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66:喜欢男人不敢追

666:喜欢男人不敢追

    机关长朝着木孤岛一的一枪还是没有打中他,木孤岛一却打着了机关长身边那人的大腿,他的手一抖,子弹飞出去,擦着木孤岛一的耳朵而过,木孤岛一感觉到了子弹刮过的凉风,他的心一颤抖,朝着机关长连着开枪。

    机关长见木孤岛一朝着自己往死里打,他也顾不上什么抓活的了,大声说:“他拒捕!竟然还要顽抗到底!给我打!”

    机关长这样一说,美岛川子想制止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这些追杀木孤岛一的人早已对他痛恨了,朝着他已经开枪了。

    黑暗中的枪口一直对着木孤岛一,拿枪的人在等待着最佳时机,他既要打死木孤岛一,又要让机关长他们不察觉是外人开枪杀人灭口。

    谁知道,机关长下令了,子弹朝着木孤岛一飞过来,不再是在他的身边飞舞,而是穿过了他的身体。木孤岛一倒下了,黑暗中的枪收起来了,拿枪的人长长地嘘了一口气,离开了。

    “停止射击!”机关长看见木孤岛一倒下了,赶紧命令着,他希望木孤岛一还是活着的。

    机关长和美岛川子奔跑到了木孤岛一的面前,蹲下,看见他身上到处是血,机关长伸出手指在他的鼻子前试探了一下,“快送医院!还有气!”

    李涵的府邸里。

    黑衣人看着李涵:“你放心,没事了。贩卖军火和药品,出卖情报,他已经坐实了。”

    “他死了?我们的人打死的?”李涵看着黑衣人,他还是有些担心。

    “不是我们的人打死的,我派出的人亲眼看见机关长他们乱枪打死了木孤岛一。这样不是更好么?”黑衣人说。

    “他们打死了木孤岛一,当然是最好了!”李涵说。

    “好了,你不用转移离开了,继续潜伏吧!”黑衣人说完出了门,消失在夜色中,这时候,夜已经很深了。

    医院里。

    机关长和美岛川子在手术室外来回地走着,他们两人一夜没有睡觉,也没有感觉到疲劳。

    “你怎么下令击毙他了?他一个人怎么也跑不掉的。”美岛川子看着机关长,她终于忍不住说话了。

    “你没见我一直说抓活的么?可是,他却想要我的命!”机关长说。

    “你太冲动了。”

    “我的确是有点冲动,但是,当时谁不冲动?你难道不想打死他么?”机关长看着美岛川子。

    “一会儿,木藤大佐过来,不能说是故意打死他的,我们都说是他负隅顽抗,撞上了子弹。”美岛川子说。

    “他本来是负隅顽抗!”机关长说。

    “好了,注意点吧!机关长的脾气你不是不知道。”美岛川子说着转身,不再看着机关长,她知道,如果木藤大佐知道事情真相,不仅会责怪机关长,自己也脱不了干系。

    机关长的车到了医院门前,他急急地下车,来到了手术室前。

    “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开枪打死他?”木藤大佐看着机关长。

    “报告!我们是打算抓活的,他负隅顽抗,疯狂开枪逃跑,被子弹误伤了!”机关长说。

    “误伤?不会死?我们一定要活的!大日本帝国的叛徒,不能让他这么便宜地死了!”木藤大佐说。

    “正在抢救手术中!”机关长说。

    木藤大佐没有想到,木孤岛一除了倒卖军火和药品,竟然还敢出卖情报!早知道这样,应该提前防范他了。自己对他不是没有察觉,早有人说他倒卖军火和药品,自己却没有引起重视!

    木藤大佐有些后悔。但是,事已至此,他只希望能救活木孤岛一,从他口里得到一些情报,尽量挽救回一些损失。

    “你们知道么?我们的粮食不仅被劫了!还死伤了不少人!”木藤大佐看着机关长说。

    机关长不敢说话,美岛川子也立在旁边,不敢出声。

    木藤大佐看了看机关长,又看了看美岛川子:“你们在这里给我守着!看来一时半会不会得到什么答案,我先回去了!一会儿有消息给我电话!你们一定要让医生想尽一切办法让木孤岛一能开口说话!”

    “嗨!”

    “嗨”

    机关长和美岛川子应答着,目送着木藤大佐走了。

    阙东进他们的山寨里。

    大家正在朝着山寨里搬运粮食,小车是上不去,大家背着粮食,谈笑着,精神焕发,全然没有疲惫的样子。

    王雪柳和阙东进在汪晗雨的房间里,王雪柳给汪晗雨包扎着伤口。阙东进看着汪晗雨:“你忍着点。”

    “没事,这点小伤,不碍事的。”汪晗雨笑看着阙东进说。

    “你照顾好汪晗雨,我出去看看。”阙东进对王雪柳说。

    “去吧,这里没事。”王雪柳回头看了阙东进一眼,并没有停止手中的活儿。

    阙东进出去了。

    “王雪柳,这次劫粮真是太精彩了。”汪晗雨忍着痛,笑着说。

    “还精彩?你差点都没命了!”

    “我的命硬着呢!我当时看见小鬼子要缩回去,急了,也顾不上什么命不命了!”汪晗雨说。

    “那个小鬼子很机灵的。”王雪柳说。

    “我也这样认为。他要是缩回去了,我怕那个车厢的粮食就弄不到手了。”汪晗雨看着王雪柳的脸蛋,“还有,他缩回去,也有利于他对阙东进他们的射击。”

    “好了,别想着打战的事了。好好休息,别让伤口感染了。”

    “没事。包扎好了,你休息会儿吧。”汪晗雨笑着说。

    “我还要你照顾么?你躺好。”王雪柳扶着汪晗雨的脖子,给她动了动枕头。

    “王雪柳,你跟阙东进到底有没有那个意思?”汪晗雨大大的眼睛看着王雪柳。

    王雪柳笑着点了汪晗雨的鼻子:“你都这样了,还想着那些事,真是服你了!我跟他什么事都没有,怎么,你想着他?你喜欢他就追他吧,我跟他真的没什么。”

    “我喜欢他就追他?你不喜欢他?喜欢他的人多了,追得上么?”汪晗雨笑着说。

    “你没有追怎么知道?”

    “我才不追。追不上,苦恼的是自己。”汪晗雨说。

    王雪柳嘻嘻地笑起来。

    “你笑什么?”

    “我笑我们这个小队里的女人们,喜欢男人不敢追。”王雪柳说。

    “哼!装吧!你喜欢他,不也是不敢追么?”

    “我还真的没有爱上他。只是喜欢,我们这里的人,不管是男人和女人都喜欢他,佩服他。但是,爱上一个人不仅仅是喜欢和佩服。”王雪柳说。

    “这么说,你早爱上别的男人了。要不,你不会这么说。”

    “怎么不这么说了?我说的是事,不是人。”

    “王雪柳,你跟阙东进才是最配的。我们都这么认为。阙东进平时最喜欢跟你搭档了,大家看到你们两人一起,谁还敢表露?谁还会那么不识时务?”汪晗雨说。

    “你们真是误会了。好了,不说了。一会儿我让阙东进来陪着你。汪晗雨,你要是真的爱他,你跟他说。”王雪柳站起来了。

    “王雪柳,别让他来陪我,有他在,我会不自然的。”

    “不自然?这正好说明你心里有他。好了,你休息,我出去了。”王雪柳说着走了出去。

    阙东进看见胖二哥和小神算指挥着大家把粮食放好了,他笑着夸了他们几句。

    “阙队长,你夸我们干嘛?你才是功劳大大的。瞧你指挥这次劫粮行动,多爽!我是打心眼里佩服你!”胖二哥说。

    “还真是,人家说我是小神算,我看你是大神算了!小鬼子那么多人,竟然被你们一个特训小队给阻止了!不仅没让他们追上来,还让他们死了不少人!小狼说的没错,你就是一个军事家!”小神算说。

    “哈哈哈!小神算,你可真会拍马屁呀!”阙东进说。

    “我拍的是千里马的屁股。拍一下,行千里呢!”小神算笑起来。

    “你们可真开心呀!”王雪柳走过来说。

    “王雪柳,你来了。我们能不开心么?有你跟阙队长这样的领导,我们开心着。粮食都放好了,天也快亮了,阙队长,王雪柳,你们还是去休息吧!”小神算说。

    “好,大家都休息。你们告诉弟兄们,明天放假一天,不操练,喜欢怎么睡就怎么睡。”阙东进说。

    “好的。其实,明天没有什么时间睡。”小神算没有了笑容。

    “哦。对了,你死去的那些弟兄们要好好地安葬。”阙东进反应过来。

    “明天让大家多睡会儿,半个上午的时候再举行安葬仪式吧!战争是残酷的,死人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死去的弟兄们,他们有些什么家属,你们两人给弄清了,一定要抚恤金送到他们的家人手上,不能让他们的家人没人管。”王雪柳说。

    “这个你们放心,我们会办好的。”小神算说。

    “还有,这次劫粮成功,弟兄们都有功劳,明天晚上给加餐。”阙东进说。

    “知道了。”王雪柳说。

    “你们去休息吧,明天的葬礼,我会安排的。”小神算说。

    “这就辛苦你了。”阙东进说着转身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