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01:汉奸穿了防弹衣

601:汉奸穿了防弹衣

    王雪柳知道,三个便衣的手放在口袋里握着枪,他们的枪口都从不同的角度对着阙东进,她没有办法帮阙东进,这里的便衣都高度警戒着,保卫凌凯的四个小鬼子也绝对不是一般的角色,还有,凌凯的底细也不清楚,他能被木藤大佐重用,想必本事也不少。

    千万别露出什么破绽来,要不,两人搭进去都杀不了狗汉奸,那就太不值得了。王雪柳这样想着,心似乎要跳出来了。

    阙东进目不斜视,一直朝着卫生间走去,进了卫生间,他开始小解,另外两个便衣跟到了门前,听见了里面“泉水叮咚”的声音,掉头回到了剧场,三个口袋里拿着枪的便衣,神态放松了。

    阙东进,你让我担心死了,你知道吗?让你别去侦察,硬是不听话,我要是有心脏病的话,早被吓死了。不是我怕死,我是担心你这样的英才就这样没命了!

    阙东进当然知道刚才的局势是多么地紧张,但是,他更知道,只要不对凌凯构成威胁,他们是不会轻易出手的,他们怕打草惊蛇,他们怕前功尽弃!更何况,他们根本不能断定自己的身份。

    阙东进小解完了,出了厕所,哼着小调儿朝着座位走过来,神态悠闲,像是憋久了,放出去后务必轻松的样子。但是,三个便衣的枪口还是又对着了他。这次,王雪柳不再像开始那样紧张,她知道,便衣们只是高度警戒而已,他们并不会轻易开枪,他们也没有发现阙东进的疑点。

    阙东进过了对凌凯有威胁的位置,三个便衣的枪口没有再对着他,也没有便衣再特别地盯着他,阙东进很快做出了判断,汉奸穿了防弹衣!因为自己只有在能一枪击中汉奸头部的时候,便衣们才紧张地几个枪口对着他,自己过了击中他头部的位置,他们似乎都放心了,这说明他们并不担心汉奸的胸部中枪。

    阙东进坐在了王雪柳的身边,王雪柳把头靠在了阙东进的肩膀上,这次不是为了掩饰,而是她不由自主地动作,她终于松了一口气,她感觉自己都有点虚脱了,她觉得自己没有失去厚实的肩膀。

    阙东进握住了王雪柳的手,手指在她的手上点着,发出了信息:你怎么紧张成这个样子,没事的,放心。

    王雪柳也发出信息:我能担心么?几支枪对着你,他们防备森严,你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害怕死了,你还无所谓!

    好了,没事了。我侦察出一个重要的信息,汉奸穿了防弹衣!

    狡猾的狐狸!我们要干掉他真的难了。

    没事,总会有办法的。雪柳,我要是真的死了,你会难过成什么样子?

    胡说什么?要死,也是我死在前面,我先死了,还知道难过么?

    刚才枪口都对着我,你怎么会死在前面?

    只要他们一动作,我的飞镖就会出去,他们动作的时候,你肯定会躲避,并且要刺杀汉奸,我只能明里不停地飞出飞镖保护你,先死的当然是我了。

    没出息,怎么争着先死呢?

    我不能看着你死,那样我受不了,比死还难受,我必须死在你的前面。

    好了,别傻了,看戏吧!

    东进,你知道我心里也一直爱着你么?

    雪柳,什么时候了,还跟我开玩笑,不说了,看戏。

    阙东进跟王雪柳用敲打手的办法交谈着,阙东进心里一惊,这个王雪柳,她怎么也爱着我?她是真的,还是故意这样说,缓解刚才的紧张?

    王雪柳见阙东进不让说了,她也停止了手指的敲动,看着台上的人长袖飞舞,委婉的声音传过来。

    王雪柳心想,如果不是执行任务,如果不是乱世,如果小鬼子不侵略我们,在太平盛世,有阙东进这样的男人陪着来看戏听唱,那该是多美好的生活呀!

    王雪柳向往着和平,向往着美好的生活,她的脑海里出现了和平年代的祥和,他头靠在阙东进的肩膀上如醉如痴地听戏,他们两人除了听戏,还会漫步在街头,田野,身边还有一个小孩,顽皮的小孩时而跑在前面,时而跑到后面,时而跑过来站在他们的中间,让他们两人牵着小手,孩子欢笑着,大人微笑着。多美好的生活呀!

    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奢望到呢?这不是梦,这是全国人民的梦乡。王雪柳知道,梦乡虽然也有一个梦字,但是,是可以实现的,不是有梦想成真这个词儿么?

    王雪柳想到这里,脸上露出了陶醉的微笑,先前的紧张已经荡然无存了。

    阙东进又敲起密码来:雪柳,你想什么,一脸陶醉的样子?白天也黄粱美梦了?

    王雪柳的心依旧在甜蜜中,她回应着:没错,美梦呢!我的梦想好美,和平了,没有战争了,我们一起听戏,散步,带着孩子,多美呀!

    晕!女人爱做梦!还带着孩子了,她是真的爱上自己了?要不,除了我们,怎么还会出现孩子?女人把孩子都规划到梦里了,是真正地想成家了。女人不完全彻底地爱上男人,不会想到成家的。

    阙东进不再表达自己的情感,他知道,自己没有到表达情感的时候,自己心里有赛花香,又对小蜜蜂有了感觉,或者说,小蜜蜂已经快成了赛花香的替身了。

    王雪柳也不再表达自己的情感,她看着戏,心里不再想着梦幻般的美好,她已经回到了现实中,她知道,自己和阙东进身在危险之地,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刚才的,只是梦幻!

    大院的后花园。

    小狐仙看着给自己按捏的小狼,她笑着说:“小狼,你如果结婚了,会对你的婆娘这么好么?”

    这是什么话?我对你很好么?我不过是给你捏捏脚,你不是扭着了,痛么?怎么是对你跟对婆娘一样好了?你难道还真的想当我的婆娘不成?

    “小狐仙,你说什么呢?这个怎么能比?你是扭伤了,我是应该的。随便谁扭伤了,让你给揉揉,你也不会拒绝吧!”小狼没有抬头。

    你这个死小狼,什么意思呀!我跟你套近乎,你干嘛把我推得远远的?你难道真的对我没有丁点儿意思?你心里到底有谁呢?该死!我怎么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怎么办?我怎么能弄假成真呢?

    “小狼,我这样说的意思你不明白么?”

    “不明白。”

    “我想当你的婆娘,明白了不?”小狐仙又直接表达了,她小狐仙就是跟常人不同,要不,她怎么会叫小狐仙?

    “小狐仙,你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开玩笑的时候太过分了。”小狼站起来,“好了,可以了吧!我们该回去了。”

    小狐仙也站起来,挺着胸对着小狼:“你看着我!小狼,我跟你说,刚才我不是跟你开玩笑!我真爱上你了,我要嫁给你!你说,你真的不喜欢我么?”

    “哈哈哈!小狐仙真是跟她们不同,玩笑开起来跟真的一样,而且敢拿自己当成笑料逗我。好了,我不上当的,走吧,回去了。”小狼大笑着。

    这个小狼,真会装!他这样装,比直接拒绝要巧妙得多,他这样拒绝,不会让我难堪,不会让我掉价!小狼,你怎么这样?我开始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让女人动心呢?他给我台阶,我不能再紧逼了,这个爱情的事,不能急。

    “你笑我?好,我今天你还真的被你笑话了。谁一个女孩子老是缠着男孩说自己爱他的?你笑话就笑话吧!我小狐仙也不是小气的女人。好了,谢谢你陪着我散步,谢谢你给我揉脚,我们回去吧!”小狐仙没有直接说爱呀什么的了,顺着小狼的笑,下了台阶。

    小狐仙和小狼回去的时候,阙东进和王雪柳还没有回来,汪晗雨她们几个人在说笑着,她们没有想到,阙东进和王雪柳会处在那样的危险中,她们以为,两位高手假扮恋人,那是再安全不过的。

    小狼没有看见小蜜蜂,他知道,小蜜蜂在她自己的房间里,他朝着小蜜蜂的房间走去了。

    艾莲看见小狼去了小蜜蜂的房间,她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她心里依旧喜欢着小狼。一个女孩喜欢上一个男孩,不是说不想他了就不想的。

    小狼进了小蜜蜂的房间,看见她坐在床上,背靠着墙上,他的目光落在了小蜜蜂的胸前,他的思维瞬间到了刚才在后花园跟小狐仙的胸碰撞的事。他想,小蜜蜂的胸会怎么样?

    小蜜蜂看见小狼过来,笑了笑,没有说话,她把手中的书放在了旁边。小狼走过去坐在床沿,看着她,笑着说:“你竟然还能安心地看书?记得你教我识字的时候,我有时候头靠在你的肩上。”

    “那时候你还是孩子,你说你现在不是长大了么?你长大了,当然不能跟孩子一样了。”小蜜蜂笑着说。

    你很会拒绝我呀!委婉而不伤害我的自尊,你怕,你怕我控制不住,也怕你自己控制不住,是不是?小狼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