难了起来,看着红乐花枝招展的跑到唐岳寒的身边转圈,问他,“好不好看,好不好看,这衣服能将我前凸后翘的身材给凸显出来吧。”

    子若低头看了看自己,有些出神的想,其实她也是前凸后翘的是不是?虽然比起这个女人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也是发育的很好的。

    身边的沈真真拉了拉她的手,奇怪的问:“怎么了?怎么不走了?”

    “……唐……”她刚打算出口,却猛然捂住了嘴巴,随即拉着一脸莫名的沈真真跑到了旁边的精品店里,偷偷的往他们那边看去。

    沈真真这才顺着她的视线看清楚了站在那边的两个人,她怪异的看了一眼子若,低声问:“那不是唐老师吗?他身边的女人是谁?”

    “不知道。”是啊,她不认识,但是她心里很嫉妒,很嫉妒,看着他们在一起如此般配的样子,她就想上前去撕了她。

    沈真真皱眉,想了想,随即怒道:“唐老师不是你的未婚夫吗?他失踪了将近一年了,如今回来居然带着个小三来,子若,不用怕,我挺你。你有权利有义务有能力上去给那个小三一巴掌的,你是站在有理的这一边的。”

    子若怔住,给那个女人一巴掌?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确实有些蠢蠢欲动的感觉,掌心很灼热,似乎很兴奋。

    “若若?”诧异的声音在她头顶上响起,子若和沈真真同时一抬头,便看到站在她们两个面前的唐岳寒,以及好奇的朝着这边走过来的红乐。

    沈真真刚想站起来揍他一拳,子若却已经拉起她飞快的跑了。

    唐岳寒一愣,抬步就要去追,“若若。”

    “唐岳寒,你给我站……住。”红乐一把上前将他拉了回来,双手死死的扳着他的手臂不松开,唐岳寒恼怒,抬手便去劈。

    红乐嗤了一声,立即后退险险的避了过去,随即对着他怒目相视,“唐岳寒,你找死啊,对我也下这么重的手。我这是在帮你,你懂不懂啊。”

    唐岳寒冷哼,“拉着我就算是帮我?”

    “所以说你一个大男人完全不懂女孩子的心,尤其是那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姑娘。”见他皱眉,她立即笑着对他勾了勾手。

    唐岳寒犹豫了片刻,这才微微的歪下脑袋,侧耳,沉默的听着她嘴里所谓的计划。

    红乐的唇瓣红艳艳的,脸部的表情有些狡黠,看着唐岳寒完全信任的模样,她唇角的笑纹更深了。

    子若一直拉着沈真真跑了好几条街才慢慢的停下来,两人都撑着一边的墙面开始重重的喘气,额头上发丝都被汗水给浸湿了。子若往后面看了一眼,顿时失望的垂下眼脸,她刚刚听到那个女人叫唐岳寒站住的声音,结果,他就真的站住了,不再来追他了。

    “我说子若,你干嘛见着他就跑啊,他们才是对你不忠的人呐,你就应该上前去抽他们几个耳刮子才对。”沈真真擦了擦汗,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她。

    子若还是呼哧呼哧的喘气,闻言只是暗暗的苦笑了一声,她有什么权利上前去抽人家的耳刮子?未婚夫?呵,那只是他们的玩笑话而已,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是,说穿了只是彼此间认识熟悉而已,甚至一年前他离开c市还是她逼走的,她有什么资格?

    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不就是一年时间没见吗?就算他身边有了其他女人,她也应该大方的打声招呼就走才对,这样才是她段子若啊,何必逃避呢?

    “子若?子若?”沈真真叫了她几声,子若一愣,勉强挤出笑来,“怎么了?”13acv。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你脸色这么差。你别伤心了,那种男人一消失就是一年的时间,回来还带着新欢回来,不值得的。反正我们今天逛得也差不多了,我送你回去吧。”

    子若顿了顿,随即摇摇头,“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自己可以回去。”

    “可是……”沈真真不放心,可是子若已经先一步拦下了出租车,在她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便上了车扬长而去了,剩下沈真真一个人拿着大包小包在那边直跺脚。

    子若心里很乱,那种麻麻的酸酸的又有些刺痛的感觉,一路上都没听过。为什么他们再次见面会在这样的场合下,她甚至都没勇气去问他一句。

    到了唐岳寒住所的楼下,她有些僵硬的抬起头,看着楼上属于唐岳寒房间的那个阳台。既然他在c市,那是不是也回来了?

    子若有些胆怯,在楼下徘徊了很久才敢上楼。

    没想到一开门,却在看到客厅当中站着的那个人时怔住了。

    这个才刚刚不久前见过的人,这个身材极好模样极亮的女人,她怎么会在这里?这么说来,唐岳寒也回来了?

    子若身子一僵,随即将门关上,连招呼都没跟客厅中的女人打过一声,便急匆匆的跑进唐岳寒的房间去看,没人。厨房里,也没人,卫生间,还是空荡荡的。

    “别找了,他没回来。”红乐勾着唇角看她,略略嘲讽的说了一句。

    子若往前走的脚步顿住了,回头看着红乐,眉心拧了拧,问道:“你是怎么进来的?”

    “当然是岳寒他给我的钥匙了。”

    岳寒?真亲密呀。钥匙都给了,是想让这个女人住进来,让他们姐弟两个滚回家吗?唐岳寒,你***有种亲自过来和我说。

    子若心里有股无名火‘蹭’的一下窜起,脸色暗沉沉的。

    看的红乐‘噗嗤’一声的笑开了,挑着眉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子若,眼神睥睨极度轻蔑的看着她,“一个小丫头片子而已,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我就奇怪,唐岳寒先前怎么会看上你的呢?他眼睛瞎了吧。”

    “你眼睛才瞎了,不瞎也给你戳瞎了。”子若冷哼,抬手就往她脸上招呼去。沈真真说得对,好歹她现在还是这间房子的主人,这个女人擅自进来也就算了,还敢如此耀武扬威的在她面前讥讽她,当她段子若是吃素的还是喝粥的,好欺负是吗?

    只是没想到子若还没碰到她,面前的女人已经一个利落的下腰,便十分诡异的避过了她的袭击。

    子若一愣,眉心霎时一紧,当下不敢有所怠慢,下手又很又辣毫不留情。

    可是红乐的身手更强悍,她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自小就在组织里那样残酷的环境里训练,和子若玩票性的功夫不一样,要躲掉子若的袭击,一点悬念都没有。

    “就这么点身手吗?呵,你配的上唐岳寒吗?”红乐边躲边挑衅,嘴角微微的勾着十分的讥讽,她也不出手攻击,退后两步和她保持一张沙发的距离。

    子若恼恨极了,看着红乐更是恨不得扒了她的皮,“我身手好不好关你什么事,要你来这里乱评价。我配不配的上他,是我说了算,你算是哪根葱?”

    红乐笑了一声,模样懒洋洋的,“我不算是哪根葱,只不过,唐岳寒马上就会是我的囊中之物了。我想你先前也看到了,他那么没有耐心的人会陪着我逛街陪着我挑选衣服,他已经对我有意思了,再过不久,小妹妹,你就哪边凉快哪边呆着去。”

    子若微微眯起眼,一想到在商店里看到的那些,心里的火就烧的噼里啪啦的。对,她就是看不惯他们在一起逛街,看不惯他们明显很般配的样子,看不惯。

    不过……

    “你也说马上,那就是说他还不是你的囊中之物是吗?你告诉你,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他才看不惯你这个大奶牛呢,滚。”

    大奶牛?红乐看着自己明显傲人的胸,当即狠狠的瞪了过去,“你这是羡慕吧,男人不就是喜欢胸大的女人吗?”若想是这却。

    “唐岳寒才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呢。”虽然这点她承认,但是,唐岳寒一定不会看上她的胸的,一定不会。不然她就挖掉他的眼睛,让他有眼无珠。

    “他是不是,我试过就知道了。”红乐挑着眉,明显看不起她,尤其是她胸前恰到好处的傲人部位。

    子若气得肝疼,这老女人死不要脸的,她想干什么?她有什么阴谋诡计想要实施?

    “你敢动他一根汗毛我就弄死你。”

    红乐冷笑,“等你先打过我再说吧,小丫头就会说大话,身板小,勇气倒是不小。”

    “哟,好热闹啊,你们两个在聊什么?”正当子若和红乐两人不甘示弱的对峙的时候,门口忽然响起一道十分清冷的声音。

    ……………………………………………………

    今天的更新完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