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429:我也彻底服你了

429:我也彻底服你了

    欧老三看着花豹子,还真不知道他是真的觉得人家有趣,还是对自己不信任,他一时也不好再解释,只是看着花豹子,想从他的表情里看出他的真实意图来。

    “大当家,你干嘛这样看着我?我是真的觉得人家很趣的,你们都跟他们并肩作战几次了,他们又让人给你们当教官了,可是,他们是什么来路,却不说,难道你就那么相信他们?”花豹子说。

    “他们在鬼子的枪口下救了我们,我们一起打了鬼子,还不相信他?至于他是那个党的人,我们有必要管么?我们又不是投奔他们的队伍!”小蜜蜂说话了。

    “三当家说的对,如果老师打听他们是什么人,还真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熊猫子看着小蜜蜂笑着说。

    这个小子怎么说话的,这不是跟我唱反调么?刚来投奔欧老三就学会拍他们的马屁,不管我这个原来的大哥了。花豹子瞪着熊猫子,可是,熊猫子却没有看他,他的目光在小蜜蜂身上。

    “好了,不说这样了,以后你们两人也跟你们的队员一样跟着三当家训练就行了。小蜜蜂,小狼辅助你吧!”欧老三说。

    “这个当然,小狼应该跟在我的身边。”小蜜蜂笑着说。

    “好了,你们还是准备训练吧!我带着老队员也会训练的。”欧老三说。

    花豹子看着欧老三,听他说他们也会训练,他问:“反正你们也训练的,为什么不一起训练呢?”

    “我不是跟你说了么?你们先来个基本功训练。这个跟读书一样,总不能一开始就读高级班吧!”欧老三说。

    “这么说,大当家还是看不起我的弟兄们了?”花豹子说话到底还是有些直。

    “我跟你说了,这不是看得起和看不起的问题,人家来给我们训练的时候,就是从队形开始训练的,她虽然是娘们,我还被她罚站几小时呢!你也知道,队伍连个队形都没有,还怎么打鬼子?”欧老三把秦诗丽原来说的话搬了过来。

    “刚才也说好了,比试过后就听我的了,怎么了?基本训练不想要了?”小蜜蜂看着花豹子。

    “大哥,他们说的对,还是从基本功训练起吧啊!他们的老队员都是让高级教官训练过的了,我们的人能跟得上么?”熊猫子说。

    “熊猫子,你怎么变了个人似的?”

    “大哥,我这是说实话呀!刚才你也看到我跟三当家的比试过了,技不如人呀!”熊猫子笑着说。

    “好,训练!”花豹子说。

    “这就对了。花豹子,其实我理解你的心情,你想很快让你的人学会打鬼子的本来,但是,这个还得循序渐进,急不来的。”小蜜蜂说。

    “好,听你们的。走,现在就去训练。”花豹子说。

    小蜜蜂让花豹子先去带着他的人到训练场的西边集合,整队等着,说自己一会儿就去。

    花豹子和熊猫子把自己的人叫到了训练场的西边,让大家站好队,可是,大家的队形像是一条弯曲的龙,人也无精打采的。

    小蜜蜂带着小狼走了过来,她看见花豹子的人的队形,想起了这些人跟自己原来的人没有什么二样,她想,土匪就是土匪,看来要改掉这些人的匪气,自己还得跟秦诗丽那样下大力气呀!

    小蜜蜂走过去笑着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怎么样?”

    “玩游戏?开心!”几个男人抢着说。

    “三当家,玩什么游戏呀?”熊猫子看着小蜜蜂笑着问。

    “我们玩站的游戏,大家跟我这样站着,我跟小狼算一个组,你们这些人算一个组,看谁的组站得久!如果你们的组里有一个人比过了我和小狼,算你们赢。你们赢了,我听你们的,训练的时候,你们有选择权。当然,我赢了,你们得绝对听我的了,不管是二当家还是四当家,行不?”小蜜蜂说。

    “行!”花豹子想,不玩这个游戏反正也得听你的,如果我们赢了,那是赚了。

    “看好了!现在听我口令!立正!”小蜜蜂喊道,可是大家还是懒散地站着。

    “什么是立正?看着我!双脚平行了,肩膀放平了,抬头挺胸!”小蜜蜂说着做出了标准动作。

    几个人看着小蜜蜂的胸,猥琐地笑起来。小蜜蜂走过去看着几个人说:“你们是不会立正还是怎么的?站好了!都站标准了才能比赛!”

    “你不是说只要我们有一个人比过你们两人站得久就算赢了么?”有人说。

    “没错!一个人就行!但是,我要站着看到你们怎么一个一个地蹲下去!”小蜜蜂严肃地说。

    “都按照三当家说的给我站好了!”花豹子说。

    “好!看着我跟小狼的站姿都给我站好了!站好后任何人不许说话!说话的,算是自动放弃了比赛资格!”小蜜蜂说。

    “大家听好了,都别给老子丢人!要坚持住!知道么?”花豹子大声说。

    “知道了!”

    小蜜蜂和小狼站好了,大家跟着也站好了。

    小蜜蜂和小狼面对着花豹子、熊猫子还有他们两人带过来的人,这些人站着一动不动,小蜜蜂看着大家,心里想,你们现在都盯着我的脸蛋和胸脯看得津津有味,一会儿你们就知道这样站着看女人并不是享受了。

    太阳暖暖地烤着大地,并且阳光越来越火辣辣的了,站着的人已经有人感觉到了头皮发热了,很多人的眼神再也没有原来的兴致了,他们的目光从小蜜蜂的身上散开了。

    小蜜蜂看见一个人坐在了地上,那个人按照先前说的,从地上爬起来,走到了小蜜蜂事先划出的投降区,懒散地坐了下去。

    花豹子恨恨地瞪了那人一眼,那人像是没有看见,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

    熊猫子的目光依旧盯在小蜜蜂的身上,他觉得小蜜蜂的时候身上散发出一种特有的魔力,他虽然觉得自己是流汗了,感觉到脊梁骨贴着了衣服,那是汗水把衣服湿透了。

    熊猫子想到自己的衣服湿透了,他也想到了小蜜蜂同样会汗流浃背,衣服也会湿透的,他想看看小蜜蜂衣服湿透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风景,那隐约可见度那个,一定会更迷人吧!

    一个又一个人到了投降区,花豹子没有再用目光去瞪那些在投降区的手下,他知道,自己也快坚持不住了,觉得后面痒痒的,那是很难受的,他想用手去后背抓,但是,他知道,那样的话就是认输了。自己一定要继续坚持,坚持!花豹子想,不能人一个女人笑看了自己。

    花豹子这边只剩下三个人了,他的确是受不住太阳的炙烤了,这个的阳光,像一把火烧着自己,头皮都快被烧焦了。他不明白,小蜜蜂怎么就还能坚持住,难道是她的头发太长,挡住了阳光?

    花豹子感觉汗水像小溪一样再脸上流淌着,他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又去后背抓了抓,然后老老实实地走到了投降区去。

    熊猫子看花豹子去了投降区,接着,自己后面的人也去了投降区,这边的人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他也想投降了。但是,他想,自己不能功亏一篑,也许小蜜蜂他们也坚持不下去了,更何况,自己还想看看小蜜蜂被汗水湿透时的风光呢!

    熊猫子有些不明白,小蜜蜂的衣服怎么还没有湿透?她难道不怕热,不出汗么?熊猫子看了看小蜜蜂那依旧挺拔的山峰,那依旧被山峰撑起的衣服没有汗水的痕迹,他有些泄气了。

    “熊猫子!你有能耐给老子继续撑着!反正老子的人有一个人能胜过他们就算胜利!”花豹子想的是胜利,他才没有在意小蜜蜂的胸脯什么的。

    熊猫子看了看花豹子,他没有说话,他心里说,我才不想跟你争气,我倒是想看看兔兔在湿透的衣服里那可爱的样子儿。

    小蜜蜂从熊猫子的眼神里看出了他的贪色,她在心里冷笑着,你想看风景,是不是?我让你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

    小蜜蜂的胸挺立着一动不动,她继续脸带着微笑,她知道,这个站姿不仅仅是凭借着一个人意志,没有经过专门训练的人,在时间上总会处于下风,哪怕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

    熊猫子感觉有些头昏了,他觉得太阳在自己的头顶上,离自己特别的近,他想,自己是看不到那道独特的风景了,只能等以后了。

    熊猫子这样一想,脚似乎软了,他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小蜜蜂看着他微笑着,并没有立即改变自己的姿势。

    “小蜜蜂,你们赢了,我们都绝对服从你!”花豹子说。

    “我们服从你!”几个人也跟着说。

    小蜜蜂看了看小狼,说:“小狼,站着别动,再站会儿给他们看看,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站姿的训练!”

    小蜜蜂说完,依旧站着没有动,她看了熊猫子一眼,依旧微笑着。

    “小蜜蜂,我也彻底服你了,你们也解散了吧!”熊猫子坐在地上喊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