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438:会不会想着跟我的旧情

438:会不会想着跟我的旧情

    “没有怎么,我们只是玩游戏,你也别想着能从她口里得到什么又用的情报了,她不会掌握有价值的情报。”阙东进想,一个被送给李剑伟发泄的女人,在日本人的眼里是没有多大价值的,她也就不会有什么重要的情报。

    “玩游戏?有意思。怎么玩?”秦诗丽笑着问。

    “他说,你们投票,如果愿意放走我的人多,他就放了我。”红香子说。

    “你是日本间谍,还想我们放了你?做梦吧!”谢梦绮说。

    “白日梦!”蒋武奎说。

    “你们想听我说,我说完了,你们想想再投票。”红香子说。

    “你说吧!”阙东进说。

    红香子看了看了看蒋武奎,又看了看张大虎说:“我不想回我们的国家了,我愿意留下来当压寨夫人,你们这里有四个男人,是不是三个当家的,除了这个还像小孩一样的,我愿意……”

    红香子的话还没有说完,大家笑起来。

    “臭不要脸的!”谢梦绮说。

    “我看小日本妞儿还真是不要脸了!好,你问问这三个男人谁愿意娶你当压寨夫人,我们就投你求生的票。”秦诗丽说。

    “你别看我,我不要。我不会抱着蛇睡觉,被蛇给咬死了!”蒋武奎说。

    “我也不会要你!我只想杀了你给我的弟兄们报仇!”张大虎说。

    “你刚才说了,我还是小孩,更别看我!”小狼说。

    阙东进笑着说:“红香子呀,看来你还是得死!这样吧,给你选择,自杀,还是我们动手?放心,我们不会像你们小鬼子那样,把你折磨得生不如死的。”

    “你们真的不放过我么?看来是老天让我死了!”红香子说着拿着衣领咬了一下,到了地上。

    “这个臭婆娘,还想暗藏下来等待时机!”蒋武奎朝着红香子踢了一脚。

    “为了生存,她竟然全然不顾廉耻了!真没有想到。”王雪柳说。

    “奶奶的,早知道她会这样死,还不如在外面结果了她,还得我们还把她搬出去!大虎,武奎,把她弄出去埋掉了。”阙东进说。

    “怎么是我?”蒋武奎说。

    “就是呀!她是女的,怎么是我跟武奎?”张大虎也说。

    “很简单,她想让你们两人娶她呀!”阙东进笑着说。

    大家听了都笑起来。

    木藤大佐连夜等着美岛川子的好消息,他让机关长和井岗宁村陪着自己,三个人下着围棋,他的棋艺比机关长和井岗宁村两人高,让他们两人联手着呢!

    木藤大佐想在美岛川子回来报喜的时候,让机关长和井岗宁村看看,自己如何用人,也想让他们两个男人知道自己还不如一个女人,为让美岛川子当机关长打下伏笔。

    木藤大佐看了看棋盘上的棋子笑着说:“你们决定这步棋子了?”

    “决定了。”机关长说。

    “不悔棋了么?”木藤大佐再问。

    “不悔了。”井岗宁村说。

    “好!打劫!”木藤大佐下了一个棋子笑着说。

    井岗宁村和机关长再看棋盘,木藤大佐的优势已经凸显出来了,两人说:“妙!真是高手!”

    “报告!”美岛川子在门外,声音不再清脆。

    “进来!”木藤大佐听声音感觉有些不对,他看着棋盘说:“你们两人认输了么?”

    “认输了。”

    “你们想回去吧!”木藤大佐想,留着他们两人在这里也是看笑话了。

    美岛川子走进来,看着机关长和井岗宁村站起来正要出门,她不说话,木藤大佐也暂时不问她话。

    机关长出门后带上了门,他边走边低声说:“看来又失败了!”

    “这些匪徒还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美岛川子还真有些自以为是!”井岗宁村也说。

    “是呀!我们都被这些匪徒搅得不安宁了。”机关长心里想,你刚来的时候不是也不知道天高地厚么?

    两人说着朝着走到岔路的地方,说了声“再见”各自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机关长估计红香子是回不来了,但是,他还是抱着侥幸地心里,他希望美岛川子还是带回了红香子,他朝着红香子的房间走去,看见门还是外面锁着的,他叹息一声,知道能陪自己消遣的女人没有了。

    木藤大佐故意机关长他们走远了,他看着低着头的美岛川子说:“失败了,是不是?”

    “是,我失职了。对不起。”美岛川子说。

    “这些匪徒真是让人头痛!你派出的红香子呢?她被土匪发现了么?”木藤大佐问。

    “应该是被发现了,我们还遭遇了挂雷,她放路标的时候就应该被发现了。”美岛川子说。

    “你害了美岛川子呀!你说,美岛川子落在那些支那人,又是土匪的手里,她还能有什么好日子?那是一群饥渴的男人!红香子被他们……”木藤大佐说着这里看着美岛川子,他脑海出现了几个饥渴的男人按住了红香子。

    “不会的,我给红香子做了最坏的打算,他的衣领处藏了药。”美岛川子说。

    “这么说,她是为大日本帝国应用牺牲了?”木藤大佐说。

    “我想应该是的。她不会投降的。”美岛川子说。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埋伏好了,在城里把几个土匪给打死了!”木藤大佐说。

    “我没有想到土匪那么狡猾,很快就发现了红香子。我想,只要他们带着红香子到了他们的住地,我们就能把他们一网打尽。对不起,大佐,我失算了。”美岛川子说。

    “你辜负了我对你的厚望,你知道我为什么让机关长和井岗宁村来陪着我么?我是想让他们看看你的成绩,让他们两人佩服你,也为你的将来……算了,不说了!你也累了,去洗浴吧!我今天晚上也是睡不好了!”木藤大佐压住自己的怒火,他想,如此这样动怒,不如一会儿好好地释放心中的怒气。

    “是,一会儿,我会让你能好好地休息的。”美岛川子当然明白木藤大佐又不会放过自己了,他在这个时候,是有些变态的,自己的身体又要受罪了,当然,到了最后,也是痛并快乐着。

    木藤大佐说后自顾朝着浴室走去,美岛川子跟在他的后面,她的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她怕木藤大佐的手没有轻重,更怕他在失去理智的时候捏着她的肉扭动听她的喊叫声,自己痛得控制不住,会喊叫出来,可是,这个喊叫声会让木藤大佐更加加大力气。

    美岛川子这样想着,走到了木藤大佐的身边,碰着他了才回过神来。木藤大佐回头看着她,笑了笑,闭上了眼睛。

    美岛川子知道,木藤大佐是让自己给他宽衣解带,他是坐享其成了。美岛川子侍候着木藤大佐,帮他退掉了衣服,然后自己动手解起来。

    木藤大佐先到了水里,他依旧闭着眼睛,听见美岛川子下水的声音,他睁开了眼睛,一把抓住了美岛川子的胸,用力捏了捏,美岛川子忍着没有叫出来,她知道,自己叫出来,木藤大佐会更有兴趣,更不会轻易放手。

    木藤大佐捏了下放开,说:“你想给我搓背吧!”

    “是。”美岛川子低眉垂眼,很是温柔。

    木藤大佐走出浴缸的时候,美岛川子也跟着出来了,木藤大佐看了看美岛川子,说:“你回去吧!”

    “我回我的房间去么?”美岛川子以为听错了。

    “当然是回到你的房间去了。”

    “你不是睡不着么?我侍候你睡着吧!”美岛川子说。

    “不用了。你回去吧!”木藤大佐说着把围巾围起来,“我有些累了!再说,我想起红香子,也没有了兴致。”

    “是。”美岛川子心里想,你想着红香子干嘛?

    木藤大佐并不完全相信红香子会效忠天皇,服药自杀了,他的脑海里总是想着几个男人扑向红香子,嘴里还骂着“我看你小日本娘们还骚不?看你们小鬼子还欺负中国人不?”

    木藤大佐就见过几个男人扑向女人的画面太多了,当然,那是他的士兵在对手无寸铁的中国女人下手,他以为,中国的土匪不会比他们的士兵文明。

    美岛川子当然没有想到木藤大佐的感受,她想到的是,木藤大佐是不是跟红香子也好过?她想,如果真这样,木藤大佐今天对自己是很客气的了。

    美岛川子又想起自己跟井岗宁村那次野合被木藤大佐撞见并惩罚自己的事,她不觉心里有些后怕,她心里说,这个魔鬼,今天晚上竟然放过了自己,真是难得。

    美岛川子想过那次的遭遇,不由回忆起跟李剑伟的美好来。她觉得,只有跟李剑伟是永远的美好,跟其他的三个男人,都有着不同噩梦,虽然偶尔也有着跟李剑伟那样的快意。

    美岛川子想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躺在床上,又想起红香子跟李剑伟的事来,她笑着说,红香子,你运气不好,别怪我。

    美岛川子想到红香子再也回不来了,心里反而有种快感,她觉得这是对机关长的惩罚,她想,我看你找红香子打发寂寞的时光,现在,没有了红香子,你会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