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32:我会把他们的尸体处理好

632:我会把他们的尸体处理好

    阙东进听见小神算的声音有些恼怒,他还是不回答,继续敲着门。

    小神算掀开被单,下床穿着鞋子,气冲冲地开门:“我说了不跟你睡,你怎么这样?”

    小神算说完话,看见是阙东进,他惊奇地问:“怎么是你?也不说话。”

    阙东进没有答话,挤进门,小神算关上门,跟着后面,看见阙东进坐在了床上,他问:“阙队长,你怎么了?你不在房间好好睡觉,跑我这里来干嘛?你有夜游症么?”

    “你下夜游症!你干的好事,把我的眼皮给吵醒了,还装?你说,为什么让女人去我的房间?”阙东进看着小神算。

    小神算笑了:“阙东进,这个,你不能怪我。她在我的房间里赖着不走,我总得找个理由打发她走吧!”

    “你就把她往我那里推了?你什么意思?试探我么?告诉你,我们的小队里没有人干那事的。”

    “我哪里是试探?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干那些事,我是实在打发不了那个女人,只想着让她出去。也没有想到她出去后,真会去找你呀!这个女人也真是,不要脸!”小神算说。

    “人家不要脸。你呢?你卑鄙。”

    “阙东进,你怎么这样说我?我怎么就卑鄙了?我就是真想让她去你的房间,也不能说是卑鄙吧!你说是不是?虽然那事不是什么能见得阳光的事,但是,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说,也是正常的事呀!”小神算笑起来。

    “你!我告诉你,你以后注意点,我走了!”阙东进站起来。

    “我送你。”小神算笑着说。

    “哼!”阙东进哼一声,朝着门前走去,小神算快步去给他开门,小神算刚开门,听见传来了凌乱的敲门声和叽里咕噜的声音,显然,是小鬼子在敲大门。

    “快进去,关门。你别出来。”阙东进说完,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小神算赶紧关门,走到床边,上去钻进了被窝。

    阙东进听见大门开了,店小二在给小鬼子说着好话。

    “八嘎!查夜!有没有可疑的人住店?”一个小鬼子说着中国话。

    夜间的说话声很传音,阙东进耳朵又灵,他能听清楚前厅的每一句话。

    “皇军,我们这里住宿的都登记好了,给你看看,没有可疑的人,都是大大的良民。”店小二说。

    “这个不看!我们要一个个房间查。”小鬼子说。

    阙东进想,小鬼子查的还真紧,不看登记册,要一个个房间查,你们查吧,反正不认识我们,再说,我们的额头上也没有刻字,谁知道我们是专门打小鬼子的?证件我们有!

    “好,皇军一个个房间查。我给你们带路。”店小二说。

    “你的,不要带路。我们自己查!”小鬼子恶恨恨地说。

    这就奇怪了,怎么不让店小二带路查房?这些小鬼子想干什么?阙东进刚才仔细听了,从声音判断,是两个小鬼子。

    “好,皇军自己查。我们这里,都是良民。请。”店小二立着那里不动,只是伸出手,做出请的姿势。

    两个小鬼子开始敲门,一个个房间查起来,小鬼子敲开第二个房间门,看见了老板娘。

    老板娘在阙东进的房间里遭到拒绝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刚脱掉衣服躺下不久,听见了敲门声,她听声音,知道是小鬼子来了,她想,让店小二应付得了,自己是女人,出去反而会麻烦。

    不想,小鬼子敲她的门了,她本想不开门,但是,她知道,不开门会让小鬼子更恼怒。

    老板娘套上外衣,边扣着扣子,边开门了。

    小鬼子的目光落在了老板娘还没有扣好的扣子上,看见她的胸,笑着说:“要西!花姑娘,你什么的干活?”

    “我?我是这里的老板,我的,开店子的干活。”老板娘学着小鬼子说话的口气。

    “你的店子里,抗日分子,大大的,是不是?”

    “太君,没有。我的店子里,住的都是良民。”老板娘颤抖着说。

    “良民?我说是抗日分子,他们就是抗日分子!你的店子,砸了!你的,死了死了的!”小鬼子说。

    “别,太君,我的这里,真的都是良民。”

    “都是良民?要西,良民的,也可以。不过,你的,陪着我们两人,让我们两人跟你睡在一起。我们,很辛苦的,你的,慰劳我们。”小鬼子说。

    “太君,不行。我已经是嫁人的女人,我有老公。”老板娘说。

    “你的不愿意?八嘎!”一个小姑子一把抓着老板娘的衣服,把她的衣服撕烂了,老板娘的内衣露出来了,胸,显得跟凸挺了,小鬼子邪笑着。

    “来人呀!有人非礼我。”老板娘喊起来。

    店小二听见了老板娘的声音,他不敢去制止小鬼子,他跑到小神算的门前敲门:“快起来!有人欺负女人了!”

    小神算其实也听见了老板娘的声音,他想,你喊什么呀?你不是想跟男人那个么?怎么还有人非礼你了?难道你只找中国男人?

    小神算想到这里,赶紧起床,他觉得老板娘不愿意给日本人糟蹋,还算是一个中国女人,值得去救她。

    阙东进已经开门了,他看着店小二,说:“你们别乱动,我去看看。”

    小神算也开门出来了:“我也去。”

    “你去干什么?你进去,别惹事。”阙东进说。

    “救命呀!小鬼子非礼呀!快来打畜生呀!”老板娘大声喊着,一个小鬼子赶紧捂住了她的嘴,她挣扎着,胸脯不停地抖动着,小鬼子看着她抖动的胸,邪笑着。

    阙东进顾不上跟小神算多说,朝着老板娘的房间跑来,他到了老板娘的房前,门开着,只见两个小鬼子,一个人一手抱着老板娘,一手捂着她的嘴。

    另一个小姑子的双手竟然抓住了老板娘的胸大笑着,老板娘拼命地挣扎着。

    小神算跟着阙东进后面,看着小鬼子在对中国女人施暴,他的血管瞬间膨胀起来,他恨不得冲上去一刀杀了两个小鬼子,他赶紧朝着前面挤过去。

    阙东进比小神算更快,只见他几步跨过去,进屋,双手抓住那个正在邪笑着抓住老板胸的小鬼子的头一扭,“咔哒”一声,小鬼子的脑袋软了下来,跟没有骨头一样,另一个小鬼子看见有人来弄死同伙,赶紧放开了老板娘。

    小鬼子放开了老板娘,要去拿枪,阙东进一脚踢开了地上的枪,一掌朝着小鬼子的脖子砍去,小鬼子倒在地上,他向前又把小鬼子的脖子扭了下,小鬼子归西了。

    “谢谢!谢谢好汉。”老板娘颤抖着身子。

    阙东进拿起地上的外衣披在老板娘的身上:“没事了。别怕。”

    “老板娘,这小鬼子死在这里,恐怕……”店小二看着地上的小鬼子,身子也在发抖。

    “没事的,你们放心。一会儿,我会把他们的尸体处理好。放心,又没有血,小鬼子不会查到这个店子里来的。”阙东进说。

    “我们把小鬼子的尸体弄远点,你们放心。“小神算说。

    “好汉,帮人帮到底。”老板娘看着阙东进说。

    “好,你去找两个大袋子来,我们把他们弄出城,让小鬼子失踪。”阙东进说。

    “弄出城?那不累死我们?”小神算说。

    “你怕累死?我一个人背。”阙东进瞪着小神算。

    “你一个背着两个小鬼子,能背么?”小神算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他没有想到阙东进是故意激他的,顺口说。

    “不能背两个,我可以多个来回!”阙东进没有好气地说。

    小神算终于缓过来,笑着说:“我跟着你一起背。”

    “我也可以跟你们一起把小鬼子弄出去。”店小二说。

    “你不用了,路上太危险。你去了,我们还要保护你。”阙东进说。

    “你们是什么人,胆子这么大?”老板娘终于冷静些了。

    “锄奸队,听说过么?”阙东进说。

    “猛虎锄奸队?听说了!难怪我去你们放假,你们……对不起,我有眼无珠,我也是……”

    “好了,不说了。我们理解你。你不是跟小鬼子干上了么?”阙东进打断了老板娘的话。

    “快去找大袋子吧!”小神算催着。

    “好,我去找大袋子。”老板娘说着赶紧去找袋子了。

    阙东进他们把小鬼子装进了两个麻袋里,又把两把枪插在麻袋里,扎紧了袋口,看了看地上,说:“一会儿我们走后,你们把这个地上清理一下。你们放心,小鬼子一定不会发现这两个人死在这里的,你们要沉着点,不要害怕。”

    “不怕!死了两个小鬼子,我死了也值。”店小二说。

    “你们走吧,我们不怕了。”老板娘说。

    “老板娘,记住了,明天继续营业,不要心虚,没事的。”小神算安慰着老板娘。

    “走了!”阙东进说着背起一个麻袋,帮着小神算拿着幡子,出门了。

    小神算也赶紧背起麻袋跟了上去。

    阙东进出门四处瞧瞧,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他快步朝着一条小巷走去。小神算赶紧跟上,他心里想,自己背着死鬼子,千万别再遇着活鬼子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