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432:要不要把火儿熄灭了

432:要不要把火儿熄灭了

    鬼子疯狂地扑上来,欧老三他们奋力还击着,一个个人在鬼子的枪口下倒下了,熊猫子瞄着腰在美岛川子的身边,看着欧老三的人奋勇杀敌,他的心在颤抖着,美岛川子看了他一眼:“你的,怎么不给我狠狠地打?”

    “狠狠地打!”熊猫子说着朝着欧老三这边开了几枪。

    欧老三看着自己只有十几个弟兄了,他估计小蜜蜂那边肯定在突围了,他大声地喊道:“弟兄们!跟小鬼子拼了,打!”

    欧老三大喊着端起枪朝着鬼子冲过去,他一下扫射了很多鬼子,但是,他的胸上也中了几枪。

    “打鬼子!”剩下的十几个人看见大当家冲出去了,都站起来冲过去,一会儿,欧老三的手下都英勇牺牲了。

    小蜜蜂他们正在奋力突围,她们这边的鬼子薄弱些,他们很快穿过了鬼子的防线,但是,鬼子朝着他们又围过来了。

    小蜜蜂带着人边打边跑,总算突围了,但是,她的身边只有几个人了。

    “三当家,你快走,我们留下掩护你!”小狼看见前面没有了鬼子,后面的鬼子还在追上来。

    “不行,我们一起走!”小蜜蜂说。

    “这样谁也走不掉的!”陈芝麻看着小蜜蜂,想起自己曾经偷看她洗澡,想起小蜜蜂可爱的身子,他真不忍心小蜜蜂就这样死在鬼子的手里,他对小狼说,“小狼!你跟小蜜蜂快走,保护好小蜜蜂!”

    “是!”小狼一把拉着小蜜蜂,“三当家,快撤!要不,大当家他们就白牺牲了!”

    “走!”小蜜蜂听小狼这样说,他也知道,欧老三他们肯定会全部牺牲了,“我们去找阙东进给他们报仇!”

    “快走!”陈芝麻说着朝着追来的鬼子射击着,“大家给我顶住了!”

    鬼子越来越多,小蜜蜂和小狼朝着山林狂奔着。

    好一会儿,没有了枪声,小蜜蜂和小狼停下来回头看了看,泪水下来了,他们两人知道,自己的人肯定都牺牲了。

    鬼子打扫着战场,木藤大佐看着熊猫子:“你的,仔细看看,有没有漏网之鱼?”

    “太君,有个女的,她是三当家,没有看见她的尸体。”熊猫子颤抖着说。

    “八嘎!还是有漏网之鱼!她的,怎么跑掉的?”木藤大佐说。

    “大佐息怒,土匪虽然没有全部消灭,但是,他们已经起不了大浪了。”美岛川子说。

    “是是是,大佐,欧老三死了,二当家花豹子也死了,他们成不了气候了!”熊猫子说。

    “打扫战场,收队!”木藤大佐说。

    小蜜蜂和小狼在山林里穿梭着,他们两人辨别了下方向,朝着阙东进他们岩洞的那个方向走去。

    天亮了,天空中没有太阳,阴沉的天气却透着闷热。木藤大佐看着美岛川子说:“土匪的残余人员还是隐患,你有什么办法让他们上钩么?”

    “大佐,办法是有,我想,残匪究竟有多少?我们也不明白,熊帽子刚去两天,对于匪情也不是很了解,我们能不能利用熊猫子,把残匪都给钓出来?”美岛川子说。

    “你的意思,利用熊猫子作为诱饵?”

    “没错,土匪的匪气之一就是讲义气,残匪知道是熊猫子出卖了他们,肯定会为死去的人报仇,他们是不会放过熊猫子的。”美岛川子说。

    “好办法,这个你亲自安排吧!”木藤大佐欣慰地看着美岛川子。

    “嗨!”美岛川子想到了一个连环计,她很为自己的计策得意,脸上的得意增添了她的妩媚。

    木藤大佐看着美岛川子,发现她比以往更妩媚动人,笑着说:“美岛川子,这次,我好好地慰劳你,来,你跟我进来。”

    美岛川子当然知道木藤大佐又想跟自己亲近了,她微笑着跟着木藤大佐进了里面的房间。

    小蜜蜂和小狼不仅疲惫,而且也很饿了,他们两人搀扶着行走着,他们不知道阙东进他们具体的住址,只能瞎转悠着。

    “小狼,饿了吧!歇会儿。”小蜜蜂看着小狼,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三当家,我不饿。”小狼说。

    “以后别叫我三当家了,我们没有了队伍,没有了当家的,你喊我姐吧!”小蜜蜂说。

    “姐!”

    “嗯,小狼,我们如果找不到阙东进他们,该怎么办?”小蜜蜂说。

    “能找到的,他们就在这块儿。姐,你休息会儿,我去给你弄点吃的。”小狼说。

    “去哪里弄吃的?”

    “我去采摘野果,说不定运气好,给你弄点野味肉儿来吃。”小狼笑着说。

    “算了,别弄了,我们还是一起走吧!你一个人,我不放心,再说,你去弄吃的,丢下我一个人你也不放心吧!”

    “也是,姐,我们一起走。”小狼说。

    “好!一起走!”小蜜蜂站起来,小狼扶着她,“要是碰上一个野兔就好了。”

    “碰上野兔也没有力气追上它了。”小蜜蜂说。

    “我能追上它,想到能打野兔给姐吃,我就能追上。”小狼说。

    “我忘记你是狼了,狼追上野兔是很容易的事。”小蜜蜂说。

    “姐,你还逗我开心?”

    “姐给你玩笑提神,小狼,大当家他们死了,你说,他们想不想我们开心,让我们给他们报仇?如果我们悲悲切切的,没有精力给他们报仇,他们是不是死不闭目?”小蜜蜂说。

    “姐说的对,我们不能悲悲切切,我们要找到阙东进,要振作,要给他们报仇。”小狼说。

    “小狼真乖,所以,我们知道他们都死了,但是,我们不能难过,我们要振作,要好好地活着,给他们报仇。”小蜜蜂说。

    “好!看,野兔!”小狼突然放开了小蜜蜂朝着草儿动荡的方向跑去,他跑了几步,拿出飞镖飞了过去。

    小狼真的弄回了野兔。

    “姐,看,我给你弄回野兔了!”小狼高兴地说。

    “嗯,有肉吃了。小狼,你看,太阳快落山了,看来,我们今天是找不着阙东进他们了,我们拿着野兔再走走吧!”小蜜蜂看了看野兔,笑起来。

    “怎么?你不饿?”

    “我还不饿,看见野兔也有力气了。天黑以后,我们再烤着野兔吃,这样,晚上的日子就不会那么漫长了,我们吃饱了,明天可以继续找阙东进他们,你说是不是?”小蜜蜂笑起来。

    “姐说的是,我们走。”小狼说。

    小狼和小蜜蜂走了会儿,太阳下山了,山里的夜在太阳下山后来得很快,一会儿,天黑了。

    “小狼,我们休息吧!烤着野兔慢慢地吃。”小蜜蜂说。

    “好的。姐,我们没有火,怎么烤着野兔吃呀?”小狼摸了摸衣服的口袋,想起没有火种。

    “没关系的,我们也可以像古代的人那样取火。”小蜜蜂说着拿着两个坚硬的石头敲了下。

    “这样取火?好,想弄些容易着火的树叶,干草来。”小狼笑着说。

    “对,弄些容易着火的来。”小蜜蜂笑着说。

    小蜜蜂在树叶和干草里不停地打着石头,好不容易终于把火点着了,她看着小狼笑着,跟他一起拿着野兔烤起来。

    秦诗丽跟张大虎在岩洞里吃了晚饭,先跟阙东进和王雪柳她们说笑了会儿,张大虎朝着秦诗丽眨了眨眼,并用眼神暗示她,让她跟自己出去散步,秦诗丽笑着点头答应了。

    张大虎和秦诗丽悄悄地离开了岩洞。

    “偷偷摸摸的,恋爱用得着这样么?”汪晗雨笑着说。

    “我看你是吃醋了吧,羡慕别人自己也谈恋爱呀!”谢梦绮在汪晗雨的耳边又悄悄地加上了一句,“阙东进正为李乐萱的事烦着,你约他也出去散步,说不定,你们两人还有戏了。”

    “去你的,你想跟蒋武奎也出去就走呀!”汪晗雨说。

    “想去恋爱就去吧!”阙东进对谢梦绮说。

    “我说你呢,这么多美女,你不会随便约一个?”谢梦绮看着阙东进说。

    “恋爱能随便么?你跟蒋武奎是随便的么?你别让蒋武奎急呀!”阙东进说。

    “东进,谢梦绮说的也是,这些美女随便一个都是很美的,你别挑花了眼。”王雪柳说。

    “不跟你们这些美女说了,拿我开心。”阙东进说。

    阙东进他们在岩洞里说笑着,秦诗丽和张大虎已经出了岩洞,开始散步了。

    这时候,小蜜蜂跟小狼刚好把兔子烤熟了,他们两人闻着香味,互相笑看着。

    “熟了,姐,要不要把火儿熄灭了?”小狼问。

    “不要,烤烤火,吃着更香。”小蜜蜂说。

    “要是被鬼子发现了怎么办?”小狼担心地问。

    “你傻呀!这个时候怎么还会有鬼子在山上?要被发现,也是被阙东进他们的人发现,为什么等到夜晚才烤野兔吃,你知道么?”小蜜蜂笑着说。

    “姐是想晚上用火光给阙东进他们报信么?”小狼笑着说。

    “我还真有这个意思呢!”

    “姐想到真周到。”小狼看着小蜜蜂。

    “来,吃吧!”小蜜蜂撕下了一个大腿给了小狼。

    “姐先吃。”小狼看着小蜜蜂。

    “来,一起吃,你看姐先吃一大口。”小蜜蜂说着咬了一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