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总裁的宝贝宠妻

帝国总裁的宝贝宠妻 > 【279】明天去拍婚纱照

【279】明天去拍婚纱照

    于是,简婉清忍不住试探性问道,宫少,你怎么知道欧艳艳

    简婉清目光奇怪,宫津枫看了她一眼,以前她可是当红明星,这么红的人物,在s市,我怎么会不知

    宫津枫说的有道理(帝国总裁的宝贝宠妻279章)。

    也对,两年前欧艳艳可是红的发紫的大明星,十几岁的的格外有道理,原本想怀疑他恢复了记忆,这会,听到他的解释后,简婉清却找不道一丝证据。

    好了,民政局到了,我们该去领证。眨眼的时间,宫津枫便把车停在政府楼下停车的地方。

    恩。凝视着大楼,简婉清内心一片复杂。

    可是,如今已经走到这一步,她已经没有的选择。

    走吧,你不该会是后悔了简婉清望着政府大楼发愣,脸色也不对劲,这些宫津枫都看在眼里。

    没没有她敢说后悔吗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一旦进去,就别想着后悔,明白吗,简婉清。宫津枫目光冷厉盯着她,脸色严肃。

    我明白。

    那就走吧。

    牵住简婉清的手,拉着她一步一步超电梯走去,直奔大楼的6楼婚姻登记处。

    就这般,填完各自的资料,拍照,随后,跟着工作人员前去宣誓,前前后后不到二十分钟,两人就拿到了红本本

    整个登记的过程,一阵恍恍惚惚。

    直到拿着红本本走到楼下,简婉清才反应过来,她真和眼前的宫津枫结婚了

    到现在她脑袋还是热乎的,分不清东南西北。

    以后你就是我宫津枫的老婆,走吧,我们回家。拉着恍惚的她,直接塞进了车内,只是,刚上车,宫津枫的手机便响了。

    拿起一看。

    是徐自谦的来电。

    没有思索,宫津枫快速摁了接听。

    电话一通,徐自谦焦急的声音透着电话便传了过来,宫少,不好了,今天我送雪子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什么,你们把人跟丢了听到白雪子逃跑的消息,宫津枫一阵蹙眉。

    对不起宫少,都怪我办事不利。徐自谦话里含着一阵浓浓的歉意。

    算了,雪子这丫头长大了,我也管不了她,既然她要逃走,就让她在外面吃吃苦头,吃够了苦,自然会回来。白雪子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着,宫津枫霸道挂了电话。

    白雪子怎么了宫津枫和徐自谦的对话,副驾座上的简婉清听的有些糊涂,于是,忍不住开口向宫津枫打听。

    我想送雪子出国学习,谁知她不愿意,在机场跑了。宫津枫握着方向盘应道。

    宫少为什么突然想送雪子明天我们会去拍婚纱照。简婉清不喜欢上镜,不喜欢拍照,宫津枫以为简婉清会拒绝拍摄婚纱,然,却没有想到简婉清竟然会点头答应

    凝视着简婉清,宫津枫眉毛往上挑,露出一抹喜色,不知道多开心。

    只要宫少记得我们之间的承诺就好,希望到了时间,宫少能让我见我母亲。紧紧咬着唇,简婉清一再选择了妥协。

    答应了你的事,自然会兑现。用这种不光彩的手段留住了简婉清,宫津枫突然觉得自己很卑鄙。

    不过,他想,有一天,简婉清一定会接受自己。

    恩。

    下车吧,到家了。

    好。

    聊着聊着,很快便抵达了宫氏别墅,车子已经在别墅院前停下,推开门,简婉清和宫津枫一同下了车,只是,刚想进屋,却见一个男人避开保镖,闯了进来。

    他一进门,便奔向简婉清,紧紧拽住她的手腕,蛮力将她往外拉,婉清,你跟我走。

    凌天仰头的一霎,却见闯进来的那个人,居然是乔凌天

    乔凌天,你想做什么看着乔凌天强行想带走简婉清,宫津枫一阵怒,上前便拦住了她们两的去路。

    凌天,你听我说,你快走,趁宫津枫没有发火前,赶紧离开这里。简婉清用力想掰开乔凌天拽着自己手腕的手,心想,乔凌天是不是知道自己要和宫津枫结婚的消息了

    不然,他的情绪怎么会这么反常站推【冠盖六宫}黒煙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