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435:你陪着这位姑娘去洗澡

435:你陪着这位姑娘去洗澡

    熊猫子在床上打滚后慢慢地冷静下来了,他想起上次跟那个小日本娘们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快就焉了的,这是怎么回事?

    熊猫子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找到了根源,是自己太激动了,自己看见美岛川子太漂亮,太勾人了,自己太冲动,太激情了,以至于不能自控。熊猫子想,如果再来一次,自己肯定会表现出色了,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美岛川子不会再让自己碰她了。

    没错,美岛川子想起李剑伟,再想想刚才跟熊猫子的事,她心里很是鄙视熊猫子,她想,自己竟然送上门去,给一个没用的男人干了,自己是不是太贱了?

    美岛川子想过后,还是想到了怎么让熊猫子去充当诱饵,把残匪给都引出来,彻底地消灭了残匪。

    美岛川子的计划成熟后,她强迫自己睡下来,不要再想那些风流韵事了。

    这天,阙东进起床后,他知道,该进城里去寻找熊猫子给弟兄们报仇了!他不想带着小蜜蜂和小狼去,但是,他们两人不去,又不认识熊猫子,那样也不好报仇,如果带着他们,又怕不安全。

    “小蜜蜂,今天我们进城去寻找那个叛徒,你跟小狼跟我们一起去,但是,你们两人一定不要冲动,要听我的,明白么?”阙东进看着小蜜蜂说。

    “东进,你放心吧!我们听你的,不会冲动的。”小蜜蜂说。

    “这次去有危险,你认识熊猫子,他同样认识你,这就是危险。”王雪柳说。

    “我知道。”小蜜蜂说。

    “王雪柳,秦诗丽,蒋武奎,你们三个人跟着我们去!”阙东进说。

    “我为什么不能去?”张大虎说。

    “还有我!”

    “我也去!”

    “对,我们也去!”

    汪晗雨等人也说。

    “人多了不方便!你们都给我在家里呆着!”阙东进说。

    “我们去给兄弟们报仇,你们在家里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有阙队长亲自去,你们应该放心。”小蜜蜂看着请战的人,“我感谢你们的心意了。”

    “好吧,祝你们割掉叛徒的狗头。”谢梦绮说。

    阙东进一行六人出了树洞朝着城里走去了。

    美岛川子也张开了网,她并没有想把暗杀熊猫子的人都一网打尽了,她不知道残匪是不是都会进城来报仇,如果他们只是来一部分人,这样还是不能把所有的残匪都歼灭了,她为了双保险,让红香子配合着熊猫子。

    熊猫子带着几个伪军,他是这些人的小队长,他们在一家酒楼前巡逻着,酒楼的对面有搞一个人插着草标,她的前面摆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卖身葬父的字。

    熊猫子的眼睛四处巡视着,他等待着小蜜蜂他们的出现,他来的时候,美岛川子跟他说了,她已经派出狙击手占住了制高点,保护着他,并告诉他,只要抓住了小蜜蜂他们那些残匪,晚上会请他到自己的房间去,好好地犒劳他,让他好好地舒服。

    熊猫子没有想到美岛川子还给自己机会,心里高兴得不得了,他没有想到,美岛川子是故意宽慰他和给他下的诱饵。美岛川子根本没有派出什么狙击手,他没有打算把来人全歼在城里,当然不会派出什么狙击手,相反,他派出了红香子,他还让熊猫子到时候把红香子当做人质,说那样他会更安全。

    熊猫子没有想到,美岛川子是拿他的生命作为诱饵的。他的心里踏实多了,表现也特别地灵活。

    熊猫子等着小蜜蜂的到来,但是,等了很久,他还是没有见着小蜜蜂的影子,他以为小蜜蜂他们不会这么快来寻仇,他真这样想的时候,他发现街头走过来的两个人很像小蜜蜂和小狼,他急忙快步跑到了红香子的身边。

    小蜜蜂也看见了熊猫子,她赶紧告诉了阙东进,并快步朝着熊猫子走过来。

    阙东进看了看两边,发现熊猫子突然蹲下提起了一个衣服破烂的女人,边退边用枪对着小蜜蜂。

    “小蜜蜂,当心!”阙东进大喊一声,推开了小蜜蜂,熊猫子刚开了一枪,阙东进的飞镖过去了,熊猫子应声倒下,被他抓着的女人惊异地喊叫着朝着阙东进这边跑过来。

    王雪柳他们很快把几个伪军击毙了。

    阙东进推开女人,跑到了熊猫子的身边,割下了他的头,然后看了看两边,命令着大家快速后退。

    “你们救救我,他们不会放过我的!”那个穿着破烂的女人抓着王雪柳的衣服哀求着。

    “带上她快撤!”阙东进命令着。

    阙东进和王雪柳他们撤到不远的地方遇着了鬼子的巡逻兵,他们干掉了巡逻兵,很快朝着一条小巷跑去,然后撤出了城。

    阙东进提着熊猫子的头出了城,走在山路上,小蜜蜂看了看跟着她们的破烂衣服女人,她想,这个女人怎么跟过来了?阙东进为什么要带上她?小蜜蜂心中有疑点,但是,她没有说话。

    “小蜜蜂,我们拿着这个叛徒的头直接去祭奠吧!”阙东进说。

    “好!用这个叛徒的头的去祭奠!”小蜜蜂说。

    “你们走前面,我在后面看有没有鬼子跟过来。王雪柳,你带好这个苦命的人。”阙东进说。

    “好。”王雪柳应答一声,跟穿着破烂的女人走在了一起。

    一行七个人来到了欧老三的坟墓前,祭奠后,阙东进对小蜜蜂说:“小蜜蜂,你跟王雪柳他们想回去,让秦诗丽留下来陪着我,我还想跟大哥他们说说话。”

    王雪柳看了看阙东进,点了点:“好,知道了。”

    王雪柳和小蜜蜂他们朝着岩洞的方向走过去,阙东进坐了会儿,对秦诗丽说:“你发现了那个女人的疑点没有?”

    “发现了,我们这次行动太顺利了,看来是鬼子想把我们一网打尽。”秦诗丽说。

    “没错!你看女人留下的路标!原来的路标我都没有动她的,你朝着这边走两里地,放好路标,把鬼子引向那边去,我跟着王雪柳她们回去,把路上的路标给拿掉了。”阙东进说。

    “好。”秦诗丽说着朝着阙东进指着的方向去了,她按照红香子放路标的方法放好路边,并在最后的路边周围安装上了挂雷,她笑着说:“炸死一个算一个,炸死两个成一双!”

    王雪柳她们快到岩洞的时候,阙东进和秦诗丽也跟了上来。

    大家进了岩洞,汪晗雨她们听说已经杀死了叛徒,割下了他的头祭奠了兄弟们,都很高兴。

    阙东进看着王雪柳说:“雪柳,你陪着这位姑娘去洗澡,让她洗干净了,换上干净的衣服,然后吃晚饭,让她好好休息,她也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问她。”

    “明白了。”王雪柳说。

    王雪柳明白阙东进的意思,但是,红香子身上什么都没有带,王雪柳要求只是看到了红香子的膝盖上的皮有些跟周围的皮不同,显得厚实。

    红香子穿衣服的时候,王雪柳拿着脏衣服出去了,阙东进走近她,轻声问:“有什么异常?”

    “什么都没有带,可能还真是日本女人,膝盖上是有长期跪过的痕迹。”王雪柳轻声说。

    “明白了,你们装着什么都不知道,晚上我去她的房间亲自审问她,你给我把好了门,不许任何人进去。”阙东进说。

    “这个?”王雪柳不解地看着阙东进。

    “听从命令!”阙东进冷冷地说。

    “知道了。”王雪柳说。

    吃过晚饭,谢梦绮拉着红香子的手要跟她聊天,阙东进瞪着谢梦绮说:“梦绮,别缠着她了,她已经很累了,让她去休息,王雪柳,你把她带到她休息的房间去。”

    “是。”王雪柳应答一声,带着红香子进了一个小岩洞,那个小岩洞里面铺好了被子。

    “我们这里条件也很简陋,你将就着吧!”王雪柳说完退出来,守在了岩洞旁边。

    话说美岛川子在阙东进他们出城后,她准备晚上带人出城沿着路标寻找到残匪的窝点把他们一网打尽,天黑后,她带着几十号人偷偷地出城,沿着路标一路找过来。

    阙东进还是错失了这次打好的机会,他错误地估计了美岛川子他们,他以为鬼子会出动大队人马,自己的几个人打伏击也会被缠上,所以,他没有搭理这边了,只想挂雷炸死几个鬼子算几个了。

    阙东进如果想到鬼子可能会带着小队人来偷袭,他肯定打了伏击,把美岛川子她们给消灭了。

    美岛川子带着人马到了欧老三他们的坟前,看见熊猫子的头颅还在哪里,她一脚踢过去说:“活该!”

    熊猫子的头颅滚开了,美岛川子在周围发现了路标,带着人继续沿着路标走着,他想,残匪不过是十几人了,自己带着几十个人偷袭,这次肯定让他们一个也跑不掉了!

    阙东进让王雪柳把红香子送进小岩洞后,她看着小蜜蜂说:“你们在路上也看出今天跟来的女人有很多疑点,我早知道,这个女人是鬼子派出了的间谍,想把我们都端掉了!哪有那么容易的事?一会儿我去审问她,你们谁也不许去打搅,明白么?”

    “我说呢!幸好我路上一直没有说。”小蜜蜂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