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478:喜欢不等于爱

478:喜欢不等于爱

    李梦蔓、高薇岚跟李勇军三人来到了葛腊市,先找个旅馆住下,然后在梅机关附近观察着,他们三个人观察了一天,也没有发现李乐萱,觉得很是奇怪,晚上到了旅馆,议论着此事。

    李梦蔓和高薇岚两人是双人间,李梦蔓觉得跟高薇岚一个房间便于照应,李勇军在她们两人的隔壁。回到旅馆后,他们先在高薇岚的房间里讨论着李乐萱的事。

    “李乐萱没有出入梅机关,难道她不再梅机关?”高薇岚看着李梦蔓问。

    “我也觉得奇怪呀!机关长和美岛川子都出入了梅机关,怎么没有看见李乐萱?她难道怕暗杀她,躲在梅机关不敢出来么?”李梦蔓说。

    李勇军看看李梦蔓,又看看高薇岚,笑着说:“李乐萱是日本间谍,不会那么胆小吧!”

    “她不会那么胆小的话,就是住在别的地方,会是哪里?”李梦蔓说。

    “难道会跟着木藤大佐?”高薇岚说。

    “为什么会跟着木藤大佐呢?”李梦蔓问。

    “我想,木藤大佐知道李乐萱知道很多秘密,跟着他,一是保险,二是……”高薇岚停顿了,看着李梦蔓。

    “二是什么?比卖关子,说说。”李梦蔓说。

    “木藤大佐是一个男人,而且是很好色,听说美岛川子原来跟他关系很暧昧,李乐萱那么美丽,很能让男人心动,木藤大佐也会对她动心的,你说是不是?”高薇岚笑着说。

    “高薇岚,你怎么总是想着那点事?”李乐萱有些不屑地说。

    “什么想着那点事?我说的是实情。你不相信,李乐萱现在也许就跟木藤大佐在一个床上。”高薇岚笑着说。

    “算了,不要说这个了!李勇军,你过去休息吧!明天我们去宪兵队的门前监视,看看李乐萱会不会在那里出现。”李梦蔓说。

    “好。”李勇军应答一声出了门,他出门的时候,高薇岚看着他,李梦蔓却看着高薇岚。

    李勇军出了门,高薇岚收回目光,看见李乐萱在盯着自己看,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你喜欢上了李勇军?”李梦蔓问。

    “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男人嘛,都一样,没有重情的,你真心喜欢男人了,那你就悲催了。”高薇岚笑着掩饰着。

    “你说的没错,真心喜欢一个男人,你就会下地狱。你先沐浴还是我想沐浴?”李梦蔓问。

    “你先沐浴后睡觉吧!”高薇岚说。

    哼!我想沐浴睡觉,你是不是想过去跟李勇军睡觉?李梦蔓心里想着,早有了主意,她想,我不会让你的鬼点子得逞的。

    李梦蔓去洗澡出来开始穿衣服,高薇岚看着她问:“睡觉了你还穿什么外衣?”

    “我过去有点事,顺便让李勇军给我按摩下,你也知道的,在集训营的时候,他经常给我按摩的。”李梦蔓故意说了出来。

    “这样呀?李梦蔓,你说我喜欢李勇军,是不是你喜欢上了李勇军呀!”高薇岚装着很轻松的样子。

    “我是很喜欢他,这个你应该早知道的。不过,喜欢不等于爱,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悲催的。好了,你洗澡睡觉吧,今天也累了,我去让他给我按摩轻松下。”李梦蔓说着出门了。

    “谁呀?”李勇军听见敲门声,大声问。

    “我,李梦蔓,勇军,开门。”李梦蔓说。

    “好的,我就来,刚洗澡,我穿上衣服。”李勇军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走到门边开了门。

    “你还不休息,过来看看我?”李勇军笑看着李梦蔓。

    李梦蔓顺手关上门,笑着说:“怎么?生疏了,还是不欢迎我?”

    “怎么会不欢迎你?你知道我对你很忠实的。”

    “是么?你对我很忠实,对高薇岚怎么样?”李梦蔓看着李勇军。

    “高薇岚?她不是我的上司呀!再说,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呢!”李勇军笑着说。

    “你的嘴还是那么甜。勇军,你看我穿着这身短袖子衣服好看么?”李梦蔓扯了扯衣摆。

    李勇军看着李梦蔓高耸的胸,笑着说:“好看,真好看。其实,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真的。”

    “你呀!很逗女人喜欢,原来是嘴巴甜。”李梦蔓点了李勇军的额头,“知道我现在过来想干什么么?”李梦蔓坐在了床上。

    “知道,知道,你想让我给你按摩了吧!”

    “很久没有享受你的手法了,算你还记得我的喜好。”李梦蔓笑看着李勇军,“你坐在我的身边给我按摩吧!好久没有这样放松过了。”

    高薇岚冒着头,让水从自己的头顶淋下来,把头发淋得湿湿的,她的手在自己的胸前擦洗着,她的脑海里交替着出现自己跟李勇军亲近,李梦蔓勾引着李勇军的画面。

    李梦蔓,你说我总是想着那点事,你自己呢?竟然当着我的面,直接跑到李勇军的房间去了,难怪你说跟我两个人要一个房间,原来你是跟我争李勇军,明着去他那里,免得我打搅你们。

    高薇岚的心里想着,很不舒服,她在自己的胸前用力抓了一把,又想着自己跟李梦蔓曾经的亲密,不觉笑了。自己怎么把李梦蔓想的那么正经?她能正经到哪里去?寂寞的时候,她跟自己都那个的。

    高薇岚想着李梦蔓跟自己那些猥琐的动作,笑她当**立牌坊,笑她是虚伪,她想,李梦蔓,你就装吧,你没有我活得潇洒,没有我活得快活,我不像你那样,心里想着放荡,却赶着偷偷摸摸的事儿,你抢李勇军吧,一会儿你回来肯定还会跟我装,你就装吧,你回来了,我还会去的。我不相信你会赖在那里不走,我知道你要面子!

    李梦蔓感觉到李勇军的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的时候,她不由激灵了下,她想,到底是时间久了没有接触男人了,感觉也变得灵敏了,更李勇军第一次给自己按摩一样,难怪高薇岚离不开男人了,男人跟女人接触,跟女人与女人接触是大不一样的。

    李勇军捏了几下,笑着问:“李处长,力度怎么样?”

    “怎么又喊李处长了?原来当处长的时候我也让你别这样喊我,现在不是处长了,更不能喊我了!喊我梦蔓,知道么?”

    “知道了,梦蔓。”

    “嗯,你这样喊,我听着舒服。”李梦蔓笑了。

    “给你按摩舒服么?”

    “当然舒服了,要不,怎么一见你就让你给我按摩?对了,李勇军,高薇岚让你给按摩没有?不许骗我,我不会吃醋的。”李梦蔓笑着说。

    “她,她让我按摩过,是在你走后。”李勇军说。

    “哦,那个狐狸精,我就知道她喜欢上你了。也是的,你本来很讨女人喜欢,她如果不打你的注意,说明你没有男人的魅力了,也说明我的眼光太差了。算了,不说她,她跟你爱怎么着我都不管了。”李梦蔓说着耸碰耸身子,李勇军看见她的胸荡漾了下,心也紧缩了下。

    “梦蔓,我只喜欢给你按摩,真的。她喊着我了,我也不好拒绝。”李勇军说。

    “勇军,我知道,人家说,男人是猫,没有不吃腥的,你不用解释,我能理解,毕竟是她送上门来的。对了,高薇岚很丰满的,你的感觉应该不错吧!”李梦蔓说得很大方,无所谓一样,心里却还是有些醋意了。

    “梦蔓,你说什么呢?她怎么能你比?你是女神,美丽而不妖艳,端庄而又温柔。”李勇军笑着说。

    “勇军,你就贫嘴吧!你知道,没有女人不喜欢听人家的赞美的,是不是?哎呀,你的手别总是在肩膀上捏着呀!朝着前面下点儿,你怎么老是让我提醒呀?放松点嘛。”李梦蔓的声音比以往更温柔了。

    “哦,知道了。”李勇军的手滑过她的脖子朝着胸前慢慢移动过来,他看着李梦蔓挺立的胸,心里想,你说让我放松点,提醒我胆子大点儿,但是,我每次接触你的敏感部位的时候,你又让我打住,你是故意急我,你不像高薇岚那样,她是敢想敢做。

    “勇军,再下点,嗯,舒服。你的手,放松点,下点,嗯,好舒服的。”李勇军的手已经开始爬山小山丘了,李梦蔓故意没有戴罩子,李勇军已经感到了细滑和柔软。

    李勇军这次比以往接触得时间久了,他感到到李梦蔓的比高薇岚的细腻,有弹性,他想,这次李梦蔓是怎么了?她为什么让我这么接触了?对了,她现在不是处长了,或者说,这是旅馆,环境不同了?

    李勇军一边想着,一边轻轻地动作着,他想,如果李梦蔓也跟高薇岚一样让自己上了她,该是多么的美妙?

    李梦蔓闭着眼睛开始了哼唧,李勇军的心跳更快了,他加大了点力度,并在李梦蔓的耳边轻声说:“梦蔓,我想,想要你了,你能给我么?”

    李梦蔓突然睁开了眼睛,按住了李勇军的手,回过头看着李勇军:“你给高薇岚按摩的时候也这样说的么?她答应了是不是?”

    “我,我……”

    “算了,别说了,我知道了。你把手拿开吧!我过去休息了。”李梦蔓说着拿开了李勇军的手,站起来,扯了扯衣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