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34:他感觉到艾莲的手很柔软

634:他感觉到艾莲的手很柔软

    小神算看了看周围,没有女的,他低声说:“告诉你们,当时呀,两个小鬼子,一个小鬼子抱着老板娘,一个小鬼子正在摸老板娘这里,阙东进进去‘咔嚓’两声,小鬼子,没命了!”

    小神算一边说着,一边比划着,他的手先放在胸前,接着学着阙东进扭断小鬼子脖子的动作。他的动作配合着他的话语,跟说书人一样,吸引着大家。

    “太厉害了!”

    “真是厉害!”

    “阙队长真了不起!”

    ……

    “没错!阙队长的功夫,你不是亲眼所见,你不会相信的!告诉你们,我原来看见他制服大当家的,只是认为他是一个有本事的人!我跟着他进了城,看着他杀鬼子,才知道他根本不是人!”小神算说。

    “你怎么说阙队长不是人?”

    “你怎么能这么说阙队长?”

    “你才不是人!”

    “你不能背后这样说阙队长!”

    ……

    “我说的是真的!阙队长根本不是人!他哪里是人呀!分明是神!杀小鬼子的战神!”小神算大声说。

    “哈哈哈!”

    “哈哈哈!”

    “说得好!战神!”

    “你原来是逗我们呀!”

    ……

    “我不是逗你们,我说的是真的!阙队长绝对不是人,他是战神!”

    “小神算,你晚上没睡好,还有精神在这里耍嘴皮子?”阙东进过来了。

    “阙队长,小神算说你不是人,是战神!你是战神!”钟武说。

    “战神!”

    “战神!”

    “阙队长是战神!”

    “战神!

    ……

    “好了,好了。大家别听小神算瞎吹了,我哪有那么厉害,战神?哈哈哈,我跟你们一样,凡人,只不过,平时多训练了。你们以后加强训练,也会跟我一样,杀小鬼子像是切豆腐一样!”阙东进笑着说。

    “切豆腐?哈哈哈!杀小鬼子跟切豆腐一样!太有意思了!杀鬼子,切豆腐!”钟武说。

    “杀鬼子!切豆腐!”

    “杀鬼子!切豆腐!”

    ……

    大家很激情。

    “告诉你们,明天午时,我们有任务,这次不杀小鬼子,先打掉小鬼子的走狗!杀伪军!”小神算说。

    “杀伪军?去城里杀伪军?还没杀鬼子痛快!”胖二哥说。

    “对,杀鬼子,切豆腐!更痛快。”钟武说。

    阙东进挥了挥手:“豆腐也切,伪军也要杀!你们想想,这些伪军,不帮着中国人打鬼子也就算了,还帮着小鬼子危害中国人,该不该给他们点教训?”

    “该!杀伪军!杀汉奸!”钟武说。

    “杀伪军!杀汉奸!”

    “杀伪军!杀汉奸!”

    ……

    阙东进看见大家军心振奋,笑着说:“好!大家吃早饭后,明天我们特别起得早,凌晨就要出发!”

    “凌晨出发?那么早,杀伪军也赶早么?”钟武笑着说。

    “没错!杀伪军也赶早。”阙东进笑着说。

    “我们去城里杀伪军么?”一个人问。

    小神算看着自己的原来的人,笑着说:“不该问的别问,到时候会带着你去的,你只管吃饱了,休息好了,明天凌晨跟着去杀伪军就是了。”

    “军务机密,不要随便问。”胖二哥也说。

    “该问的问,不该问的,别问。你看我们问了么?”钟武也说。

    “没事,问什么都没事的。你问了,我们该回答的回答,不该回答的,既然不会回答!这个事,可以告诉你们,明天我们不进城去杀伪军,我们在城外埋伏,只等着伪军送死。”阙东进笑着说。

    “城外埋伏,伪军会来?你们怎么知道伪军会经过我们埋伏的地方?”那个爱问的人忍不住又问了。

    “哈哈哈!你们都跟着小神算这么些年了!你们还不知道小神算会算么?”阙东进笑着说。

    “小神算?他算出来的?他算出来的你也信?”钟武看着阙东进。

    “信!我信!”阙东进笑着说。

    “奇了!怪了!你是神,战神!还相信小神算会算?”钟武不解地看着阙东进。

    “他才是神,要不怎么叫他小神算?虽然是小神,终归是神,我是凡人,不相信神的话,还相信谁的话?哈哈哈!”阙东进大笑起来。

    “散了,散了,去吃早饭!阙队长逗你们呢!”小神算说。

    “你才逗我们!你说,你得到了情报,不是算出来的,是不是?”胖二哥看着小神算。

    “你怎么想就怎么想。天机不可泄露!”小神算说着朝着食堂走去。

    “装神弄鬼!”胖二哥说。

    阙东进笑着朝着食堂走去,他很高兴,他觉得这些弟兄跟欧老三他们一样可爱。

    小神算吃过早饭跟阙东进都睡觉了,钟武他们今天停止训练,阙东进和王雪柳打算让他们休息好,明天凌晨出发,准备打仗。

    艾莲没有事,她想到小蜜蜂牺牲后,小狼的心情一直不太好,她找个理由,约请小狼陪着自己出去走走,她见不得小狼难过。

    “艾莲,你约我出来,想让我开心点,我知道。说实在的,我也知道,人死不能复生,我也想好好的,但是,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想起小蜜蜂,还有欧老大那些死去的兄弟们。”小狼看见出了山寨的住宅,到了青山绿水的山涧,他停下了脚步。

    “小狼,我知道你重感情。你对小蜜蜂她们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你要知道,小蜜蜂她们都想你活得好好的。她如果知道你不开心,她也会不开心的。你明白么?”艾莲看着小狼。

    “艾莲,我拒绝了你,你为什么还这么关心我?”小狼看着艾莲。

    “我们都是战友,没有爱情,还有友情。你说是不是?”

    “你说的也是,没有爱情,还有友情。我的爱情没有了,但是,我还有很多友情,你们对我都很关心。”小狼自言自语着,神态有些迷离。

    “小狼,你的爱情没有了?难道你早爱着一个女人?你们也分手了?”

    “分手了!不,没有分手。她在等着我。不,不,她不是我的,她已经去找他了,她跟他在一起了,我只能祝他们幸福了。”小狼想着小蜜蜂去了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有欧老三等着她,她去了,跟欧老三又重逢了。

    “小狼,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艾莲,我跟你说实话吧!我一直爱着小蜜蜂。我们大当家死后,我心里只有她,我想,除了她,我心里装不下任何女人了。可是,谁知道,她却早早地走了,去找大当家了!她是大当家的女人,我只能想想。我就是死了,也不能娶她,她是大当家的。”小狼说。

    艾莲听了,犯糊涂了。她没有想到,小狼心里爱着小蜜蜂。她此时终于明白,小蜜蜂为什么让自己跟小狼约会了,她为什么那么极力撮合着自己跟小狼。小蜜蜂肯定是觉得自己结过婚,年龄跟小狼相差太远,不想跟小狼一起。

    “小狼,我们约会,是不是小蜜蜂的主意?”

    “嗯。小蜜蜂不想跟我结婚,她说她不能害了我,他要让我找个没有结婚的,她就逼着我跟你约会,还说让我不能让你生气。”小狼看着艾莲,他觉得自己也对不起艾莲。

    “小狼,小蜜蜂走了,你别再想着她了。我,我……”

    “艾莲,别说了。我目前没有心情想那些,我只想杀鬼子,给他们报仇。”小狼知道艾莲想说什么,他打断了艾莲的话。

    “不,小狼,你让我说完。小蜜蜂走了,你跟她已经不可能了。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也尊重你。你是一个重情义的男人。我会等着你。我开始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我知道了,我会重新等着你,真的。”艾莲看着小狼,她觉得自己跟小狼,又有了可能。

    “艾莲,我一时半会儿走不出来,我怕耽误了你。”

    “你的意思是我比你大了?过几年我就嫁不出去了,是不是?”艾莲笑着说。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我们队伍里有很多男人了,你可以跟他们接触,了解,找到你爱,和爱你的男人。”小狼说。

    “小狼,别说了。我爱的男人在我面前,我还找什么?小狼,你也知道,我平时不怎么说话,也不爱跟人交流,我说爱你,是出自内心的。你明白么?”艾莲看着小狼。

    “我明白。但是,我真的还接受不了你对我的爱。我的心里还只有小蜜蜂。”小狼说。

    “没关系,我可以等。好了,小狼,不说这个了,我们走走,看看风景。”艾莲说着牵住了小狼的手。

    小狼没有挣脱艾莲的手,他感觉到艾莲的手很柔软,还有股温热,这股温热像一股细细地电流,缓缓地流着,通向他的全身。

    艾莲也没有想到,自己一向那么文静,怎么对小狼这么主动,自己心里装着他,爱着他,愿意为他做一切,她感觉到,小狼开心了,自己也开心了。看着小狼难过,她也难过。

    “小狼,明天有任务,执行任务的时候,你跟我在一起,好么?”艾莲看着小狼。

    “为什么?”

    “我怕!你在我身边,我才会安心。”艾莲说。

    “你怕我出事么?”小狼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