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552:你到底想跟谁恋爱

552:你到底想跟谁恋爱

    小狼本人并没有双关语的意思,他在山寨呆习惯了,把凶巴巴的人比如成老虎,他并没有想到小和尚听老和尚说的女人是老虎,让小和尚被去碰的话,他的话当然也就没有双关意思了。

    但是,艾莲却想到了双关语,她的脸蛋儿红了红,心想,这个小狼,真不是孩子了,说话得体,却又……

    艾莲心里对小狼的喜欢在短短的时间内增加了不少,两人聊天也很愉快。

    小狼没有想到,自己把头发弄乱了,还故意穿了宽大的衣服,艾莲却还是这样对自己热心,她到底怎么了?难道真是她心里喜欢自己,这次约会,不是小蜜蜂安排的么?真是艾莲让小蜜蜂约自己的话,要想不气她,又不让她缠着自己,这可是一个难题了!

    小狼想,如果自己精心打扮的话,艾莲不是对自己更上心么?还好,自己故意把头发弄乱了,还穿了件宽大的衣服。他没有想到,自己这身打扮却是艾莲喜欢的。

    “小狼,你说话真有意思。“艾莲笑着,故意又把身子倾斜了,她这次不是试探了,而是想真心地诱惑小狼了。

    小狼看见了她诱人的地方,赶紧又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

    这个傻瓜,还怕羞?哼!我偏让你看看,艾莲这样想着,笑着怕打了一下小狼的头:“小狼,你这是干嘛?你跟我聊天,看着地上干什么?看着我,要不,我生气了!”

    生气 了?你可不能真生气,你要是真生气了,小蜜蜂就不兑现承诺了,我不是白努力了么?

    小狼赶紧抬起头来,看着艾莲说:“你别生气,我看着你就是,你,你……”

    “我怎么了?”艾莲看着小狼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脖子下面,那紧张的表情,大笑起来,她这一笑,脖子下面的肉都有些微微地颤动,小狼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看,还是不看?

    不看,她会生气;看,太诱惑人了,自己会失态的,不,已经失态了。

    “你,我说你太美了,我都不敢看你,怕……”小狼毕竟没有跟女孩子恋爱的经验,她追求小蜜蜂却不一样,小蜜蜂跟他很熟悉,再说,小蜜蜂成熟,没有她这样挑逗人。

    “你怕什么?”艾莲明知故问,她心里很受用。

    “我怕我看到我不该看的地方,你会生气。”小狼说。

    “你真会说笑话?什么地方不该看?什么地方该看?该看的地方你才看得见,不该看的地方,都有布遮着,你有什么可怕的?大胆看着我就是,我不会生气的。”艾莲笑得很甜。

    “艾莲,我们散步吧!坐久了不舒服。”小狼只好改变方式了。

    艾莲知道小狼抬头就看着自己脖子下面的白,他怕控制不住自己,她站起来说:“好,散步。”

    小狼也站起来,跟着艾莲在后花园慢慢地走着,说着。

    再说小狐仙情不自禁地到了蒋武奎的房间,他看见小狐仙来了,笑着说:“小狐仙,你不会有事喊我陪着你去散步聊天吧!”

    “不是的。蒋武奎,我问你个问题,你要老老实实回答我。”

    “什么问题,你说吧。”

    “我如果不来,你会去后花园么?”

    “不会。我一个人去后院干什么?我没有独自散步的习惯。”蒋武奎笑着说。

    “傻瓜!”小狐仙心里骂一句。

    “你不想去后花园碰着我?”

    “去后花园碰着你?你又不去后花园,你不是来我这里了么?”蒋武奎看着小狐仙,发现她的确比谢梦绮狐媚,比谢梦绮妖艳可爱。

    “我看见艾莲去后花园了,要不,我就去后花园等你了,我以为你会去的。”

    “你没有让我去后花园等你呀!对了,艾莲去后花园干什么?跟谁去的?”蒋武奎问。

    “我怎么知道她去干什么?她一个人,应该是散步吧!要不,去后花园干什么?”小狐仙说着站在了蒋武奎的前面,胸挺着,还故意收腹了。

    “你坐吧!你这样站着,太那个了。”蒋武奎说。

    “太那个了?是哪个呀?”

    “太那个了,对我有压迫感。”蒋武奎笑着说。

    “压迫感?我没有你高大,站着也不会对你有压迫感呀!”

    “你还说,你的两座山儿,对我能没有压迫感?”蒋武奎调侃着。

    “你呀!还是不正经,你不怕谢梦绮听见扯你的耳朵?”小狐仙笑着。

    “我怕她干什么?她在这里我也敢说。”

    “你就嘴硬吧!”

    “我说说怎么了?我又没有动手动脚。”

    “你敢动手动脚么?谅你也不敢的,你不怕我,这我知道,但是,你怕谢梦绮。”小狐仙笑着说。

    “你说的,我不敢?我就动动怎么了?”蒋武奎说着伸手朝着小狐仙的胸前去了,不过他的动作很慢,小狐仙本能地挡住了他的手,“你真来呀!”

    “你赌我的,我为什么不敢?”蒋武奎跟谢梦绮毕竟恋爱过,开始对谢梦绮一直是迁就着,不敢乱来,他现在不同了,有两个女人喜欢自己,他的胆子也大了,他想,我反正不知道自己该跟谁恋爱了,谁先接近我就跟谁吧!

    “别乱来,我说是说,君子动口不手。”

    “动口?你的意思我可以亲你,不能摸你,是不是?”蒋武奎笑起来。

    “你呀!恋爱的老油条了,不跟你说。蒋武奎,我来你房间跟你聊天,谢梦绮如果过来了,不会生气,不会吃醋跟我吵架吧?”小狐仙看着蒋武奎。

    “我的房间,她管的着么?我喜欢谁来不可以?你还担心这个?别怕,她真敢跟你吵架,我把她赶出去。”蒋武奎笑着说。

    “你把我赶出去?你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把门拴好了?”谢梦绮推开门进来了。

    糟糕了!不知道谢梦绮在外面听了多久了,她都听到了什么。

    “谢梦绮,你来了?我跟小狐仙在说笑呢!你可别当真呀!”

    “我不当真,你们两人当真吧!”谢梦绮冷冷地说。

    “你说的什么话呀?”

    “我说什么你不知道么?你装聋作哑么?”谢梦绮心里叮嘱着自己,忍住,不要动粗骂人。

    “你越说越离谱了,我怎么装聋作哑了?我有必要装聋作哑么?”蒋武奎说。

    “你们两人说吧,我走了。”小狐仙说。

    “小狐仙,你别走,我们有话说明白。”谢梦绮盯着小狐仙了。

    “说什么?我来跟蒋武奎说了几句话,有什么需要说清楚的?”小狐仙说。

    “小狐仙,我知道,你喜欢蒋武奎了。我们两人都在这里,三人对六面,让蒋武奎做出决定吧!我不想这样含糊着。蒋武奎,你说,你到底是跟我,还是跟小狐仙?”谢梦绮说出这话后,心跳得厉害,她害怕了,她怕蒋武奎说他喜欢小狐仙。

    “你怎么扯上这事了?你这样小心眼,我跟你恋爱了,以后是不是就不能跟别的女人说话了?你这样的心态,我可受不了。”蒋武奎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

    “你受不了?什么受不了?有了新欢,受不了我了?你开始怎么对我的,你怎么说的?你这个喜新厌旧的家伙。”谢梦绮的脸都涨红了。

    “你们的事不关我的事,我走了。”小狐仙说。

    “不能走,说清楚了再走!”谢梦绮伸手拦住了小狐仙。

    “你怎么这样呀?我说了,你们的事跟我没有关系。”

    “谢梦绮!你这是干什么?她走不走用得着你管么?让她走!”蒋武奎把谢梦绮的手扒开了,小狐仙快步走了出去。

    “你!蒋武奎!你不想跟我,你明说,你喜欢小狐仙你告诉我,你以为我会缠着你不放么?”谢梦绮说。

    “你什么意思?你怎么非要把我扯进去?”本来出门的小狐仙听见谢梦绮说她了,又转了回来。

    “你怎么又来了?这事不关你的事。你走吧!”蒋武奎说。

    “我想也不关我的事,但是,她硬把我扯进来,你听见的。我跟你聊天怎么了?我喜欢你又怎么了?你还没有跟她结婚,我真喜欢你也不违背道德吧!”小狐仙挑战似的看着谢梦绮。

    “你听听,狐狸露出尾巴了吧!”谢梦绮说。

    “你们两人别吵了!”

    “你说,你到底想跟谁恋爱?”谢梦绮看着蒋武奎,“我们别吵了?你做得好的话,我们能吵么?”

    “我怎么了?谢梦绮,你说我怎么了?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受不了。我以后连跟女人说话的权力都没有了么?”蒋武奎不知道该怎么平息两个女人的争执了。

    “说话?你怎么不跟别的女人说话?你怎么总是跟这个小狐仙单独在一起?你就是被这个狐狸精迷住了。”谢梦绮说。

    “谁狐狸精了?谁勾引你的男人了?”小狐仙也生气了。

    “谁是她的男人?我又没有跟她结婚。”蒋武奎说。

    “好,你不是我的男人,你是她的男人!我走!”

    “你爱走就走,我没有拉着你!”蒋武奎说。

    “你!你这个没有良心的!我走就走!谁稀罕你,谁呆在这里,让谁呆着去!”谢梦绮说完,气冲冲地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