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592:你不想要我了?

592:你不想要我了?

    小狐仙见小狼说自己还不恋爱,说得很认真,她想,小狼开始说的自己年纪大了可能真是玩笑,他并没有嫌自己老了,但是,小狐仙还是不甘心,她要继续试探小狼。

    “小狼,你不想恋爱,可是我想恋爱,我还喜欢上你了,你说我该怎么办?”小狐仙看着小狼,脸上露出了媚笑。

    “你真喜欢上我了?不可能吧!我有什么值得你爱的?小狐仙,你如果真的喜欢我,感谢你了。但是,我真的不想恋爱。你这么漂亮,肯定会找到爱你的人。”小狼笑着小狐仙,心里想,自己怎么就走桃花运了?

    “我不值得你爱么?小狼,我会对你好的。我虽然比你大点儿,但是,我会像姐姐一样疼爱你,这不好么?”

    “小狐仙,别说了。我说了我不想恋爱,你别这样,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爱人的。”小狼还是不为心动,他劝慰着小狼。

    小狼,你是正人君子,还是欲擒故纵?我倒要看看你怎么应对我。

    小狐仙笑着说:“小狼,你不喜欢我,不爱我,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但是,我爱你,我想让你亲亲我,你能满足我的愿望么?你过来,我们就这样对着,亲亲,我的心意了了,也甘心了。”

    小狼看着小狐仙,心里在打鼓,她怎么会这样?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怎么这么执着,难道小蜜蜂对我没有爱?要不,她能控制,能把爱深藏么?

    “小狐仙,我不能亲你。我们没有恋爱,我怎么随便亲你?对不起,我不能做违心的事。”小狼说。

    这个小狼,还真是油盐不进了。算了,隔着墙壁,想诱惑他还真难,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小狐仙知道再努力也是白花力气了,她笑着说:“小狼,你可真行呀,一个女孩求你亲了,你竟然还不给面子,算了,你不喜欢我,我总不能还强-奸你吧!你记住有个人爱着你就行了。”

    “小狐仙,我唯一能做的,是记住你对我的情了。谢谢你给我的爱。”小狼认真地说。

    哼!还谢谢我给你的爱?你以为你谁呀,你以为我真的爱你?屁!小狐仙心里骂了以后,感觉不对,自己好像真有点爱上这个油盐不进的小家伙了。不行,不能动心的,要不,气没有出,自己还会死定了。

    小狐仙这样想着,不再看着小狼,自己把凳子搬到了墙角,坐在凳子上,背靠着墙壁,开始闭着眼睛睡觉。

    王伯回到大院,带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东进娃子,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难得的机会!”王伯很兴奋。

    阙东进看着王伯,笑着问:“什么好消息,王伯都乐成这样了?”

    “东进,你们也知道凌凯这个大汉奸吧!”

    “这个谁不知道,凌凯这个大汉奸谁不知道?整天跟着木藤大佐,他的日语说得好,油头粉面的,借着有日本人撑腰,欺男霸女。”蒋武奎说。

    “你们肯定想除掉他吧!”王伯说。

    “肯定想除掉他了,但是,他总是在宪兵队,出来的时候跟着木藤大佐,防卫很严,据说,他很小心,出入宪兵队没有规律,单独的时间几乎没有。他喜欢女人,可是,好像都是让人带去的。”张大虎说。

    “这些信息你们都知道?”王伯问。

    “王伯,我早想干掉他了,一直收集着他的相关信息,可是,找不到下手的好机会。”阙东进说。

    “这次机会来了。”王伯说。

    “什么机会?你有他的什么好信息?”阙东进问。

    “凌凯仗着有日本人保护,胆子大了,他喜欢豫剧的卿老板,开始是偶尔把她请到宪兵队去,这次,他竟然住在了豫剧院里,虽然有人保护,但是,这可是一个下手的好机会。”王伯说。

    “真的么?”蒋武奎看着王伯,“他真是找死了!”

    “消息确切?”王雪柳问。

    “千真万确!他还说要每天晚上给卿老板捧场呢!”王伯说。

    “消息怎么来的?”

    “我一个拜把子在豫剧院里打杂,今天我碰着他,无意间说了这事,他说凌凯去了豫剧院,还跟里面的好多人说了,他说他喜欢卿老板,要把她捧得红透整个城市呢!”王伯说。

    “好!他真是活得不耐烦了。”阙东进说。

    “东进,凌凯一向小心谨慎,这其中会不会是一个圈套?我们近来说了几个汉奸,木藤大佐是不是想把我们引出来,对我们进行围剿?”王雪柳问。

    “圈套?真是圈套也要干掉他。我们只要干掉他,声势就更大了!不仅是狠狠地打击了汉奸,也是对木藤大佐的挑战!”阙东进说。

    “我们还是要谨慎点。”王雪柳提醒着。

    “王伯,你的拜把子可靠么?”阙东进问。

    “他绝对不会是给日本人办事的,这个你放心。”王伯说。

    “王伯,我不是怀疑你的朋友,我是怕你的朋友也是被蒙骗的。”王雪柳说。

    “怎么可能?我的朋友都亲眼看见了凌凯,听他说了话。”王伯看着王雪柳。

    “王伯,你别误解我,我不是说这个消息是假的,我是担心,这个消息是日本人故意放出来的。”王雪柳解释说。

    “这样呀!我懂了,你是说日本人故意用凌凯作为诱饵,想把你们引到哪里去,我的朋友不知道日本人的意图,是不是这样?”王伯说。

    “我就是这个意思。不仅是你的朋友不知道日本人的意图,可能豫剧院里的其他人,甚至包括卿老板,都不知道日本人的意图。”王雪柳说。

    “有这种可能。但是,他们既然敢拿这个狗汉奸作诱饵,我们就要把这个诱饵吞了,然后全身而退。王伯,我想见见你的朋友,你看能不能约他出来?”阙东进说。

    “这个没问题,晚上他没有事,他住在家里,你怎么约他,告诉我,我让他跟你见面。”王伯说。

    “为了保证他的安全,不能去他家跟他见面,这里也不行,这样吧,晚上九点,你带着他去虞山公园,怎么样?”阙东进说。

    “没问题。”王伯说。

    “可以杀狗汉奸凌凯啦!”蒋武奎高兴地说。

    晚上。皓月当空。

    阙东进在虞山公园见着了王伯的朋友,他跟王伯年纪相仿,为人看上去很老实,他说的情况跟王伯说的情况一样,并告诉阙东进,今天晚上,凌凯已经住到了豫剧院,卿老板还跟他一起吃的晚饭。

    阙东进听他说了情况后,问:“你看见有人保卫他么?”

    “有,加强了门哨,他的身边还有四个小鬼子保护他。”

    “好,我知道了。这事你不要跟任何人说起,你当作什么都不知道,要不,会牵涉到你,明白么?”阙东进看着王伯的朋友。

    “我知道了。”

    “好吧,让王伯陪着你回家去,我也回去了。”阙东进说。

    阙东进回到了大院,他没有急于去豫剧院了解情况,他想,明天晚上自己以一个普通观众的身份去豫剧院打探情况,这事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刺杀凌凯能成功,但是,关键是能不能全身而退。木藤大佐为了铲除猛虎锄奸队,看来是下了大本钱了。

    豫剧院里的确有凌凯,他正在看戏,他的身边除了四个日本士兵,和门前加强了警戒,似乎没有别的什么,当然,这是明里看去,暗地里,却是杀机四起。

    凌凯坐在位置上,貌似看戏,可是,他的心却是提着的。他知道,木藤大佐让他当诱饵,自己的命随时会丢掉,他想拒绝,但是,他知道,拒绝也是死,何况木藤大佐说了,会绝对保证他的安全。

    凌凯想,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虽然木藤大佐舍了老本,把自己很少用的防弹衣都给自己穿上了,但是,自己的脑袋总还是露在外面的。

    凌凯忐忑不安地看完了戏,没有出现任何意外的情况,他的心并没有落到实处,他知道,只要自己身在豫剧院,锄奸队没有被消灭,他都有着危险。

    卿老板已经三事多岁,她的唱词很有韵致,人也长得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不仅仅是凌凯喜欢他,甚至连木藤大佐对她也有几分喜爱,只是,木藤大佐不缺女人,也不想让凌凯对自己有看法,他把对卿老板的喜爱压下去了。

    木藤大佐是一个顾大局的人,他不会因为一个戏子,而失去一个忠于自己,对自己有着重大作用的人。

    卿老板演完戏,卸了妆,梳洗完了,穿着睡衣,身段更显出迷人的美妙来了。可是,凌凯看见她,却不敢动心。

    “凌凯,你今天是怎么了?我都洗浴了,你怎么还不脱掉去洗洗,你难道不想我了么?是不是距离产生美,距离让人思念?你在我这里了,没有距离了,你不想要我了?”卿老板柔软的身子贴在了凌凯的身上。

    “小卿,你好好睡觉吧!我没有心情,我心里有事。”凌凯推开了卿老板,他看见卿老板的胸,咽了咽口水,他想,你以为老子不想吃你这个天鹅肉么?当时,老子敢么?谁知道哪些锄奸队的人什么时候就来了?老子不能脱了防弹衣,还得小心自己的脑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