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582:我教你怎么掀开女人的酒盖

582:我教你怎么掀开女人的酒盖

    阙东进午睡起来,看了看时间还早,他洗把脸,朝着小蜜蜂的房间走去,他想,还得过会儿再出去,真去早了,难应付。

    阙东进推开了小蜜蜂的门,床上空空的,没看见小蜜蜂在房间里。他想起跟王雪柳说的话,知道小蜜蜂出去散步了。他朝着后花园走去。

    王雪柳正跟小蜜蜂边走边说笑着,阙东进发现小蜜蜂走路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走得慢点儿。

    “小蜜蜂,恢复得很快呀!”阙东进笑着说。

    “多亏了王雪柳的照顾。”小蜜蜂看着阙东进微笑着说。

    王雪柳笑了笑:“小蜜蜂,你跟我还客气什么?你能尽快好起来,我们大家都高兴。这几天,我看最焦急的是小狼。”

    阙东进走过来,低头看着小蜜蜂的腿:“好疼痛么?”

    “不疼痛了,要不,我怎么敢走路?”小蜜蜂看着阙东进,“谢谢你的关心呀!”

    “你看你,还说谢谢了?以后不要跟我太客气了,要不,我受不了。”阙东进大笑起来。

    “谢谢你们是应该的。”

    “瞧你说的,越说越生疏了。”王雪柳抢过话题。

    “好,不说。王雪柳,这次我也是没有听秦诗丽的指挥,要不,我也不会受伤的。秦诗丽真的很有指挥才能的。可是,当时我却不放心,我怕她们被缠着,后来,我却拖了她们的后腿。”小蜜蜂想着自己被伪军缠着脱身不了,竟然有些后怕,如果秦诗丽她们折回去援救,自己恐怕早没命了。

    “你说这个我还真批评你了,以后不能凭着自己的想法干了,一定要服从命令。”阙东进说。

    “阙东进,过去的事了,还说。”

    “王雪柳,阙东进说的对,他强调下,提醒我是对的。阙东进,你放心,以后我会服从命令的。”小蜜蜂笑着说。

    “好吧,看到你能行走自如了,我也放心了,你们两人慢慢聊,我出去有些事要办。”阙东进看着王雪柳,“照顾好小蜜蜂,王雪柳,拜托你了。”

    “东进,你一个人出去干什么?不带个人去?”王雪柳感觉他是出去执行什么任务,她有些不放心。

    “我带人干什么?又不是打鬼子。”阙东进笑着说。

    “你注意点,外面乱着。”王雪柳说。

    “你还不放心我?放心吧,我晚上会回来晚点儿,让大家别担心我。”阙东进说着走出后花园,转回到自己的房间,他还要做些准备工作。

    “阙东进好像是去执行什么任务吧!他要晚些回来,让我们别担心。”小蜜蜂说。

    “我想也是,不知道他去干什么,又不带人去。”王雪柳说。

    “雪柳,你别担心他。我知道,他本事大着。”

    “本事再大,双拳难敌四手,他不带个人,我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他的脾气我们都知道,他决定的事,是改变不了的。”

    “他没事的,改变不了就别改变,让他去吧。”小蜜蜂说。

    阙东进回到自己的房间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慢慢地朝着胖女人的家走去。

    王国群的妻子在家已经很不安了,她看见自己刚喜欢上的男人还没有过来,担心他反悔不来了,她没有心情再对着镜子孤芳自赏了。

    她想炒菜了,但是,又怕菜炒好了,男人却不来了。

    她转了几圈,又到了门前,朝着两边看了看,这下,她的心突然提起来了,她看见了阙东进。

    “你来了!”胖女人倚在门边笑看着阙东进。

    阙东进看着她笑了笑:“你更好看了。菜做好了么?”

    “真的更好看了?”胖女人顺手把门关了。

    “当然了。我不会说假话的。我问你菜炒好了没有?”阙东进笑看着胖女人,故意装着跟回家一样随便。

    “还没呢!我怕炒好菜,你来了,菜凉了不好吃。你坐着喝茶,我这就炒菜。”胖女人屁颠屁颠地开始忙起来。

    阙东进看着女人忙过不停,心里想,这个女人还真的很勤快的,如果王国群一心一意对她的话,她肯定会把心都挖出来炒着给他吃了吧!唉,可怜的女人!

    “别太炒多了菜,吃不了的。”阙东进看着女人肥大的臀说。

    “你第一次吃我做的饭菜,我一定要让你吃好、喝好。”女人回头一笑。

    阙东进不再说话,他闭上眼睛,把背靠在椅子上,开始想着赛花香。多好的女人,可是,她却走了。

    阙东进想起赛花香,心里除了留恋还有感动,她是为了自己而死的,她太傻了,竟然怕我出事,用自己的身体当成诱饵,帮着我除掉了对手。

    “你别睡着了!中午没有午睡么?”胖女人回头看见阙东进闭着眼睛,笑着说。

    “我午睡了。闭着眼睛养养神。”阙东进张开了眼睛,看了看胖女人,又闭上了。

    胖女人不再看阙东进了,她只顾认真地做菜了。她想,菜做好了,让他吃得开心了,他才会对自己好。

    菜做好了,胖女人摆好菜,拿出一瓶红酒来,然后去又去洗脸,在镜子前把衣服扯了扯,来到阙东进面前笑着说:“王进,都弄好了,我们喝酒吧!”

    阙东进闭目没有养神,他在想着跟赛花香一些美好的事儿,胖女人喊他的时候,他正在美好的回忆中,他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女人,说:“好,喝酒。一醉方休!”

    “可不能喝得烂醉如泥了。要是那样,我的菜不是白做了?只能喝个花醉。”女人笑着说。

    “好,花醉。哈哈哈,你可真有意思。”阙东进大笑起来。

    “有意思的还在后面呢,喝酒后,我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有意思。”胖女人媚笑着,她想象着眼前这个男人一会儿发疯的样子,她感觉到脸儿火辣辣的。

    “是么?还有什么比喝酒还有意思?”阙东进笑着问。

    “当然有了,你不会从来没有碰过女人?女人是什么?有人说女人是水,那是说女人的温柔;女人不仅仅是水,还是酒,是一坛让人迷醉的陈年老酒,你掀开这坛酒的酒盖,迷人的香。你还没有掀开过女人酒么?”胖女人看着阙东进,笑得好开心。

    “你说起来真有趣,想不到你这么会说。”

    “我这可不是会说,这是真的。你没有掀开女人的酒盖,一会儿你喝得花醉了,我教你怎么掀开女人的酒盖,你会知道,女人这杯酒,你喝起来那才是过瘾。好了,来吧,我们先喝这真正的葡萄酒。这个酒,当时女人酒的引子吧!”胖女人说着给阙东进倒了一杯酒。

    这个女人不仅炒得一手好菜,还很会说话,开始看着她胖乎乎的样子,感到有些恶心,其实,她这个女人也是很不错的,也有她可爱的一面。

    “王进,你在想什么呢?我给你倒酒了,来,喝酒。”女人拿起杯子跟阙东进的酒杯碰了碰。

    “我想,如果这个时候王局长回来了,我该怎么办?”阙东进故意给女人泼凉水。

    “没事。他这个时候回来了,你就是我的远方表弟,明白么?你放心好了,有我,你安全着。我跟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呀,他就是回来把我们两人堵在了床上,你也是安全的。”女人笑着,露出得意的神态。

    “真被堵着了,他不杀了我?”

    “他敢!他如果聪明的话,当做没有看见,出去玩会儿再回来。”女人恨恨地说。

    这个女人,凶起来还真是让人有些害怕,如果我是平常人家,还不被她给吓住?

    “来,别想那么多了,喝酒吧!”胖女人一口喝干了杯里的酒,杯底朝下,看着阙东进,笑着。

    “好,痛快!喝酒!”阙东进看胖女人跟男人一样豪爽的样子,也端起酒杯一饮而尽了。

    女人在斟酒的时候,阙东进笑着说:“大姐,第一杯酒喝的快,那是发得快,以后的酒,要慢慢地品了。我喜欢喝慢酒,好不?”

    “王进,好,慢慢地品。我让你品完了这瓶葡萄酒,再品我的女人酒,我让你先花醉,然后醉花了眼。”胖女人看着阙东进,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好呀!我花醉,然后醉花了眼,太有意思了。”阙东进大笑起来。

    胖女人想着的是眼前的这个帅小子喝得花醉的时候,激-情也上来了,他会对自己迷醉,当然,自己也会使劲手段,让他迷醉,让他真正地陶醉在女人的温柔中,他以后就会把自己当成他温柔的梦乡了。

    阙东进想,你还让我醉花了,一会儿我让你醉得不省人事了。不过,我不会杀掉你的,我只是让你好好地睡着,看在你这桌这么好的酒菜上面,我不会让你吓着的,至于以后,那就只能看你的造化了。

    “来,王进,第二杯。”胖女人又举起来了酒杯。

    “随意喝了,不能一饮而尽了,说好了的。来,你吃菜。”阙东进说着给胖女人选了点菜,放在她的碗里,看着她,笑着。

    胖女人感动得差点都哭了,她没有想到,眼前这个男人这么心疼她,她傻傻地看着阙东进,一时说不出话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