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兵王

顶级兵王 > 694:怎么就这么犯贱

694:怎么就这么犯贱

    小狼回到山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在路上一直担心着钟武,但是,他知道,自己回到山寨告诉阙东进,也没有办法救出他来。

    张莉最先看见小狼,她看见小狼的时候,跟他招呼一声,然后大声说:“阙队长,小狼回来啦!”

    “小狼回来了?”卿春秀听见了,喊着跑出来,看着小狼,大眼睛一眨一眨,“小狼,你回来了!我们几天不见你,还想你了呢!”

    “小狼回来了呀!”秦诗丽也跑出来,看着小狼,“我看看你,瘦了没有?”

    “小狼真的回来了?”小狐仙出来了,看见小狼,赶紧过来拉着他的手,“小狼,你在城里好玩不?想我们不?我可想你了!昨天晚上我还梦见你了!”

    “嘻嘻,小狐仙是喜欢小狼了,小狼不在身边,梦里也要约会。”卿春秀眨着大眼睛。

    “我是喜欢他了,怎么着?”小狐仙笑着说,她知道,这话只要艾莲不听见,没事。

    小狼看着大家,笑了笑:“你们别笑话我。什么喜欢不喜欢的,大家都是我的姐姐,都喜欢我,是吧。”

    “小狼去了趟城里,更会说话了。说的没错,我们都是你的姐姐,都喜欢你。哪有姐姐不喜欢弟弟的?”谢梦绮也出来了。

    “小狼,你回来了?你在路上没有遇着钟武?”阙东进出来了。

    “钟武?阙队长,我正要跟你说钟武的事呢!”小狼看着阙东进,脸阴下来了。

    大家看见小狼的脸色不对,又听他说要跟阙东进说钟武的事,知道情况有些不对劲,都不再说话,想听小狼说个明白。

    “我的钟武兄弟怎么样了?”胖二哥出来了,他看着小狼急切地问。

    “别急,听小狼说。”阙东进看着胖二哥,他知道,胖二哥跟钟武在一起的时间长,他们两人感情深。

    “钟武他,他被抓了壮丁。”小狼说。

    “什么?钟武被抓了……壮丁?怎么会这样?”胖二哥急了,抓着小狼的衣服。

    “胖二哥,别急,听小狼慢慢说。”秦诗丽安慰着胖二哥。

    小狼把自己回寨子在路上看到钟武的事说了,他最后说:“我想救出钟武,但是,军爷太多了,上百号人,我怕救不出他,连信也报不了。”

    “钟武,我说了,让我去,你说你走得快!你就是大意,那么多的军爷,远远的你应该知道了,怎么不跑,不躲着他们呢?”胖二哥说。

    “钟武性子太直,他没有想到军爷们会抓壮丁。”阙东进自语。

    “阙队长,我们想办法救出钟武吧!”胖二哥说。

    “那么多军人,怎么救?再说,这么长时间了,那些军人也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了。”秦诗丽说。

    “救他是不现实的了。看他自己能不能在路上找个机会逃掉了。我估计,这是**路过这里,顺手牵羊在路上补充兵力,他们是去前线打鬼子的。这些**,怎么能强制抓人呢?打鬼子是好事,也要人家自愿报名呀!”阙东进说。

    “自愿报名跟抓壮丁一起上了。听说**跟小鬼子干仗,损失惨重,兵力严重不足,他们要补充兵力也不奇怪了。”王雪柳说。

    “但愿钟武上了战场能保住性命,能多杀鬼子!”蒋武奎说。

    “蒋武奎说得没错,我们在这里打鬼子,钟武也是打鬼子,但愿他能活着,多杀鬼子!”张大虎说。

    “多杀鬼子!”胖二哥说。

    “杀鬼子!”蒋武奎举着手喊着。

    “杀鬼子!”

    “杀鬼子!”

    ……

    胖二哥他们的那些兄弟们跟着大喊着。“杀鬼子”的喊声在山谷里回旋着。大家没有把怨恨发泄在抓壮丁的**上,他们知道抓去的壮丁是当兵杀鬼子的,心里只想着杀鬼子的。

    其实,钟武他们被抓去跟着**,不是当兵的,而是去修筑工事的,只是,钟武有一身本事,在修筑工事的时候,一次跟士兵发生争执,显出了自己的本事,被营长知道,让他当了自己的警卫员,此后,他走向了杀敌的阵地,成了真正杀敌的**,此时后话。

    大家一阵高喊“杀鬼子”后,心情慢慢地平静下来,阙东进问小狼:“你怎么回来了?是不是有什么事?”

    “报告阙队长,汪晗雨让我回来报信,让你务必去城里一趟。她说有重要的事,必须你去才能解决。”小狼说。

    “什么事?非让我去?”阙东进心里有些不安。

    “具体什么事,我不知道。”小狼说。

    “好,我们明天动身去。你好好休息。明天还要赶路,辛苦你了。”阙东进说。

    “不辛苦!”

    “大家都散了,休息去吧!”阙东进说。

    小狼看着胖二哥,知道他心里难过,他肯定会想着钟武,他对胖二哥说:“胖二哥,钟武没事的,他是去打鬼子,说不定,他以后会弄一个军官当当呢!”

    “小狼说的没错,钟武有一身本事,他不会有事的。他多杀鬼子,说不定以后就当了军官了。”阙东进胖二哥,“你也别想着他了,回去睡觉吧!”

    “是。”胖二哥应答一声,回了房间。

    “小狼,你还是去你的房间睡觉吧!先洗个澡,好好睡,明天我跟你一起进城。”阙东进说。

    “是。”

    小狼去了自己的房间,小狐仙看着小狼走了,心里想着心事。

    小狼洗澡后刚要倒在床上睡觉,敲门声传过来。

    “谁呀?”

    “小狐仙。小狼,开门,我有事问你。”小狐仙在门外轻声说。

    “这么迟了,我想睡觉了。”

    “开门,一会儿。我跟你说个事,只一会儿。”小狐仙的声音很小。

    “真是麻烦。”小狼嘀咕着开门了。

    小狐仙挤进来,顺手关门,身子靠在门上,看着小狼:“你怕我吃了你,不让我进来?”

    小狼看见小狐仙穿着薄薄的睡衣,似乎没有戴兜兜,胸没有往日的突兀,倒是像是两个大面包贴在身子上,似乎还能看着两粒紫色的葡萄。

    这个小狐仙,她怎么这么随意?这个时候,这身打扮来这里,她想干什么?她这不是来诱惑我么?我要注意了,她可没有艾莲实在,我真要找女朋友,也找艾莲,不能跟她……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不认识了么?”小狐仙笑着,满脸的媚态。

    “我……我……”

    “小狼,城里的姑娘是不是更好看?你在城里别看花了眼。”小狐仙笑着朝着小狼面前走了一步,胸似乎要贴着小狼了。

    小狼赶紧后退着,快退着了床边:“你说什么呀,我很少出门的,整天呆在照相馆里。”

    “是吗?那就是整天跟艾莲呆在一起了。艾莲怎么样了?你跟她不会像夫妻一样生活在照相馆吧!”小狐仙的媚眼看着小狼的脸蛋。

    “小狐仙,你尽瞎说。小神算和汪晗雨是以夫妻身份在照相馆的,还不是跟在寨子里一样,他们两人不也没有干夫妻的事。”小狼说。

    “这么说,你跟艾莲什么事都没有干了?”小狐仙笑着。

    “你让我怎么说你?你尽想什么呀?”

    “我想你呀!小狼,我说了,我爱你。小狼,要不,我们两人恋爱吧,我是真喜欢你。自从你走了,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我心里装的都是你,我老是想着你。小狼,你想我没有?”小狐仙说着贴近了小狼,目光里流出了温情,这个温情似乎想把小狼融化。

    “小狐仙,我不能跟你,我……”

    “你是不是爱上了艾莲?”小狐仙认为这个晚上是难得的机会,她打探清楚了,小狼说了,跟艾莲还没有那个,只要自己捷足先登,小狼就是自己的了,那时候,艾莲只有独自悲伤了。

    “我谁也没有爱上,我还不想恋爱,我不会恋爱,我只是想着给小蜜蜂和欧老大,还有那些弟兄们报仇。”小狼说。

    “小狼,打鬼子不耽误我们……我爱你,小狼,跟我好……”小狐仙抱住了小狼,胸紧紧地贴着小狼,她心里早有了势在必得的准备。

    小狼感受到了小狐仙的柔软和弹性,但是,他没有被小狐仙的温柔和诱惑打动,他突然推开小狐仙:“我说了,我心里只想着给小蜜蜂报仇,给大当家和弟兄们报仇!你再这样,我喊人了!”

    小狐仙看着小狼涨红的脸,她没有想到,自己为了他,这样放低了自己,他却铁心肠地拒绝了自己。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就这么犯贱?自己平时虽然大大咧咧,说说笑笑,但是,并不是随便的女人。可现在,怎么就这么犯贱了?

    小狐仙的心里很难受,她此时多么希望小狼安慰自己几句,说刚才只是不适应,太冲动。

    小狼见小狐仙站着不动,也不说话了,他走到门边开了门,说:“小狐仙,你回去吧,我走累了,想睡了。”

    小狐仙转过身子,瞪着小狼,出门,重重地把门带上,她心里骂道:“小狼!你太过分了!你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男人么?阙东进也没有这么对我!你能跟阙东进比么?”

    (