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505:你把所有家丁召集起来

505:你把所有家丁召集起来

    赛花香听见阙东进幽默的话语,心里感觉踏实了。但是,她看见阙东进带来的两个美女,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赛花香,这个名字不是你的真名吧!”秦诗丽走在赛花香的后面,看着她那极具魅力的臀,想到阙东进这几天经常约会她,忍不住问。

    “秦诗丽,赛花香这个名字很好的,你别打听她的真名了,她喜欢这个名字。”阙东进不想让赛花香回忆那些不美好的事,他不想让秦诗丽追根问底。

    “这样呀!这个名字的确很好,人如其名。东进,你真是好眼力,赛花香可比我们所有的女队员都讨男人喜欢呀!”秦诗丽说。

    “你们有很多女队员么?”赛花香问。

    “很多,十多个!你给送信的那个李乐萱原来也是我们的女队员,想不到她是日本特务,她也很美的,是不?”秦诗丽笑着问。

    “她是很美。”

    “她的胸和臀是最美的。但是,我发现你比她更美,你的才是第一,看见你,才知道她不是第一呢!”

    “你别笑话我了。”

    “我说的是真的。阙东进,你说是不是?”秦诗丽兴致很高。

    “秦诗丽,你怎么老说这些。人家说,男人喜欢看女人的胸和臀,你怎么也有这个爱好?”阙东进侧头瞪了秦诗丽一眼。

    王雪柳听着笑起来。

    “谁说只有男人欣赏女人的臀和胸了?女人同样可以欣赏女人的。”

    “我看你不是欣赏,是嫉妒吧!”王雪柳笑着说。

    “我才不嫉妒,我有男朋友了,我干嘛嫉妒?要说嫉妒,也是你嫉妒。”秦诗丽笑着说。

    “我昨天晚上怎么说的,我说你们两人不会嫉妒才带你们来的。怎么了?你们两人也嫉妒?”

    “东进,你们可真会开玩笑,跟你们一起很开心。”赛花香说。

    “是么?怕不是跟我们在一起开心吧,应该说你跟阙东进在一起很开心。”秦诗丽还在拿赛花香和阙东进开玩笑。

    “你说的没错,我跟东进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不是么?阙东进很优秀的。”赛花香说。

    “好了,你们别扯着我说了。早知道这样,我不该带着你们两个女的来的,应该只带一个,再带一个男的。”阙东进笑着说。

    “什么意思?”赛花香跟阙东进必究交往不久,不懂他的言下之意。

    “阙东进的意思是带着我们两个女的,加上你,就是三个女人了。三个女人一台戏。”王雪柳笑起来。

    “这样呀!真有意思。”

    “有意思的多了,你以后会知道阙东进这个人是怎么有意思的。他可没有你先想的那么好,他有时候好坏的。”秦诗丽说。

    “秦诗丽,也就你知道我好坏,别的女的可不知道。”

    “阙东进,这话要是被张大虎听到,他可就会多心了。”王雪柳说。

    “阙东进,你说话可真歹毒呀!”秦诗丽说。

    “不是么?你听见别的女人说我坏了么?”阙东进说。

    “别的女人不说是心里有事。我心里没事才随便说。”

    “赛花香,听见了么?她不打自招了,随便说的,也就是说是乱说的。”阙东进说。

    “你们很会说,我只听着。”赛花香说。

    “快到了吧!前面应该是葛王镇了,是不是?”王雪柳指着不远处的房子说。

    “是,就是前面了。”赛花香说。

    “鬼见愁很快就去见鬼了。”阙东进说。

    “我直接带你们去他的房子么?”赛花香问。

    “当然了。”

    “你们不等到天黑才动手?”赛花香又不放心了。

    “你只管带着我们找到他的房子,其它的事你别管。”阙东进说。

    四个人说着话进了葛王镇,赛花香走在前面,在离鬼见愁的大院百来米远的距离停下了,她指着一个大院说:“阙东进,就是那个大院。”

    “好。秦诗丽、王雪柳,你们两人进去,我跟赛花香两人在这里,五分钟后我们再进去,我想,你们两人应该没问题吧!”阙东进看着王雪柳说。

    “没问题,没有枪声,你们就五分钟后进去。有枪声,你就进去接应我们。”王雪柳说。

    “不要乱杀无辜。”

    “知道。”秦诗丽回答着阙东进。

    王雪柳和秦诗丽朝着大院走去,赛花香看着两个美女,担心地说:“阙东进,鬼见愁真的很厉害的,她们两个女的进去,真的很危险。”

    “赛花香,你别担心,保管没事的。”阙东进看着王雪柳和秦诗丽已经到了门前。

    秦诗丽走在前面,两个守门人拦住了她:“干什么的?”

    “你说我们干什么的?我们不好看?”秦诗丽笑着拍了拍守门的人。

    “好看。但是好看也要说出是干什么的!”守门人看着秦诗丽凸挺的胸,眼睛都直了。

    “你就通报一声,告诉鬼见愁,说有两个美女慕名来投奔他,快去。”秦诗丽说。

    “投奔?”

    “怎么了?你耽误了鬼见愁的好事,他知道了可不会放过你。”王雪柳笑着,很是妩媚。

    “是是是,我明白了。”那个守门人赶紧跑进去。

    王雪柳和秦诗丽在门前想的很悠闲自得。

    “少爷!”守门人跑进去看见鬼见愁正在搂着三姨太,赶紧打住了。

    “怎么了?你家的女人跟人跑了?那么着急?”鬼见愁笑着说。

    “不是,少爷……你过来……”守门人看着鬼见愁,表情奇特。

    鬼见愁看见守门人的表情,知道是他有事不便在三姨太面前说,他推开三姨太说:“宝贝,你先进去。”

    三姨太“哼!”一声,扭着臀进去了。

    守门人凑近鬼见愁的耳朵轻声说:“不是我的女人跑了,是有两个很漂亮的女人在门前等着你。”

    “两个漂亮女人等着我?干什么?”鬼见愁听见说是两个漂亮女人,眼睛放出光来。

    “我看两个女人很轻浮的,她们说慕名来投奔少爷,看来是想吃轻巧饭,不过,两人真的是很漂亮,特别是那胸,好吸引人的……”

    “你的头!她们说是来找我的,你还盯着她们的胸看,你的眼睛不想要了?”鬼见愁用力拍打了下守门人的脑袋,“走,看看去。”

    鬼见愁来到门前,看到王雪柳和秦诗丽,眼睛立即就发直了,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这位也爷想必是江湖上说的鬼见愁吧!小女子慕名来拜访了。”王雪柳打着拱手媚笑着说。

    “你们是?”鬼见愁尽管看见眼前的美女早动心了,但是,他还是小心翼翼地看着她们两人。

    “我们是戏班子的,前几天碰着了几个鬼子,戏班子被冲散了,我们逃出来,听说你喜欢接纳江湖人士,我们虽然没有江湖人士的武艺,但是,我们会唱戏,可以给你唱戏,混口饭吃。”秦诗丽笑着说,还故意丢给鬼见愁一个媚眼。

    “哈哈哈!你们两个姑娘可算找对人了!我是最爱交朋友了。快请进。”鬼见愁装出很绅士的样子伸出手请着秦诗丽和王雪柳。

    “阙东进,鬼见愁怎么出来请她们两人进去了?她们认识鬼见愁?”赛花香看着王雪柳她们被请进了大院,有些疑惑。

    “她们两人不认识鬼见愁,她们两人有办法的,要是进不了大院,还怎么让鬼见愁去见鬼呢?”阙东进说。

    “她们两人可真能,她们不会是用的美人计吧!”

    “赛花香,你很聪明,她们两人刚才肯定是用美人计了。不过,进去后就不会再用美人计了!”阙东进说。

    “进去后会怎么制服鬼见愁和那些家丁?”赛花香看着阙东进。

    “我想应该是出其不意,擒贼先擒王吧!”阙东进笑看着赛花香,“估计鬼见愁很快就束手就擒了。”阙东进说。

    王雪柳和秦诗丽两人笑陪着鬼见愁进了房子,秦诗丽看见鬼见愁只是一个人,没有防备,突然出手,来了一个擒拿动作,想拿住鬼见愁的手将他的手反转,按住他。

    鬼见愁还真不是一般角色,他感觉了秦诗丽出手,突然步子移动,躲过了秦诗丽,王雪柳看见鬼见愁竟然能躲过秦诗丽的突然袭击,赶紧飞出了飞镖,但是,她还不想要鬼见愁的命,飞镖只是朝着他的大腿的插去,同时,她一个扫堂腿,鬼见愁倒在地上,看着插在大腿上的飞镖。

    秦诗丽早跟上去擒拿住了鬼见愁,将他提起来,把手枪对着了他的后脑:“别动!要敢不听话我一枪毙了你!”

    “你们?我跟你们无冤无仇的,你们这是干什么?”鬼见愁知道碰着了硬茬儿。

    “我们是跟你无冤无仇的,但是,你可知道,你的家丁欺负了我,他竟然给我放**糟蹋了我!你把所有家丁召集起来,给我站在庭院里,我找出那人来,便放了你,我不会滥杀无辜的你!”秦诗丽说。

    “没错!要不,我的匕首早要你的命了!”王雪柳说。

    “我的家丁?他们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动你们这样的高手?”鬼见愁有些怀疑。

    “少啰嗦!你听不听话?”秦诗丽的枪顶了一下。

    “我听好,我听好,我这就召集他们。”鬼见愁抖着身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