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498:她的颈骨已经断了

498:她的颈骨已经断了

    汪晗雨看着谢梦绮,本想跟她抬杠,看着阙东进又拿出了地图,她赶紧说:“好,我们听阙队长说正事了。”

    阙东进拿出地图放在桌子上,看了看大家说:“我先给大家说说基本情况,再给大家说说今天晚上的行动计划。昨天我让大家攻打梅机关的目的是让木藤大佐怀疑李乐萱,我开始让人给了木藤大佐一封信,当然,我是让她给李乐萱的,但是,我知道她会给木藤大佐。我用的是离间计,这个不详细说了,能听懂的自己知道就行了,听得糊涂的,自己多想想。”

    阙东进说着笑了笑。

    “我听不懂,我只管打鬼子,说今天晚上的计划吧!”蒋武奎说。

    “别急。我告诉你们,我的离间计起作用了。木藤大佐不再相信李乐萱,他把李乐萱当成了叛徒,还对她动了刑,最后让四个日本打手把她糟蹋了。”阙东进说着看了看王雪柳。

    “活该!那不是糟蹋,是罪有应得!”王雪柳说。

    “木藤大佐真是一个畜生,怎么能这样对待女人?”小蜜蜂说。

    “怎么对待李乐萱都行,我倒是巴不得这样!”小狼说。

    “好了,不要讨论这个了。我告诉大家这事,只是提醒大家,木藤大佐这个畜生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我们要更加谨慎小心,特别是女的,如果落到了他的手里,那真是生不如死!所以,我们无论如何不能落到了他的手里。”阙东进说。

    “真有什么危险,快落到他的手里的时候,必须自己先结束了自己的性命!”秦诗丽说。

    “这是我们的规矩!”汪晗雨说。

    “好了,小心点就是。后来,李乐萱还是不肯招供,她本来不是日本的叛徒,她没有什么可招供的。木藤大佐就让机关长和美岛川子带走了李乐萱。秦诗丽去监视的时候不是说了他们两人去了宪兵队,然后一会儿就离开了么?这是离开远了,不知道车里有什么人,我估计,里面就有李乐萱。这个,可能高薇岚她们也知道了,我估计,他们今天晚上也会去刺杀李乐萱。但是,我更当心他们失手,所以,我要在他们的前面动手。”阙东进说。

    “我们可以跟她们联手。”汪晗雨说。

    “我不想跟她们再有来往!”阙东进说。

    “好吧,说说今天晚上的行动计划。”王雪柳说。

    “我说说今天晚上的行动计划,为了安全起见,我们的人要分成三路,两路人负责接应……”阙东进开始具体地布置任务了。

    李梦蔓跟高薇岚和李勇军三人也在研究晚上的行动,他们只有三个人,决定在凌晨一点开始行动,这个时候,鬼子的警惕性不高,大多是困的时候,李梦蔓决定,她跟李勇军两人进去行刺,高薇岚负责在外面接应。

    “李梦蔓,还是你负责接应吧!你是领导,进去危险。”高薇岚说。

    “不要争了,我当然知道里面危险,但是,你也知道,里面更需要快动作,不是我说你,你的功夫还比不上我。”李梦蔓说。

    “好吧,你这样说,我服从命令。”高薇岚说。

    “李勇军,你怕么?”李梦蔓看着李勇军,笑了笑。

    “我才不怕!跟着你,我怕什么?”李勇军也笑了。

    “好,就这么定了,想好好休息吧!”李梦蔓说。

    晚上十一点的时候,阙东进他们从大院出发了,大家都穿着夜行服从围墙翻了出去,王伯看着他们翻墙的敏捷伸手,暗暗佩服着。

    来到梅机关的时候,大家按照预先的计划各自准备好了,只等着十二点又阙东进亲自带着秦诗丽和王雪柳进去。

    阙东进估计高薇岚他们要等到凌晨动手,他们来到梅机关的时候,还没有发现高薇岚她们,当然,他也知道,万一跟他们遇到了,目的是一样的,并没有危险。

    十二点到了,阙东进、王雪柳和秦诗丽翻墙进入了梅机关。这时候,高薇岚和李梦蔓她们三人也到了,她们在制高点观察情况,突然发现三个黑影翻墙进入了梅机关,高薇岚低声说:“李梦蔓,你看,有情况。”

    “看见了!翻墙进去的肯定不是鬼子,我估计是阙东进的人。”李梦蔓说。

    “我们怎么办?”李勇军问。

    “观察!他们进去了,就让他们干掉李乐萱好了,我们帮着警戒。”李梦蔓说。

    “他们干掉了李乐萱,我们怎么跟上面说?”高薇岚轻声问。

    “想不要想这个,问题是怎么干掉李乐萱,谁干掉她都一样!”李梦蔓说。

    “对,只要能干掉李梦蔓,谁动手都一样!”李勇军说。

    “别说话了!他们外面肯定有人接应,我们不要被他们发现,误以为是鬼子的暗哨,如果发生误会,会影响进去的人的行动。”李梦蔓说。

    “知道了。”李勇军说。

    阙东进他们三个人呈三角形搜索着前进,穿过空地,到了房子的转角,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阙东进估计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赛花香绝对没有出卖自己的意思,只要这样,事情就好办了。

    阙东进对着秦诗丽打了一个手语,秦诗丽猫着腰朝着前面行走了十米停下,拿着匕首,四处警戒着,阙东进赶紧跟过去,后面的王雪柳又跟上来的同时,秦诗丽又朝着前面去了。

    他们三个人就这样一边警惕着,一边推进,快到监狱附近的时候,秦诗丽发现一个人从一个门里走出来,这个人看也不看,开始撒尿了。

    秦诗丽快速地过去,拿着他的脖子一扭,把他放到在了地上,阙东进跟过去,进门,看着两人正在桌前瞌睡着,他过去一下割破了两人的喉管,然后从他们的身上摸出钥匙来。

    王雪柳也进来了,阙东进对她轻声说:“轻点,不要惊动了其他的人,特别是李乐萱,她如果发现有人劫狱,一定会大喊报警的。”

    “明白!”王雪柳说着朝着秦诗里打了一个手势,让她收住门前。

    阙东进对着王雪柳指了指两个鬼子,开始把鬼子的服装脱下来,王雪柳也开始动作,两人很快套上二郎鬼子的服装,然后轻轻地打开了门,悄悄地进去了,两人开始一个牢房,一个牢房地搜索着。

    牢房里关的人并不多,阙东进知道,鬼子进来很猖獗,大多被抓来的人都被处死了。

    阙东进跟王雪柳两人走过了七八个牢房也没有发现李乐萱,他们继续前面搜索着,发现牢房是空的了。

    王雪柳看了看阙东进,征求他的意见,她想,难道李乐萱没有关在这里?她还在宪兵队么?

    阙东进用手语告诉她,继续前面搜索,手不定她是跟这些人隔离的。阙东进他们继续前行,过了三个空牢房,发现一个人躺在牢房里,一时看不清是什么人。

    阙东进走过去,仔细看了看,那人躺在牢房里的草地上,头朝着里面,她是侧着睡着的,脸侧着东边的墙壁,阙东进从身材看,很像是李乐萱。

    阙东进和王雪柳开了门摸过去,那人听见动静,想坐起,但是,身子动了动,没有坐起来。

    阙东进阙东进她是李乐萱,一把抓着她拖着她坐起,发现她到处是伤,李乐萱看着阙东进,装出笑来,说:“我知道你会来的。”

    李乐萱说话有气无力的。

    “你应该知道有这么一天!”阙东进说。

    “别跟她啰嗦,干掉她!”王雪柳说着举起了匕首。

    “你等等!我要亲手杀了她!”阙东进说着挡开了王雪柳的匕首,双手拿着李乐萱的脖子一扭,李乐萱的头转了过去,她的颈骨已经断了,王雪柳不解气,还是在她的胸前给了一刀。

    “快走!”阙东进说。

    “要不要把其他的人放出去了?”王雪柳说。

    “当然要放出去!”阙东进说。

    高薇岚和李梦蔓在制高点上看见三个人还没有出来,有些担心,但是,他们没有听见里面有枪声,知道进去的三个人是安全的。

    “怎么还不出来?不就是杀一个人么?”李勇军低声说。

    “别说话!他们也许还想救出里面的其他人。”李梦蔓说。

    阙东进和王雪柳开始打开其它的牢房,低声说:“快醒过来,救你们来了!不要出声,跟着我们走!”

    牢房里的人看见有人来救他们了,都小心翼翼地跟着。一会儿,十几个人都跟着阙东进他们出来牢房,朝着围墙这边走着。

    他们刚要穿过空地的时候,阙东进发现前面来了巡夜的鬼子,他赶紧甩出了飞刀,王雪柳也出手了,四个鬼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倒下了。

    原来在看守门的秦诗丽这个时候在押后,她发现大家停顿了一下,知道有了情况,她赶紧拿出枪来,她知道,万一鬼子发现开枪了,枪还是比匕首管用。

    秦诗丽刚好子弹上膛,前面的人又开始朝着空地跑去,她知道麻烦被阙东进和王雪柳解决了。

    阙东进到了围墙边,他并没直接翻墙出去,而是回头看着跟过来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