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282:我们是被这里的神奇给惊醒了

282:我们是被这里的神奇给惊醒了

    阙东进看了看秦诗丽,笑着朝着那棵古老的大树走过去,王雪柳她们都跟了过去。

    大家看见古树的确很大,要两人才能围住。书皮看着是绿色的,可是,大树中间却是空洞洞的。

    “你们看看,这个树就是入口,只要人爬到树上的开叉处,你就能看见大树的中间是空的,你溜下去,就是岩洞了。”阙东进笑着说。

    “怎么会这么神奇?这树,走近来了,不爬上去,也不知道它的中间是空洞洞的。更别说知道它是岩洞的入口了。”谢梦绮惊叹着说。

    “东进,真是这样?你不会是给我们开玩笑吧!我还是不相信。我上去看看。”秦诗丽说着几下就爬到了树木的开叉处,他看见树中间果然是空洞洞的,她朝着下面看了看,跳下来,说:“真的很神奇!我见过大树中间是空的,但是,没有见过空得这么隐蔽的!更没听说过,从树的中间下去是一个大岩洞的这样奇事儿。”

    “好了。大家先准备好了,被单太大了的,捆紧点,小点,让它从树中间溜下去。我先下去接应,秦诗丽在树上先当中转站,把物品放下去,人再下去。”阙东进说。

    “好。”秦诗丽应答一声。

    阙东进飞快地上树,溜进了树中间。他下到岩洞里,只有微微亮光,他知道,这里面放着很多蜡烛,而且用木炭围着放在干燥的地方防潮的,他取出几根蜡烛点燃,然后对着上面喊起来:“可以了!把物品都滑下来吧!”

    “好了,好了!阙队长在下面了,你们把物品丢上来,我接住放下去。”秦诗丽说。

    “我来丢吧!我丢的准。”蒋武奎说。

    “你就吹吧!你有王雪柳丢得准么?接着!”张大虎拿着扎得紧紧的被单往上面一丢,秦诗丽接住,放进了树洞里。

    “这么大的东西,丢不准也能拿着。”蒋武奎说。

    “你们一个一个来,别一起丢呀!”秦诗丽在树上说。

    “一起丢不正好看看你接飞镖的本事么?”谢梦绮笑着说。

    “我接不住掉下去,还要看你们接人的本事了。”秦诗丽笑着说。

    一会儿,物品都处理好了。

    “李剑伟,你先上去,我们扶着你,让秦诗丽拉着你。”王雪柳说。

    “不用,我能爬上去。我的头不怎么晕了。”李剑伟说。

    “还是小心点好,大虎,来,我们两人扶着他,你推他的屁股,把他推上去。”蒋武奎说。

    李剑伟双手抱着树木,指头扣着树皮,准备朝着上面爬,张大虎和蒋武奎扶着他,推着他。

    秦诗丽伸出手来牵住了李剑伟的手,拉了他一把,他到了树杈处,看见了树洞。

    “阙东进,下面收拾好了么?李剑伟要下去了。”秦诗丽朝着树洞下面喊着。

    “下来吧。你们都可以接着下来了。”阙东进说。

    “李剑伟,你站好,脚先进洞口,这个歪脖子树正好有一点斜的,你就当是滑滑板吧!”秦诗丽笑着说。

    “谢谢,我没有事的。”李剑伟说着把双脚伸进洞里,滑了下去。

    “剑伟,你先一边站着,他们下来我拉他们一把儿。”阙东进拉起滑下来的李剑伟说。

    一会儿几个人都到了岩洞。

    “走吧,往前走不了多远,就很宽敞了。要不是这个岩洞那次遭难,这里简直就是上好的旅店呢!”阙东进看了看大家,“拿着蜡烛跟我来。”

    阙东进带着大家走了没多久,感觉到地面更干爽了,空气也更流畅了。他们都知道,很快就到了开阔地了。

    “这里简直是聚义厅呀!告诉你们,不仅有宽敞的议事厅,两边还有小房间呢!”阙东进笑着说。

    阙东进话音刚落,转过一个角,大家看到了宽敞的地面。

    “到了!这个地面很宽敞吧!两边你们发现有小洞的就是你们的小房间了!看谁运气好,找到最好的小岩洞。最好的小岩洞呀,你在这个宽敞的大厅里看不到小房间里面,但是,里面可以看见外面。还有,里面是真的冬暖夏凉。天天都是春天,没有炎热的夏天,也没有寒冷的冬天。”阙东进笑着说。

    “找去!”蒋武奎说。

    “你着急什么?找着最好的你也不能住!”张大虎说。

    “为什么?”蒋武奎看着张大虎。

    “你说为什么?最好的先让给李剑伟,他有伤。再好点的,让给女的。你跟我,住最差的。”张大虎说。

    “还是你心细。好了,我不找了,听从安排得了。”蒋武奎说。

    “吃住本来是张站长安排的。你不听从安排也要听从安排。”王雪柳笑着说。

    “那好,我们先去中间那个平台休息。你们看见没有?那个圆形的平台是石头的,上面很光滑,天然的议事厅里的办工桌,旁边还有石凳子呢!”阙东进说完看和张大虎,“张站长,我们在那里听从你的安排了。你先转一圈,看看怎么安排大家住进小房子。”

    “好。”张大虎说完放下手里的物品,开始转着圈查看小岩洞了。

    “对了。还忘记告诉你们了。这里还有入厕的地方。不能乱拉呀!你们看那个小岩洞,看见没有?进去两米,可以拉了,那里有一个巴掌大的洞口直通下面,然后通向哪里不知道,像是天然下水道一样,排泄脏水脏污的。你们小心了,脚别滑进去。”阙东进笑着说。

    “太配套了!绝妙呀!”秦诗丽笑着说。

    “阙东进,你怎么对这里这么熟悉?”谢梦绮看着阙东进。

    “我说了我原来是小土匪呀!我在这里住过的。”阙东进笑起来。

    “你真住过,也有十多年了吧!还这么清楚?”

    “你忘了我是天生的记忆力惊人么?”阙东进怕打了谢梦绮一下,“我能说出这个大岩洞里有多少个小岩洞,每一个小岩洞的具体位置呢!”

    “佩服!东进,你真是神人。”王雪柳笑着说。

    “什么神人?熟能生巧。我发现你们大半夜的怎么都有精神了?”阙东进笑着说。

    “我们是被这里的神奇给惊醒了。”汪晗雨笑起来。

    “大自然的确很神奇,我见的岩洞好多,各有特色,美不胜收。好了,大虎过来了,安排你们休息了。”阙东进说。

    “谢梦绮,你跟李剑伟两人过来。你们两人的小房子挨着,你先帮着李剑伟铺好了床铺,然后你再去你的小岩洞。”张大虎说。

    谢梦绮和李剑伟在张大虎的指点下,去了小岩洞。

    “汪晗雨,郑灿,秦诗丽,你们三个人的小岩洞挨着的,跟我来。”张大虎又安排了第二拨人。

    一会儿,张大虎又过来了,他看了看王雪柳说:“你跟着阙东进去那边吧!哪里有两个小岩洞,东进应该能知道。”

    “知道。他刚才还说了,这个岩洞里有多少个小岩洞,各自在什么位置,他都清楚着。”王雪柳笑着说。

    “这么神?东进,既然你熟悉,你说我的安排还可以么?”张大虎问。

    “很好。你的安排跟我的打算是一样的。你跟蒋武奎的房间是在三个美女房间的左边和右边吧!这样,我们的房间看似是女的在一起,其实是男女房间穿插了,围成了一个椭圆,这样,照顾起来方便。”阙东进说。

    “我正是这样想的。女的跟女的相邻,方便。但是,隔不了几米,又有我们男的房间,这样,我们也放心。”张大虎笑着说。

    “好了!大家听好了!铺好了床都休息了!”阙东进大声地说。

    “有回音呢!”王雪柳说。

    “我这样喊话,他们都能听见。但是,外面是一点音响都没有的。只要是在这个大厅里,你无论多少人一起喊叫,声音都不出去。这个,你们放心就是。好了,我们也铺床睡觉吧!”阙东进说完,拿着被单朝着自己的小岩洞走去了。

    阙东进走了几步,回过头来说:“张站长,明天早上的早饭暂时用带上来的干粮代替吧!明天九点再喊醒他们。”

    “知道了。让他们多睡会儿,九点我叫醒他们。”张大虎说。

    王雪柳进了自己的小岩洞,铺好床,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想睡。可是,她睡不着,她知道,阙东进和自己,还有大虎他们是彻底地跟组织断绝关系了。她知道,自己是花了大力气才进了组织得到信任的。但是,为了阙东进,她如今又不得不退出了组织。

    王雪柳知道,阙东进这个人物太重要了。他在关键时刻,能凝聚人心,振奋人心。无论如何不能让他跟自己的人对着干,而应该不惜一切代价让他成为自己的人。这个,上面已经作为任务交给了她。

    王雪柳当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好机会。他知道,目前两个党派都是共同抗日,说不定哪天,两个党派又是刀枪相见了。抓住了阙东进,就是抓住了一个部队!一个让敌人威风丧胆,让自己人振奋的部队!但是,王雪柳也知道,这事又不能性急,太急了,会物极必反。像组织一样处理李剑伟的事不慎重,就把阙东进逼急了。这个,对于自己来说,当然是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